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デッキビルドパック -ダーク・セイヴァーズ-(DBDS)卡表

 

 

 相關牌組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DBDS-JP001(N/NPR)ヴァンパイアの使い魔(吸血鬼的使魔)
DBDS-JP002(N/NPR)ヴァンパイアの眷屬(吸血鬼的眷屬)
DBDS-JP003(SR)ヴァンパイア・フロイライン(吸血鬼千金)
DBDS-JP004(N/NPR)ヴァンパイア・グリムゾン(吸血鬼·紅死神)
DBDS-JP005(N/NPR)ヴァンパイア・スカージレット(吸血鬼·紅災星)
DBDS-JP006(N/NPR)ヴァンパイア・レッドバロン(吸血鬼·紅男爵)
DBDS-JP007(UR/SER)交血鬼-ヴァンパイア・シェリダン(交血鬼-吸血鬼·謝里丹)
DBDS-JP008(N/NPR)ヴァンパイア・デザイア(吸血鬼慾望)
DBDS-JP009(N/NPR)ヴァンパイアの領域(吸血鬼的領域)
DBDS-JP010(N/NPR)ヴァンパイア・アウェイク(吸血鬼覺醒)
DBDS-JP011(SR)ヴァンパイアの支配(吸血鬼的支配)
DBDS-JP012(N/NPR)シャドウ・ヴァンパイア(影之吸血鬼)
DBDS-JP013(N/NPR)紅貴士-ヴァンパイア・ブラム(紅貴士-吸血鬼·布拉姆)
DBDS-JP014(N/NPR)空牙団の撃手 ドンパ(空牙團的擊手 砰帕)
DBDS-JP015(N/NPR)空牙団の飛哨 リコン(空牙團的飛哨 銳康)
DBDS-JP016(N/NPR)空牙団の舵手 ヘルマー(空牙團的舵手 赫耳瑪)
DBDS-JP017(SR)空牙団の剣士 ビート(空牙團的劍士 比特)
DBDS-JP018(SR)空牙団の參謀 シール(空牙團的參謀 西爾)
DBDS-JP019(N/NPR)空牙団の闘士 ブラーヴォ(空牙團的鬥士 布拉沃)
DBDS-JP020(SR)空牙団の孤高 サジータ(空牙團的孤高 莎吉塔)
DBDS-JP021(N/NPR)空牙団の豪傑 ダイナ(空牙團的豪傑 戴納)
DBDS-JP022(N/NPR)空牙団の叡智 ウィズ(空牙團的睿智 薇茲)
DBDS-JP023(UR/SER)空牙団の英雄 ラファール(空牙團的英雄 拉法爾)
DBDS-JP024(N/NPR)飛竜艇-ファンドラ(飛龍艇-幻舵拉)
DBDS-JP025(SR)烈風の空牙団(烈風之空牙團)
DBDS-JP026(SR)空牙団の修練(空牙團的修鍊)
DBDS-JP027(UR/SER)閃刀姫-カガリ(閃刀姬-燎里)
DBDS-JP028(SR)閃刀姫-シズク(閃刀姬-雫空)
DBDS-JP029(N/NPR)閃刀姫-レイ(閃刀姬-零衣)
DBDS-JP030(SR)閃刀起動-エンゲージ(閃刀起動-交閃)
DBDS-JP031(SR)閃刀術式-アフターバーナー(閃刀術式-烈火再燃)
DBDS-JP032(N/NPR)閃刀術式-ジャミングウェーブ(閃刀術式-妨害波紋)
DBDS-JP033(N/NPR)閃刀機-ホーネットビット(閃刀機-大黃蜂浮遊單元)
DBDS-JP034(SR)閃刀機-ウィドウアンカー(閃刀機-黑寡婦抓錨)
DBDS-JP035(N/NPR)閃刀機-イーグルブースター(閃刀機-鷹式推進器)
DBDS-JP036(N/NPR)閃刀機-シャークキャノン(閃刀機-虎鯊加農炮)
DBDS-JP037(N/NPR)閃刀機構-ハーキュリーベース(閃刀機構-大力神基地)
DBDS-JP038(SR)閃刀機関-マルチロール(閃刀機關-多任務戰刀機)
DBDS-JP039(N/NPR)閃刀空域-エリアゼロ(閃刀空域-零區)
DBDS-JP040(N/NPR)終末の騎士(終末之騎士)
DBDS-JP041(N/NPR)ゾンビキャリア(殭屍帶菌者)
DBDS-JP042(N/NPR)マッド・リローダー(裝填狂魔)
DBDS-JP043(N/NPR)魔法石の採掘(魔法石採掘)
DBDS-JP044(N/NPR)帝王の烈旋(帝王的烈旋)
DBDS-JP045(N/NPR)波紋のバリア -ウェーブ・フォース-(波紋防護罩 -波浪之力-)


