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ETERNITY CODE(ETCO)1012卡表

 

 

 

 

官網

 

 

卡表

 

※「機巧狐(きこうこ)」
※「宵星の騎士(ジャックナイツ・オルフェゴール)ギルス」是「ジャックナイツ」「オルフェゴール」卡片

 

ETCO-JP001 パラレルエクシード(并行超越龍) 風 等級8 電子界 20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存在,我方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作為那隻連接怪獸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パラレルエクシード」特殊召喚。③:「パラレルエクシード」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的等級變成等級4,原本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一半。

ETCO-JP002 コードブレイカー・ゼロデイ(代碼破壞者·零日) 暗 等級4 戰士 1800 0
①:「コードブレイカー」連接怪獸以外的和此卡連接狀態的連接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場上的「コードブレイカー」連接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發動。此卡破壞。③: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コードブレイカー・ゼロデイ」加入手牌。

ETCO-JP003 転生炎獣ゼブロイドX(轉生炎獸 雜交斑馬X) 炎 等級4 電子界 15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的「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接怪獸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包含此卡的2隻等級4「サラマングレイト」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只用那2隻為素材把1隻「サラマングレイト」怪獸超量召喚。②:場上的此卡為素材作超量召喚的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超量素材數量×300。

ETCO-JP004 剛鬼アイアン・クロー(剛鬼 鐵爪手) 地 等級2 戰士 10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的「剛鬼」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從傷害步驟開始時到傷害計算前,把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我方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攻擊力上升500,不受對手的效果影響。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剛鬼アイアン・クロー」以外的1張「剛鬼」卡片加入手牌。

ETCO-JP005 剛鬼ガッツ(剛鬼 毅力鬼) 地 等級1 戰士 800 0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守備表示的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我方場上的全部「剛鬼」怪獸的攻擊力上升200。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剛鬼ガッツ」以外的1張「剛鬼」卡片加入手牌。

ETCO-JP006 海晶乙女バシランリマ(海晶少女 角耳雪銼蛤) 水 等級4 電子界 600 21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墓地把1張「マリンセス」陷阱卡除外才能發動。和那張卡卡名不同的1張「マリンセス」陷阱卡從牌組加入手牌。②: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③:此卡被除外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600。

ETCO-JP007( R )ノクトビジョン・ドラゴン(暗視龍) 暗 等級7 龍 0 2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龍族·闇屬性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作為連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③:我方場上的裡側表示的卡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由對手發動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這個回合,對手不能把那些裡側表示的卡作為效果的對象。

ETCO-JP008(SR/SER/20SER)アークネメシス・プロートス(大星義初始龍) 暗 等級11 幻龍/特殊召喚 2500 3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3隻屬性不同的怪獸除外可以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②:宣言場上的怪獸1個屬性才能發動。場上的宣言屬性的怪獸全部破壞。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雙方不能把宣言的屬性的怪獸特殊召喚。

ETCO-JP009(SR/SER/20SER)アークネメシス・エスカトス(大星義終極龍) 光 等級11 龍/特殊召喚 3000 2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3隻種族不同的怪獸除外可以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②:宣言場上的怪獸1個種族才能發動。場上的宣言種族的怪獸全部破壞。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雙方不能把宣言的種族的怪獸特殊召喚。

ETCO-JP010( R )ネメシス・フラッグ(星義旗艦獸) 炎 等級2 炎 1100 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ネメシス・フラッグ」以外的除外的1隻我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回到牌組。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ネメシス・フラッグ」以外的1隻「ネメシス」怪獸加入手牌。

