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CHAOS IMPACT(CHIM)1010 卡表

 

 

 

 

 

 

相關牌組介紹

 

immortalnova.hatenablog.com

 

 

 

卡表

 

 

※「機巧嘴(きこうし)」 

 

CHIM-JP001 サプレス・コライダー(抑制壓縮對撞員) 暗 等級8 電子界 2800 2600
與網絡世界的巨惡交戰的熟練鬥士。凡是被其鐵鎚壓縮的數據,誰都不能復原。

CHIM-JP002 海晶乙女マンダリン(海晶少女 官服魚) 水 等級1 電子界 100 1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マリンセス」怪獸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水屬性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在作為那隻怪獸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CHIM-JP003 海晶乙女クラウンテイル(海晶少女 冠尾鬥魚) 水 等級5 電子界 600 23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怪獸之間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從手牌把此卡以外的1隻「マリンセス」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次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②:對手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不會受到我方墓地的「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的連接標記合計×1000以下的戰鬥傷害。

CHIM-JP004( R )海晶乙女ブルータン(海晶少女 藍倒吊) 水 等級4 電子界 15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海晶乙女ブルータン」以外的1隻「マリンセス」怪獸送去墓地。②:此卡作為水屬性連接怪獸的連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翻開。可以從那之中選1張「マリンセス」卡片加入手牌。剩下的卡回到牌組。

CHIM-JP005 チョバムアーマー・ドラゴン(喬巴姆裝甲龍) 暗 等級1 龍 0 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攻擊表示特殊召喚。這個回合,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②:此卡作為連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闇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對手可以選自身墓地1隻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06 ダイナレスラー・マーシャルアンペロ(恐龍摔跤手·武術葡萄園龍) 地 等級1 恐龍 600 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的其他的「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和持有那個攻擊力以上的攻擊力的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把手牌·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我方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那次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②: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ダイナレスラー・マーシャルアンペロ」以外的1隻「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07 ダイナレスラー・バーリオニクス(恐龍摔跤手·無限制重爪龍) 地 等級3 恐龍 1600 0
①:只有對手場上才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只要我方場上有連接3以上的「ダイナレスラー」怪獸存在,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不受連接3以下的對手怪獸發動的效果影響。

CHIM-JP008 破械童子アルハ(破械童子 阿羅漢) 炎 等級3 惡魔 15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惡魔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或「破械童子アルハ」以外的卡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破械童子アルハ」以外的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09 破械童子ラキア(破械童子 羅鬼剎) 水 等級3 惡魔 15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惡魔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或「破械童子ラキア」以外的卡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破械童子ラキア」以外的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10(SR/SER/20SER)破械神の禍霊(破械神的禍靈) 暗 等級8 惡魔 0 3000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的「破械」卡片數量×300。②: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用那隻對手怪獸和我方場上的此卡為素材把1隻闇屬性連接怪獸連接召喚。③: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破械神の禍霊」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破械」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11 剣闘獣サジタリィ(劍斗獸 射斗) 風 等級3 鳥獸 1400 1000
①:此卡用「剣闘獣」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從手牌捨棄1張「剣闘獣」卡片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②: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讓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剣闘獣サジタリィ」以外的1隻「剣闘獣」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12 剣闘獣アトリクス(劍斗獸 女斗) 地 等級4 獸戰士 800 2000
①:此卡用「剣闘獣」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從牌組·額外牌組把「剣闘獣アトリクス」以外的1隻「剣闘獣」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直到結束階段,此卡變成和送去墓地的怪獸相同等級,當作同名卡使用。②: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讓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剣闘獣アトリクス」以外的1隻「剣闘獣」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13( R )剣闘獣ウェスパシアス(劍斗獸 維斯帕西亞努斯) 水 等級7 海龍 2300 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的「剣闘獣」怪獸和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只要「剣闘獣」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讓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剣闘獣ウェスパシアス」以外的1隻「剣闘獣」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14(SR/SER/20SER)輝光竜セイファート(輝光龍 賽弗特龍) 光 等級4 龍 18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龍族怪獸任意數量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把持有和送去墓地的怪獸的原等級合計相同等級的1隻龍族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光·闇屬性的龍族·等級8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15( R )星雲龍ネビュラ(星雲龍 尼布拉龍) 光 等級8 龍 20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手牌的此卡和手牌1隻龍族·等級8怪獸給對手觀看才能發動。那2隻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光·闇屬性的龍族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光·闇屬性的龍族·等級4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16 螺旋竜バルジ(螺旋龍 核球龍) 暗 等級8 龍 2500 2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光·闇屬性的龍族怪獸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我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等級8。