 

 

2.效果版

 

DBDS-JP001(N/NPR)ヴァンパイアの使い魔(吸血鬼的使魔) 暗 等級1 不死 5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支付5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ヴァンパイアの使い魔」以外的1隻「ヴァンパイア」怪獸加入手卡。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卡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1張「ヴァンパイア」卡片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DBDS-JP002(N/NPR)ヴァンパイアの眷屬(吸血鬼的眷屬) 暗 等級2 不死 12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支付5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ヴァンパイア」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卡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1張「ヴァンパイア」卡片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DBDS-JP003(SR)ヴァンパイア・フロイライン(吸血鬼千金) 暗 等級5 不死 6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我方的不死族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1次,支付100的倍數的生命值才能發動(最多3000)。那隻我方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上升支付的數值。③:此卡戰鬥破壞怪獸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從墓地盡可能往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DBDS-JP004(N/NPR)ヴァンパイア・グリムゾン(吸血鬼·紅死神) 暗 等級5 不死 2000 1400
①: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而支付那些破壞的怪獸數量×1000生命值。②:此卡戰鬥破壞怪獸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從墓地盡可能往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DBDS-JP005(N/NPR)ヴァンパイア・スカージレット(吸血鬼·紅災星) 暗 等級6 不死 2200 22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支付1000生命值,以「ヴァンパイア・スカージレット」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ヴァンパイア」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②:此卡戰鬥破壞怪獸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從墓地盡可能往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DBDS-JP006(N/NPR)ヴァンパイア・レッドバロン(吸血鬼·紅男爵) 暗 等級6 不死 2400 1000
①:1回合1次,支付1000生命值,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和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ヴァンパイア」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2隻怪獸的控制權交換。②:此卡戰鬥破壞怪獸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從墓地盡可能往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DBDS-JP007(UR/SER)交血鬼-ヴァンパイア・シェリダン(交血鬼-吸血鬼·謝里丹) 暗 6階 不死/XYZ 2600 1000
等級6怪獸×2隻以上
把原持有者是對手的怪獸作為此卡的超量召喚的素材的場合,那些等級當作等級6使用。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送去墓地。②:1回合1次,場上的怪獸卡被效果送去對手墓地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送去對手墓地的場合,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那1隻怪獸在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BDS-JP008(N/NPR)ヴァンパイア・デザイア(吸血鬼慾望)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把持有和那隻怪獸的等級不同等級的1隻「ヴァンパイア」怪獸從牌組送去墓地。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送去墓地的怪獸相同。
●以我方墓地1隻「ヴァンパイア」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選我方場上1隻怪獸送去墓地,作為對象的怪獸特殊召喚。

DBDS-JP009(N/NPR)ヴァンパイアの領域(吸血鬼的領域)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支付500生命值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把1隻「ヴァンパイア」怪獸召喚。②: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我方的「ヴァンパイア」怪獸給予對手戰鬥傷害的場合發動。我方生命值回復那個數值。

DBDS-JP010(N/NPR)ヴァンパイア・アウェイク(吸血鬼覺醒)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1隻「ヴァンパイア」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破壞。

DBDS-JP011(SR)ヴァンパイアの支配(吸血鬼的支配) 反擊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有「ヴァンパイア」怪獸存在,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那之後,破壞的卡是怪獸卡的場合,我方回復那個原攻擊力數值的生命值。

DBDS-JP012(N/NPR)シャドウ・ヴァンパイア(影之吸血鬼) 暗 等級5 不死 2000 0
把此卡作為超量召喚的素材的場合,不是闇屬性怪獸的超量召喚不能使用。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シャドウ・ヴァンパイア」以外的1隻闇屬性「ヴァンパイア」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那隻怪獸以外的我方怪獸不能攻擊。