ETCO-JP011 ネメシス・アンブレラ(星義傘護獸) 水 等級3 水 1500 4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ネメシス・アンブレラ」以外的除外的1隻我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回到牌組。②:以「ネメシス・アンブレラ」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ネメシ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ETCO-JP012 ネメシス・コリドー(星義綠廊獸) 風 等級4 雷 1900 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ネメシス・コリドー」以外的除外的1隻我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回到牌組。②:以「ネメシス・コリドー」以外的除外的1隻我方的「ネメシ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ETCO-JP013( R )深海のアーチザン(深海工匠) 水 等級1 海龍 0 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用水屬性怪獸的效果從牌組·墓地加入手牌的場合,把此卡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對手的手牌全部確認。②: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從我方牌組上面把1張卡送去墓地,以「深海のアーチザン」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ETCO-JP014 深海のセントリー(深海哨兵) 水 等級2 海龍 4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為讓水屬性怪獸的效果發動而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選1張手牌直到結束階段表側表示除外。②: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從我方牌組上面把2張卡送去墓地,以「深海のセントリー」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ETCO-JP015 深海のミンストレル(深海吟遊詩人) 水 等級3 海龍/協調 12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手牌把此卡和1隻水屬性怪獸捨棄才能發動。把對手的手牌確認,從那之中選1張卡直到結束階段表側表示除外。②: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從我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送去墓地,以「深海のミンストレル」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最上面或最下面。

ETCO-JP016 スカーレッド・ファミリア(真紅蓮使魔) 暗 等級4 惡魔 16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隻惡魔族怪獸解放,以我方墓地1隻龍族·闇屬性同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龍族·闇屬性同步怪獸為對象,宣言1~8的任意等級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宣言的等級。

ETCO-JP017 クリムゾン・リゾネーター(深紅共鳴者) 暗 等級2 惡魔/協調 800 3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此卡的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龍族·闇屬性同步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龍族·闇屬性同步怪獸1隻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クリムゾン・リゾネーター」以外的最多2隻「リゾネーター」怪獸特殊召喚。

ETCO-JP018 ランタン・シャーク(提燈鯊) 水 等級4 魚 1500 9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ランタン・シャーク」以外的1隻3~等級5的水屬性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超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把此卡在水屬性怪獸的超量召喚使用的場合,可以把此卡的等級當作等級3或等級5使用。

ETCO-JP019( R )カッター・シャーク(切割鯊) 水 等級4 魚 1600 5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隻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和那隻怪獸相同等級而卡名不同的1隻魚族怪獸從牌組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把效果發動。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超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把此卡在水屬性怪獸的超量召喚使用的場合,可以把此卡的等級當作等級3或等級5使用。

ETCO-JP020( R )戦華の孟-曹徳(戰華之孟-曹德) 炎 等級8 獸戰士 3000 25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把此卡以外的我方的手牌·場上1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只要我方場上有其他的「戦華」怪獸存在,此卡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③: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ETCO-JP021 戦華の來-張遠(戰華之來-張遠) 炎 等級6 獸戰士 23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的「戦華」怪獸和對手的表側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②:此卡以外的我方的「戦華」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③:對手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ETCO-JP022 戦華の詭-賈文(戰華之詭-賈文) 炎 等級4 獸戰士 110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張永續魔法·永續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送去墓地,選場上2隻表側表示怪獸,那些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一半。②:對手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戦華の詭-賈文」以外的我方墓地1張「戦華」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ETCO-JP023( R )戦華の智-諸葛孔(戰華之智-諸葛孔) 風 等級4 獸戰士 10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用「戦華」卡片的效果從牌組加入手牌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②: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戦華」永續魔法·永續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③:我方場上有「戦華の徳-劉玄」存在,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戦華」永續魔法·永續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

ETCO-JP024( R )宵星の騎士ギルス(宵星之騎士 吉爾蘇) 暗 等級4 機械 18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オルフェゴール」卡片或「星遺物」卡片送去墓地。和此卡相同縱列有其他卡2張以上存在的場合,再在這個回合把此卡當作協調使用。②:我方場上沒有其他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在雙方場上把「星遺物トークン(星遺物衍生物)」(機械族·暗·等級1·攻/守0)各1隻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ETCO-JP025 天雷震龍-サンダー・ドラゴン(天雷震龍-雷龍) 光 等級9 雷/特殊召喚 3000 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雷族怪獸的效果在手牌發動的回合,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1隻等級8以下的雷族怪獸除外可以特殊召喚。①:對手回合1次,從我方墓地把包含雷族怪獸的2張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雷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我方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サンダー・ドラゴン」卡片送去墓地。

ETCO-JP026(SR/SER/20SER)ドラゴンメイド・チェイム(半龍女僕·寢室龍女) 暗 等級4 龍 50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ドラゴンメイド」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等級7以上的「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

