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寶玉獸牌組介紹(宝玉獣/Crystal Beast)

 

f:id:immortalnova:20151129092813p:plain

 

雖然在寶玉獸比降雷皇難出 ,還要收集七龍珠

集滿七寶石之力,古代虹龍降臨!!

 

 寶玉獸是共通有被破壞可以變成永續魔法的特性所組成的下怪,種族多為獸族,

其特色是有五種效果的場地以及不取對象不是破壞的清場+復活卡。

 

20151129 初版 20171008 虹橋龍型

 

相關影片

【游戏王YGOPRO】究极暗虹,吞食万恶之龙_单机联机_游戏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參考卡表如 黑暗彩虹龍 所示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2j:plain

究極寶玉神 黑暗彩虹龍 怪獸/效果 等級10 闇 龍 40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將我方墓地的7種闇屬性怪獸各1張除外來特殊召喚。藉由將此卡以外我方場上和我方墓地的所有闇屬性怪獸除外,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除外的卡片數量×500點。

 純粹衝高打點的條件召喚怪,適合種類多又容易堆墓的闇屬性牌組使用。

寶玉獸堆墓不快,用高等黑暗場地出這張算慢。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3j:plain

究極寶玉神 彩虹龍 怪獸/效果 等級10 光 龍 40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在我方場上、墓地合計有7種「寶玉獸」怪獸時特殊召喚。此卡在特殊召喚過的回合,不能發動以下效果。 ●藉由將我方場上的「寶玉獸」怪獸全部送去墓地,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送去墓地的卡片數量×1000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藉由將我方墓地的「寶玉獸」怪獸全部除外,場上的所有卡片返回持有者的牌組。

 一效果加攻擊力,二效果能非指定非破壞清場,不過要七種系列怪才能出,相對的很難登場,很多人打寶玉獸會改放更好出的降雷皇當主力怪。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25j:plain

Sin 彩虹龍 怪獸/效果 等級10 闇 龍 40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將1隻「究極寶玉神 彩虹龍」除外來特殊召喚。「Sin」怪獸在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隻。此卡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如果沒有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卡,此卡破壞。

 看起來雖然容易登場,不過缺點是會讓其他怪不能打,這樣寶玉獸爆發一波能大量削減生命值甚至回殺的優勢就會降低。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2j:plain

寶玉獸 藍鈷鷹 怪獸/效果 等級4 風 鳥獸 1400/800
1回合1次,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選擇我方場上的1張「寶玉獸」卡片回到持有者的牌組最上面。 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

 回到牌組最上面的效果,對寶玉獸來說比較不需要,所以這張算比較少放的系列怪。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1j:plain

寶玉獸 琥珀長毛象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獸 1700/1600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寶玉獸」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可以把攻擊對象變更為此卡。 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

 可以讓自己被打保護其他系列怪。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7j:plain

寶玉獸 黃玉虎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獸 1600/1000
此卡攻擊對手怪獸的場合,在傷害步驟中攻擊力上升400點。 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

 主動攻擊的情況是2000打點,算是不錯的下級打手。

 

 

f:id:immortalnova:20151129092851j:plain

寶玉獸青玉天馬  效果怪獸  等級4  風  獸族  1800/1200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我方的手札.牌組.墓地將1張「寶玉獸」之名的怪獸當作永續魔法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卡區。若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在怪獸卡區將被破壞送入墓地,可以不送入墓地當作永續魔法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卡區。

主力檢索的關鍵,無論是通召或特召都能發動,可以配合忍術變化之術或是召喚僧快速讓此卡登場,以利戰術的展開。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3j:plain

寶玉獸 紫晶貓 怪獸/效果 等級3 地 獸 1200/400
此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手玩家。這個時候,此卡給予對手生命值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 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

 可以用600打點直擊搶血,不過本身攻擊力不高,被打也會受到不少傷害。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0j:plain

寶玉獸 翡翠龜 怪獸/效果 等級3 水 水 600/2000
1回合1次,可以選擇我方場上1隻這回合攻擊過的怪獸發動。選擇的我方怪獸變成守備表示。 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

 讓我方打過的怪獸轉守,可以減少攻擊力低的怪獸(如寶玉獸 紫晶貓)被打的風險。

 

 

f:id:immortalnova:20151129092901j:plain.

