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DDD牌組介紹(ディファレント・ディメンション・デーモン/Different Dimension Demon)+卡名由來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35941p:plain

DDD就是…Different Dimension Demon...連異次元都能征服的王者之力,你就好好地感受一下吧…

當雙生的太陽升起之時 新世界的地平線將被開啟 超量召喚 現身吧 階級八 DDD雙曉王伽梨玉迦!

 

結合融合、同步、超量、靈擺於一身的闇屬性惡魔族系列牌

為《遊戲王ARC-V》中LDS社長赤馬零兒所使用的牌組

且在預組套牌SD30「ペンデュラム・ドミネーション」靈擺統治中得到強化。

相關套牌卡表:

卡名注意:

1.「D.D.」(D.D.烏鴉之類的)不等於「DD」

2.「DDD」之名的卡,也是「DD」之名的卡。

 

更新

20160301 大師規則3

20170420 新大師規則Link型

 

相關影片

前半段3盒預組套牌,後半段強化過的版本。

起手COMBO介紹

 


[YGOPRO] Dreary Doll's DDD combos duel: Decision, Deterrence, Destruction

 

對應新大師規則的Link召喚

www.youtube.com

 

關鍵卡(Key Cards)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943j:plain

DD魔導賢者克卜勒  擺動怪獸  等級1  闇  惡魔族   0/0

擺動刻度:左10右10
擺動效果:
(1)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擺動區為限,我方只能擺動召喚「DD」之名的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2)我方準備階段時發動。此卡的擺動刻度下降2(最少到1)。之後,我方場上「DD」之名的怪獸以外等級在此卡的擺動刻度以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怪獸效果:
「DD魔導賢者克卜勒」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選擇以下其中效果1個發動。
●可以選擇此卡以外我方場上1張「DD」之名的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回到手札。
●從我方牌組將1張「契約書」之名的卡片加入手札。

 P區效果類似伽利萊,會慢慢縮小能P召的範圍(差在是高刻度),所以要看準時機再擺放。

此外怪獸效果是此卡最強力的地方,一卡能檢索契約書或是回收場上的DD卡片,假如抓的是地獄門的契約書,則可以再繼續抓DD怪獸,所以基本上此卡算是幾乎整個系列都能檢索的重要卡片。

名字由來:克卜勒,或稱克普勒,是定出三大行星運動定律的科學家,詳細可見克普勒行星運動定律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914j:plain

DD漩渦史萊姆  效果怪獸  等級2  闇  惡魔族   200/ 200 

「DD漩渦史萊姆」的(1)(2)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1):
此卡在手札的場合,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
從手札將包含此卡的「DDD」之名的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入墓地,從額外牌組將該1體融合怪獸融合召喚。
(2):
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
從手札將1體「DD」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一效果為此系列專用的融合,因為一、二效果能夠各用一次,所以可以緊接著使用第二效果在特召手牌其他DD怪達成連續特殊召喚組合技。

名字由來:原文DDスワラル・スライム,スワラル(Swirl)是渦的意思,而スライム(Slime)為像果凍狀的虛構生物。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3653j:plain

 地獄門的契約書  永續魔法 

「地獄門的契約書」的(1)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1)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將1體「DD」之名的怪獸加入手札。
(2)我方準備階段時發動。我方受到1000分傷害。

非常泛用的檢索卡,每回合都能賺一張是最大的優點。

 

 

 

 

 

其他系列牌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802j:plain

DD魔導賢者伽利萊  擺動怪獸  等級10  闇  惡魔族   0/0 

擺動刻度:左1右1
擺動效果:
(1)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擺動區為限,我方只能擺動召喚「DD」之名的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2)我方準備階段時發動。此卡的擺動刻度上升2(最多到10)。之後,我方場上「DD」之名的怪獸以外等級在此卡的擺動刻度以下的怪獸全部破壞。
怪獸效果:
「DD魔導賢者伽利萊」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傷害步驟以外,可以捨棄手札的此卡,選擇我方場上1張「DD」或「契約書」之名的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回到手札。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可以發動。

靈擺效果限制了非系列怪的P召、而又因為發動後的準備階段,刻度的範圍會開始變動,因此此牌組相對的適合速攻決勝負,怪獸的部分可以回收一些發動過效果的DD,讓自己回合再次使用,或是回收契約書,防止契約書的傷害副作用。

名字由來:伽利萊・伽利略,也就是改進望遠鏡進行天文觀測,成為哥白尼日心說的基礎。並且發表慣性定律,也就是牛頓後來所歸納的"合力為0,物體一定是靜止或等速度運動"的第一運動定律。相關:宇宙認知牛頓運動定律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829j:plain

DDD死偉王地獄末日  擺動怪獸  等級8  闇  惡魔族   3000/1000 

擺動刻度:左4右4
擺動效果: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我方場上1體「DD」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到回合結束時為止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上升800分。
怪獸效果:
(1)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選擇其中被破壞送入墓地.破壞並移除的1體怪獸來發動。到回合結束時為止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與該怪獸的原攻擊力相等的數值。此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直接攻擊。
(2)此卡不會被非指定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破壞。

P區效果能夠BUFF自己場上的怪,但是因為剋度是4,容易導致難以P召,要謹慎擺放。

怪獸效果不僅讓此卡有指定抗性,更是能夠在其他怪破壞的情況提升打點,注意這點能夠追加輸出。

名字由來:死偉王為日文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首席執行官)的發音,原日文卡名的ヘル・アーマゲドン指的是新約聖經中,世界末日時,哈米吉多頓這個神和魔的最終戰場。

 

f:id:immortalnova:20151211112501j:plain

DDD壞薙王深淵末日  擺動怪獸  等級8  闇  惡魔族  2200/3000

 擺動刻度:左5右5
擺動效果:
「DDD壞薙王深淵末日」的擺動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我方將「DD」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我方墓地1體「DD」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我方承受1000分傷害。
此回合對手受到的戰鬥傷害變為一半。
怪獸效果:
「DDD壞薙王深淵末日」的(1)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我方墓地1體「DDD」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特殊召喚。
(2):
1回合1次,可以解放我方場上1體除此卡以外的「DD」之名的怪獸,以對手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除外。 