CHIM-JP017 アロマージ-ローリエ(芳香法師-月桂恭弘=叶 恭弘) 風 等級1 植物 80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我方生命值回復的場合,以場上1隻植物族怪獸為對象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當作協調使用。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回復500生命值。

CHIM-JP018 アロマージ-マジョラム(芳香法師-馬郁蘭) 暗 等級5 植物 2000 1600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的植物族怪獸被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我方回復500生命值。②:只要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多並有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的植物族怪獸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③:我方生命值回復的場合,以最多有我方場上的「アロマ」怪獸數量的對手墓地的卡為對象發動。那些卡除外。

CHIM-JP019( R )天威龍-アシュナ(天威龍-寬恕蟠龍) 光 等級7 幻龍 1600 2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沒有效果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我方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把手牌·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天威龍-アシュナ」以外的1隻「天威」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幻龍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CHIM-JP020 エヴォルド・メガキレラ(進化蟲·大手蜥) 炎 等級1 爬蟲類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隻爬蟲類族怪獸解放,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6以下的恐龍族·炎屬性怪獸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沒有超量素材的龍族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最多2隻爬蟲類族·恐龍族的怪獸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同名卡最多1張)。

CHIM-JP021( R )星遺物-『星鍵』(星遺物-『星鍵』) 暗 等級1 機械 0 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手牌捨棄1張「星遺物」卡片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升級召喚。②:此卡和對手連接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的額外牌組。

CHIM-JP022 無限起動ブルータルドーザー(無限起動 殘暴推土機) 地 等級5 機械 1900 2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隻機械族·地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從手牌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無限起動ブルータルドーザー」以外的1隻「無限起動」怪獸效果無效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機械族·地屬性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CHIM-JP023(UR/UTR/SER/20SER)機巧嘴-八咫御先(機巧嘴-八咫御先) 光 等級5 機械 2050 2050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可以把我方場上1隻通常召喚的怪獸解放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的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把1隻怪獸召喚。我方在這個效果召喚過的回合,不是原種族和那隻怪獸相同的怪獸不能特殊召喚。③:此卡的①方法特殊召喚的此卡被解放的場合發動。我方回復2050生命值。

CHIM-JP024(SR/SER/20SER)礫岩の霊長-コングレード(礫岩靈長) 地 等級8 岩石/特殊召喚 3000 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用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從對手的手牌·牌組有怪獸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場上最多2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CHIM-JP025 燎星のプロメテオロン(燎星之天火流星神) 炎 等級8 機械 2800 2000
①:此卡的攻擊破壞主要怪獸區域的對手怪獸時,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此卡可以繼續攻擊。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那隻怪獸存在過的區域不能使用。

CHIM-JP026 ブライニグル(死亡冰柱水馬) 水 等級7 海龍 1000 26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1000。

CHIM-JP027 闇の精霊 ルーナ(暗之精靈 盧娜) 暗 等級4 惡魔/特殊召喚 1600 12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把1隻闇屬性怪獸除外可以特殊召喚。①:我方準備階段發動。給予對手500傷害。

CHIM-JP028 異次元の哨戒機(異次元的哨戒機) 暗 等級3 機械 1200 8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被除外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選我方的手牌·場上·墓地1張卡除外,此卡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CHIM-JP029( R )ホップ・イヤー飛行隊(躍空垂耳兔飛行隊) 風 等級2 獸/協調 300 6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主要階段,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只用那隻怪獸和此卡為素材作同步召喚。

CHIM-JP030 魔筒覗ベイオネーター(魔筒覗 刺刀鬼) 暗 等級1 不死 500 0
①: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1000。

CHIM-JP031(NR)ミミックリル(亞克力玩偶怪) 暗 等級3 惡魔 0 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我方牌組最上面的卡翻開,那是怪獸的場合,那隻怪獸特殊召喚,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面。不是的場合或不能特殊召喚的場合,那張卡回到牌組最下面。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面。

CHIM-JP032(NR)獨法師(獨法師) 地 等級1 天使 100 100
我方場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不能召喚·特殊召喚。①:此卡可以從手牌攻擊表示特殊召喚。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此卡破壞。