寶玉獸紅玉獸  效果怪獸  等級3  光  天使族   300/300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儘可能特殊召喚我方魔法&陷阱卡區表側表示存在的「寶玉獸」之名的卡片。若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在怪獸卡區將被破壞送入墓地,可以不送入墓地當作永續魔法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卡區。 

透過場地或其他牌特召的時候,就能把後台的寶玉獸一口氣全部上場,達成回殺條件。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1j:plain

寶玉的守護者 怪獸/效果/靈擺 等級4 靈擺刻度:2/2 火 戰士 1500/1800
①:只要此卡在靈擺區存在,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究極寶玉神」怪獸以及「寶玉獸」卡片不會被效果破壞。 【怪獸效果】 ①:我方的「寶玉獸」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解放我方手牌、場上的此卡才能發動。進行那次戰鬥的我方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只在傷害計算時變成原數值的2倍,傷害步驟結束時破壞。

 放在靈擺區時,可以讓我方場上寶玉獸和寶玉神都有效果破壞抗性,不過寶玉獸的特性就是被破壞可以到後台,其實反而不需要這效果。

怪獸效果還算不錯,可以暫時提高攻擊力解場,自爆的副作用也會讓寶玉獸到後台。

不過是"變成" ""數值兩倍,不是增加,所以開兩張以上,還是一樣數值。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5j:plain

寶玉的先導者 怪獸/效果/靈擺 等級3 靈擺刻度:5/5 闇 魔法使 1300/1000
①:只要此卡在靈擺區存在,我方場上的「究極寶玉神」怪獸以及「寶玉獸」卡片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對象。 【怪獸效果】 ①:解放此卡才能發動。從牌組將「究極寶玉神」怪獸,「寶玉獸」怪獸,「寶玉」魔法、陷阱卡之中其中1張加入手牌。

靈擺效果是讓寶玉獸和寶玉神都抗指定,相對的可以解決某些指定但是非破壞的牌。

怪獸效果則是能夠抓任意系列牌,缺點是吃通召機會。

 

 

額外

 

 

究極寳玉神 虹橋龍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12 光 龍 4000/0
「寶玉獸」怪獸七體 此卡用融合召喚以及以下方法才能特殊召喚。

●把我方場上1體等級10「究極寶玉神」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①:1回合1次,從我方墓地把1體「寶玉獸」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除外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②:把融合召喚的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場上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一效果可以變成超高攻擊力,二效果還能夠雙方回合非指定非破壞大量解場。

用究極寳玉陣出此卡比較容易。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4j:plain

寶玉的恩惠 通常魔法
選擇我方墓地最多2隻「寶玉獸」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

 乍看之下回收兩張上來,但是寶玉獸本身比較不會在墓地,放棄到後台而進墓地,在用此卡抓上來,又多此一舉。所以使用時機不算好用。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5j:plain

飛越彩虹 魔法/速攻
①:我方場上原卡名為「究極寶玉神 彩虹龍」或「究極寶玉神 黑暗彩虹龍」的怪獸將效果發動過的回合才能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任意數量的「寶玉獸」怪獸 (同名卡最多1隻)。

 要有究極寶玉神發動效果後才能開這張,可以特召大量寶玉獸,繼續展開。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0j:plain

高等黑暗 魔法/場地
雙方場上、墓地的「寶玉獸」怪獸都當作闇屬性。另外,「究極寶玉神」怪獸攻擊時,在戰鬥階段內攻擊對象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我方場上的「寶玉獸」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可以藉由從我方牌組將1隻「寶玉獸」怪獸送去墓地,使那次戰鬥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

 讓系列怪變闇屬性,可以讓寶玉獸攻擊的時候能壓制怪獸,也能讓我方寶玉獸堆墓減戰傷,但是沒有原本的"虹之古代都市彩虹遺跡"場力強力。

 

 

f:id:immortalnova:20151129092923j:plain

寶玉的氾濫  通常魔法
將我方魔法&陷阱卡區存在的4張「寶玉獸」之名的卡送入墓地來發動。場上的卡全部送入墓地。之後從我方墓地儘可能特殊召喚最多與以此效果送入墓地的對方場上的卡片相等數量的「寶玉獸」之名的怪獸。 

不取對象不是破壞的黑洞+大嵐+N張死蘇,可說是寶玉獸最強的大絕,所以如何湊滿後台是寶玉獸重要的課題。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8j:plain

珍稀價值 通常魔法
我方魔法&陷阱區的「寶玉獸」卡片有2張以上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選1張我方魔法&陷阱區的「寶玉獸」卡片送去墓地,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一換二抽牌,是不錯的抽濾卡片。

 

