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魔女的一擊單卡分析(魔女の一撃)

 

《魔女の一撃》
通常罠
①:相手がモンスターの召喚・特殊召喚を無効にした場合、または相手が魔法・罠・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の発動を無効に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
相手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を全て破壊する。

魔女の一撃
通常陷阱
對手將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無效的場合,或是對手將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的發動無效的場合才能發動。
對手手札、場上所有卡片破壞。

 

 

 

此卡用法

此卡寫的是"場合",所以是滿足條件的連鎖串處理完畢後才發動

1.我方發動神宣無效對手怪獸召喚

連鎖處理完畢

對方可以開新連鎖,發動此卡

 

2.對手發動神宣無效我方魔法發動

連鎖處理完畢

我方可以開新連鎖,發動此卡

 

注意

灰流麗、效果分隔士、是效果無效不是發動無效,所以處理完後也不滿足條件,無法發動此卡

屋敷童 、PSY骨架 是 發動無效,所以處理完後會滿足條件,可以發動此卡

 

分析

因為不確定是否能滿足此條件剛好搭配到此卡,此卡也是陷阱卡,又沒寫可以從手牌發動,算是接近備牌用的牌

用來對付有發動無效、召喚無效等牌

 

缺點

無法對付紅色重啟(紅色重啟效果處理過後該回合就不能發動陷阱卡)

 

特殊用法

把死靈騎士之類強制發動的卡透過強制轉移等卡送給對手,發動效果讓他處發,效果處理後就可以發動此卡

 

相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