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TRUCTURE DECK R -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SR07)卡表

 

 

 

 

相關牌組介紹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SR07-JP000(SR)タツネクロ(屍龍子)

SR07-JP001(UR)死霊王 ドーハスーラ(死靈王 惡眼)

SR07-JP002(SR)屍界のバンシー(屍界的班西)

SR07-JP003(SR)グローアップ・ブルーム(成長的花朵)

SR07-JP004 火車(火車)

SR07-JP005 真紅眼の不死竜(真紅眼不死龍)

SR07-JP006 邪神機-獄炎(邪神機-獄炎)

SR07-JP007 茫漠の死者(茫漠的死者)

SR07-JP008 闇竜の黒騎士(暗龍之黑騎士)

SR07-JP009 イモータル・ルーラー(不死支配者)

SR07-JP010 ゾンビ・マスター(殭屍之主)

SR07-JP012 馬頭鬼(馬頭鬼)

SR07-JP013 牛頭鬼(牛頭鬼)

SR07-JP014 酒呑童子(酒吞童子)

SR07-JP015 ピラミッド・タートル(金字塔龜)

SR07-JP018(NPR)不知火の隠者(不知火的隱者)

SR07-JP019(NPR)ユニゾンビ(齊唱殭屍)

SR07-JP020 傀儡蟲(傀儡蟲)

SR07-JP021 ファラオの化身(法老的化身)

SR07-JP023(NPR)アンデット・ネクロナイズ(不死屍同步化)

SR07-JP024(NPR)アンデット・ストラグル(不死鬥爭)

SR07-JP025(NPR)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不死世界)

SR07-JP026 威圧する魔眼(威壓之魔眼)

SR07-JP027 生者の書-禁斷の呪術-(生者之書-禁斷的咒術-)

SR07-JP028 ミイラの呼び聲(木乃伊的呼聲)

SR07-JP029 おろかな埋葬(愚蠢的埋葬)

SR07-JP033 相乗り(合乘)

SR07-JP034(NPR)リターン・オブ・アンデット(不死族的骸旋)

SR07-JP036 王墓の罠(王墓的陷阱)

SR07-JP038 メタバース(虛擬世界)

SR07-JP040 生贄封じの仮面(牲祭封印之假面)

SR07-JP041(UR)真紅眼の不屍竜(真紅眼不屍龍)


 

 

2.效果版

 


SR07-JP000(SR)タツネクロ(屍龍子) 暗 等級3 不死/協調 500 1700
通常召喚的此卡為素材作同步召喚的場合,手卡1隻怪獸也能作為同步素材。那個時候的同步素材怪獸不去墓地而除外。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不是不死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SR07-JP001(UR)死霊王 ドーハスーラ(死靈王 惡眼) 暗 等級8 不死 28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死霊王 ドーハスーラ」以外的不死族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從以下效果選1個適用。這個回合,我方的「死霊王 ドーハスーラ」的效果不能有相同效果適用。●那個效果無效。●選我方或對手的場上·墓地1隻怪獸除外。②:場地區域有表側表示卡存在的場合,我方·對手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R07-JP002(SR)屍界のバンシー(屍界的班西) 暗 等級4 不死 1800 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場地區域的「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不會被效果破壞。②:把場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選1張「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發動。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SR07-JP003(SR)グローアップ・ブルーム(成長的花朵) 暗 等級1 不死/協調 0 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5以上的不死族怪獸加入手卡。場地區域有「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存在的場合,也能不加入手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不死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SR07-JP004 火車(火車) 地 等級8 不死/特殊召喚 ? 1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我方場上的不死族怪獸是2隻以上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以外的場上的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原種族是不死族的表側表示怪獸回到牌組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變成那些怪獸數量×1000。

SR07-JP005 真紅眼の不死竜(真紅眼不死龍) 暗 等級7 不死 2400 2000
此卡可以把1隻不死族怪獸解放攻擊表示升級召喚。①:此卡戰鬥破壞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那隻不死族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SR07-JP006 邪神機-獄炎(邪神機-獄炎)

SR07-JP007 茫漠の死者(茫漠的死者)

SR07-JP008 闇竜の黒騎士(暗龍之黑騎士)

SR07-JP009 イモータル・ルーラー(不死支配者) 地 等級4 不死 1800 2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①:把此卡解放,以我方墓地1張「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

SR07-JP010 ゾンビ・マスター(殭屍之主)

SR07-JP011 冥界騎士トリスタン(冥界騎士 崔斯坦) 暗 等級4 不死 1800 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隻守備力0的不死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②: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不死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

SR07-JP012 馬頭鬼(馬頭鬼) 地 等級4 不死 1700 800
①:我方主要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不死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

SR07-JP013 牛頭鬼(牛頭鬼) 地 等級4 不死 1700 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從我方墓地把「牛頭鬼」以外的1隻不死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