DBDS-JP013(N/NPR)紅貴士-ヴァンパイア・ブラム(紅貴士-吸血鬼·布拉姆) 暗 5階 不死/XYZ 2500 0
不死族等級5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那隻怪獸以外的我方怪獸不能攻擊。②:場上的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發動。此卡從墓地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BDS-JP014(N/NPR)空牙団の撃手 ドンパ(空牙團的擊手 砰帕) 風 等級2 獸 5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空牙団の撃手 ドンパ」以外的1隻「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DBDS-JP015(N/NPR)空牙団の飛哨 リコン(空牙團的飛哨 銳康) 風 等級2 獸 1000 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空牙団の飛哨 リコン」以外的1隻「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場上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DBDS-JP016(N/NPR)空牙団の舵手 ヘルマー(空牙團的舵手 赫耳瑪) 水 等級3 水 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空牙団の舵手 ヘルマー」以外的1隻「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從手卡捨棄1張「空牙団」卡片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DBDS-JP017(SR)空牙団の剣士 ビート(空牙團的劍士 比特) 地 等級3 戰士 1200 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空牙団の剣士 ビート」以外的1隻「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空牙団の剣士 ビート」以外的1隻「空牙団」怪獸加入手卡。

DBDS-JP018(SR)空牙団の參謀 シール(空牙團的參謀 西爾) 暗 等級4 獸戰士 16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空牙団の參謀 シール」以外的1隻「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空牙団」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DBDS-JP019(N/NPR)空牙団の闘士 ブラーヴォ(空牙團的鬥士 布拉沃) 炎 等級4 爬蟲類 1900 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空牙団の闘士 ブラーヴォ」以外的1隻「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場上的全部「空牙団」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500。

DBDS-JP020(SR)空牙団の孤高 サジータ(空牙團的孤高 莎吉塔) 風 等級5 鳥獸 1200 24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給予對手為「空牙団の孤高 サジータ」以外的我方場上的「空牙団」怪獸種類×500傷害。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不能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空牙団」怪獸作為效果的對象。

DBDS-JP021(N/NPR)空牙団の豪傑 ダイナ(空牙團的豪傑 戴納) 地 等級6 獸戰士 2500 14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最多有我方場上的「空牙団」怪獸種類數量的對手墓地的卡除外。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不能選擇其他的「空牙団」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DBDS-JP022(N/NPR)空牙団の叡智 ウィズ(空牙團的睿智 薇茲) 水 等級7 魔法師 1600 2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回復「空牙団の叡智 ウィズ」以外的我方場上的「空牙団」怪獸種類×500生命值。②:對手把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從手卡捨棄1張「空牙団」卡片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

DBDS-JP023(UR/SER)空牙団の英雄 ラファール(空牙團的英雄 拉法爾) 光 等級8 龍 2800 2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把「空牙団の英雄 ラファール」以外的我方場上的「空牙団」怪獸種類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面翻開。選那之中的1張卡加入手卡,剩下的卡回到牌組。②:對手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從手卡捨棄1張「空牙団」卡片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

DBDS-JP024(N/NPR)飛竜艇-ファンドラ(飛龍艇-幻舵拉) 場地魔法
①:我方抽卡階段的抽卡前才能發動。作為這個回合進行通常抽卡的代替,從牌組把1隻「空牙団」怪獸加入手卡。②:我方場上有「空牙団」怪獸5種類以上存在的場合,把場地區域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卡全部破壞。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對手受到的全部傷害變成0。

DBDS-JP025(SR)烈風の空牙団(烈風之空牙團)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墓地1隻「空牙団」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BDS-JP026(SR)空牙団の修練(空牙團的修鍊)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空牙団」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以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持有比那隻怪獸的原等級低的等級的1隻「空牙団」怪獸特殊召喚。

DBDS-JP027(UR/SER)閃刀姫-カガリ(閃刀姬-燎里) 炎 機械/連接 1500 1 [↖]
炎屬性以外的「閃刀姫」怪獸1隻
我方對「閃刀姫-カガリ」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喚。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閃刀」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的魔法卡數量×100。