P區效果能夠在特召DD怪獸的時候再追加復活其他DD怪獸,但是要注意的是對手戰傷會減半,有可能無法回殺。

怪獸效果也是能復活怪獸,並且沒戰傷限制,但是只能復活DDD不能復活DD,需要注意,另外透過解放自己的怪獸能夠除外對手怪獸是一個除去怪獸的良好手段。

名字由來:壊薙王為日文會長的發音,而原文壊薙王アビス・ラグナロク的アビス是深淵,ラグナロク(Ragnarök)是北歐神話中,著名的諸神的黃昏,也就是眾神大戰造成的世界末日。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955j:plain

DDD制霸王皇帝  效果怪獸  等級7  闇  惡魔族  2800/2100

(1)此卡擺動召喚成功時發動。到回合結束時為止對方場上表側表示現存的卡片效果全部無效。
(2)此卡擺動召喚成功的回合的主要階段時只有1次,可以選擇我方魔法&陷阱卡區的最多2張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破壞。此回合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可以追加最多與此效果破壞的卡片數量相等次數的攻擊。

此卡一效果能夠使得對手各種封鎖陣型瞬間瓦解,並且自己還有魔限的情況還能夠造成最多三次攻擊的火力,能夠造成大量輸出甚至回殺。

名字由來:原文的制覇王カイゼル中,カイゼル(Kaiser)在德文中意味君主,因為凱薩已經被DDD怒濤王使用了,所以推測可能是以下其中一個:

東法蘭克國王(神聖羅馬帝國)的奧托一世。

法蘭克王國加洛林王朝國王查理一世,又稱查理曼。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035j:plain

DDD極智王 混沌默示錄 擺盪/效果怪獸 7 闇 惡魔族 2700/2000
【擺盪幅度:4/4】
①:移除我方墓地兩體「DD」怪獸來發動,擺盪區域的此卡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
「DDD極智王カオス‧アポカリス」的怪獸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對手回合才能
發動。
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的場合,選擇我方場上兩張表側表示魔法‧陷阱卡來發動,
那些卡片破壞,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只能特殊召喚
惡魔族怪獸。

P效果能夠在P區直接登場到場上,墓地有資源的情況可以快速製造打手。

怪獸效果則是能夠清除自己用不到的契約書再復活阻擋攻勢。綜合兩個效果基本上就是快速製造7星怪素材以及上級打點輸出。

名字由來:極智王為日文局長的發音,原文極智王カオス・アポカリプス的カオス(Chaos)是混沌之意,
アポカリス(apocalypse)是默示,表示預言的揭示或是世界末日相關的故事。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107j:plain

DDD覇龍王潘德拉剛  效果怪獸  等級7  闇  惡魔族  2600/2400 

(1):
此卡在手札的場合,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解放我方手札、場上1體龍族怪獸以及1體惡魔族怪獸發動。
從手札將此卡特殊召喚。
(2):
1回合1次,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捨棄1張手札發動。
到回合結束以前此卡的攻擊力上升500。
之後,可以選擇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一效果因為還需要解放龍族怪獸,此系列惡魔族比例偏高,相對的不容易使用,二效果的好處是能夠持續轉換手上的牌變成旋風,但是只能在自己回合拆是缺點。

名字由來:原文覇龍王ペンドラゴン,前面的霸龍是後面ペンドラゴン發音的重複,ペンドラゴン(Uther Pendragon),則是指烏瑟·潘德拉剛,也就是亞瑟王之父,烏瑟王,是傳說中卡美洛的國王。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223j:plain

DDD反骨王雷奧尼達  擺動怪獸  等級7  闇  惡魔族   2600/1200 

擺動刻度:左3右3
擺動效果:
傷害步驟以外,我方受到效果傷害時可以發動。此卡破壞,此剩餘回合,給予傷害的效果變為回復的效果。
怪獸效果:
(1)傷害步驟以外,我方受到效果傷害時可以發動。從手札特殊召喚此卡,我方回復和該傷害相等數值的生命值。
(2)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怪獸卡區為限,我方受到的效果傷害變為0。

P效果能夠回復一部分生命,讓自己還有更多本錢能續戰。而怪獸效果能夠對應我方或是對手的傷害,特召之後不僅能回復失去的量,之後還能完全讓效果傷害變0,除了讓自己的契約書副作用全無之外,對付扣血牌也是相當強力。

名字由來:又稱列奧尼達一世,古代斯巴達國王,率領300斯巴達士兵,為在溫泉關戰役中抵擋波斯的英雄。

 

f:id:immortalnova:20160331183552j:plain

DD魔導賢者 牛頓 擺盪/效果怪獸 7 闇 惡魔族 0/0
【擺盪幅度:10/10】
①:我方只能擺盪召喚「DD」怪獸,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②:此卡在擺盪區域存在只有一次,給予我方生命值傷害的陷阱卡的效果發動的場合,
可以把該效果無效,之後此卡破壞。
【怪獸效果】
「DD魔導賢者ニュートン」的怪獸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選擇我方墓地一張「DD魔導賢者ニュートン」以外「DD」
卡片或「契約書」卡片來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高P刻度、P區效果除了限制非系列怪P召的副作用外,重點是能夠拆除自己的契約書陷阱,免除副作用,或是針對破壞輪、火防護罩等扣血陷阱

怪獸效果能夠不吃通召機會就能回收系列怪獸或契約書,相對的更有彈性。

名字由來:艾薩克·牛頓,也就是三大運動定律和萬有引力的發現者。關於三大運動定律可以詳見牛頓運動定律,關於萬有引力詳見重力(萬有引力)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415j:plain

DD傲骨鬼人(高傲食人魔)  擺動怪獸  等級6  闇  惡魔族  2300/1500 

擺動刻度:左8右8
擺動效果:
(1)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支付500分生命值,選擇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DD」之名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上升500分。
(2)若我方另一邊的擺動區不存在「DD」之名的卡片,此卡的擺動刻度變為5。
怪獸效果:
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我方額外牌組特殊召喚1體表側表示的闇屬性擺動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此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特殊召喚「DD」之名的怪獸以外的怪獸。

 P區效果能夠BUFF少許攻擊力,注意的是兩邊都要放置DD的P怪才能正常發揮此卡的高刻度。怪獸效果必須召喚成功才能使用,因為此卡是六星,通常是需要一隻祭品,好處是讓自己無法P召的情況也可以拉回一隻靈擺怪。

名字由來:原文DDプラウド・オーガ,プラウド(proud)是驕傲的意思,オーガ(Ogre)則是歐洲傳說中的一種食人魔(巨魔)。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451j:plain