ETCO-JP027(SR/SER/20SER)轟の王 ハール(轟界王戰 哈爾王) 暗 等級9 魔法師 3000 30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轟の王 ハール」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1回合1次,對手在抽卡階段以外從牌組把卡加入手牌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必須把自身的手牌·場上1隻怪獸送去墓地。③: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的「ジェネレイド」怪獸或魔法使族怪獸合計2隻解放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ETCO-JP028( R )王の影 ロプトル(王戰之影 洛普特) 炎 等級4 天使 15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王の影 ロプトル」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我方場上的「ジェネレイド」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在對手回合內上升1000。③: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把我方場上1隻「ジェネレイド」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和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1隻等級9「ジェネレイド」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

ETCO-JP029 破械童子サラマ(破械童子 娑羅摩) 暗 等級3 惡魔 15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破械童子サラマ」以外的我方墓地1張「破械」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在我方場上覆蓋。那之後,選我方場上1張卡破壞。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或「破械童子サラマ」以外的卡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破械童子サラマ」以外的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

ETCO-JP030( R )獣神王バルバロス(獸神王 巴巴羅斯) 地 等級8 獸戰士 30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等級合計直到8以上的我方場上的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從我方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1隻「バルバロス」怪獸除外,以對手場上2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③:此卡可以向對手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

ETCO-JP031(UR/UTR/SER/20SER)機巧狐-宇迦之御魂稲荷(機巧狐-宇迦之御魂稻荷) 地 等級7 機械 2250 225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牌組有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攻擊力和守備力的數值相同而屬性是和作為對象的怪獸相同的1隻怪獸特殊召喚。③:每次對手對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發動。給予對手300傷害。

ETCO-JP032( R )トリアス・ヒエラルキア() 光 等級9 天使 1900 29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的場合,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把我方場上最多3隻天使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並且,再讓為這個效果發動而解放的怪獸數量的以下效果各能適用。
●2隻以上:選對手場上1張卡破壞。
●3隻: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ETCO-JP033 氷天禍チルブレイン(冰天禍 奇爾布萊恩) 水 等級8 天使 2600 2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水屬性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把對手的手牌隨機選1張送去墓地。

ETCO-JP034 ユニオン・ドライバー(同盟駕駛員) 光 等級5 機械/同盟 21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破壞。●裝備的此卡特殊召喚。②:把裝備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此卡裝備過的怪獸把可以裝備的1隻等級4以下的聯合怪獸從牌組裝備。

ETCO-JP035 悪魔嬢マリス(惡魔娘 瑪莉絲) 暗 等級3 惡魔 1000 10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2隻怪獸解放,從我方墓地的卡以及除外的我方的卡之中以1張通常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在我方場上覆蓋。這個效果覆蓋的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面。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TCO-JP036(SR/SER/20SER)朔夜しぐれ(朔夜時雨) 風 等級3 不死/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把怪獸表側表示特殊召喚的場合,把此卡從手牌捨棄,以那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化,這個回合中作為對象的表側表示怪獸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那個控制者受到作為對象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ETCO-JP037 珠玉獣-アルゴザウルス(珠玉獸-運算主龍) 光 等級1 恐龍 0 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選「珠玉獣-アルゴザウルス」以外的1隻恐龍族怪獸破壞。那之後,原等級和那隻破壞的怪獸相同的1隻爬蟲類族·海龍族·鳥獸族怪獸或1張「進化薬」魔法卡從牌組加入手牌。

ETCO-JP038(NR)百景戦都ゴルディロックス(百景戰都 金髮姑娘城) 地 等級10 機械 0 3000
①:此卡往中央以外的主要怪獸區域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破壞。②:只要此卡在主要怪獸區域的中央存在,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0。③:1回合1次,指定沒有使用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1處才能發動。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的此卡的位置向指定的區域移動。那之後,和移動前與移動后的怪獸區域以及那些中間的怪獸區域相同縱列存在的除此卡以外的卡全部破壞。

ETCO-JP039(NR)マジカル・ハウンド(魔力獵犬) 地 等級1 機械/協調 500 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在決鬥中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手牌,此卡特殊召喚。