 

f:id:immortalnova:20151129092911j:plain

虹之古代都市彩虹遺跡  場地魔法 
根據我方魔法&陷阱卡區「寶玉獸」之名的卡的數量得到以下效果。
●1張以上:此卡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2張以上:1回合1次可以讓我方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
●3張以上:可以將我方場上1體怪獸卡區存在「寶玉獸」之名的怪獸送入墓地來發動。魔法.陷阱卡的發動無效並破壞。
●4張以上:1回合1次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我方抽1張卡。
●5張:1回合1次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我方魔法&陷阱卡區的1張「寶玉獸」之名的卡來發動。特殊召喚選擇的卡。 

超多效果的場地魔法之一,除了破壞抗性,減少戰傷,魔陷反制之外,還能夠抽牌,集滿五格更是能夠主動特召,此效果是累積性的,有五張寶玉獸在後台的情況,是五種都適用,相當強力。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7j:plain

寶玉之樹 魔法/永續
每次「寶玉獸」怪獸放置在魔法&陷阱區,就在此卡放置1個寶玉計數器。可以藉由將此卡送去墓地,依照此卡放置的寶玉計數器數量,將牌組中的「寶玉獸」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

 先讓兩張寶玉獸到後台觸發累積兩個計數器,就可以主動送墓此卡,再追加兩個寶玉獸到後台。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6j:plain

寶玉的引導 通常魔法
我方魔法&陷阱區的「寶玉獸」卡片有2張以上的場合,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寶玉獸」怪獸。

 可以特召牌組的任意寶玉獸,不過需要後台已經有兩張以上的寶玉獸卡片。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28j:plain

寶玉的解放 魔法/裝備
只有「寶玉獸」怪獸才可以裝備。裝備怪獸攻擊力上升800點。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時,可以從我方的牌組把1隻「寶玉獸」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

 除了加打點外,好處是寶玉獸破壞送墓時,因為此卡也會送墓,所以一口氣累積兩張寶玉獸到後台。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27j:plain

寶玉的契約 通常魔法
選擇我方魔法&陷阱區的1張「寶玉獸」卡片特殊召喚。

可以直接特召魔陷的一張,常選天馬繼續累積資源或紅玉獸爆發用

 

虹之橋梁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張「寶玉」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專用檢索牌,基本上先放滿,因為抽到這張等於抽到任意寶玉魔陷。

 

寶玉之絆 DP19-??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從卡組把1隻「寶玉獣」怪獸加入手卡,從卡組選與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1隻「寶玉獣」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自己的魔法&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9j:plain

虹之引力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及墓地的「寶玉獸」卡片合計有7種時才能發動。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我方牌組或墓地的1隻「究極寶玉神」怪獸。

 覺得寶玉神不夠多張,也可以用此卡可以在滿足七種的時候特召寶玉神。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36j:plain 

寶玉的雙璧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的「寶玉獸」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的時候才能發動。將我方牌組中1隻「寶玉獸」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這個回合,我方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0。

 讓寶玉獸被戰破的時候可以多放一張寶玉獸到後台,並且抵免戰傷。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4j:plain

寶玉的集結 陷阱/永續
此卡的①②效果不能在同一串連鎖上發動。 ①:1回合1次,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寶玉獸」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寶玉獸」怪獸。 ②:將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去墓地,以我方場上的1張「寶玉獸」卡片和場上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效果。對象卡片回到持有者的手牌。

 一效果可以在寶玉獸被破壞的時候多特召牌組其他寶玉獸,二效果還能夠透過回場上一張寶玉獸,彈對手場上一張卡,不錯的累積資源兼干擾牌。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48j:plain

寶玉的祈禱 通常陷阱
把我方魔法&陷阱區的1張「寶玉獸」卡片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選擇對手場上的1張卡破壞。

 雖然魔陷怪都能炸,不過因為會消耗一張後台的寶玉獸,其實反而會降低後台的累積速度。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29j:plain

寶石的反擊 通常陷阱
我方魔法&陷阱區的卡片全部送去墓地。將我方墓地的「寶玉獸」怪獸盡可能地當作永續魔法卡以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魔法&陷阱區。這回合的結束階段時,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寶玉獸」卡片全部破壞。

 暫時補滿後台寶玉獸,回合結束都會破壞是問題,所以通常得確定能配其他卡回殺才用。

 

 

f:id:immortalnova:20160708103626j:plain

虹之所在 通常陷阱
對手怪獸攻擊宣言時,將我方魔法&陷阱區存在的「寶玉獸」之名的1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對手1隻怪獸的攻擊無效,並可從我方牌組將1張「究極寶玉神」之名的卡片加入手牌。