DD傲骨騎兵(高傲騎士)  擺動怪獸  等級5  闇  惡魔族   2000/700

擺動刻度:左6右6
擺動效果:
(1)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支付500分生命值,選擇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下降500分。
(2)若我方另一邊的擺動區不存在「DD」之名的卡片,此卡的擺動刻度變為5。
怪獸效果:
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我方額外牌組將1體表側表示的闇屬性擺動怪獸加入手札。

P區效果類似食人魔,只是改成扣對手攻。怪獸效果也是類似,不過是加入手牌而不是特召到場上,與食人魔搭配可看情況選擇要回收到哪裡。

名字由來:原文DDプラウド・シュバリエ,プラウド(proud)是驕傲的意思,シュバリエ(Chevalier)則是騎士的意思。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605j:plain

DD潘朵拉  效果怪獸  等級5  闇  惡魔族
此卡被戰鬥或是對手的卡片效果破壞並送入墓地時,我方場上沒有卡片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牌組抽2張牌。 

此卡發動後可以賺一張,但是必須自己場上沒有卡片存在才能使用,通常在DD牌組比較常被P召下來,所以被破壞的時候,P區還有卡片的機率很高,相對的此卡不太容易發動,比較不是那麼泛用。

名字由來:希臘神話中,潘多拉是地上第一個女人,宙斯送給她一個壺,她因為好奇打開壺後放出各種邪惡之物,只剩下希望,後來壺被流傳為成盒子的版本居多,所以這個故事又稱潘朵拉的盒子。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701j:plain

DD三頭犬(刻耳柏洛斯)  擺動怪獸  等級4  闇  惡魔族  1800/600 

擺動刻度:左6右6
擺動效果: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我方場上1體「DD」之名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等級變為4,攻擊力.守備力上升400分。
怪獸效果:
此卡從手札擺動召喚成功時,若我方場上存在此卡以外「DD」之名的怪獸,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張永續魔法卡來發動。選擇的卡片加入手札。

P區效果能夠BUFF攻擊力並且改等級,有能夠產生R4戰術的能力。怪獸效果則是能夠回收契約書等永續魔法,並且以下級怪獸來說算有個合格打點,可作為下級戰力。

名字由來:原文DDケルベロス,ケルベロス(Cerberus),希臘神話中,看守冥界入口的三頭犬。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725j:plain

DD巴風特  效果怪獸  等級4  闇  惡魔族   1400/1800 

1回合1次,可以我方場上1體除「DD巴風特」以外的「DD」之名的怪獸為對象,宣言等級1~8發動。
到回合結束以前該怪獸的等級變為宣言的等級。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不能特殊召喚「DD」之名以外的怪獸。

此卡能夠任意改變系列怪的等級,配合同步或超量,不過有限制不能特召系列以外的怪獸。

名字由來:原文DDバフォメット,バフォメット(Baphomet),是基督教相關的惡魔,有著山羊頭,頭上有五芒星,頭中間有火把,有女性胸的外觀和赫爾密斯(希臘主神之一)的權杖。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742j:plain

DD莉莉絲  效果怪獸  等級4  闇  惡魔族  100/2100 

「DD莉莉絲」的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選擇以下其中1個效果發動。
●可選擇我方墓地1體「DD」之名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加入手札
●從我方額外牌組將1體表側表示「DD」之名的擺動怪獸加入手札。 

此卡能夠一卡回收墓地或是額外的DD怪,除此之外擁有下級高防禦力的特性,

能夠在戰術無法運作之前阻擋下級攻勢。

名字由來:莉莉絲為美索不達米亞傳說中的女性惡靈,會在夜晚襲擊嬰兒或孕婦。傳說中是亞當的第一任妻子,同時也是邪惡樹的第九個惡魔,代表不安定的意思。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815j:plain

DD魔導賢者 哥白尼 擺盪/效果怪獸 4 闇 惡魔族 0/0
【擺盪幅度:1/1】
①:我方只能擺盪召喚「DD」怪獸,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②:此卡在擺盪區域存在只有一次,給予我方生命值傷害的魔法卡的效果發動的場合,
可以把該效果無效,之後此卡破壞。
【怪獸效果】
「DD魔導賢者コペルニクス」的怪獸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DD魔導賢者コペルニクス」
以外一張「DD」卡片或「契約書」卡片送入墓地。

低P刻度,且P效果類似牛頓一樣能防止契約書或是效果傷害的卡,不過是針對魔法。怪獸效果則是能夠一卡堆墓,為後續的戰術準備(用其他卡片再回收、達成精確檢索或特召)

名字由來:提出日心說(太陽是宇宙的中心)的尼古拉·哥白尼,認知宇宙的歷史可詳見此篇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856j:plain

DD夜吼魔(夜吼怪)  協調怪獸  等級3  闇  惡魔族  300/600 

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體「DD」之名的怪獸來發動。特殊召喚選擇的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變為0,該怪獸破壞時我方受到1000分傷害。此效果發動的剩餘回合我方不能特殊召喚惡魔族怪獸以外的怪獸。

一卡就能不限等級的復活系列怪,又因為此卡是協調,容易接著同步追加連續戰術。

名字由來:DDナイト・ハウリング,ナイト(Night)是夜晚的意思,ハウリング(howling)是吼叫的意思。夜吼者(Howler in the Dark)為克蘇魯神話中的奈亞拉托提普的其中一種化身。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5928j:plain

DD死靈史萊姆  效果怪獸  等級1  闇  惡魔族   300/300


「DD死靈史萊姆」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此卡於墓地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我方墓地將包含此卡的「DDD」之名的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除外,從額外牌組將該1體融合怪獸融合召喚。 

DDD專用的從墓地融合,配合其他系列的堆墓手段,就能夠不用再耗額外的資源追加融合召喚。

名字由來:原文DDネクロ・スライム,ネクロ(Necro)是死靈的意思,而スライム(Slime)為像果凍狀的虛構生物。

  

f:id:immortalnova:20151227165535j:plain

DD俄耳托斯

靈擺/協調/效果怪獸 4  闇  惡魔族  600/1800

【靈擺刻度:3/3】

①:一回合一次,以場上一張魔法·陷阱卡和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一張「DD」卡片或者「契約

書」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怪獸效果】

①:自己因為戰鬥·效果受到傷害時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自己不是惡魔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P區效果只要自己場上也有系列內卡片能做為對象,就有近似古怪惡魔的解場效果。