ETCO-JP040( R )召喚獣アウゴエイデス(召喚獸 光體) 光 等級8 天使/融合 2000 2800
「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融合怪獸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或對手場上有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②:1回合1次,從我方墓地把1隻融合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對手回合結束時上升除外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ETCO-JP041(UR/UTR/SER/20SER)ドラゴンメイド・シュトラール(半龍女僕·耀光龍女) 光 等級10 龍/融合 3500 2000
「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等級5以上的龍族怪獸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等級9以下的「ドラゴンメイド」怪獸特殊召喚。②:對手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此卡回到持有者的額外牌組,從額外牌組把1隻「ドラゴンメイド・ハスキー」特殊召喚。

ETCO-JP042(SR/SER/20SER)深海姫プリマドーナ(深海姬 首席女歌手) 水 等級7 海龍/同步/協調 1500 27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除外的1張對手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水屬性怪獸加入手牌或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卡加入對手的手牌。②:此卡為同步素材的同步怪獸不會成為對手怪獸的效果的對象。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除外的1張我方或對手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ETCO-JP043 飢鰐竜アーケティス(飢鱷龍 古魚龍) 水 等級9 魚/同步 1000 1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出那些作為同步素材的怪獸之內除協調以外的怪獸的數量。②: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手牌數量×500。③:捨棄2張手牌,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ETCO-JP044(UR/UTR/SER/20SER)ヴァリアント・シャーク・ランサー(義勇鯊槍兵) 水 5階 獸戰士/XYZ 2500 1600
等級5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我方場上1個超量素材取除,作為對象的怪獸破壞。我方場上有其他的水屬性超量怪獸存在的場合,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的其他的水屬性超量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魔法卡在牌組最上面放置。

ETCO-JP045(SR/SER/20SER)アロメルスの蟲惑魔(阿洛美勒絲之蟲惑魔) 地 4階 昆蟲/XYZ 2200 600
等級4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不受陷阱卡的效果影響。②: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1隻昆蟲族·植物族的等級4怪獸特殊召喚。③:我方的卡的效果讓對手怪獸從場上離開,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或被除外的場合,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ETCO-JP046(UR/UTR/SER/20SER/HR)アクセスコード・トーカー(訪問碼語者) 暗 電子界/連接 2300 4 [↑][←][→][↓]
效果怪獸2隻以上
對手不能對應此卡的效果的發動把效果發動。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以那1隻作為連接素材的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那隻怪獸的連接標記數量×1000。②:從我方的場上·墓地把1隻連接怪獸除外才能發動。選對手場上1張卡破壞。這個回合,不能為讓我方的「アクセスコード・トーカー」的效果發動而把相同屬性的怪獸除外。

ETCO-JP047 プロキシー・F・マジシャン(代理F魔術師) 炎 電子界/連接 1400 2 [↙][↘]
效果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②:此卡所連接區有融合怪獸融合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攻擊力1000以下的怪獸特殊召喚。

ETCO-JP048( R )スプラッシュ・メイジ(飛濺閃屏法師) 水 電子界/連接 1100 2 [↗][↘]
電子界族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墓地1隻電子界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電子界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ETCO-JP049 リンクロス(連接十字) 光 電子界/連接 900 1 [↓]
連接2以上的連接怪獸1隻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把最多有那隻作為連接素材的連接怪獸的連接標記數量的「リンクトークン(連接衍生物)」(電子界族·光·等級1·攻/守0)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把「リンクトークン」作為連接素材。

ETCO-JP050(UR/UTR/SER/20SER)ジ・アライバル・サイバース@イグニスター(電子界到臨者@火靈天星) 暗 電子界/連接 0 6 [↑][←][→][↙][↓][↘]
屬性不同的怪獸3隻以上
①:「ジ・アライバル・サイバース@イグニスター」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此卡的原攻擊力變成作為此卡的連接素材的怪獸數量×1000。③:此卡不受其他卡的效果影響。④:1回合1次,以此卡以外的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在作為此卡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把1隻「@イグニスタートークン(@火靈天星衍生物)」(電子界族·暗·等級1·攻/守0)特殊召喚。

