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DUELIST PACK -レジェンドデュエリスト編2-(DP19)卡表+相關牌組

 

 

 

  

相關牌組介紹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DP19-JP000(HR)サクリファイス(納祭之魔)
DP19-JP001( R )ミレニアム・アイズ・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千年眼幻想師)
DP19-JP002 幻想魔術師・ノー・フェイス(無臉幻想魔術師)
DP19-JP003(UR)ミレニアム・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千年眼納祭神)
DP19-JP004(SR)サクリファイス・フュージョン(納祭融合)
DP19-JP005( R )サウザンド・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千眼納祭神)
DP19-JP006 イリュージョンの儀式(幻想的儀式)
DP19-JP007( R )寄生蟲パラノイド(寄生蟲 帕拉諾伊德)
DP19-JP008(SR)究極変異態・インセクト女王(究極變異態昆蟲女王)
DP19-JP009( R )超進化の繭(超進化之繭)
DP19-JP010 蝕みの鱗粉(侵蝕鱗粉)
DP19-JP011 代打バッター(代打蝗蟲)
DP19-JP012 インセクト女王(昆蟲女王)
DP19-JP013 究極完全態・グレート・モス(究極完全態大飛蛾)
DP19-JP014( R )BM-4ボムスパイダー(BM-4炸彈蜘蛛)
DP19-JP015(SR)デスペラード・リボルバー・ドラゴン(亡命左輪手槍龍)
DP19-JP016( R )鋼鉄の襲撃者(鋼鐵襲擊者)
DP19-JP017 銃砲撃(銃炮擊)
DP19-JP018 スフィア・ボム 球體時限爆弾(球體時限炸彈)
DP19-JP019 リボルバー・ドラゴン(左輪手槍龍)
DP19-JP020 時の機械-タイム・マシーン(時間機械)
DP19-JP021(UR)アームド・ドラゴン・カタパルトキャノン(武裝龍強擊炮)
DP19-JP022( R )おジャマ改造(擾亂魔改造)
DP19-JP023 おジャマッチング(擾亂混合賽)
DP19-JP024 おジャマパーティ(擾亂睡衣派對)
DP19-JP025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3(武裝龍 LV3)
DP19-JP026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5(武裝龍 LV5)
DP19-JP027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7(武裝龍 LV7)
DP19-JP028 VWXYZ-ドラゴン・カタパルトキャノン(VWXYZ-神龍強擊炮)
DP19-JP029 おジャマジック(擾亂魔術)
DP19-JP030 古代の機械素體(古代的機械素體)
DP19-JP031(UR)古代の機械超巨人(古代的機械超巨人)
DP19-JP032(SR)古代の機械融合(古代的機械融合)
DP19-JP033( R )競闘-クロス・ディメンション(競鬥-交叉次元)
DP19-JP034 古代の機械巨人(古代的機械巨人)
DP19-JP035 古代の機械巨人-アルティメット・パウンド(古代的機械巨人-究極重擊)
DP19-JP036( R )古代の機械究極巨人(古代的機械究極巨人)
DP19-JP037(UR)究極寶玉神 レインボー・オーバー・ドラゴン(究極寶玉神 虹橋龍)
DP19-JP038 虹の架け橋(虹之橋樑)
DP19-JP039(SR)寶玉の絆(寶玉的牽絆)
DP19-JP040(SR)究極寶玉陣(究極寶玉陣)
DP19-JP041 寶玉獣 ルビー・カーバンクル(寶玉獸 紅玉獸)
DP19-JP042 寶玉獣 サファイア・ペガサス(寶玉獸 青玉飛馬)
DP19-JP043( R )究極寶玉神 レインボー・ドラゴン(究極寶玉神 虹龍)
DP19-JP044 寶玉の解放(寶玉的解放)
DP19-JP045 寶玉の樹(寶玉之樹)
DP19-JP046 エア・サーキュレーター(空氣循環機)
DP19-JP047 重裝機甲 パンツァードラゴン(重裝機甲 裝甲車龍)
DP19-JP048 簡易融合(簡易融合)
DP19-JP049 リミッター解除(限制解除)
DP19-JP050 ワーム・ベイト(蟲餌)




 

 

2.效果版

 

 

DP19-JP000(HR)サクリファイス(納祭之魔) 暗 等級1 魔法師/儀式 0 0
「イリュージョンの儀式」降臨。①: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只有1隻可以裝備)。②: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各自數值,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裝備的那隻怪獸破壞。③:用此卡的效果把怪獸裝備的此卡的戰鬥讓我方受到戰鬥傷害時,對手也受到相同數值的效果傷害。

DP19-JP001( R )ミレニアム・アイズ・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千年眼幻想師) 暗 等級2 魔法師 0 14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卡捨棄,以對手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選我方場上1隻「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融合怪獸或「サクリファイス」把作為對象的對手的效果怪獸當作那個效果的裝備卡使用來裝備。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場上有「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融合怪獸或「サクリファイス」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墓地的此卡加入手卡。