怪獸效果則是只要受到傷害就可以自體特召,以作為之後展開或防止被回殺的準備,但注意無

論用什麼方式特召都有當回合只能特召惡魔族怪獸的限制。

 名字由來:原文DDオルトロス,オルトロス(Orthrus)是希臘中的雙頭犬,尾巴是蛇的樣子,和刻耳柏洛斯是兄弟。

 

f:id:immortalnova:20151227165551j:plain

DD拉彌亞 協調/效果怪獸 1  闇  惡魔族  100/1900

「DD拉彌亞」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DD拉彌亞」

以外的1張「DD」卡片或「契約書」卡片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

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只要將DD或契約書卡片送墓就能特召上場,雖然拿捏不好就有造成自己虧牌的可能,但由於靈

活性高星數又容易配合,仍有複數投入的價值。

名字由來:古希臘神話中,半人半蛇的女性怪物,拉彌亞源自於希臘語的「Λάμιος」,為「食道」的意思,象徵「貪欲」的概念。

 

f:id:immortalnova:20160410182455p:plain

TDIL-JP010 DD魔導賢者トーマス
(DD魔導賢者 湯瑪士) 擺盪/效果怪獸 8 闇 惡魔族 1800/2600
【擺盪幅度:6/6】
「DD魔導賢者トーマス」的擺盪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將我方額外牌組表側表示的一張「DD」擺盪怪獸加入手牌
【怪獸效果】
「DD魔導賢者トーマス」的怪獸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選擇我方擺盪區域一張「DD」卡片來發動,該卡破壞,從我方牌組以守備表示特殊
召喚一體等級八的「DDD」怪獸。這回合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對手
受到的戰鬥傷害減半。

靈擺效果可以回收額外的系列靈擺怪。

怪獸效果則可以炸靈擺區的系列怪,特召牌組的八星DDD怪獸,讓R8超量更加容易。

卡名由來:トーマス為湯瑪斯·阿爾瓦·愛迪生,擁有超過千項專利的發明家

 

f:id:immortalnova:20160410182602p:plain

TDIL-JP011 DD魔導賢者ニコラ
(DD魔導賢者 尼古拉) 擺盪/效果怪獸 6 闇 惡魔族 2000/2000
【擺盪幅度:8/8】
①:我方只能擺盪召喚「DD」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②:一回合一次,捨棄我方手牌一張「DDD」怪獸,選擇我方場上一張「DD」怪獸
來發動。該怪獸攻擊力‧守備力到回合結束為止上升2000。
【怪獸效果】
「DD魔導賢者ニコラ」的怪獸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此卡從擺盪區域破壞的場合,選擇我方場上一張「DDD」怪獸來發動,該卡返回
手牌,從我方額外牌組將兩張表側表示的「DD」擺盪怪獸設置在我方擺盪區域,
那些卡片的擺盪效果這回合不能發動。

靈擺效果可以透過丟DDD怪獸讓DD怪獸能大幅提升打點,用來作提升輸出補刀或是戰破解場好用。

怪獸效果則是在靈擺區被炸,可以選場上DDD怪獸回手牌,再從額外選兩張靈擺補到靈擺區,增加靈擺展開機會,缺點是剛補上去的無法發動效果。可以配合"魔導賢者 湯瑪士"的炸牌效果。

卡名由來:ニコラ為尼古拉·特斯拉,發明家,設計了現代交流電系統。

 

MACR-JP015 DDゴースト(DD 幽靈) 暗 等級2 惡魔/協調 600 300
①: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DDゴースト」以外的「DD」怪獸或1張「契約書」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1張同名卡從牌組送去墓地。②:此卡被除外的場合,從除外的我方的卡之中以1隻「DDゴースト」以外的「DD」怪獸或1張「契約書」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墓地。

可堆墓系列牌,比如說丟DD死靈史萊姆,加強展開能力

被除外可再回收系列牌回墓地,剛好配DD死靈史萊姆

 

COTD-JP017 DDヴァイス・テュポーン(DD 惡妖提豐) 暗 等級7 惡魔 2300 2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把我方場上1隻「DD」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7「DDD」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回合的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8)星以上的「DDD」融合怪獸卡決定的包含此卡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墓地除外,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一效果可配合R7超量用,二效果算是比較有限制的DD漩渦史萊姆效果,送墓當回合就得使用(只寫送墓,當超量素材拔除也算)。

※テュポーンTyphon 希臘神話的妖魔巨人

 

YA03-JP001(UR)DDD運命王零點拉普拉斯
闇 等級10 惡魔族/擺動/效果 ? 0
擺動刻度:左1右1
擺動效果:
此卡的擺動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
從我方額外牌組選擇1體「DDD運命王零點拉普拉斯」以外且表側表示的「DDD」之名的擺動怪獸加入手札。
怪獸效果:
(1):
此卡可以解放我方場上1體「DDD」之名的怪獸從手札特殊召喚。
(2):
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以前可以發動。
到傷害步驟結束以前此卡的攻擊力變為該對手怪獸的原攻擊力的2倍數值。
(3):
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進行攻擊的場合,給予對手該攻擊力超過守備力數值的戰鬥傷害。
(4):
此卡1回合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此時我方受到的戰鬥傷害變為0。 

因為一效果好出場,兩倍攻擊力又貫穿,算是不錯的戰鬥解場手段。

名字由來為 法國天文學家兼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329j:plain

 

DDD怒濤壞薙王凱撒末日  融合怪獸  等級10  闇  惡魔族   3200/3000  

「DDD」之名的怪獸×2
(1):
1回合1次,此卡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可以我方場上1張除此卡以外的「DD」或是「契約書」之名的卡片為對象發動。
該卡片返回持有者手札,選擇對手場上1體除和此卡進行戰鬥的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
(2):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以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 

一效果能夠透過回收系列卡發動,之後就能搶非被攻擊的對手怪獸裝備,因為發動時機的關係,所以是非指定的解場手段。加上二效果,可以再提高攻擊力,並且因為沒有只限定只能裝一張,所以可以搶複數的怪獸裝備。

出自莎士比亞的戲劇 凱撒大帝,劇中馬爾卡斯·布魯塔斯在友誼、國家和榮譽的掙扎,有如怒濤一般。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358j:plain

DDD神託王達爾克  融合怪獸  等級7  闇  惡魔族  2800/2000

「DD」之名的怪獸×2
此卡於怪獸區域存在為限,給予我方生命值傷害的卡片效果變為回復我方生命值的卡片效果。 

這張卡使得契約書的副作用都變為回復,不僅免除副作用,更是大幅提升生命值的利器。

名字由來:神託是受到神的託付,達爾克,是法語的Jeanne d'Arc音譯,也就是聖女貞德,在英法百年戰爭中,帶領法國軍隊抵抗英軍入侵,為法國的女英雄。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509j:plain