ETCO-JP051 コードブレイカー・ウイルスバーサーカー(代碼破壞者·病毒狂戰士) 暗 戰士/連接 2800 3 [↑][→][↓]
包含「コードブレイカー」怪獸的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此卡是互相連接狀態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最多2隻「コードブレイカー」怪獸在作為連接怪獸所連接區的我方·對手場上特殊召喚。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選最多有我方·對手場上的連接狀態的「コードブレイカー」怪獸數量的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卡破壞。

ETCO-JP052 コードブレイカー・ウイルスソードマン(代碼破壞者·病毒劍士) 暗 戰士/連接 2300 2 [↑][↓]
效果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此卡是互相連接狀態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墓地選1隻「コードブレイカー・ゼロデイ」在作為連接怪獸所連接區的我方·對手場上特殊召喚。②: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ETCO-JP053( R )剛鬼ザ・パワーロード・オーガ(剛鬼 力道食人魔) 地 戰士/連接 2800 4 [→][↙][↓][↘]
戰士族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連接怪獸的連接標記合計×200。②:連接召喚的此卡不受其他卡的效果影響。③:把我方場上1隻「剛鬼」連接怪獸解放,以最多有那個連接標記數量的場上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ETCO-JP054(UR/UTR/SER/20SER)海晶乙女グレート・バブル・リーフ(海晶少女 大泡堡礁) 水 電子界/連接 2600 4 [←][→][↙][↓]
水屬性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雙方的準備階段,從我方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1隻水屬性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每次怪獸被除外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那些除外的怪獸數量×600。③:從手牌把1隻水屬性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選除外的1隻我方的「マリンセス」怪獸特殊召喚。

ETCO-JP055(SR/SER/20SER)清冽の水霊使いエリア(清冽之水靈使 艾莉婭) 水 魔法師/連接 1850 2 [↙][↘]
包含水屬性怪獸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憑依裝着」卡片使用。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對手墓地1隻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作為此卡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②:連接召喚的此卡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守備力1500以下的水屬性怪獸加入手牌。

ETCO-JP056 Ai-コンタクト(眼神接觸-關“艾”)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的場地區域有「イグニスターAiランド」存在的場合,把手牌1張「イグニスターAiランド」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給人觀看的卡回到牌組最下面,我方從牌組抽3張卡。

ETCO-JP057 逆巻く炎の寶札(逆卷之炎的寶札)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サラマングレイト」卡片使用。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炎屬性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①:對手場上的卡數量比我方場上的卡多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出那隻怪獸的連接標記的數量。

ETCO-JP058 リンク・バースト(連接爆發)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場上1隻連接怪獸和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破壞。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ETCO-JP059 メールの階段(奇迹螺旋階梯) 永續魔法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效果。從手牌捨棄1張「ティンダングル」卡片,從以下效果選1個適用。這個回合,和這個效果捨棄的卡同名的卡不能用我方的「メールの階段」的效果捨棄。
●選我方場上1隻裡側守備表示怪獸變成表側攻擊表示。
●選我方場上1隻表側攻擊表示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ETCO-JP060 星義の執行者(星義的執行者)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的我方怪獸之中以1隻「ネメシ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原等級是等級11以上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把效果發動。

ETCO-JP061(SR/SER/20SER)深海のアリア(深海詠嘆調)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墓地把1隻水屬性怪獸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海龍族怪獸加入手牌。

ETCO-JP062 コマンド・リゾネーター(指揮共鳴者)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手牌捨棄1隻「リゾネーター」怪獸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惡魔族怪獸加入手牌。

ETCO-JP063 エアー・トルピード(空中魚雷)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以我方場上1隻水屬性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1個超量素材取除,給予對手為我方手牌數量×400傷害。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這個效果給予的傷害的數值。②:從我方墓地把此卡和1隻水屬性超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ETCO-JP064( R )マドルチェ・サロン(魔偶甜點客廳)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把1隻「マドルチェ」怪獸召喚。②:此卡以外的我方的場上·墓地的「マドルチェ」卡片因效果回到我方的手牌·牌組的場合發動。從牌組選「マドルチェ・サロン」以外的1張「マドルチェ」魔法·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ETCO-JP065( R )煉獄の災天(煉獄的災天)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惡魔族怪獸送去墓地。②:把魔法與陷阱區域的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把最多有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的「インフェルノイド」怪獸從手牌·牌組送去墓地(同名卡最多1張)。