DP19-JP002 幻想魔術師・ノー・フェイス(無臉幻想魔術師) 暗 等級5 魔法師 1200 2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卡·墓地存在,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融合怪獸或「サクリファイス」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融合怪獸或「サクリファイス」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19-JP003(UR)ミレニアム・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千年眼納祭神) 暗 等級1 魔法師/融合 0 0
「サクリファイス」+效果怪獸
①:1回合1次,對手怪獸的效果發動時,以對手的場上·墓地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的效果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各自數值。③:和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同名的怪獸不能攻擊,那個效果無效化。

DP19-JP004(SR)サクリファイス・フュージョン(納祭融合)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融合怪獸卡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除外,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對手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選我方場上1隻「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融合怪獸或「サクリファイス」把作為對象的對手的效果怪獸當作那個效果的裝備卡使用來裝備。

DP19-JP005( R )サウザンド・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千眼納祭神) 暗 等級1 魔法師/融合 0 0
「サクリファイス」+「千眼の邪教神」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此卡以外的場上的怪獸不能把表示形式變更,不能攻擊。②: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只有1隻可以裝備)。③: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各自數值,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裝備的那隻怪獸破壞。

DP19-JP006 イリュージョンの儀式(幻想的儀式) 儀式魔法
「サクリファイス」的降臨必需。①:從我方的手卡·場上把等級合計直到1以上的怪獸解放,從手卡把「サクリファイス」儀式召喚。

DP19-JP007( R )寄生蟲パラノイド(寄生蟲 帕拉諾伊德) 地 等級2 昆蟲 500 3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種族變成昆蟲族,不能向昆蟲族怪獸攻擊,昆蟲族怪獸為對象發動的裝備怪獸的效果無效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當作裝備卡使用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等級7以上的昆蟲族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DP19-JP008(SR)究極変異態・インセクト女王(究極變異態昆蟲女王) 地 等級7 昆蟲/特殊召喚 2800 24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用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場上有其他的昆蟲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我方場上的昆蟲族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此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把我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向對手怪獸可以繼續攻擊。③:我方·對手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インセクトモンスタートークン(昆蟲怪獸衍生物)」(昆蟲族·地·等級1·攻/守100)特殊召喚。

DP19-JP009( R )超進化の繭(超進化之繭)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有裝備卡裝備的我方·對手場上1隻昆蟲族怪獸解放,從牌組把1隻昆蟲族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昆蟲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DP19-JP010 蝕みの鱗粉(侵蝕鱗粉)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場上1隻昆蟲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對手不能向那隻我方的裝備怪獸以外的昆蟲族怪獸攻擊。②:只要此卡裝備中,每次對手把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或每次對手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給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各放置1個鱗粉計數器。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那怪獸的鱗粉計數器數量×100。

DP19-JP011 代打バッター(代打蝗蟲) 地 等級4 昆蟲 1000 1200
①:此卡從我方場上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昆蟲族怪獸特殊召喚。

DP19-JP012 インセクト女王(昆蟲女王) 地 等級7 昆蟲 2200 2400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場上的昆蟲族怪獸數量×200。②:此卡的攻擊宣言之際,我方必須把我方場上1隻其他怪獸解放。③: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インセクトモンスタートークン」(昆蟲族·地·等級1·攻/守100)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DP19-JP013 究極完全態・グレート・モス(究極完全態大飛蛾) 地 等級8 昆蟲/特殊召喚 3500 3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有「進化の繭」裝備的狀態用我方回合計算經過6回合以上的我方場上1隻「プチモス」解放可以特殊召喚。

DP19-JP014( R )BM-4ボムスパイダー(BM-4炸彈蜘蛛) 暗 等級4 機械 1400 2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機械族·闇屬性怪獸和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②:我方場上的原本的種族·屬性是機械族·闇屬性的怪獸用戰鬥或自身的效果破壞對手場上的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1隻破壞送去墓地的怪獸的原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DP19-JP015(SR)デスペラード・リボルバー・ドラゴン(亡命左輪手槍龍) 暗 等級8 機械 2800 2200
①:我方場上的機械族·闇屬性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②:1回合1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進行3次投擲硬幣。選最多有表出現數量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破壞。3次都是表的場合,再讓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把持有進行投擲硬幣效果的1隻等級7以下的怪獸從牌組加入手卡。

DP19-JP016( R )鋼鉄の襲撃者(鋼鐵襲擊者)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我方的機械族·闇屬性怪獸在1回合各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那次戰鬥讓我方受到戰鬥傷害的場合,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②: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原本的種族·屬性是機械族·闇屬性的怪獸用戰鬥或自身的效果破壞場上的卡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機械族·闇屬性怪獸特殊召喚。

