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RARITY COLLECTION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RC02)卡表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RC02-JP000(HR)青眼の亜白龍(青眼亞白龍)
RC02-JP001(ESR)竜騎士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龍騎士 黑魔術師)
RC02-JP002(ESR) Chimeratech Megafleet Dragon/奇美拉聚合巨艦龍
RC02-JP003(ESR)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ドラゴン(流星龍)
RC02-JP004(ESR) No.62 銀河眼の光子竜皇(No.62 銀河眼光子龍皇)
RC02-JP005(ESR)オッドアイズ・アーク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異色眼霸弧靈擺龍)
RC02-JP006 ラーの翼神竜-球體形(太陽神之翼神龍-球體形)
RC02-JP007(UTR/CR/SER)E・HERO オネスティ・ネオス(元素英雄 真誠新宇俠)
RC02-JP008 幽鬼うさぎ(幽鬼兔)
RC02-JP009 灰流うらら(灰流麗)
RC02-JP010(UTR/CR/SER)強欲で貪欲な壺(強欲而貪慾之壺)
RC02-JP011(/CR/SER)沈黙の魔術師-サイレント・マジシャン(沉默魔術師)
RC02-JP012 E・HERO ブレイズマン(元素英雄 烈焰俠)
RC02-JP013(SR/CR/SER)深夜急行騎士ナイト・エクスプレス・ナイト(深夜急行騎士)
RC02-JP014 無頼特急バトレイン(無賴特急 蝙蝠列車)
RC02-JP015(SR/CR/SER)調弦の魔術師(調弦之魔術師)
RC02-JP016 妖精伝姫-シラユキ(妖精傳姬-白雪)
RC02-JP017 ジェネクス・ウンディーネ(次世代水精靈)
RC02-JP018(SR/CR/SER)ユニゾンビ(齊唱殭屍)
RC02-JP019 墮天使イシュタム(墮天使 伊希塔布)
RC02-JP020(SR/CR/SER)海亀壊獣ガメシエル(海龜壞獸 加美西耶勒)
RC02-JP021 浮幽さくら(浮幽櫻)
RC02-JP022 舊神ヌトス(舊神 努茨)
RC02-JP023 アルティマヤ・ツィオルキン(奧特瑪雅·卓爾金)
RC02-JP024 クリスタルウィング・シンクロ・ドラゴン(水晶翼同步龍)
RC02-JP025(SR/CR/SER)PSYフレームロード・Ω(PSY骨架王·Ω)
RC02-JP026 瑚之龍(瑚之龍)
RC02-JP027 TG ワンダー・マジシャン(科技屬 奇妙魔術師)
RC02-JP028 たつのこ(龍子)
RC02-JP029 No.99 希望皇龍ホープドラグーン(No.99 希望皇龍 霍普德拉古恩)
RC02-JP030 No.42 スターシップ・ギャラクシー・トマホーク(No.42 星艦·銀河戰斧鷹)
RC02-JP031 ダイガスタ・エメラル(大薰風騎士 翠玉)
RC02-JP032(/CR/SER)フレシアの蟲惑魔(芙莉西亞之蟲惑魔)
RC02-JP033 幻影騎士団ブレイクソード(幻影騎士團 斷碎劍)
RC02-JP034 ゴーストリック・デュラハン(鬼計無頭騎士)
RC02-JP035 ティマイオスの眼(蒂邁歐之眼)
RC02-JP036 命削りの寶札(削命的寶札)
RC02-JP037(UR/CR/SER)左腕の代償(左腕的代償)
RC02-JP038 ミラクル・コンタクト(奇迹接觸)
RC02-JP039 RUM-七皇の剣(升階魔法-七皇之劍)
RC02-JP040 おろかな埋葬(愚蠢的埋葬)
RC02-JP041 隣の芝刈り(鄰家割草)
RC02-JP042(UR/CR/SER)ハーピィの羽根帚(鷹身女妖的羽毛掃)
RC02-JP043 成金ゴブリン(哥布林暴發戶)
RC02-JP044 ツインツイスター(雙龍捲)
RC02-JP045 コズミック・サイクロン(宇宙旋風)
RC02-JP046 オレイカルコスの結界(山銅結界)
RC02-JP047 チキンレース(試膽競速)
RC02-JP048 スキルドレイン(技能抽取)
RC02-JP049 マクロコスモス(大宇宙)
RC02-JP050 神の通告(神之通告)

 

 

2.效果版

 