CHIM-JP033(UR/UTR/SER/20SER)剣闘獣ドミティアノス(劍斗獸 多米提安努斯) 暗 等級10 海龍/融合 3500 1200
「剣闘獣ウェスパシアス」+「剣闘獣」怪獸×2
讓我方場上的上記卡回到牌組的場合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①:1回合1次,對手把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怪獸的攻擊對象由我方選擇。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讓此卡回到持有者的額外牌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剣闘獣」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34(SR/SER/20SER)アロマセラフィ-スイート・マジョラム(芳香熾天使-甜馬郁蘭) 光 等級6 植物/同步 2200 2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潤いの風」「渇きの風」「恵みの風」的其中1張加入手牌。②:只要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多並有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植物族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③:我方生命值回復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發動。那張卡破壞。

CHIM-JP035(UR/UTR/SER/20SER)天威の龍鬼神(天威之龍鬼神) 暗 等級8 幻龍/同步 3000 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把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②:此卡的攻擊破壞效果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破壞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這次戰鬥階段中,此卡只再1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CHIM-JP036(SR/SER/20SER)御影志士(御影志士) 地 4階 岩石/XYZ 2300 1800
等級4怪獸×2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可以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從牌組把1隻岩石族怪獸加入手牌。
●從手牌把1隻岩石族怪獸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CHIM-JP037(UR/UTR/SER/20SER/HR)ファイアウォール・ドラゴン・ダークフルード(防火龍·暗流體) 暗 電子界/連接 3000 5 [↑][←][→][↙][↘]
效果怪獸3隻以上
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墓地的電子界族怪獸種類(儀式·融合·同步·XYZ)數量的計數器給此卡放置。②:此卡的攻擊力在戰鬥階段內上升此卡的計數器數量×2500。③:對手把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1個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此效果在從此卡的攻擊宣言時到傷害步驟結束時發動的場合,此卡再1次可以繼續攻擊。

CHIM-JP038 プロトコル・ガードナー(協議守衛者) 暗 電子界/連接 1000 2 [←][→]
電子界族怪獸2隻
①:對手不能選擇此卡所連接區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②:此卡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那個時候,我方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0。

CHIM-JP039(UR/UTR/SER/20SER)転生炎獣パイロ・フェニックス(轉生炎獸 火鳳凰) 炎 電子界/連接 2800 4 [↑][←][→][↓]
炎屬性效果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用「転生炎獣パイロ・フェニックス」為素材作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卡全部破壞。②:以對手墓地1隻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對手場上特殊召喚。③:對手場上有連接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CHIM-JP040 海晶乙女クリスタルハート(海晶少女 水晶心) 水 電子界/連接 0 2 [↙][↘]
水屬性怪獸2隻
①:只要此卡在額外怪獸區域存在,此卡不受對手怪獸的效果影響。②: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內,那隻對手怪獸不受自身以外的卡的效果影響。③:此卡或此卡所連接區的我方的「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從手牌把1隻「マリンセス」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我方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那次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

CHIM-JP041( R )海晶乙女ワンダーハート(海晶少女 妙晶心) 水 電子界/連接 2400 4 [←][→][↙][↘]
水屬性怪獸2隻以上
①:此卡和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1次。選給此卡裝備的1張我方的「マリンセス」怪獸卡特殊召喚。此卡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那次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1隻連接3以下的「マリンセス」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42 海晶乙女シーエンジェル(海晶少女 海天使) 水 電子界/連接 1000 1 [←]
等級4以下的「マリンセス」怪獸1隻
我方對「海晶乙女シーエンジェル」1回合只能有1次連接召喚。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マリンセス」魔法卡加入手牌。

