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TRUCTURE DECK -リバース・オブ・シャドール-(SD37)卡表

 

 

 

官網

 

 

卡表

 

※「聖なる影(カドシャドール) ケイウス」是「シャドール」卡
※「影霊の翼(リーシャドール) ウェンディ」是「シャドール」卡
※「影光の聖選士(レーシャドール・インカーネーション)」是「シャドール」卡

 

SD37-JP001(SR)聖なる影 ケイウス(神聖之影 商神杖使) 光 等級2 魔法師/反轉 900 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シャドール」怪獸表側守備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シャドール」怪獸送去墓地。這個回合中,以下效果適用。
●我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這個效果送去墓地的怪獸的原等級×100。

SD37-JP002(SR)影霊の翼 ウェンディ(影靈之翼 文蒂) 風 等級3 念動力/反轉 15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影霊の翼 ウェンディ」以外的1隻「シャドール」怪獸表側守備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影霊の翼 ウェンディ」以外的1隻「シャドール」怪獸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D37-JP003(SR)影依の巫女 エリアル(影依巫女 艾莉婭兒) 水 等級4 念動力/反轉 100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シャドー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表側守備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雙方墓地的卡合計最多3張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除外。

SD37-JP004 シャドール・ファルコン(影依獵鷹) 暗 等級2 魔法師/反轉/協調 600 14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以「シャドール・ファルコン」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シャドー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D37-JP005 シャドール・ヘッジホッグ(影依刺蝟) 暗 等級3 魔法師/反轉 800 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シャドール・ヘッジホッグ」以外的1隻「シャドール」怪獸加入手牌。

SD37-JP006 シャドール・リザード(影依蜥蜴) 暗 等級4 魔法師/反轉 18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シャドール・リザード」以外的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送去墓地。

SD37-JP007 シャドール・ドラゴン(影依龍) 暗 等級4 魔法師/反轉 19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手牌。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SD37-JP008 シャドール・ビースト(影依獸) 暗 等級5 魔法師/反轉 2200 17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D37-JP009 シャドール・ハウンド(影依獵犬) 暗 等級4 魔法師/反轉 1600 9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反轉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這個時候,「シャドール」怪獸以外的反轉怪獸的效果不發動。

SD37-JP010 イェシャドール-セフィラナーガ(救影依-神數納迦) 暗 等級2 魔法師/靈擺 900 100
這個卡名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靈擺召喚成功的場合或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或對手的靈擺區域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手牌。此效果在我方的靈擺區域有「セフィラ」卡片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和處理。
1 魔法卡 1
①:我方不是「シャドール」怪獸以及「セフィラ」怪獸不能靈擺召喚。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SD37-JP011 オルシャドール-セフィラルーツ(絆影依-神數原核) 暗 等級4 岩石/靈擺 450 1950
這個卡名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靈擺召喚成功的場合或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オルシャドール-セフィラルーツ」以外的我方的靈擺區域1張「セフィラ」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特殊召喚。
7 魔法卡 7
①:我方不是「シャドール」怪獸以及「セフィラ」怪獸不能靈擺召喚。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SD37-JP012 カオス・ソルジャー -開闢の使者-(混沌戰士 -開闢的使者-) 光 等級8 戰士/特殊召喚 3000 2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把光屬性和闇屬性的怪獸各1隻除外可以特殊召喚。此卡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②:此卡的攻擊破壞對手怪獸時才能發動。此卡只再1次可以繼續攻擊。

SD37-JP013 溶岩魔神ラヴァ・ゴーレム(熔岩魔神) 炎 等級8 惡魔/特殊召喚 3000 2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對手場上2隻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在對手場上特殊召喚。把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我方不能通常召喚。①:我方準備階段發動。我方受到1000傷害。

SD37-JP014 ダ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暗黑武裝龍) 暗 等級7 龍/特殊召喚 2800 1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我方墓地的闇屬性怪獸是3隻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從我方墓地把1隻闇屬性怪獸除外,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SD37-JP015 妖精伝姫-シラユキ(妖精傳姬-白雪) 光 等級4 魔法師 1850 10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我方的手牌·場上·墓地把此卡以外的7張卡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SD37-JP016 Emトリック・クラウン(娛樂法師 戲法小丑) 光 等級4 魔法師 1600 12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Em」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0。那之後,我方受到1000傷害。

SD37-JP017 終末の騎士(終末之騎士) 暗 等級4 戰士 1400 1200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闇屬性怪獸送去墓地。

SD37-JP018 ライトロード・アーチャー フェリス(光道弓手 費莉絲) 光 等級4 獸戰士/特殊召喚/協調 1100 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用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被怪獸的效果從牌組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②:把此卡解放,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破壞。那之後,從我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送去墓地。

SD37-JP019 超電磁タートル(超電磁龜) 光 等級4 機械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在決鬥中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戰鬥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那次戰鬥階段結束。

SD37-JP020 マスマティシャン(數學家) 地 等級3 魔法師 1500 5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送去墓地。②: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D37-JP021 クリバンデット(盜賊栗子) 暗 等級3 惡魔 1000 700
①:此卡召喚成功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上面把5張卡翻開。可以從那之中選1張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剩下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SD37-JP022 ペロペロケルペロス(舔舔三舌犬) 地 等級3 獸 0 1800
①:此卡在墓地存在,戰鬥或對手的效果讓我方受到傷害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SD37-JP023 影牢の呪縛(影牢之咒縛) 場地魔法
①:每次「シャドール」怪獸被效果送去墓地,每有1隻給此卡放置1個魔石計數器。②: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在對手回合內下降此卡的魔石計數器數量×100。③:每次我方把「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融合召喚有1次,可以把此卡3個魔石計數器取除把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作為融合素材。