RC02-JP000(HR)青眼の亜白龍(青眼亞白龍) 光 等級8 龍/特殊召喚 3000 2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手卡1隻「青眼の白龍」給對手觀看可以特殊召喚。這個方法的「青眼の亜白龍」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青眼の白龍」使用。②: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RC02-JP001(ESR)竜騎士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龍騎士 黑魔術師) 暗 等級8 龍/融合 3000 2500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龍族怪獸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使用。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魔法·陷阱卡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RC02-JP002(ESR) Chimeratech Megafleet Dragon/奇美拉聚合巨艦龍
闇 等級10 機械族/融合/效果 0 0
「電子龍」之名的怪獸+額外怪獸區域的怪獸1體以上
從我方、對手場上將上述卡片送入墓地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此卡不能作為融合素材。
此卡的原攻擊力變為作為此卡的融合素材怪獸的數量×1200。

RC02-JP003(ESR)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ドラゴン(流星龍) 風 等級10 龍/同步 3300 2500
同步怪獸協調1隻+「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
①:1回合1次,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上面翻開5張並回到牌組。這個回合此卡可以作出最多有所翻開之中的協調數量的攻擊。②:1回合1次,要讓場上的卡破壞的效果的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並破壞。③:1回合1次,對手的攻擊宣言時以攻擊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場上的此卡除外,那次攻擊無效。④:這個③效果除外的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RC02-JP004(ESR) No.62 銀河眼の光子竜皇(No.62 銀河眼光子龍皇) 光 8階 龍/XYZ 4000 3000
等級8怪獸×2
①:此卡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上升場上的超量怪獸的階級合計×200。②:沒持有「銀河眼の光子竜」作為超量素材的此卡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③:持有「銀河眼の光子竜」作為超量素材的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發動后第2次的我方準備階段把此卡的攻擊力變成2倍特殊召喚。

RC02-JP005(ESR)オッドアイズ・アーク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異色眼霸弧靈擺龍) 暗 等級7 龍/靈擺 2700 2000
雄壯而又美麗的擁有神秘之眼的奇迹之龍。那閃耀着雙色光輝的眼睛,映出描繪於天空之中的軌跡。
8 魔法卡 8
這個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オッドアイズ」卡片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牌組·墓地選1隻「オッドアイズ」怪獸特殊召喚。

RC02-JP006 ラーの翼神竜-球體形(太陽神之翼神龍-球體形) 神 等級10 幻神獸 ? ?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此卡通常召喚的場合,必須把我方場上3隻怪獸解放在我方場上召喚或把對手場上3隻怪獸解放在對手場上召喚,召喚的此卡的控制權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回歸原持有者。①:此卡不能攻擊,不會成為對手的攻擊·效果的對象。②: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1隻「ラーの翼神竜」無視召喚條件並攻擊力·守備力變成4000特殊召喚。

RC02-JP007(UTR/CR/SER)E・HERO オネスティ・ネオス(元素英雄 真誠新宇俠) 光 等級7 戰士 25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①:把此卡從手卡捨棄,以場上1隻「HERO」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2500。②:從手卡捨棄1隻「HERO」怪獸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捨棄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RC02-JP008 幽鬼うさぎ(幽鬼兔) 光 等級3 念動力/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或場上的已是表側表示存在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的手卡·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場上的那張卡破壞。

RC02-JP009 灰流うらら(灰流麗) 炎 等級3 不死/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包含以下其中任意種效果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從手卡捨棄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
●從牌組把卡加入手卡的效果
●從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的效果
●從牌組把卡送去墓地的效果

RC02-JP010(UTR/CR/SER)強欲で貪欲な壺(強欲而貪慾之壺)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牌組上面把10張卡裡側表示除外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RC02-JP011(/CR/SER)沈黙の魔術師-サイレント・マジシャン(沉默魔術師) 光 等級4 魔法師/特殊召喚 1000 1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我方場上1隻魔法使族怪獸解放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手卡數量×500。②:1回合1次,魔法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③: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沈黙の魔術師-サイレント・マジシャン」以外的1隻「サイレント・マジシャン」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RC02-JP012 E・HERO ブレイズマン(元素英雄 烈焰俠) 炎 等級4 戰士 120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融合」加入手卡。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E・HERO ブレイズマン」以外的1隻「E・HERO」怪獸送去墓地。此卡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這個效果送去墓地的怪獸相同屬性·攻擊力·守備力。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融合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RC02-JP013(SR/CR/SER)深夜急行騎士ナイト・エクスプレス・ナイト(深夜急行騎士) 地 等級10 機械 3000 300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①: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②:此卡的①方法召喚的此卡的原攻擊力變成0。

RC02-JP014 無頼特急バトレイン(無賴特急 蝙蝠列車) 地 等級4 機械 18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給予對手500傷害。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機械族·地屬性·等級10怪獸加入手卡。

RC02-JP015(SR/CR/SER)調弦の魔術師(調弦之魔術師) 暗 等級4 魔法師/靈擺/協調 0 0
此卡不能作從額外牌組的特殊召喚,把此卡作為融合·同步·超量召喚的素材的場合,其他素材必須全部是「魔術師」靈擺怪獸。這個卡名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從手卡的靈擺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調弦の魔術師」以外的1隻「魔術師」靈擺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8 魔法卡 8
①:只要此卡在靈擺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魔術師」靈擺怪獸種類×100。