DDD烈火王鐵木真  融合怪獸  等級6  炎  惡魔族  2000/1500 

「DD」之名的怪獸x2
「DDD烈火王鐵木真」的(1)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1)若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怪獸卡區,我方場上此卡以外「DD」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體「DD」之名的怪獸來發動。特殊召喚選擇的怪獸。
(2)此卡被對方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張「契約書」之名的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加入手札。

 先出這張的情況,之後出其他DD怪獸又能追加復活DD怪獸,是連續展開的關鍵,另外此卡被破壞還能回收契約書,減少虧損。

名字由來:鐵木真,也就是元太祖成吉思汗,其領導帶動蒙古壯大,影響之後連續三次蒙古西征,建立橫跨歐亞兩洲的大帝國。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531j:plain

DDD疾風王亞歷山大  同步怪獸  等級7  風  惡魔族  2500/2000 

「DD」之名的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
「DDD疾風王亞歷山大」的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若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怪獸卡區,我方場上此卡以外「DD」之名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DD」之名的怪獸來發動。特殊召喚選擇的怪獸。

類似鐵木真,也能追加復活怪獸,不過限定等級四以下。

名字由來:亞歷山大大帝,也就是古希臘國家馬其頓的國王,30歲時,就已經擊敗當時的波斯帝國,並創立當時最大的帝國,有如疾風一般。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542j:plain

DDD雙曉王伽梨玉迦  超量怪獸  階級8  闇  惡魔族  3500/3000 

等級8的「DD」之名的怪獸×2
(1):
此卡超量召喚成功的回合,場上除此卡以外的卡片的效果不能發動且無效化。
(2):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
場上所有魔法、陷阱卡破壞。
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3):
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我方墓地1張「契約書」之名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
該卡片覆蓋到我方場上。 

 此卡登場就能無效全場,又能炸全部魔陷(重點是能在對手回合開),還能回收契約書直接蓋到場上,相當強力,除了本家超量以外,常用超量宇宙解場並直接讓此卡登場。

此卡一效果不會發動,適用整回合,包括後來出的牌都會被無效參考來源

名稱由來:伽梨玉迦音譯自Kali Yuga,意思是卡利年代,古印度哲學認為這個年代始於西元前3,102年,並且往後算432,000年,特徵是大部分人性都是充滿惰性的。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620j:plain

DDD狙擊王泰爾  超量怪獸  階級5  闇  惡魔族  2300/2000

等級5怪獸×2
此卡也可以重疊在我方場上的階級4的「DDD」之名的超量怪獸上超量召喚。
(1):
我方受到效果傷害的回合僅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
該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1000,給予對手1000分傷害。
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2):
此卡從場上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
從牌組將1張「DD」或是「契約書」之名的卡片送入墓地。 

可以透過疊其他DDD超量怪獸出場是優勢,代表可以在其他發動過效果後再出這張,此卡的一效果能夠在自己契約書副作用發動時,弱化對手怪獸並追加傷害,並且送墓還能繼續堆墓系列牌。

名稱由來:傳說中瑞士的英雄,威廉·泰爾。在當時的暴君葛斯勒統治下,命令大家得向廣場中間柱子上的帽子行禮,因為泰爾沒行禮,被處罰要射中泰爾兒子頭上的蘋果才放過他,沒想到他不但成功,還瞄準暴君嗆他萬一射到兒子會連暴君一起射,所以被關起來,但是後來趁亂逃出來後,用十字弓成功殺死暴君,成為英雄。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4630j:plain

DDD怒濤王凱撒  超量怪獸  階級4  水  惡魔族  2400/1200

惡魔族等級4怪獸x2
「DDD怒濤王凱撒」的(1)(2)效果1回合只能各自發動1次。
(1)傷害步驟以外,可以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此回合的戰鬥階段結束時,儘可能從我方墓地特殊召喚此回合被破壞送入墓地的怪獸。(此卡發動之前該回合我方被破壞的怪獸也算在內)下一個回合主要階段時我方受到與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數量x1000分相等的傷害。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可以發動。
(2)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將1張「契約書」之名的卡片加入手札。

此卡主要的功用是可以再被清場之後大量復活,維持戰線,另外送墓也能再回收契約書。

出自莎士比亞的戲劇 凱撒大帝,劇中馬爾卡斯·布魯塔斯在友誼、國家和榮譽的掙扎,有如怒濤一般。

 

f:id:immortalnova:20151212084958j:plain

 (DDD剋龍王 貝奧武夫) 融合/效果怪獸 8 闇 惡魔族 3000/2500
「DDD」怪獸+「DD」怪獸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DD」怪獸攻擊守備表示怪獸的場合,超過其守備
力的攻擊力數值給予對手戰鬥傷害。
②:我方準備階段可以發動,雙方魔法‧陷阱區域的卡片全部破壞。

自身有三千打點,而且能夠讓我方DD怪獸都貫穿,是強化回殺能力的利器。

而第二效果能夠清除契約書,避免副作用,防止回殺沒成功會被扣死的問題,又能同時掃去對手的後台佈陣,缺點是有延遲,無法召喚的當回合就清場。

卡名由來:出自貝奧武夫英雄詩,荷羅斯加,貝奧武夫時代古丹麥的國王為了保護王國而和龍同歸於盡。

 

 

f:id:immortalnova:20151212085009j:plain

(DDD咒血王 賽弗利德) 同步/效果怪獸 8 闇 惡魔族 2800/2200
協調+協調以外「DD」怪獸一體以上
「DDD呪血王サイフリート」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選擇場上一張表側表示魔法‧陷阱卡來發動,該卡到下個準備階段為止無效化。
  這個效果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②:此卡因為戰鬥‧效果而破壞送入墓地的場合必定發動,我方回復我方場上「契約書」
卡片數量x1000的生命值。

一效果連鎖對手非永續的卡片也能夠讓他無效,對場上已經存在的永續卡也能夠選擇讓他無效以破陣,大幅提升DDD的干擾能力。

而二效果能夠在破壞送墓時回復生命,能多擋一些傷害,增加逆轉機會。

此卡名稱是Siegfried(齊格菲,尼伯龍根的指環的第三部歌劇)的另一個讀法,

劇中主角齊格菲,因為殺死了大蛇法弗納,大蛇之血賤到主角自身,主角飲下血之後獲得了聽懂鳥語的能力。該大蛇是因為阿爾貝里希的詛咒,弟弟法弗納為了指環殺了哥哥法索爾特,現在變成一條大蛇看守尼伯龍根的財寶,所以是咒血。

 

MACR-JP045(SR/SER)DDD磐石王ダリウス(DDD 磐石王 大流士) 地 3階 惡魔/XYZ 1900 1000
惡魔族等級3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我方場上1張「契約書」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此卡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傷害計算后那隻對手怪獸破壞,給予對手500傷害。 

可炸掉契約書抽牌,避免扣血並轉化為資源。

另外可再戰鬥之後,用效果破壞對手怪獸。

(雖然怪不會被戰鬥破壞,自己還是得吃戰鬥傷害).

