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デッキビルドパック -ミスティック・ファイターズ(DBMF) 卡表

 

 

 

相關牌組介紹

 



 

 

卡表

 

 

DBMF-JP001(SR)斬機シグマ(斬機 西格馬) 光 等級4 電子界/協調 10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額外怪獸區域沒有我方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電子界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把我方場上的此卡作為「斬機」同步怪獸的同步素材的場合,可以把此卡當作協調以外的怪獸使用。

DBMF-JP002(N/NPR)斬機ナブラ(斬機 納布拉) 暗 等級4 電子界/協調 10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隻電子界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斬機」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額外怪獸區域1隻我方的電子界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在1次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DBMF-JP003(N/NPR)斬機アディオン(斬機 加武) 炎 等級4 電子界 1000 10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1000。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電子界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DBMF-JP004(N/NPR)斬機サブトラ(斬機 減武) 炎 等級4 電子界 1000 10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1000。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電子界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DBMF-JP005(N/NPR)斬機マルチプライヤー(斬機 乘武) 地 等級4 電子界 5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隻電子界族·等級4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等級8。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額外怪獸區域1隻我方的電子界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2倍。

DBMF-JP006(N/NPR)斬機ディヴィジョン(斬機 除武) 地 等級4 電子界 15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額外怪獸區域1隻我方的電子界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手牌以及我方墓地各選最多1隻電子界族·等級4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一半。

DBMF-JP007(SR)炎斬機マグマ(炎斬機 原群西格馬) 炎 等級8 電子界/同步/協調 2500 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戰鬥破壞怪獸時,以對手場上最多2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②:此卡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斬機」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DBMF-JP008(UR/SER)炎斬機ファイナルシグマ(炎斬機 終末西格馬) 炎 等級12 電子界/同步 3000 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只要在額外怪獸區域存在,不受「斬機」卡片以外的卡的效果影響。②:額外怪獸區域的此卡用和對手怪獸的戰鬥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③:此卡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斬機」卡片加入手牌。

DBMF-JP009(N/NPR)塊斬機ラプラシアン(塊斬機 算子拉普拉斯) 地 4階 電子界/XYZ 2000 0
等級4怪獸×3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把此卡最多3個超量素材取除,從以下效果選擇那個數量發動。●對手的手牌隨機選1張送去墓地。●選對手場上1隻怪獸送去墓地。●選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②:我方場上的「斬機」卡片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

DBMF-JP010(N/NPR)斬機方程式(斬機方程式)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墓地1隻「斬機」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1000。

DBMF-JP011(N/NPR)斬機刀ナユタ(斬機刀 那由他) 裝備魔法
電子界族怪獸才能裝備。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裝備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從牌組把1隻「斬機」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裝備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送去墓地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②:此卡從魔法與陷阱區域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斬機刀ナユタ」以外的我方墓地1張「斬機」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DBMF-JP012(N/NPR)斬機超階乗(斬機超階乘)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可以以我方墓地最多3隻「斬機」怪獸為對象,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
●那些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只用那些怪獸為素材把1隻「斬機」同步怪獸同步召喚。那個時候的同步素材怪獸不去墓地回到持有者牌組。
●那些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只用那些怪獸為素材把1隻「斬機」超量怪獸超量召喚。

DBMF-JP013(N/NPR)斬機帰納法(斬機歸納法)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電子界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②:我方場上有「斬機」怪獸存在的場合,把魔法與陷阱區域的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去墓地,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DBMF-JP014(SR)ドラゴンメイド・ナサリー(半龍女僕·育嬰龍女) 地 等級2 龍 5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ドラゴンメイド・ナサリー」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等級7「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15(SR)ドラゴンメイド・エルデ(半龍女僕·地慈龍女) 地 等級7 龍 26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等級4以下的「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只要我方場上有融合怪獸存在,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③: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手牌把1隻等級2「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16(N/NPR)ドラゴンメイド・ラドリー(半龍女僕·洗衣龍女) 水 等級2 龍 5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送去墓地。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等級7「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17(N/NPR)ドラゴンメイド・フルス(半龍女僕·蒼河龍女) 水 等級7 龍 26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牌捨棄,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②:只要我方場上有融合怪獸存在,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③: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手牌把1隻等級2「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18(SR)ドラゴンメイド・ティルル(半龍女僕·蒸餾室龍女) 炎 等級3 龍 500 17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ドラゴンメイド・ティルル」以外的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從手牌選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送去墓地。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等級8「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19(N/NPR)ドラゴンメイド・フランメ(半龍女僕·赤焰龍女) 炎 等級8 龍 2700 17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牌捨棄,以我方場上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20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只要我方場上有融合怪獸存在,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③: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手牌把1隻等級3「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20(N/NPR)ドラゴンメイド・パルラ(半龍女僕·客廳龍女) 風 等級3 龍 500 17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ドラゴンメイド・パルラ」以外的1張「ドラゴンメイド」卡片送去墓地。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等級8「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21(SR)ドラゴンメイド・ルフト(半龍女僕·天風龍女) 風 等級8 龍 2700 17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牌捨棄,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表側表示怪獸不能把場上發動的效果發動。②:只要我方場上有融合怪獸存在,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③: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手牌把1隻等級3「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22(UR/SER)ドラゴンメイド・ハスキー(半龍女僕·龍女管家) 光 等級9 龍/融合 3000 2000
「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龍族怪獸
①:我方·對手的準備階段,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比那隻怪獸等級高等級1或等級低等級1的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龍族怪獸回到我方手牌時,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DBMF-JP023(SR)ドラゴンメイドのお心づくし(半龍女僕的盛情)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把和特殊召喚的怪獸相同屬性而等級不同的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從牌組送去墓地。