RC02-JP016 妖精伝姫-シラユキ(妖精傳姬-白雪) 光 等級4 魔法師 1850 100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把此卡以外的7張卡除外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RC02-JP017 ジェネクス・ウンディーネ(次世代水精靈) 水 等級3 水 1200 6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從牌組把1隻水屬性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ジェネクス・コントローラー」加入手卡。

RC02-JP018(SR/CR/SER)ユニゾンビ(齊唱殭屍) 暗 等級3 不死/協調 13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捨棄1張手卡,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級上升等級1。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級上升等級1。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不死族以外的我方怪獸不能攻擊。

RC02-JP019 墮天使イシュタム(墮天使 伊希塔布) 暗 等級10 天使 2500 2900
我方對「墮天使イシュタム」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喚,那些作為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手卡把此卡和1張「墮天使」卡片捨棄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②:支付1000生命值,以我方墓地1張「墮天使」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魔法·陷阱卡的效果適用。那之後,墓地的那張卡回到牌組。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RC02-JP020(SR/CR/SER)海亀壊獣ガメシエル(海龜壞獸 加美西耶勒) 水 等級8 水 2200 3000
①:此卡可以把對手場上1隻怪獸解放,從手卡往對手場上攻擊表示特殊召喚。②:對手場上有「壊獣」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攻擊表示特殊召喚。③:「壊獣」怪獸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④:對手把「海亀壊獣ガメシエル」以外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對手場上2個壞獸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併除外。

RC02-JP021 浮幽さくら(浮幽櫻) 暗 等級3 不死/協調 0 1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我方場上的怪獸多的場合,把此卡從手卡捨棄才能發動。選我方的額外牌組1張卡給雙方確認。那之後,把對手的額外牌組確認,有選的卡的同名卡的場合,那些對手的同名卡全部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RC02-JP022 舊神ヌトス(舊神 努茨) 光 等級4 天使/融合 2500 1200
同步怪獸+超量怪獸
把我方場上的上記卡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我方對「舊神ヌトス」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等級4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RC02-JP023 アルティマヤ・ツィオルキン(奧特瑪雅·卓爾金) 暗 0星 龍/同步 0 0
規則上,此卡的等級當作等級12使用。此卡不能同步召喚,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等級5以上而相同等級的協調和協調以外的怪獸各1隻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我方場上有魔法·陷阱卡被覆蓋時才能發動。把1隻「パワー・ツール」同步怪獸或7·等級8的龍族同步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場上的此卡只要其他的我方的同步怪獸存在,不會成為攻擊對象以及效果的對象。

RC02-JP024 クリスタルウィング・シンクロ・ドラゴン(水晶翼同步龍) 風 等級8 龍/同步 3000 2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同步怪獸1隻以上
①:1回合1次,此卡以外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這個效果破壞怪獸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這個效果破壞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②:此卡和等級5以上的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上升進行戰鬥的對手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RC02-JP025(SR/CR/SER)PSYフレームロード・Ω(PSY骨架王·Ω) 光 等級8 念動力/同步 2800 22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1回合1次,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對手手卡隨機選1張,那張卡和表側表示的此卡直到下次的我方準備階段表側表示除外。②:對手準備階段,以除外的1張我方或對手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墓地。③: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以此卡以外的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和墓地的此卡回到牌組。

RC02-JP026 瑚之龍(瑚之龍) 水 等級6 龍/同步/協調 2400 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1回合1次,捨棄1張手卡,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②:同步召喚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RC02-JP027 TG ワンダー・マジシャン(科技屬 奇妙魔術師) 光 等級5 魔法師/同步/協調 1900 0
協調+協調以外的「TG」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破壞。②:對手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用包含此卡的我方場上的怪獸為素材作同步召喚。③:場上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RC02-JP028 たつのこ(龍子) 水 等級3 幻龍/同步/協調 1700 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同步召喚的此卡為素材作同步召喚的場合,手卡1隻怪獸也能作為同步素材。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此卡不受其他怪獸的效果影響。

RC02-JP029 No.99 希望皇龍ホープドラグーン(No.99 希望皇龍 霍普德拉古恩) 光 10階 龍/XYZ 4000 2000
等級10怪獸×3
此卡也能把手卡1張「RUM」魔法卡捨棄,在我方場上的「希望皇ホープ」怪獸上面重疊來超量召喚。①:1回合1次,以我方墓地1隻「No.」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②:此卡為對象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RC02-JP030 No.42 スターシップ・ギャラクシー・トマホーク(No.42 星艦·銀河戰斧鷹) 風 7階 機械/XYZ 0 3000
等級7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バトル・イーグル・トークン(戰鷹衍生物)」(機械族·風·等級6·攻2000/守0)盡可能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衍生物在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破壞。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對手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0。