DP19-JP017 銃砲撃(銃炮擊) 永續陷阱
①:1回合1次,進行投擲硬幣的效果發動的場合,那個效果讓表出現次數的以下效果適用。
●1次以上:給予對手500傷害。
●2次以上:選對手場上1張卡破壞。
●3次以上:把對手手卡確認,從那之中選1張卡捨棄。
②:進行投擲硬幣2次以上的效果發動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那些投擲硬幣的結果全部當作表出現的狀態使用。

DP19-JP018 スフィア・ボム 球體時限爆弾(球體時限炸彈) 暗 等級4 機械 1400 1400
①:裡側守備表示的此卡被對手怪獸攻擊的傷害計算前發動。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攻擊怪獸裝備。②:用此卡的效果把此卡裝備的下次的對手準備階段發動。裝備怪獸破壞,給予對手那個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DP19-JP019 リボルバー・ドラゴン(左輪手槍龍) 暗 等級7 機械 2600 2200
①: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進行3次投擲硬幣,那之內2次以上是表的場合,那隻怪獸破壞。

DP19-JP020 時の機械-タイム・マシーン(時間機械) 通常陷阱
①:我方或對手的怪獸1隻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在那隻怪獸被破壞時的控制者場上以相同表示形式把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19-JP021(UR)アームド・ドラゴン・カタパルトキャノン(武裝龍強擊炮) 光 等級10 機械/融合 3500 3000
「VWXYZ-ドラゴン・カタパルトキャノン」+「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7」
我方對上記的卡全部的特殊召喚成功的決鬥中,把我方的場上·墓地的上記的卡除外的場合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不能把和除外的我方·對手的卡同名卡的效果發動。②:對手回合1次,從牌組·額外牌組把1張卡除外才能發動。對手的場上·墓地的卡全部除外。

DP19-JP022( R )おジャマ改造(擾亂魔改造) 通常魔法
①:把額外牌組1隻機械族·光屬性的融合怪獸給對手觀看,把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的「おジャマ」怪獸任意數量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牌組·墓地選除外的怪獸數量的在給人觀看的怪獸有卡名記述的融合素材怪獸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除外的3隻我方的「おジャマ」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DP19-JP023 おジャマッチング(擾亂混合賽) 速攻魔法
①:從手卡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1張「おジャマ」卡片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和那張卡卡名不同的1隻「おジャマ」怪獸和1隻「アームド・ドラゴン」怪獸加入手卡。那之後,可以把這個效果加入手卡的1隻怪獸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除外的3隻我方的「おジャマ」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DP19-JP024 おジャマパーティ(擾亂睡衣派對)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おジャマ」卡片加入手卡,那之後選1張手卡捨棄。②:我方場上的「アームド・ドラゴン」怪獸或機械族·光屬性的融合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1張「おジャマ」卡片除外。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除外的我方的「おジャマ」怪獸盡可能特殊召喚。

DP19-JP025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3(武裝龍 LV3) 風 等級3 龍 1200 900
①:我方準備階段把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1隻「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5」特殊召喚。

DP19-JP026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5(武裝龍 LV5) 風 等級5 龍 2400 1700
①:從手卡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以持有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持有為這個效果發動而送去墓地的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那隻對手怪獸破壞。②:此卡戰鬥破壞怪獸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把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1隻「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7」特殊召喚。

DP19-JP027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7(武裝龍 LV7) 風 等級7 龍/特殊召喚 2800 1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5」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從手卡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持有送去墓地的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DP19-JP028 VWXYZ-ドラゴン・カタパルトキャノン(VWXYZ-神龍強擊炮) 光 等級8 機械/融合 3000 2800
「VW-タイガー・カタパルト」+「XYZ-ドラゴン・キャノン」
把我方場上的上記卡除外的場合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①: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對手的卡除外。②:此卡向對手怪獸攻擊宣言時,以那1隻攻擊對象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攻擊對象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這個時候,反轉怪獸的效果不發動。

DP19-JP029 おジャマジック(擾亂魔術) 通常魔法
①:此卡從手卡·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おジャマ・グリーン」「おジャマ・イエロー」「おジャマ・ブラック」各1隻加入手卡。

DP19-JP030 古代の機械素體(古代的機械素體) 地 等級4 機械 1600 5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捨棄1張手卡才能發動。把1隻「古代の機械巨人」或1張有「古代の機械巨人」的卡名記述的魔法·陷阱卡從牌組加入手卡。②: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③: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把「古代の機械巨人」「古代の機械巨人-アルティメット・パウンド」合計最多3隻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DP19-JP031(UR)古代の機械超巨人(古代的機械超巨人) 地 等級9 機械/融合 3300 3300
「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3
①: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②:從「古代の機械巨人」「古代の機械巨人-アルティメット・パウンド」之中以合計2隻以上為素材作融合召喚的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出最多有那個數量的攻擊。③:融合召喚的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把1隻「古代の機械究極巨人」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DP19-JP032(SR)古代の機械融合(古代的機械融合)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手卡·場上把「アンティーク・ギア」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把我方場上的「古代の機械巨人」或「古代の機械巨人-アルティメット・パウンド」作為融合素材的場合,我方牌組的怪獸也能作為融合素材。