DBDS-JP028(SR)閃刀姫-シズク(閃刀姬-雫空) 水 機械/連接 1500 1 [↗]
水屬性以外的「閃刀姫」怪獸1隻
我方對「閃刀姫-シズク」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喚。①: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我方墓地的魔法卡數量×100。②: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同名卡不在我方墓地存在的1張「閃刀」魔法卡加入手卡。

DBDS-JP029(N/NPR)閃刀姫-レイ(閃刀姬-零衣) 暗 等級4 戰士 15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把1隻「閃刀姫」怪獸在額外怪獸區域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閃刀姫」連接怪獸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DBDS-JP030(SR)閃刀起動-エンゲージ(閃刀起動-交閃) 通常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閃刀起動-エンゲージ」以外的1張「閃刀」卡片加入手卡。那之後,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我方可以從牌組抽1張卡。

DBDS-JP031(SR)閃刀術式-アフターバーナー(閃刀術式-烈火再燃) 通常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那之後,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可以選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DBDS-JP032(N/NPR)閃刀術式-ジャミングウェーブ(閃刀術式-妨害波紋) 通常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場上覆蓋的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那之後,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可以選場上1隻怪獸破壞。

DBDS-JP033(N/NPR)閃刀機-ホーネットビット(閃刀機-大黃蜂浮遊單元) 速攻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隻「閃刀姫トークン(閃刀姬衍生物)」(戰士族·暗·等級1·攻/守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衍生物不能解放。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那衍生物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1500。

DBDS-JP034(SR)閃刀機-ウィドウアンカー(閃刀機-黑寡婦抓錨) 速攻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那之後,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可以把那隻怪獸的控制權直到結束階段得到。

DBDS-JP035(N/NPR)閃刀機-イーグルブースター(閃刀機-鷹式推進器) 速攻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表側表示怪獸不受自身以外的卡的效果影響。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再在這個回合讓那隻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DBDS-JP036(N/NPR)閃刀機-シャークキャノン(閃刀機-虎鯊加農炮) 速攻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對手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可以不除外而把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

DBDS-JP037(N/NPR)閃刀機構-ハーキュリーベース(閃刀機構-大力神基地) 裝備魔法
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①:裝備怪獸不能直接攻擊,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向怪獸作2次攻擊。②: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裝備怪獸攻擊破壞怪獸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③:此卡被效果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閃刀機構-ハーキュリーベース」以外的我方墓地最多3張「閃刀」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回到牌組。

DBDS-JP038(SR)閃刀機関-マルチロール(閃刀機關-多任務戰刀機)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對手不能對應我方的魔法卡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並且,再讓作為對象的卡送去墓地。②:我方·對手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選最多有這個回合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期間我方發動的「閃刀」魔法卡數量的我方墓地的「閃刀」魔法卡在我方場上覆蓋(同名卡最多1張)。這個效果覆蓋的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DBDS-JP039(N/NPR)閃刀空域-エリアゼロ(閃刀空域-零區)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翻開。可以從那之中選1張「閃刀」卡片加入手卡。剩下的卡回到牌組。「閃刀」卡片被翻開的場合,再把作為對象的卡送去墓地。②:此卡被效果從場地區域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閃刀姫」怪獸特殊召喚。

[DBDS-JP040(N/NPR)終末の騎士(終末之騎士) 暗 等級4 戰士 1400 1200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闇屬性怪獸送去墓地。

[DBDS-JP041(N/NPR)ゾンビキャリア(殭屍帶菌者) 暗 等級2 不死/協調 400 200
①: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讓1張手卡回到牌組最上面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DBDS-JP042(N/NPR)マッド・リローダー(裝填狂魔) 暗 等級1 惡魔 0 0

[DBDS-JP043(N/NPR)魔法石の採掘(魔法石採掘) 通常魔法
①:捨棄2張手卡,以我方墓地1張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

[DBDS-JP044(N/NPR)帝王の烈旋(帝王的烈旋) 速攻魔法
「帝王の烈旋」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①:這個回合,為升級召喚而由我方把怪獸解放的場合只有1次,可以作為我方場上1隻怪獸的代替而把對手場上1隻怪獸解放。

[DBDS-JP045(N/NPR)波紋のバリア -ウェーブ・フォース-(波紋防護罩 -波浪之力-) 通常陷阱
①:對手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攻擊表示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