ダリウス(Darius)是大流士一世,波斯國王,為波斯安息省長希斯塔斯佩斯的兒子

 

COTD-JP040( R )DDD疾風大王エグゼクティブ・アレクサンダー(DDD 疾風大王 決策亞歷山大) 風 等級10 惡魔/同步 3000 2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場上有「DDD」怪獸3隻以上存在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0。②: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DD」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DD」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一效果配合DDD強勢的特召能力,能夠達到六千打點。

二效果類似原本的"DDD疾風王亞歷山大",不過能選的怪獸更廣。

 

COTD-JP042(SR/SER)DDD怒濤大王エグゼクティブ・シーザー(DDD 怒濤大王 決策凱撒) 水 6階 惡魔/XYZ 2800 1800
惡魔族等級6怪獸×2
①:包含把怪獸特殊召喚效果的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那之後,可以選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DD」怪獸,那隻怪獸和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1800。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契約書」卡片加入手卡。

一效果類似神的警告康效果特召的部分,而且能夠大幅上升攻擊力,更難被擊破。

(一回合發動次數沒限制)

送墓可回收契約書,增加續戰力。

 

DDD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  融合怪獸  等級8  炎  惡魔族 2800  2400 
等級5以上的「DD」之名的怪獸+「DD」之名的怪獸
「DDD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的(1)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1):
此卡於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將此卡以外的「DD」之名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我方墓地1體「DD」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2):
1回合1次,我方回合時有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可以發動。
該發動無效。 

一效果同原本鐵木真,二效果能夠無效魔法陷阱,可以先出此卡防止對手魔陷干擾其他怪展開。

 

CP17-JP008 (R)DDD超死偉王ダークネス・ヘル・アーマゲドン
(DDD超死偉王 黑暗地獄終末) XYZ/擺盪/效果怪獸 階級8 闇 惡魔族 3500/3000
【擺盪幅度:1/1】
①:一回合一次,我方另一邊擺盪區有「DD」卡片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我方額外牌組
特殊召喚一體「DDD超死偉王ダークネス・ヘル・アーマゲドン」以外的
「DDD」 XYZ怪獸。
【怪獸效果】
「DDD」等級8怪獸X2
①:此卡X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將額外表示表側的「DD」擺盪怪一體作為X素材
  塞到此卡下方。
②:我方場上的擺盪怪獸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③:一回合一次,拔除一個X素材,選擇對方場上和我方場上擺盪怪相同數量的怪獸可
以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
④:怪獸區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把此卡放到我方的擺盪區。

 

 

DDD 超死偉王 紫地獄終末神 怪獸/效果/融合/靈擺 等級10 靈擺刻度:1/1 闇 惡魔 3500/3000
←1 【鐘擺】 1→ ①:1回合1次,自己的「DDD」融合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前才能發動。那只對方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1000。 【怪獸效果】 「DDD」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①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以對方場上1體攻擊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只怪獸破壞,給與對方破壞的怪獸的原本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②: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前才能發動。那只對方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變成原本數值。 ③:怪獸區域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張卡在自己的鐘擺區域放置。

 

 

 

DDD 超死偉王 白地獄終末神 怪獸/效果/同步/靈擺 等級10 靈擺刻度:1/1 闇 惡魔 3500/3000
←1 【鐘擺】 1→ ①:1回合1次,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自己場上1只「DDD」同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持有那只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守備力的對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給與對方破壞的怪獸數量×1000傷害。 【怪獸效果】 「DD」協調+協調以外的「DDD」怪獸1只以上 ①: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方不能把自己場上的怪獸作為效果的對象。 ②:這張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這張卡以外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選自身場上1體鐘擺怪獸。那只怪獸以外的對方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③:怪獸區域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張卡在自己的鐘擺區域放置。

 

LVP2-JP066(SR/SER)DDD深淵王ビルガメス(DDD 深淵王 比爾伽美斯) 暗 惡魔/連接 1800 2 [↙][↘]
「DD」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2隻卡名不同的「DD」靈擺怪獸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放置,我方受到1000傷害。這個效果發動過的回合,我方不是「DD」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②:連接召喚的此卡被對手怪獸的攻擊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額外牌組·墓地選1隻「DD」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先出此卡,這回合就可以靈擺召喚手上的怪,進行更多的展開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3701j:plain

魔神王的契約書  永續魔法

「魔神王的契約書」的(1)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1)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將我方手札.場上,融合怪獸卡上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入墓地。之後從額外牌組當作融合召喚特殊召喚該1體惡魔族融合怪獸。若融合召喚「DD」之名的融合怪獸,可以移除我方墓地的怪獸當作融合素材。
(2)我方準備階段時發動。我方受到1000分傷害。

此卡除了每回合都能融合外,特點是能夠除外墓地的素材進行融合,等於第一次融合送墓,第二次融合就能透過除外而不消耗資源。

 

f:id:immortalnova:20151227165421j:plain

闇魔界的契約書  永續魔法

「闇魔界的契約書」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可以從以下的效果選擇1個來發動那個效果。

●以我方墓地1隻「DD」靈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放置在我方的靈擺區域。

●從我方的額外牌組把1隻表側表示的「DD」靈擺怪獸放置在我方的靈擺區域。

②: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我方受到1000傷害。

回收墓地或額外中的P怪重複設置利用,以藉由P區效果或P召展開

 

 

DBLE-JP023(PR)異形神の契約書(異形神的契約書) 永續魔法
①:我方場上有以下種類的「DDD」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時,各自效果1回合各能發動1次。
●融合:我方回復1000生命值。
●同步:特殊召喚的那些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
●XYZ:選我方或對手的場上·墓地1張卡除外。
●靈擺:我方從牌組抽1張,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
②: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我方受到2000傷害。

算是一個可檢索的對策卡,可以根據戰術上選擇除外對手卡片或抗指定等

 

 

 