DP19-JP033( R )競闘-クロス・ディメンション(競鬥-交叉次元)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場上1隻「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這個效果除外的怪獸在下次的準備階段回到場上,那個攻擊力直到那個回合的結束時變成原攻擊力的2倍。②:我方場上的「古代の機械巨人」或「古代の機械巨人-アルティメット・パウンド」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DP19-JP034 古代の機械巨人(古代的機械巨人) 地 等級8 機械 3000 30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②: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DP19-JP035 古代の機械巨人-アルティメット・パウンド(古代的機械巨人-究極重擊) 地 等級8 機械 3000 30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②:此卡的攻擊破壞怪獸時,從手卡捨棄1隻機械族怪獸才能發動。此卡可以繼續攻擊。這個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最多2次。③: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融合」加入手卡,從我方墓地選此卡以外的1隻「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加入手卡。

DP19-JP036( R )古代の機械究極巨人(古代的機械究極巨人) 地 等級10 機械/融合 4400 3400
「古代の機械巨人」+「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2
此卡不用融合召喚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②: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③:此卡被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古代の機械巨人」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DP19-JP037(UR)究極寶玉神 レインボー・オーバー・ドラゴン(究極寶玉神 虹橋龍) 光 等級12 龍/融合 4000 0
「寶玉獣」怪獸×7
此卡用融合召喚以及以下方法才能特殊召喚。●把我方場上1隻等級10「究極寶玉神」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①:1回合1次,從我方墓地把1隻「寶玉獣」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除外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②:把融合召喚的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場上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P19-JP038 虹の架け橋(虹之橋樑)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張「寶玉」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

DP19-JP039(SR)寶玉の絆(寶玉的牽絆)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1隻「寶玉獣」怪獸加入手卡,從牌組選和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1隻「寶玉獣」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

DP19-JP040(SR)究極寶玉陣(究極寶玉陣) 通常陷阱
①:我方的「寶玉獣」怪獸被戰鬥破壞時,從手卡·牌組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寶玉獣」卡片7種類各1張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把1隻「究極寶玉神」融合怪獸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表側表示的「究極寶玉神」怪獸因對手的效果從我方場上離開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選我方墓地的「寶玉獣」怪獸任意數量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

DP19-JP041 寶玉獣 ルビー・カーバンクル(寶玉獸 紅玉獸) 光 等級3 天使 300 300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的「寶玉獣」怪獸卡盡可能特殊召喚。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域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

DP19-JP042 寶玉獣 サファイア・ペガサス(寶玉獸 青玉飛馬) 風 等級4 獸 1800 1200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牌組·墓地選1隻「寶玉獣」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域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

DP19-JP043( R )究極寶玉神 レインボー・ドラゴン(究極寶玉神 虹龍) 光 等級10 龍/特殊召喚 4000 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我方的場上·墓地有「寶玉獣」卡片7種類存在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此卡的①②效果不能發動。①: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寶玉獣」怪獸全部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送去墓地的怪獸數量×10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從我方墓地把「寶玉獣」怪獸全部除外才能發動。場上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

DP19-JP044 寶玉の解放(寶玉的解放) 裝備魔法
「寶玉獣」怪獸才能裝備。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800。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寶玉獣」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

DP19-JP045 寶玉の樹(寶玉之樹) 永續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每次「寶玉獣」怪獸在魔法與陷阱區域被放置,給此卡放置1個寶石計數器。②:把有寶石計數器放置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把此卡放置的寶石計數器數量的「寶玉獣」怪獸從牌組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

DP19-JP046 エア・サーキュレーター(空氣循環機) 風 等級3 水 0 6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讓2張手卡回到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②:此卡被破壞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DP19-JP047 重裝機甲 パンツァードラゴン(重裝機甲 裝甲車龍) 光 等級5 機械/融合 1000 2600
機械族怪獸+龍族怪獸
①: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DP19-JP048 簡易融合(簡易融合)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把1隻等級5以下的融合怪獸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結束階段破壞。

DP19-JP049 リミッター解除(限制解除) 速攻魔法
①:我方場上的全部機械族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2倍。這個效果適用中的怪獸在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破壞。

DP19-JP050 ワーム・ベイト(蟲餌) 通常魔法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把3·等級4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有昆蟲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2隻「ワームトークン(蟲衍生物)」(昆蟲族·地·等級1·攻/守0)特殊召喚。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