SR07-JP014 酒呑童子(酒吞童子)

SR07-JP015 ピラミッド・タートル(金字塔龜) 地 等級4 不死 1200 1400
①: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守備力2000以下的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

SR07-JP016 ゴブリンゾンビ(哥布林殭屍) 暗 等級4 不死 1100 1050
①: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的場合發動。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送去墓地。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隻守備力1200以下的不死族怪獸加入手卡。

SR07-JP017 冥界の麗人イゾルデ(冥界的麗人 伊索德) 暗 等級4 不死 1000 0
此卡不用此卡的①方法不能特殊召喚。「冥界の麗人イゾルデ」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冥界騎士トリスタン」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②:以我方場上最多2隻不死族怪獸為對象,宣言5~8的任意等級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宣言的等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不死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SR07-JP018(NPR)不知火の隠者(不知火的隱者) 炎 等級4 不死 5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隻不死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守備力0的不死族協調特殊召喚。②:此卡被除外的場合,以「不知火の隠者」以外的除外的1隻我方的「不知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時場上有「不知火流 転生の陣」存在的場合,這個效果的對象可以變成2隻。

SR07-JP019(NPR)ユニゾンビ(齊唱殭屍) 暗 等級3 不死/協調 13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捨棄1張手卡,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級上升等級1。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級上升等級1。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不死族以外的我方怪獸不能攻擊。

SR07-JP020 傀儡蟲(傀儡蟲)

SR07-JP021 ファラオの化身(法老的化身)

SR07-JP022 スケープ・ゴースト(替罪鬼羊) 暗 等級1 不死/反轉/協調 0 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黒羊トークン(黑羊衍生物)」(不死族·暗·等級1·攻/守0)任意數量特殊召喚。

SR07-JP023(NPR)アンデット・ネクロナイズ(不死屍同步化)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場上有等級5以上的不死族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控制權直到結束階段得到。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選除外的1隻我方的不死族怪獸回到牌組,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這個效果覆蓋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SR07-JP024(NPR)アンデット・ストラグル(不死鬥爭)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場上1隻不死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0或下降1000。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選除外的1隻我方的不死族怪獸回到牌組,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這個效果覆蓋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SR07-JP025(NPR)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不死世界) 場地魔法
①: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以及墓地的怪獸全部變成不死族。②:雙方不是不死族怪獸不能升級召喚。

SR07-JP026 威圧する魔眼(威壓之魔眼)

SR07-JP027 生者の書-禁斷の呪術-(生者之書-禁斷的咒術-)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1隻不死族怪獸和對手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我方的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那隻對手怪獸除外。

SR07-JP028 ミイラの呼び聲(木乃伊的呼聲)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和處理。

SR07-JP029 おろかな埋葬(愚蠢的埋葬)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

SR07-JP030 モンスターゲート(怪獸之門) 通常魔法
①:把我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直到可以通常召喚的怪獸出現為止從我方牌組上面翻卡,那隻怪獸特殊召喚。剩下的翻開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SR07-JP031 墓穴の道連れ(墓穴的同路人) 通常魔法
①:雙方玩家各自把對手手卡確認,從那之中選1張卡捨棄。那之後,雙方玩家各自從牌組抽1張卡。

SR07-JP032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來自異次元的埋葬) 速攻魔法
①:從除外的我方以及對手的怪獸之中以合計最多3隻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回到墓地。

SR07-JP033 相乗り(合乘)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這個回合,每次對手用抽卡以外的方法從牌組·墓地把卡加入手卡,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R07-JP034(NPR)リターン・オブ・アンデット(不死族的骸旋)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選場上1隻不死族怪獸除外。那之後,從那個控制者墓地選1隻不死族怪獸在那持有者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選除外的1隻我方的不死族怪獸回到牌組,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這個效果覆蓋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SR07-JP035 もののけの巣くう祠(妖怪築巢的祠堂)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不死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②: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不死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SR07-JP036 王墓の罠(王墓的陷阱)

SR07-JP037 針蟲の巣窟(針蟲的巢窟) 通常陷阱
①:從我方牌組上面把5張卡送去墓地。

SR07-JP038 メタバース(虛擬世界) 通常陷阱
①:從牌組選1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卡或在我方場上發動。

SR07-JP039 魔封じの芳香(魔封的芳香)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雙方魔法卡若不覆蓋則不能發動,直到從覆蓋的玩家來看的下次的我方回合到來不能發動。

SR07-JP040 生贄封じの仮面(牲祭封印之假面)

SR07-JP041(UR)真紅眼の不屍竜(真紅眼不屍龍) 暗 等級7 不死/同步 2400 2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雙方的場上·墓地的不死族怪獸數量×100。②:此卡以外的不死族怪獸被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選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不死族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