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卡圖故事-調星師與召喚師

 

 

在怪獸卡的世界裡,有一對兄妹 

調星師 萊茲貝特 怪獸/效果 等級3 風 超能 800/800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到結束階段時為止,選擇的怪獸等級最多上升3。 

一個能夠控制星數(等級)

召喚師 塞姆貝爾 怪獸/效果 等級2 風 魔法使 600/400
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將與此卡相同等級的1隻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只能使用1次。

一個則能夠(特殊)召喚小怪物 

召喚師 萊茲貝特 怪獸/通常/靈擺 等級3 靈擺刻度:2/2 風 超能 800/800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等級上升1。 【怪獸敘述】 非常關心愛護妹妹塞姆貝爾,溫和親切的哥哥萊茲貝特。剛過中午的午後他跟妹妹一起讀魔術書的時間是每日慣例,見到那兩人和睦的情景讓周圍的人們也自然而然地被治癒心靈。

兩個人的相處,治癒了大家。 

 

催眠妹妹 怪獸/效果 等級4 風 超能 1300/1400
①:依照雙方靈擺區的卡片數量,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1張以上: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800。 ●2張以上:此卡和靈擺召喚的怪獸進行戰鬥時的傷害步驟發動。破壞那隻怪獸。 ●3張以上:對手場上的怪獸可以攻擊的場合必須攻擊此卡。 ●4張:此卡以戰鬥或是此卡的效果破壞怪獸的場合發動。從我方牌組抽1張卡。

有一天,催眠妹妹因忌妒而想介入

 

搖晃的目光 魔法/速攻
①:雙方的靈擺區域的卡全部破壞。那之後,依照此效果破壞的卡片數量適用以下效果。 ●1張以上:給予對手500傷害。 ●2張以上:可以從牌組把1隻靈擺怪獸加入手牌。 ●3張以上:可以選場上1張卡除外。 ●4張:可以從牌組把1張「搖晃的目光」加入手牌。

在催眠狀態中,調星師眼前一片暈眩

 

不會醒來的惡夢 陷阱/永續
「不會醒來的惡夢」的效果在相同連鎖上只能發動1次。 ①:支付1000生命值,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此效果。那張卡破壞。

中了催眠之後,不斷地做著惡夢,心中被困住無法逃脫。

 

覺星師 萊茲貝特 怪獸/效果 等級4 風 超能 1500/1500
1回合1次,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等級上升1。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在現實中,則是因為中了催眠而黑化,開始暴走。 

 

不可動搖的牽絆 陷阱/反制
①:對手發動靈擺怪獸的效果或已在靈擺區域存在的卡片的效果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並除外。

但是最後因為召喚師妹妹的呼喚,兄妹不可動搖的牽絆將調星師哥哥從惡夢中喚醒,

掙脫催眠惡夢的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