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TCG TN15新卡

Dimension Shifter 等級6 暗 魔法使族 1200 2200 我方墓地沒有卡的場合(Quick Effect):你可以把手牌的此卡送去墓地;直到下回合結束時,送去墓地的卡不送去墓地而除外。

二速手坑異次元競技場,缺點是輪到自己回合還是會影響,所以自己也吃墓地的話可能得考慮是否投入

 

Dark Ruler No More 通常魔法
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全部無效。直到回合結束時,對手受到的傷害變成0。雙方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把怪獸的效果發動。

非指定非破壞專解以怪獸為主的終端場 ,而且還可以防止怪獸無效此卡,沒魔陷無效不好擋這張

 

Nibiru, The Primal Being 光 等級11 岩石族 3000 600
主要階段,如果你的對手在這個回合召喚·特殊召喚過5隻以上的怪獸(Quick Effect);把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盡可能解放,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在對手場上把1隻[Primal Being Token](光/等級11/岩石/ATKDEF?)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解放的怪獸的對應數值合計。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二速太陽蛋...以後展開牌還得考慮自己是否能召喚特召4次就可以出終端...某個方面比G還恐怖

 

www.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