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王戰/創襲者牌組介紹(王/ジェネレイド/GENERAID )

 

 

 

相關影片(Videos)

 

恐龍、植物軸


純創襲者

www.youtube.com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DBMF-JP027 光の王 マルデル(光之創襲者 芙蕾雅)
光 植物 9星 效果 2400/24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次。
①:自己場上只能存在1隻「光之創襲者 芙蕾雅」。
②:這張卡的召喚 · 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光之創襲者 瑪芙蕾雅」以外的1長「創襲者」卡或者1隻植物族怪獸加入手牌。

 檢索用

 

DBMF-JP028 剣の王 フローディ(劍之創襲者 弗雷)
風 戰士 9星 效果 2500/20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次。
①:自己場上只能存在1隻「劍之創襲者 弗雷」。
②:釋放自己場上任意數量的「創襲者」怪獸或者戰士族怪獸,以釋放數量的場上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破壞那些怪獸。那之後,對方抽出自身被破壞的怪獸數量的卡牌。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這個效果。

對手回合斷招用

 

DBMF-JP029 鉄の王 ドヴェルグス(鐵之創襲者 德威魯斯)
地 機械 9星 效果 1500/25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次。
①:自己場上只能存在1隻「鐵之創襲者 德威魯斯」。
②:釋放自己場上任意數量的「創襲者」怪獸或機械族怪獸才能發動。根據釋放的怪獸數量,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卡名與釋放的怪獸都不同的「創襲者」怪獸或機械族怪獸(同名卡最多1張)。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這個效果。

對手回合大量展開,優先出 風 或 水 可以斷招

 

DBMF-JP030 炎の王 ナグルファー(炎之創襲者 納戈爾法)
炎 獸戰士 9星 效果 3100/2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次。
①:自己場上只能存在1隻「炎之創襲者 納戈爾法」。
②:自己場上的卡被戰鬥或者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破壞自己場上1隻「創襲者」怪獸或者獸戰士族怪獸作為代替。

代替破壞,增加對手解場難度

 

DBMF-JP031 氷の王 ニードヘッグ(冰之創襲者 尼德霍格)
水 幻龍 9星 效果 2100/26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次。
①:自己場上只能存在1隻「冰之創襲者 尼德霍格」。
②:對方特殊召喚怪獸之際,釋放自己場上1隻「創襲者」怪獸或者幻龍族怪獸才能發動。無效那次特殊召喚,破壞那些怪獸。

只能無效規則特召

干擾展開用

 

DBMF-JP032 死の王 ヘル(死之創襲者 海拉)
暗 不死 9星 效果 800/2800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次。
①:自己場上只能存在1隻「死之創襲者 海拉」。
②:釋放自己場上1隻「創襲者」怪獸或者不死族怪獸,以自己墓地1隻卡名與被釋放的怪獸不同的「創襲者」怪獸或者不死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隻怪獸。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這個效果。

復活用

 

額外

 

DBMF-JP033 永の王 オルムガンド(永恆創襲者 耶夢加得)
地 爬蟲類 9階 效果 ?/?
9星怪獸×2隻以上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次。
①:自己場上只能存在1隻「永恆創襲者 歐姆甘特」。
②:這張卡的原本攻擊力與原本守備力為這張卡持有的超量素材數量×1000。
③:取除這張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雙方各抽1張卡。那之後,抽牌了的玩家各自將自身手牌或墓地的1張卡重疊在這張卡下方當作超量素材。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這個效果。

比如說可以選擇3張9星怪出此卡,然後開效果再加一張素材,就有4000攻守

 

魔法

 

DBMF-JP034 王の舞台(ジェネレイド · ステージ)(創襲者的舞台)
場地魔法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次。
①:1回合1次,對方將牌組的卡牌加入手牌的場合才能發動。守備表示特殊召喚牌組的1隻「創襲者」怪獸。
②:對方回合中,自己的「創襲者」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在自己場上盡可能多地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創襲者衍生物」(光 · 天使 · 4星 · 攻/守1500)。這些衍生物在結束階段時將會被破壞。

和封鎖鳥一樣,連鎖串處理完才發動

對抗加牌,①特召後又觸發②特召更多張,可當怪獸發動效果的代價

 

DBMF-JP035 王の試練(ジェネレイド · クエスト)(創襲者的試煉)
通常魔法
每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個卡名的卡牌。
①:展示手牌的1隻「創襲者」怪獸,從牌組將「創襲者的試煉」以外的最多2張不同名的「創襲者」魔法 · 陷阱卡加入手牌。

專用魔陷檢索

 

DBMF-JP036 王の報酬(ジェネレイド · リワード)(創襲者的報酬)
永續魔法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次。
①:只要自己場上存在衍生物,對方就不能攻擊自己場上的「創襲者」效果怪獸。
②:「創襲者」效果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發動。對方抽1張卡。

配合場地,干擾對手攻擊解場

 

陷阱

 

DBMF-JP037 王の襲來(ジェネレイド · バトル)(創襲者的來襲)
通常陷阱
每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個卡名的卡牌。
①:發動自己牌組或墓地的1張「創襲者」場地魔法卡。那之後,對方抽1張卡。

對手會賺牌,所以其他抓場地的卡(虛擬世界、星球改造)可以先放,不夠再擺此卡

 

DBMF-JP038 王の支配(ジェネレイド · テリトリ)(創襲者的支配)
永續陷阱
每回合只能使用這個卡名的效果1次。
①:對方連鎖自己的「創襲者」卡牌的效果發動卡牌效果時,丟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對方發動的那個效果變成「雙方各抽1張卡」。

可妨礙對手連鎖自己怪獸發動效果,也可以連鎖自己的效果,當抽牌戰術用

 

DBMF-JP039 王の憤激(ジェネレイド · バイト)(創襲者的激憤)
通常陷阱
每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個卡名的卡牌。
①:釋放自己場上任意數量的「創襲者」怪獸,以自己場上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根據釋放的怪獸數量,從手牌 · 場上 · 墓地將被釋放的怪獸以外的「創襲者」怪獸重疊在對象怪獸下面當作超量素材。

無法在傷害步驟發動

給超量怪大量補充素材用

 

推薦可放的

星遺物的胎導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僅能發動1張。
選擇以下1個效果發動。
●從手札將1體等級9怪獸特殊召喚。
●以我方場上1體等級9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
從牌組將2體原種族、屬性和此卡相異的等級9怪獸特殊召喚(同名卡片最多1張)。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結束階段時破壞。 

可以大量展開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