SD37-JP024 神の寫し身との接觸(與神之假身的接觸)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SD37-JP025 魂寫しの同化(假魂的同化) 裝備魔法
「シャドール」怪獸才能裝備。宣言1個屬性才能發動此卡。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裝備怪獸變成宣言的屬性。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卡決定的包含此卡的裝備怪獸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的手牌·場上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SD37-JP026 超融合(超融合) 速攻魔法
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讓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我方·對手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SD37-JP027 簡易融合(簡易融合)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把1隻等級5以下的融合怪獸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結束階段破壞。

SD37-JP028 闇の誘惑(暗之誘惑) 通常魔法
①:我方從牌組抽2張,那之後把手牌1隻闇屬性怪獸除外。手牌沒有闇屬性怪獸的場合,手牌全部送去墓地。

SD37-JP029 おろかな埋葬(愚蠢的埋葬)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

SD37-JP030 リビング・フォッシル(活化石) 裝備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那隻怪獸特殊召喚,把此卡裝備。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此卡從場上離開時那隻怪獸除外。②: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1000,效果無效化。

SD37-JP031 貪欲な壺(貪慾之壺)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5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5隻怪獸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SD37-JP032 ハーピィの羽根帚(鷹身女妖的羽毛掃) 通常魔法
①: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P5-02版插圖

SD37-JP033(SR)影光の聖選士(影光的聖選士)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以我方墓地1隻「シャドー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表側守備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可以從我方墓地把此卡和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除外,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選我方場上1隻裡側表示怪獸變成表側守備表示。
●選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SD37-JP034 影依の原核(影依的原核) 永續陷阱
①:此卡發動后變成效果怪獸(魔法使族·暗·等級9·攻1450/守1950)在怪獸區域特殊召喚。把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作為「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的融合素材的場合,可以作為那張卡記述的屬性的融合素材怪獸的代替。此卡也當作陷阱卡使用。②: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影依の原核」以外的我方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SD37-JP035 墮ち影の蠢き(墮影的蠢動) 通常陷阱
①:從牌組把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送去墓地。那之後,可以選我方場上的裡側守備表示的「シャドール」怪獸任意數量變成表側守備表示。

SD37-JP036 魂源への影劫回帰(通向魂源的影劫回歸)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場上1隻「シャドー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送去墓地。作為對象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1000,結束階段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SD37-JP037 迷い風(迷途風) 通常陷阱
①:以特殊召喚的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無效化,原攻擊力變成一半。②:此卡在墓地存在,從對手的額外牌組有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這個效果覆蓋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SD37-JP038 醒めない悪夢(長眠不醒的噩夢)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效果在同一連鎖上只能發動1次。①:支付1000生命值,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此效果。那張卡破壞。

SD37-JP039 死魂融合(死魂融合) 通常陷阱
①:從我方墓地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裡側表示除外,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

SD37-JP040 サブテラーの継承(地中族的繼承)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發動后此卡不送去墓地,直接覆蓋。
●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選1隻怪獸送去墓地,相同屬性而卡名不同的1隻反轉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選1隻反轉怪獸送去墓地,相同屬性而原等級低的1隻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SD37-JP041(UR)エルシャドール・エグリスタ(神影依·神子晶) 炎 等級7 岩石/融合 2450 1950
「シャドール」怪獸+炎屬性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那之後,從手牌把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送去墓地。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SD37-JP042 エルシャドール・ウェンディゴ(神影依·文迪戈) 風 等級6 念動力/融合 200 2800
「シャドール」怪獸+風屬性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不會被和特殊召喚的對手怪獸的戰鬥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SD37-JP043 エルシャドール・アノマリリス(神影依·異花莉莉絲) 水 等級9 惡魔/融合 2700 2000
「シャドール」怪獸+水屬性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雙方不能用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從手牌·墓地把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SD37-JP044 シャドール・ネフィリム(影依·拿非利) 光 天使/連接 1200 2 [←][→]
反轉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選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送去墓地,此卡特殊召喚。

 

STRUCTURE DECK -リバース・オブ・シャドール-
牌組強化包

SD37-JPP01(UR/SER)エルシャドール・アプカローネ(神影依·七賢巨鯤魔) 暗 等級6 魔法師/融合 2500 2000
屬性不同的「シャドール」怪獸×2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的效果無效。②: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加入手牌。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

SD37-JPP02(UR/SER)エルシャドール・ネフィリム(神影依·拿非利) 光 等級8 天使/融合 2800 2500
「シャドール」怪獸+光屬性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送去墓地。②:此卡和特殊召喚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發動。那隻怪獸破壞。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新版插圖

SD37-JPP03(SR/SER)エルシャドール・ミドラーシュ(神影依·米德拉什) 暗 等級5 魔法師/融合 2200 800
「シャドール」怪獸+闇屬性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場上的此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那個期間雙方1回合只能有1次把怪獸特殊召喚。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新版插圖

SD37-JPP04(SR/SER)エルシャドール・シェキナーガ(神影依·舍金納迦) 地 等級10 機械/融合 2600 3000
「シャドール」怪獸+地屬性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那之後,從手牌把1張「シャドール」卡片送去墓地。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シャドール」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SD37-JPP05(SR/SER)影依融合(影依融合)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對手場上存在的場合,我方牌組的怪獸也能作為融合素材。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