魔神王的禁斷契約書 魔法/永續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DDD」怪獸效果無效並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根據惡魔族的融合怪獸卡,把包含此卡的①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的手牌、場上送去墓地,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那1隻融合怪獸。 ③: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我方受到2000傷害。

可追加特召手牌DDD怪,也能當專用惡魔族融合 ,但是缺點是副作用較其他卡高。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3544j:plain

戰乙女的契約書 永續陷阱 

「戰乙女的契約書」的(1)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1)傷害步驟以外,可以從我方手札將1張「DD」或「契約書」之名的卡片送入墓地,選擇場上1張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破壞。
(2)此卡表側表示魔法&陷阱卡區為限,我方場上惡魔族怪獸的攻擊力在對方回合全部上升1000分。
(3)我方準備階段時發動。我方受到1000分傷害。

此卡為可以將手上的資源都轉為破壞卡片的手段,因為此卡是二速,能夠在對手回合斷招,干擾對手展開,此外,此卡能夠大幅提升我方所有惡魔族怪獸攻擊力,也算是個反殺關鍵。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3429j:plain

DDD的契約變更  通常陷阱

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選擇以下其中1個效果發動。
●從我方墓地選擇1體「DDD」之名的怪獸除外,攻擊怪獸的攻擊力下降以此效果除外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從牌組將1體等級4以下的「DD」之名的擺動怪獸加入手札。

可以針對對手攻擊的時候降攻讓對手怪獸被自己怪獸反殺,或是檢索想要的DD靈擺怪。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3457j:plain

DD徵募  通常陷阱 

「DD徵募」1回合只能發動1張。若對方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多,可以選擇我方墓地與兩者相減數量相等的「DD」之名的怪獸或「契約書」之名的卡片來發動。選擇的卡片回到手札。

在對手大量展開後,可以用此卡大量回收系列牌進行展開反擊。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3518j:plain

DDD的人事權  通常陷阱

從我方手札.場上.墓地的「DD」之名的怪獸及我方擺動區的「DD」之名的卡片其中將3張卡片回到牌組。之後,可以從我方牌組將2體「DD」之名的怪獸加入手札。

基本上就是DD的專用貪欲,缺點是要先蓋過一回合,不能馬上使用。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53606j:plain

誤封的契約書  永續陷阱 

(1):
我方場上有「DD」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此效果。
到回合結束以前場上除此卡以外的所有陷阱卡的效果無效化。
(2):
我方的準備階段時發動。
我方受到1000分傷害。 

基本上算是DD專用的王宮告示,優點是可以檢索(當然對手就會知道情報),缺點是場上還沒有DD的怪獸就不能發動,所以無法先發動對付那些反制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51227165351j:plain

DD重組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契約書」卡片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此卡以外最多3張除外的我方「DD」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

回到牌組。 

 確保後台的契約書不被單體破壞,但碰到像羽毛掃或是龍龍捲這類的還是沒轍。

2效果沒有限制送墓的回合不能發動,而且帶有DD之名能被精確堆墓,達到立即性的回收。

 

MACR-JP068( R )常闇の契約書(常暗的契約書) 永續陷阱
①:我方的靈擺區域有2張「DD」卡片存在的場合,對手不能把場上的怪獸作為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的對象,不能作為升級召喚的解放,也不能作為融合·同步·超量召喚的素材。②: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我方受到1000傷害。
※常闇=永久黑暗

可封鎖對手不少種類召喚的牌,缺點是要配兩張靈擺怪,可考慮備牌投入,看情況換上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電光妖形型 (20150701)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51101135909p:plain

採用電光雪花加強對後台的壓制,提高回殺成功率,並且利用妖型杵的的回復能力也能讓契約書有更多次的發動機會。

 

主芳香病毒型(感謝KIMI提供) (20151001)

f:id:immortalnova:20151101204841p:plain

根據提供者的建議其實還要掛魔病,不過因為個人喜好選死病。

此外,根據原作者打法,魔神王只是拿來給戰乙女吃或給別人炸,只有在大順風會開效果。

對付前場:戰鬥破壞、死病、壞薙王

對付後場:旋風、'戰乙女、闇病、雙曉王

怒濤王可以出就先出,它有續航力,當融合素材還可以賺牌,是原作者的決勝王牌。

 

加入SD30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51220122106p:plain

 擁有新卡後,定場和回殺的穩定度更高,可以減少非系列怪的數量。

 

20160401

一星展開型(上位、85人4位)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404173908p:plain

投入大量一星怪,可以用"唯一機會!?"抓缺的牌,快速製造各種定場怪壓制對手,

有效的提昇先攻比較難展開的問題,另外因為DDD主力怪獸攻擊力偏高,所以其實用把對手怪獸蓋起來的卡解場,再展開打掉就好,不一定要放黑洞,使用日全蝕和沙塵護罩還能對付破壞和指定抗性的怪。

鬼計雪人不僅配合蓋起來的戰術,又是一星怪,和此牌組很搭。

手坑的部分以增加自己牌數幫助展開的增值的G和能夠被唯一機會抓的效果分隔士優先放。

 

強貪DDD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627105210p:plain

 因為DDD本身的展開點夠多,所以很難被強貪同時除外所有能展開的牌,強貪本身又不會有限制不能特召的副作用,相當適合DDD大量展開。

根據各人喜好可以自行調整強貪、闇之誘惑、成金的數量。

 

文字卡表

怪獸
DD死靈史萊姆 X 3
DD螺渦史萊姆 X 3
DD拉彌亞 X 3
增殖的G X 2
DD俄耳托斯 X 1
DDD壞薙王 深淵末日 X 3
DD魔導賢者 哥白尼 X 3
DD魔導賢者 克卜勒 X 3
額外
DDD烈火王 鐵木真 X 2
DDD神託王 達爾克 X 1
DDD剋龍王 貝奧武夫 X 1
方程式同步者 X 1
月華龍 黑薔薇 X 1
水晶翼同步龍 X 1
DDD咒血王 賽弗里德 X 1
DDD疾風王 亞歷山大 X 1
PSY骨架王Ω X 1
奧特瑪雅‧卓爾金 X 1
瑚之龍 X 1
冰結界之龍 三叉戟 X 1
永遠的淑女 貝阿特麗切 X 1
DDD雙曉王 伽梨玉迦 X 1
魔法
強欲而貪欲之壺 X 2
闇之誘惑 X 3
地獄門的契約書 X 3
哥布林暴發戶 X 3
旋風 X 2
陷阱
戰乙女的契約書 X 1
神的警告 X 1
虛無空間 X 1
神的通告 X 3

