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RARITY COLLECTION -PREMIUM GOLD EDITION-(RC03)

 

 

 

 

官網

 

 

卡表

 

RC03-JP001(SR/SER/CR)紅蓮魔獣 ダ・イーザ(紅蓮魔獸 塔·伊沙) 炎 等級3 惡魔 ? ?
①: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除外的我方的卡數量×400。

RC03-JP002(SR/SER/CR)終末の騎士(終末之騎士) 暗 等級4 戰士 1400 1200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闇屬性怪獸送去墓地。

RC03-JP003(SR/SER/CR)鬼ガエル(鬼青蛙) 水 等級2 水 1000 500
①:此卡可以從手牌把此卡以外的1隻水屬性怪獸捨棄,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選1隻等級2以下的水族·水屬性怪獸送去墓地。③:1回合1次,讓我方場上1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把「鬼ガエル」以外的1隻「ガエル」怪獸召喚。

RC03-JP004(SR/SER/CR)増殖するG(增殖的G) 地 等級2 昆蟲 500 2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①:把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這個回合,以下效果適用。
●每次對手對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我方必須從牌組抽1張卡。

RC03-JP005(UR/SER/CR/PGR)魔界発現世行きデスガイド(由魔界到現世的死亡導遊) 暗 等級3 惡魔 1000 6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隻惡魔族·等級3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不能作為同步素材。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06(SR/SER/CR)スチーム・シンクロン(蒸汽同步士) 水 等級3 機械/協調 600 800
①:對手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用包含此卡的我方場上的怪獸為同步素材作同步召喚。

RC03-JP007(UR/SER/CR/PGR)幽鬼うさぎ(幽鬼兔) 光 等級3 念動力/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或場上的已是表側表示存在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把手牌·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場上的那張卡破壞。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海外先行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08(SR/SER/CR)海亀壊獣ガメシエル(海龜壞獸 加美西耶勒) 水 等級8 水 2200 3000
①:此卡可以把對手場上1隻怪獸解放,從手牌往對手場上攻擊表示特殊召喚。②:對手場上有「壊獣」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攻擊表示特殊召喚。③:「壊獣」怪獸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④:對手把「海亀壊獣ガメシエル」以外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對手場上2個壞獸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併除外。

RC03-JP009(UR/SER/CR/PGR)浮幽さくら(浮幽櫻) 暗 等級3 不死/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選我方的額外牌組1張卡給雙方確認。那之後,把對手的額外牌組確認,有選的卡的同名卡的場合,那些對手的同名卡全部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海外先行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10(UR/SER/CR/PGR)灰流うらら(灰流麗) 炎 等級3 不死/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包含以下其中任意種效果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
●從牌組把卡加入手牌的效果
●從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的效果
●從牌組把卡送去墓地的效果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海外先行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11(SR/SER/CR)白棘鱏(白棘魟) 水 等級4 魚 1400 1000
這個卡名的作為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作為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可以把手牌1隻水屬性怪獸捨棄,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從墓地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此卡當作協調使用。

RC03-JP012(UR/SER/CR/PGR)屋敷わらし(屋敷童) 地 等級3 不死/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包含以下其中任意種效果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
●從墓地把卡加入手牌·牌組·額外牌組的效果
●從墓地把怪獸特殊召喚的效果
●從墓地把卡除外的效果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海外先行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13(SR/SER/CR)ダイナレスラー・パンクラトプス(恐龍摔跤手·潘克拉辛角龍) 地 等級7 恐龍 2600 0
這個卡名的作為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作為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把我方場上1隻「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解放,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RC03-JP014(UR/SER/CR/PGR)混源龍レヴィオニア(混源龍 巨渦始祖神) 暗 等級8 龍/特殊召喚 3000 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把光·闇屬性怪獸合計3隻除外可以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這個方法讓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那些為特殊召喚而除外的怪獸屬性的以下效果適用。這個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只有光:從我方墓地選1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只有暗:對手的手牌隨機選1張回到牌組。
●光和暗:選場上最多2張卡破壞。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15(SR/SER/CR)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ネクステア(電子龍·次代星) 光 等級1 機械 200 200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サイバー・ドラゴン」使用。②:從手牌把此卡以外的1隻怪獸捨棄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③: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攻擊力或守備力是2100的我方墓地1隻機械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機械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RC03-JP016(SR/SER/CR)幻創龍ファンタズメイ(幻創龍 奇幻龍人神) 暗 等級7 龍 240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對連接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出對手場上的連接怪獸的數量+1張,選對手場上的連接怪獸數量的我方手牌回到牌組。②:我方場上的怪獸為對象的對手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RC03-JP017(SR/SER/CR)爆走軌道フライング・ペガサス(爆走軌道 衝天飛馬) 地 等級4 機械 18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爆走軌道フライング・ペガサス」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機械族·地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效果無效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和此卡的等級變成和那之內的1隻的等級相同。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用超量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RC03-JP018(UR/SER/CR/PGR)儚無みずき(儚無水木) 水 等級3 不死/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①: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這個回合,以下效果適用。
●每次對手在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作對效果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我方回復那些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生命值。這個效果沒讓我方生命值回復的場合,結束階段讓我方生命值變成一半。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海外先行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19(SR/SER/CR)カクリヨノチザクラ(幽世之血櫻) 暗 等級1 惡魔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存在的場合,從我方以及對手的墓地各以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除外,此卡特殊召喚。②:把此卡解放,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融合·同步·XYZ·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從我方墓地選和那隻怪獸種類(融合·同步·XYZ·連接)不同的1隻怪獸特殊召喚。