RC02-JP031 ダイガスタ・エメラル(大薰風騎士 翠玉) 風 4階 岩石/XYZ 1800 800
等級4怪獸×2
①:1回合1次,可以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以我方墓地3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3隻怪獸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以效果怪獸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RC02-JP032(/CR/SER)フレシアの蟲惑魔(芙莉西亞之蟲惑魔) 地 4階 植物/XYZ 300 2500
等級4怪獸×2
①: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不受陷阱卡的效果影響。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フレシアの蟲惑魔」以外的我方場上的「蟲惑魔」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③: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把滿足發動條件的1張「ホール」通常陷阱卡或「落とし穴」通常陷阱卡從牌組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這個效果變成和那張陷阱卡發動時的效果相同。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RC02-JP033 幻影騎士団ブレイクソード(幻影騎士團 斷碎劍) 暗 3階 戰士/XYZ 2000 1000
等級3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我方以及對手場上的卡各1張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②:超量召喚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2隻相同等級的「幻影騎士団」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上升等級1。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闇屬性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RC02-JP034 ゴーストリック・デュラハン(鬼計無頭騎士) 暗 1階 惡魔/XYZ 1000 0
等級1怪獸×2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場上的「ゴーストリック」卡片數量×200。②: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一半。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墓地1張「ゴーストリック」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卡。

RC02-JP035 ティマイオスの眼(蒂邁歐之眼)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伝説の竜 ティマイオス(傳說之龍 蒂邁歐)」使用。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場上1隻「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作為融合素材送去墓地,把有那個卡名作為融合素材記述的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RC02-JP036 命削りの寶札(削命的寶札)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①:我方直到手卡變成3張為止從牌組抽卡。此卡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對手受到的全部傷害變成0。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我方手卡全部送去墓地。

RC02-JP037(UR/CR/SER)左腕の代償(左腕的代償) 通常魔法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把魔法·陷阱卡覆蓋。①:此卡以外的我方手卡是2張以上的場合,把那些手卡全部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魔法卡加入手卡。

RC02-JP038 ミラクル・コンタクト(奇迹接觸)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手卡·場上·墓地讓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把以「E・HERO ネオス」為融合素材的1隻「E・HERO」融合怪獸無視召喚條件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RC02-JP039 RUM-七皇の剣(升階魔法-七皇之劍)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效果在決鬥中只能適用1次。①:我方抽卡階段通過把通常抽卡的此卡持續公開,那個回合的主要階段1的開始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額外牌組·墓地選1隻卡名包含「CNo.」以外的「No.101」~「No.107」其中任意種的怪獸特殊召喚,把持有和那隻怪獸相同「No.」数字的1隻「CNo.」怪獸在那隻怪獸上面重疊當作超量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RC02-JP040 おろかな埋葬(愚蠢的埋葬)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

RC02-JP041 隣の芝刈り(鄰家割草) 通常魔法
①:我方牌組的數量比對手多的場合才能發動。直到牌組數量變成和對手相同為止,從我方牌組上面把卡送去墓地。

RC02-JP042(UR/CR/SER)ハーピィの羽根帚(鷹身女妖的羽毛掃) 通常魔法
①: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P5-02版插圖

RC02-JP043 成金ゴブリン(哥布林暴發戶) 通常魔法
①: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那之後,對手回復1000生命值。

RC02-JP044 ツインツイスター(雙龍捲) 速攻魔法
①:捨棄1張手卡,以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RC02-JP045 コズミック・サイクロン(宇宙旋風) 速攻魔法
①:支付1000生命值,以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除外。

RC02-JP046 オレイカルコスの結界(山銅結界)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決鬥中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我方場上有特殊召喚的怪獸存在的場合,那些怪獸全部破壞。②: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③:我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④:我方場上有表側攻擊表示怪獸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對手不能選擇我方場上的攻擊力最低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⑤:此卡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效果破壞。

RC02-JP047 チキンレース(試膽競速)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比對手生命值少的玩家受到的全部傷害變成0。②:雙方玩家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支付1000生命值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雙方不能對應這個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從牌組抽1張卡。
●此卡破壞。
●對手回復1000生命值。

RC02-JP048 スキルドレイン(技能抽取) 永續陷阱
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此卡。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場上的全部表側表示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RC02-JP049 マクロコスモス(大宇宙) 永續陷阱
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手卡·牌組把1隻「原始太陽ヘリオス」特殊召喚。②: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被送去墓地的卡不去墓地而除外。

RC02-JP050 神の通告(神之通告) 反擊陷阱
①:可以支付1500生命值把以下效果發動。
●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手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