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崔嵬的地靈使 奧斯單卡分析(崔嵬の地霊使い アウス / Aussa the Earth Charmer, Aloft)

 

IGAS-JP048 崔嵬の地霊使い アウス(崔嵬的地靈使 奧斯)
地 魔法使 ↙↘ 連接/效果 1850/LINK-2包含地屬性怪獸在內的2隻怪獸
規則上,這張卡也當作「憑依裝著」卡牌。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各1次。
①:以對方墓地1隻地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特殊召喚那隻怪獸到這張卡的連接端。
②:連接召喚的這張卡被以戰鬥或對方的卡牌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將牌組裡1隻守備力1500以下的地屬性怪獸加入手牌。

 

因為沒限定代幣不能,所以可以用綿羊出

抓對手 已經用掉的 增值的G 繼續LINK3 或 抓恐龍摔角手定場

可抓 增值的G ,假如我方怪獸數量比對手少,可以改抓恐龍摔角手

 

 

www.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