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禁採的地精單卡分析(ノーマテリア / Gnomaterial)

ノーマテリア(禁採的地精) 地 等級1 天使族 效/果 0 10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沒有卡存在,對手特殊召喚怪獸成功的場合,可以將此卡從手牌捨棄,以對手場上的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不能解放,也不能作為融合、同步、超量或連接召喚的素材。

效果來說還算強力,可以選擇對手會拿來當素材繼續展開的卡(EX:神子、亡龍)

注意有我方場上沒卡存在的缺點,所以適合後攻換上的備牌(通常先攻比較少1張卡都不初就結束)

對手特殊召喚怪獸成功的場合發動,代表對手假如是通召後或直接就能進行後者的特殊召喚方式,不是屬於連續特召的牌組,此卡也會較難使用。

有一個尷尬的點是,又是限制特定種類的召喚方式

等再出新的召喚法,這張又管不到了...

 

適合

當備牌,確定後攻+對手是連續特召展開牌組再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