 

20161001

新限制DD(加入八軸) 參考來源

透過湯瑪斯 放靈擺區炸自己,就可以特召 湯瑪斯或壞薙王 深淵末日,讓兩種關鍵卡准限制之後,還是擁有不低的R8超量能力。

假如放八星壞獸當解場怪,也可以考慮加八抽,減少其他非八星的怪。

文字卡表

怪獸
DD死靈史萊姆 X 3
DD螺渦史萊姆 X 2
DD拉彌亞 X 2
增殖的G X 3
DD俄耳托斯 X 3
DDD壞薙王 深淵末日 X 3
DD魔導賢者 湯瑪斯 X 3
DD魔導賢者 哥白尼 X 3
DD魔導賢者 克卜勒 X 3
額外
DDD烈火王 鐵木真 X 2
DDD神託王 達爾克 X 1
DDD剋龍王 貝奧武夫 X 1
月華龍 黑薔薇 X 1
水晶翼同步龍 X 1
幻透翼同步龍 X 1
DDD疾風王 亞歷山大 X 1
DDD咒血王 賽弗里德 X 1
冰結界之龍 三叉戟 X 1
幻化黑炎龍 X 1
PSY骨架王Ω X 1
方程式同步者 X 1
No.38 希望魁龍 泰坦銀河 X 1
DDD雙曉王 伽梨玉迦 X 1
魔法
魔神王的契約書 X 1
一對一 X 1
闇之誘惑 X 3
強欲而貪欲之壺 X 3
地獄門的契約書 X 3
陷阱
神的通告 X 2
虛無空間 X 1
戰乙女的契約書 X 1

 

20170401 

新大師規則Link型 參考來源(影片四)

透過DDD有從墓地特召額外的能力,可以避免大師規則沒Link怪獸時,從額外牌組特召額外怪獸只能出一隻的問題。 

墓地特召額外怪上場,可以放到主要怪獸區,不需要額外怪獸區。

怪獸
DD死靈史萊姆 X 3
DD巴風特 X 1
DD幽靈 X 2
DD夜吼怪 X 1
DD螺渦史萊姆 X 2
DD拉彌亞 X 2
DDD壞薙王 深淵末日 X 3
DD俄耳托斯 X 1
DD魔導賢者 湯瑪斯 X 3
DD魔導賢者 哥白尼 X 3
DD魔導賢者 克卜勒 X 3
DD 惡妖提豐 X 1
額外
DDD神託王 達爾克 X 1
DDD烈火王 鐵木真 X 2
DDD烈火大王 決策鐵木真 X 1
DDD剋龍王 貝奧武夫 X 1
水晶翼同步龍 X 1
DDD咒血王 賽弗里德 X 1
DDD疾風王 亞歷山大 X 1
No.38 希望魁龍 泰坦銀河 X 1
DDD雙曉王 伽梨玉迦 X 1
DDD 疾風大王 決策亞歷山大 X 1
DDD 怒濤大王 決策凱撒 X 1
DDD 超死偉王 黑暗地獄終末 X 1
防火牆龍 X 1
解碼語者 X 1
魔法
強欲而貪欲之壺 X 2
魔神王的契約書 X 2
闇之誘惑 X 3
宇宙旋風 X 1
地獄門的契約書 X 3
一對一 X 1
愚蠢的埋葬 X 1
異形神的契約書 X 1
陷阱
戰乙女的契約書 X 1

 

20170701

命運王型 參考來源  

怪獸
DD 亡靈史萊姆 X 1
DD 螺渦史萊姆 X 3
DD 幽靈 X 2
灰流麗 X 3
DD 惡妖提豐 X 3
DD 拉米亞 X 3
增殖的G X 3
DDD 壞薙王 深淵諸神黃昏 X 3
DD 魔導賢者 克卜勒 X 3
DDD 命运王 零·拉普拉斯 X 3
額外
DDD 剋龍王 貝奧武夫 X 1
DDD 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 X 2
DDD 烈火王 鐵木真 X 1
DDD 神托王 貞德 X 1
DDD 咒血王齊格弗里德 X 1
水晶翼同步龍 X 1
DDD 疾風大王 執政官亞歷山大 X 1
DDD 超死偉王 白地獄終末神 X 1
DDD 疾風王 亞歷山大 X 1
No.42 星艦 銀河戰斧鷹 X 1
No.38 希望魁龍銀河泰坦 X 1
防火牆龍 X 1
電影騎士 蓋亞劍士 X 1
代理器龍 X 1
魔法
強欲而貪欲之壺 X 3
宇宙旋風 X 2
地獄門的契約書 X 3
魔神王的契約書 X 2
一換一 X 1
死者蘇生 X 1
陷阱
戰乙女的契約書 X 1

 

 

COMBO列表

 基本套路教學(巴哈姆特遊戲王版) 推薦

 

1.需求卡片:史萊姆 巴風特 夜哄怪 提供者:Wesker

史萊姆 巴風特 融合 鐵木真 通招夜哄怪
拉巴風特 這時候不要開鐵木真效果 同步 亞歷山大
然後開鐵木真效果 拉 巴風特 亞歷山大 效果 拉夜哄怪
巴風特 把 夜哄怪等級變四 然後超量
實卡的史萊姆在墓地還能發揮能力 所以實際上這樣可以做到四隻大怪

 

其他COMBO參照(百度异次元恶魔吧)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克卜勒和抓牌契約書都被封鎖,大幅降低能湊其組合技的機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多種召喚制霸,但是被封鎖特召卻無法運作。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斷掉墓地利用會影響後續戰力。

 

 參考資料:

遊戯王カードWiki - 【DD】

奈亚拉托提普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赫耳墨斯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巴风特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莉莉斯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刻耳柏洛斯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潘朵拉的盒子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シュヴァリエ - Wikipedia

食人魔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伽利略·伽利莱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拉米亞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默示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查理大帝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奥托一世 (神圣罗马帝国)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諸神的黃昏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哈米吉多頓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列奥尼达一世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聖女貞德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成吉思汗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卡利(末劫)年代的徵候

凱撒大帝 (戲劇)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威廉·泰爾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貝奧武夫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齊格弗里德 (歌劇)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大流士一世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FAQ:

 

關於組牌和規則的問題,請先看以下FAQ

因為本篇問題較多,故另開一篇,加上目錄,方便大家搜尋:


請確定以上FAQ都沒有再問,節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