ETCO-JP066 超重機回送(超重機回送)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把1隻「無限起動」怪獸加入手牌。②:1回合1次,可以以我方場上1隻機械族超量怪獸為對象,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那隻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
●把此卡在那隻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ETCO-JP067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デモンストレーション(魔女術的演示)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從手牌把1隻「ウィッチクラフト」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回合,對手不能對應我方的魔法使族怪獸的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②: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ウィッチクラフト」怪獸存在的場合,我方結束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加入手牌。

ETCO-JP068 眷現の呪眼(眷現之咒眼)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在我方場上把1隻「呪眼の眷屬トークン(咒眼之眷屬衍生物)」(惡魔族·暗·等級1·攻/守400)特殊召喚。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有「セレンの呪眼」存在的場合,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數量可以變成2隻。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惡魔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呪眼」魔法·陷阱卡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

ETCO-JP069 戦華史略-十萬之矢(戰華史略-十萬之矢)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和我方場上1隻「戦華」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變成一半,那隻我方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②:我方場上的「戦華」怪獸的屬性是2種類以上,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戦華史略-十萬之矢」以外的1張「戦華」永續魔法·永續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放置。

ETCO-JP070 メガリス・アンフォームド(巨石遺物無形態) 速攻魔法
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對手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場上的儀式怪獸數量×500。
●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的2倍為止,把我方的手牌·場上的怪獸解放,從牌組把1隻「メガリス」儀式怪獸守備表示儀式召喚。

ETCO-JP071(SR/SER/20SER)融合派兵(融合派兵)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額外牌組1隻融合怪獸給對手觀看,那隻怪獸有卡名記述的1隻融合素材怪獸從手牌·牌組特殊召喚。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融合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ETCO-JP072(NR)繁華の花笑み(繁華的花笑)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我方墓地的「繁華の花笑み」的數量+3張從我方牌組上面翻開。那之中有3種類(怪獸·魔法·陷阱)的卡的場合,選那之內的1張加入手牌,剩下的卡送去墓地。沒有的場合,翻開的卡全部回到牌組。

ETCO-JP073 Ai-Q(“艾”思考-I·Q) 永續陷阱
我方場上有「@イグニスター」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此卡的控制者在每次我方準備階段把我方場上1隻連接怪獸解放。或不解放讓此卡破壞。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那個期間雙方1回合只能有1次連接召喚。

ETCO-JP074 スカーレッド・レイン(真紅蓮星雨)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等級8以上的同步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場上的除等級最高的怪獸以外的怪獸全部除外。沒被這個效果除外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不受自身以外的卡的效果影響。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龍族·闇屬性同步怪獸同步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加入手牌。

ETCO-JP075 エクシーズ・リバイブ・スプラッシュ(XYZ復活飛濺)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以我方墓地1隻4階以下的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變成水屬性。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水屬性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比那隻我方怪獸階級高1階的1隻水屬性超量怪獸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上面重疊當作超量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ETCO-JP076 マドルチェ・プロムナード(魔偶甜點散步)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以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和我方的場上·墓地1隻「マドルチ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對手的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那隻我方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マドルチェ」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墓地選1隻「マドルチェ」怪獸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ETCO-JP077( R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パトローナス(魔女術的守護靈)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的我方怪獸之中以1隻魔法使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從牌組把1張「ウィッチクラフト」魔法卡加入手牌。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除外的我方的「ウィッチクラフト」魔法卡任意數量為對象才能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卡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ETCO-JP078( R )墓穴ホール(墓穴洞) 通常陷阱
①:手牌·墓地的怪獸或除外的怪獸的效果由對手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給予對手2000傷害。

ETCO-JP079( R )巨神封じの矢(巨神封印之矢)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那個效果無效。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對手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ETCO-JP080(NR)ピンポイント奪取(一點沖奪法)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雙方各自選自身的額外牌組1張裡側表示的卡。那些卡給雙方確認,相同種類(融合·同步·XYZ·連接)的場合,對手選的卡送去墓地,我方選的卡特殊召喚。並且原本的種族·屬性相同的場合,再讓對手失去自身選的卡的攻擊力數值的生命值。不同種類的場合,我方選的卡送去墓地,對手把自身選的卡特殊召喚。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