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槍管裝填野性龍/兇猛龍 單卡分析(ヴァレルロード・S・ドラゴン / BORRELOAD SAVAGE DRAGON)

 

ヴァレルロード・S・ドラゴン(槍管裝填野性龍/兇猛龍) 暗 8星 ATK/3000 DEF/2500 [UR][UTR][SER][20SER][HR]
【龍族/同調/效果】
調整+1隻以上調整以外的怪獸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同調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自己的墓地選1隻鏈接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裝備給這張卡,按照其鏈接標記的數量在這張卡上放置槍管指示物。

②: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用這張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的一半數值。

③:對手的效果發動時,可以將這張卡的1個槍管指示物取除發動。使其發動無效。

 

重點是在③效果有斷招能力,算是水晶翼之外的8星同步選擇

因為前兩個效果,假如沒被解掉,很有機會斷招多次,並且攻擊力會因為二效果上升不少

 

相關影片

www.youtube.com

 

 

和水晶翼比較

此卡

優勢:

調整+1隻以上調整以外的怪獸

不綁素材,所以適合能出八星同步的牌組,不一定要有同步+協調才能用

另外不限怪獸效果,魔陷也能無效

 

水晶翼 

當然水晶翼也有不需要LINK怪獸,本身就能單獨作戰的優勢

此外,因為屬性的關係,用WW外掛也是無法出這隻,而只能出水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