RC03-JP020(UR/SER/CR/PGR)竜騎士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龍騎士 黑魔術少女) 暗 等級7 龍/融合 2600 1700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龍族怪獸
此卡用以上記卡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喚或用「ティマイオスの眼」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把1張手牌送去墓地,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表側表示的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21(SR/SER/CR)キメラテック・メガフリート・ドラゴン(嵌合巨艦龍) 暗 等級10 機械/融合 0 0
「サイバー・ドラゴン」怪獸+額外怪獸區域的怪獸1隻以上
把我方·對手場上的上記卡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此卡不能作為融合素材。①:此卡的原攻擊力變成作為此卡的融合素材的怪獸數量×1200。

RC03-JP022(SR/SER/CR)ミレニアム・アイズ・サクリファイス(千年眼納祭神) 暗 等級1 魔法師/融合 0 0
「サクリファイス」+效果怪獸
①:1回合1次,對手怪獸的效果發動時,以對手的場上·墓地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的效果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各自數值。③:和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同名的怪獸不能攻擊,那個效果無效化。

RC03-JP023(SR/SER/CR)琰魔竜 レッド・デーモン・アビス(琰魔龍 紅蓮魔·淵) 暗 等級9 龍/同步 3200 2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龍族·闇屬性同步怪獸1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以我方墓地1隻協調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RC03-JP024(SR/SER/CR)深淵に潛む者(深淵的潛伏者) 水 4階 海龍/XYZ 1700 1400
等級4怪獸×2
①:此卡有水屬性怪獸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我方場上的水屬性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②: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這個回合,對手不能把墓地的卡的效果發動。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RC03-JP025(UR/SER/CR/PGR)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インフィニティ(電子龍·無限) 光 6階 機械/XYZ 2100 1600
機械族·光屬性等級6怪獸×3
「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インフィニティ」1回合1次也能在我方場上的「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ノヴァ」上面重疊來超量召喚。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超量素材數量×200。②: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攻擊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此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③:1回合1次,卡的效果發動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26(SR/SER/CR)真竜皇V.F.D.(真龍皇 法·王·獸) 暗 9階 幻龍/XYZ 3000 3000
等級9怪獸×2隻以上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宣言1個屬性才能發動。這個回合,以下效果適用。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宣言的屬性,宣言的屬性的對手怪獸不能攻擊,不能把效果發動。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手牌的「真竜」怪獸的效果破壞的怪獸從對手場上也能選。

RC03-JP027(SR/SER/CR)水晶機巧-ハリファイバー(水晶機巧-繼承玻纖) 水 機械/連接 1500 2 [↙][↘]
包含協調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隻等級3以下的協調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把效果發動。②:對手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把場上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把1隻同步怪獸協調當作同步召喚作特殊召喚。

RC03-JP028(UR/SER/CR/PGR)閃刀姫-カガリ(閃刀姬-燎里) 炎 機械/連接 1500 1 [↖]
炎屬性以外的「閃刀姫」怪獸1隻
我方對「閃刀姫-カガリ」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喚。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閃刀」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的魔法卡數量×100。
注:有初版插圖版本(UR/PGR)、新版插圖版本(SER/CR/PGR)兩種不同的插圖和對應罕貴度

RC03-JP029(SR/SER/CR)サクリファイス・アニマ(納祭之魔·阿尼瑪) 暗 魔法師/連接 0 1 [↑]
衍生物以外的等級1怪獸1隻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此卡所連接區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表側表示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只有1隻可以裝備)。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RC03-JP030(SR/SER/CR)転生炎獣アルミラージ(轉生炎獸 獨角兔) 炎 電子界/連接 0 1 [↘]
通常召喚的攻擊力1000以下的怪獸1隻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解放,以我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在墓地存在,通常召喚的我方怪獸被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RC03-JP031(SR/SER/CR)サンダー・ボルト(雷擊) 通常魔法
①: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RC03-JP032(UR/SER/CR/PGR)ハーピィの羽根帚(鷹身女妖的羽毛掃) 通常魔法
①: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P5-02版插圖