雖然能阻擋攻擊並抓寶玉神,不過還要削減掉後台寶玉獸,其實不太賺。

 

 

 

f:id:immortalnova:20160713102538j:plain

最後勝地 通常陷阱
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選擇1張「虹之古代都市-彩虹遺跡」發動。這個時候,對手的場地魔法卡在發動的場合,對手玩家可以抽1張卡。

專用的場地發動牌,缺點是要對手攻擊才能發動,而且對手有場地還會多抽一張牌。

所以通常還是用星球改造抓場地,而不考慮此卡。

 

 

究極寳玉陣 通常陷阱
①:我方的「寶玉獸」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從手牌﹒牌組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寶玉獸」卡7種類各1張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把1體「究極寶玉神」融合怪獸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②:表側表示的「究極寶玉神」怪獸因對方的效果從我方場上離開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選我方墓地的「寶玉獸」怪獸任意數量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

一效果一卡出融合又堆墓很划算,二效果還可以在對手解場的時後迅速補齊資源到場上。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06/9/01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51129094006p:plain

當時召喚僧還有三張的時候,檢索天馬機率相當高,在加上救援貓能夠拉兩隻紫晶貓,回合結束能一次累積兩張後台,是主流的組法。

20150401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51129095249p:plain

透過靈擺系統快速佈場寶玉獸的下怪,配合激流葬和寶玉集結,有效利用寶玉獸的破壞變為後台的抗性。

 

20160701

忍者寶玉

 透過忍者大師半藏(可用增援抓)抓變化之術快速特召天馬,讓寶玉獸天馬的上手率大幅提高,另外透過激流葬、寶玉的集結和各種手坑,大量干擾對手的運作,最後可以靠靈擺的資源優勢(場上送墓回合外,不斷的靈擺回場)或是大薰風翠玉回收已經進墓的怪,讓對手敗在資源不足上。

 

怪獸
忍者大師 半藏 X 3
增殖的G X 2
效果分隔士 X 3
寶玉獸 紅玉獸 X 2
寶玉獸 青玉天馬 X 3
寶玉獸 黃玉虎 X 2
寶玉的守護者 X 3
寶玉的先導者 X 3
額外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ONE X 1
暗遷士 黑蛇水晶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恐牙狼 鑽石狼 X 1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No.80 狂裝霸王 狂想戰曲王 X 1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零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大薰風翠玉 X 2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魔法
虹之古代都市 彩虹遺跡 X 2
黑洞 X 1
哥布林暴發戶 X 3
強欲而謙虛之壺 X 2
神鷹羽毛掃 X 1
增援 X 1
陷阱
神的宣告 X 1
激流葬 X 3
寶玉的集結 X 3
神的警告 X 1
忍法 變化之術 X 1

 

煉裝寶玉 感謝友人Ian分享

 採用煉裝系統彌補寶玉獸速度偏慢,還有無干擾能力的問題

透過額外怪獸(如蟲惑魔超量)和麒麟可以有效的補強干擾能力

簡易融合可以出四星融合風屬怪,配天馬出強力電光千鳥

另外是採用特別規則,所以加入各種減少生命值的卡加速場地消失,加速戰局

特別規則

 就算不算特別規則,強度也還不錯,可以嘗試看看。

 怪獸
幽鬼兔 X 2
寶玉獸 紅玉獸 X 2
寶玉獸 青玉天馬 X 3
寶玉獸 黃玉虎 X 1
增殖的G X 2
鍊裝鋼人 X 3
威風妖怪麒麟 X 3
鍊裝金馳 X 3
威風妖怪狸 X 2
鍊裝鎢火 X 1
古怪惡魔 X 2
鍊裝銀鳥 X 2
寶玉的先導者 X 3
額外
鍊裝秘銀天使 X 2
紅雀獸 X 1
魔裝騎士 龍梅斯 X 1
鍊裝奧利哈鋼 X 1
重鍊裝萬能溶劑 X 1
鍊裝亞德曼金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1
芙蕾西亞的蟲惑魔 X 1
圖騰鳥 X 1
恐牙狼 鑽石狼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電光千鳥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魔法
苦澀的決斷 X 2
寶玉的引導 X 1
簡易融合 X 3
鍊裝融合 X 1
寶玉的契約 X 1
陷阱
狡猾的落穴 X 1
鍊裝反擊 X 1
寶玉的集結 X 3
神的宣告 X 1
神的忠告 X 1
時空的落穴 X 1

 