DBMF-JP024(N/NPR)ドラゴンメイドのお出迎え(半龍女僕的迎接)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場上的「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數量×100。②:我方場上有「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ドラゴンメイドのお出迎え」以外的「ドラゴンメイド」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

DBMF-JP025(N/NPR)ドラゴンメイドのお召し替え(半龍女僕的更衣)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龍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加入手牌,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

DBMF-JP026(N/NPR)ドラゴンメイド・リラクゼーション(半龍女僕的休息)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可以以我方場上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為對象,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作為對象的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從牌組把「ドラゴンメイド・リラクゼーション」以外的1張「ドラゴンメイド」卡片加入手牌。
●作為對象的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選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DBMF-JP027(SR)光の王 マルデル(光界王戰 瑪多爾女王) 光 等級9 植物 2400 24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光の王 マルデル」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光の王 マルデル」以外的1張此類「ジェネレイド」卡片或1隻此類植物族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DBMF-JP028(SR)剣の王 フローディ(劍界王戰 弗羅德王) 風 等級9 戰士 25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剣の王 フローディ」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把我方場上的「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戰士族怪獸任意數量解放,以那個數量的場上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破壞。那之後,對手可以從牌組抽出破壞的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數量。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MF-JP029(SR)鉄の王 ドヴェルグス(鐵界王戰 矮人聯合王) 地 等級9 機械 1500 25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鉄の王 ドヴェルグス」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把我方場上的「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機械族怪獸任意數量解放才能發動。把解放數量的和解放的怪獸卡名不同的此類「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此類機械族怪獸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MF-JP030(N/NPR)炎の王 ナグルファー(炎界王戰 納吉爾法王) 炎 等級9 獸戰士 3100 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炎の王 ナグルファー」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我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我方場上1隻「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獸戰士族怪獸破壞。

DBMF-JP031(N/NPR)氷の王 ニードヘッグ(冰界王戰 尼德霍格王) 水 等級9 幻龍 2100 26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氷の王 ニードヘッグ」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對手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把我方場上1隻「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幻龍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DBMF-JP032(SR)死の王 ヘル(死界王戰 赫爾女王) 暗 等級9 不死 800 28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死の王 ヘル」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把我方場上1隻「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不死族怪獸解放,以和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我方墓地1隻「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不死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MF-JP033(UR/SER)永の王 オルムガンド(永界王戰 歐姆剛德王) 地 9階 爬蟲類/XYZ ? ?
等級9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永の王 オルムガンド」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此卡的原本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此卡的超量素材數量×1000。③: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雙方各自從牌組抽1張卡。那之後,抽卡的玩家選自身的手牌·場上1張卡在此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MF-JP034(N/NPR)王の舞台(王戰的舞台)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對手從牌組把卡加入手牌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ジェネレイド」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對手回合,我方對「ジェネレイド」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ジェネレイドトークン(王戰團隊衍生物)(天使族·光·等級4·攻/守1500)盡可能攻擊表示特殊召喚。這衍生物在結束階段破壞。

DBMF-JP035(N/NPR)王の試練(王戰的試練)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手牌1隻「ジェネレイド」怪獸給對手觀看,從牌組把「王の試練」以外的最多2張「ジェネレイド」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同名卡最多1張)。那之後,給人觀看的卡回到牌組最下面。

DBMF-JP036(N/NPR)王の報酬(王戰的報酬)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我方場上有衍生物存在,對手不能選擇「ジェネレイド」效果怪獸作為攻擊對象。②:「ジェネレイド」效果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發動。對手從牌組抽1張卡。

DBMF-JP037(SR)王の襲來(王戰的襲來)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張「ジェネレイド」場地魔法卡發動。那之後,對手從牌組抽1張卡。

DBMF-JP038(N/NPR)王の支配(王戰的支配)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連鎖我方的「ジェネレイド」卡片的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那個對手的效果變成「雙方玩家各自從牌組抽1張」。

DBMF-JP039(N/NPR)王の憤激(王戰的憤激)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我方場上的「ジェネレイド」怪獸任意數量解放,以我方場上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場上·墓地選解放數量的解放的怪獸以外的「ジェネレイド」怪獸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DBMF-JP040(N/NPR)バランサーロード(均衡負載王) 光 等級4 電子界 17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把1隻電子界族怪獸召喚。②:此卡被除外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特殊召喚。

DBMF-JP041(N/NPR)俊足なカバ バリキテリウム(駿足之河馬 馬力巨犀) 風 等級4 獸 1600 600
這個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①: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的①方法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對手可以從我方或對手的墓地選1隻等級4怪獸在自身場上特殊召喚。

DBMF-JP042(N/NPR)幻子力空母エンタープラズニル(幻子力空母 進取神船號) 風 9階 機械/XYZ 2900 2500
等級9怪獸×2
①:1回合1次,可以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選對手場上1張卡除外。
●對手的手牌隨機選1張除外。
●選對手墓地1張卡除外。
●對手牌組最上面的卡除外。

DBMF-JP043(N/NPR)超再生能力(超再生能力) 速攻魔法
①:此卡發動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我方從牌組抽出這個回合從我方手牌捨棄的龍族怪獸以及這個回合從我方的手牌·場上解放的龍族怪獸的數量。

DBMF-JP044(N/NPR)暗黒界の取引(暗黑界的取引) 通常魔法
①:雙方玩家從牌組抽1張,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

DBMF-JP045(N/NPR)やぶ蛇(打草惹蛇) 通常陷阱
①:覆蓋的此卡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或被除外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額外牌組把1隻怪獸特殊召喚。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