RC03-JP033(UR/SER/CR/PGR)死者蘇生(死者蘇生)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RC03-JP034(SR/SER/CR)ミラクル・フュージョン(奇迹融合)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場上·墓地把「E・HERO」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除外,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RC03-JP035(UR/SER/CR/PGR)超融合(超融合) 速攻魔法
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讓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我方·對手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RC03-JP036(SR/SER/CR)ドラゴン・目覚めの旋律(龍覺醒旋律) 通常魔法
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把最多2隻攻擊力3000以上而守備力2500以下的龍族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RC03-JP037(UR/SER/CR/PGR)RUM-七皇の剣(升階魔法-七皇之劍)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效果在決鬥中只能適用1次。①:我方抽卡階段通過把通常抽卡的此卡持續公開,那個回合的主要階段1的開始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額外牌組·墓地選1隻卡名包含「CNo.」以外的「No.101」~「No.107」其中任意種的怪獸特殊召喚,把持有和那隻怪獸相同「No.」数字的1隻「CNo.」怪獸在那隻怪獸上面重疊當作超量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RC03-JP038(SR/SER/CR)復活の福音(復活之福音)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1隻7·等級8的龍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②:我方場上的龍族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RC03-JP039(SR/SER/CR)おろかな副葬(愚蠢的副葬)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1張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

RC03-JP040(SR/SER/CR)墓穴の指名者(墓穴的指名者) 速攻魔法
①:以對手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這個效果除外的怪獸以及原本卡名和那隻怪獸相同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RC03-JP041(SR/SER/CR)閃刀起動-エンゲージ(閃刀起動-交閃) 通常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閃刀起動-エンゲージ」以外的1張「閃刀」卡片加入手牌。那之後,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我方可以從牌組抽1張卡。

RC03-JP042(SR/SER/CR)強欲で金満な壺(強欲而金滿之壺) 通常魔法
①:我方主要階段1開始時,把我方的額外牌組3張或6張裡側表示的卡隨機裡側表示除外才能發動。除外的卡每有3張,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用卡的效果抽卡。

RC03-JP043(SR/SER/CR)緊急ダイヤ(緊急行車時間表)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才能發動。機械族·地屬性的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和1隻等級5以上的怪獸從牌組效果無效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用機械族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②:場上覆蓋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機械族·等級10怪獸加入手牌。

RC03-JP044(SR/SER/CR)抹殺の指名者(抹殺之指名者)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宣言1個卡名才能發動。宣言的1張卡從牌組除外。直到回合結束時,這個效果除外的卡以及原本卡名和那張卡相同的卡的效果無效化。

RC03-JP045(SR/SER/CR)魔封じの芳香(魔封的芳香)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雙方魔法卡若不覆蓋則不能發動,直到從覆蓋的玩家來看的下次的我方回合到來不能發動。

RC03-JP046(SR/SER/CR)バージェストマ・ディノミスクス(伯吉斯異獸·高足杯蟲) 通常陷阱
①: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捨棄1張手牌,作為對象的卡除外。②:陷阱卡發動時,連鎖那個發動才能把此效果在墓地發動。此卡變成通常怪獸(水族·水·等級2·攻1200/守0)在怪獸區域特殊召喚(不當作陷阱卡使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不受怪獸的效果影響,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RC03-JP047(SR/SER/CR)幻影騎士団シェード・ブリガンダイン(幻影騎士團 陰暗布面甲)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我方墓地沒有陷阱卡存在的場合,此卡在覆蓋的回合也能發動。①:此卡發動后變成通常怪獸(戰士族·暗·等級4·攻0/守300)在怪獸區域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不當作陷阱卡使用)。

RC03-JP048(SR/SER/CR)センサー萬別(千查萬別)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相同種族的怪獸在雙方場上各自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雙方玩家在自身場上有相同種族的怪獸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直到相同種族的怪獸變成1隻為止必須送去墓地。

RC03-JP049(UR/SER/CR/PGR)無限泡影(無限泡影)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此卡的發動從手牌也能用。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覆蓋的此卡發動的場合,再在這個回合讓和此卡相同縱列的其他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無效化。

RC03-JP050(SR/SER/CR)大捕り物(大逮捕) 永續陷阱
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得到那隻怪獸的控制權。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場合,不能攻擊,不能把效果發動。那隻怪獸從場上離開時此卡破壞。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