黑暗彩虹龍 參考來源

透過鄰居割草大量堆墓,滿足 黑暗彩虹龍的出場條件

黑暗彩虹龍可以用日蝕龍檢索

甲蟲裝機 艾克薩甲蟲、戀屍臉 、妖精傳姬-白雪、終焉的精靈可不斷循環墓地和除外區

參考操作可看相關影片

文字卡表

怪獸
究極寶玉神 黑暗彩虹龍 X 2
影依野獸 X 1
幻影騎士團 破手套 X 1
死王 巫妖法王 X 1
DD死靈史萊姆 X 1
從魔界發往現世的死亡導遊 X 1
殭屍帶菌者 X 1
尤貝爾 X 1
魔轟神 索裘斯 X 1
彼岸的惡鬼 斯卡拉瑪利昂 X 1
從魔界發往現世的巴士 X 1
馬頭鬼 X 2
戀屍臉 X 1
影依蜥蜴 X 1
影依龍 X 1
幻影騎士團 沾塵袍 X 1
尤貝爾-極度悲傷的魔龍 X 1
D-HERO 血魔 X 1
白骨王 X 1
白骨夫人 X 1
影依獵鷹 X 1
詭術惡魔 X 1
白骨王子 X 1
幻影騎士團 易碎鎧 X 1
幻影騎士團 無聲靴 X 1
日蝕飛龍 X 2
妖精傳姬-白雪 X 2
E.HERO 影霧女郎 X 1
魔犀族戰士 X 1
終焉的精靈 X 2
地獄公路巡警 X 1
混沌帝龍 -終焉的使者- X 1
吸血鬼格蕾絲 X 1
月光紅狐 X 2
D-HERO 魔性小子 X 3
AD轉換者 X 1
白骨夢魘 X 1
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 X 1
古怪惡魔 X 1
DDD壞薙王 深淵末日 X 1
月光狼 X 1
額外
DDD剋龍王 貝奧武夫 X 1
DDD神託王 達爾克 X 1
月光舞貓姫 X 1
星塵充能戰士 X 1
煉獄龍 幽鬼龍騎 X 1
瑚之龍 X 1
PSY骨架王Ω X 1
BF-星影之靈劍 X 1
巡死神 收割者 X 1
FNo.0 未來皇霍普 X 1
神龍騎士 閃耀 X 1
甲蟲裝機 艾克薩甲蟲 X 3
光子奔豹鑣 X 1
魔法
手牌斷殺 X 1
置換融合 X 1
左腕的代價 X 3
闇之誘惑 X 1
奇蹟同步融合 X 1
鄰居割草 X 3
陷阱
幻影霧劍 X 1

 

20171001

虹橋龍寶玉獸 參考來源

加了新卡虹之橋梁 提升穩定度,究極寳玉陣加強新主力究極寳玉神 虹橋龍的出場輸出和壓制。

(原本寶玉獸有些種類因為CP值比較不會放,但是現在為了究極寳玉陣的使用,建議是至少放7種)

怪獸
寶玉獸 藍鈷鷹 X 2
究極寶玉神 彩虹龍 X 1
寶玉獸 黃玉虎 X 2
灰流麗 X 3
寶玉獸 翡翠龜 X 1
寶玉獸 紅玉獸 X 3
寶玉獸 青玉天馬 X 3
增殖的G X 1
寶玉獸琥 珀長毛象 X 1
寶玉獸 紫晶貓 X 1
寶玉的先導者 X 3
額外
SNo.39希望皇 霍普﹒電光皇 X 1
No.101 沈默榮譽方舟騎士 X 1
鳥槍士 卡斯提爾 X 1
No.47 夢魘鯊 X 1
幻影騎士團 破碎劍 X 1
No.30 破滅的酸蝕石魔 X 1
電光千鳥 X 2
No.41 泥睡魔獸 睡夢貘 X 1
No.39希望皇 霍普 X 1
解碼語者 X 1
防火牆龍 X 1
裝彈槍管龍 X 1
究極寳玉神 虹橋龍 X 2
魔法
虹之古代都市 彩虹遺跡 X 1
未來融合-FutureFusion X 1
寶玉的契約 X 2
寶玉的解放 X 1
雙重龍捲 X 1
龍之鏡 X 1
寶玉的引導 X 3
虹之橋梁 X 3
陷阱
神的警告 X 1
寶玉的集結 X 3
究極寳玉陣 X 2


 

 

剋制卡片(Anti Cards)

 f:id:immortalnova:20141212093054j:plain

寶玉獸雖然在次元環境下還是能到後台,但是面對技能抽取卻會完全喪失能力,成為待宰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