CHIM-JP043( R )破械神ラギア(破械神 羅寂剎) 暗 惡魔/連接 1800 2 [↑][↓]
包含「破械神」怪獸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主要階段,以對手場上1隻特殊召喚的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用那隻對手怪獸和我方場上的此卡為素材把「破械神ラギア」以外的1隻闇屬性連接怪獸連接召喚。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破械神ラギア」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44( R )破械神アルバ(破械神 阿羅魃) 暗 惡魔/連接 2400 3 [↑][↙][↘]
包含「破械神」怪獸的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用那隻對手怪獸和我方場上的此卡為素材把「破械神アルバ」以外的1隻闇屬性連接怪獸連接召喚。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破械神アルバ」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CHIM-JP045(UR/UTR/SER/20SER)破械雙王神ライゴウ(破械雙王神 來迎) 暗 惡魔/連接 3000 4 [↑][↙][↓][↘]
包含連接怪獸的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破械雙王神ライゴウ」以外的卡的效果讓場上的卡被破壞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②:此卡以外的怪獸被戰鬥破壞時,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③:我方·對手的結束階段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CHIM-JP046(SR/SER/20SER)スレイブパンサー(奴隸豹) 地 獸/連接 800 2 [↙][↓]
包含「剣闘獣」怪獸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剣闘獣」卡片加入手牌。②:以我方場上1隻「剣闘獣」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剣闘獣」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原本卡名和那隻怪獸不同的1隻「剣闘獣」怪獸當作「剣闘獣」怪獸的效果的特殊召喚從牌組特殊召喚。

CHIM-JP047(SR/SER/20SER)銀河衛竜(銀河衛龍) 暗 龍/連接 2000 2 [↙][↘]
龍族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把場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原本的種族·屬性是龍族·光屬性的「No.」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對手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變成那隻怪獸持有的「No.」數值×100。②:對手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卡在牌組最上面放置。

CHIM-JP048( R )呪眼の女王 ゴルゴーネ(咒眼之女王 戈耳戈涅) 暗 惡魔/連接 1900 2 [↑][↓]
包含「呪眼」怪獸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的「呪眼」卡片種類×100。②:此卡有「セレンの呪眼」裝備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③:此卡的②效果發動的場合,下次的準備階段發動。選此卡所連接區1隻怪獸破壞。

CHIM-JP049(SR/SER/20SER)I:Pマスカレーナ(I:P偽裝舞會萊娜) 暗 電子界/連接 800 2 [↙][↘]
連接怪獸以外的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用包含此卡的我方場上的怪獸為連接素材作連接召喚。②:此卡為連接素材的連接怪獸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CHIM-JP050( R )熾天蝶(熾天蝶) 風 昆蟲/連接 2100 3 [↑][↙][↘]
卡名不同的怪獸2隻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作為此卡的連接素材的昆蟲族怪獸數量的計數器給此卡放置。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計數器數量×200。③:把此卡1個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1隻等級4以下的昆蟲族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CHIM-JP051 転生炎獣の炎虞(轉生炎獸的炎虞)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手牌把1隻「サラマングレイト」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用包含那隻怪獸的我方場上的怪獸為素材把1隻「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接怪獸連接召喚。這個回合,這個效果連接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不能把效果發動。②:我方主要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額外牌組。

CHIM-JP052( R )転生炎獣の超転生(轉生炎獸的超轉生)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場上1隻「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用那1隻我方怪獸為素材把1隻同名「サラマングレイト」連接怪獸當作連接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CHIM-JP053 海晶乙女の闘海(海晶少女的斗海) 場地魔法
①:我方場上的「マリンセス」怪獸的攻擊力上升200,再上升裝備的「マリンセス」卡片數量×600。②:用「海晶乙女クリスタルハート」為素材作連接召喚的額外怪獸區域的我方怪獸不受對手的效果影響。③:我方在額外怪獸區域把「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連接召喚時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最多3隻「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給那隻連接召喚的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來裝備(同名卡最多1張)。

CHIM-JP054( R )雙王の械(雙王之械)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牌組把1張「破械」卡片加入手牌。②: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55 破械神の慟哭(破械神的慟哭)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破械」連接怪獸的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②: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56 再起する剣闘獣(再起的劍斗獸)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相同種族的怪獸不在我方場上存在的1隻「剣闘獣」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CHIM-JP057 団結する剣闘獣(團結的劍斗獸)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用「剣闘獣」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①: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場上·墓地讓「剣闘獣」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CHIM-JP058( R )剣闘排斥波(劍斗排斥波)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剣闘獣」怪獸在戰鬥階段以外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②:從我方牌組有「剣闘獣」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相同種族的怪獸不在我方場上存在的1隻「剣闘獣」怪獸從牌組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CHIM-JP059 アロマガーデニング(芳香園藝)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アロマ」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回復1000生命值。②: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少的場合,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アロマ」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60 エレキカンシャ(電氣機車)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最多有我方場上的雷族怪獸種類數量的「エレキカンシャ」以外的「エレキ」卡片從牌組加入手牌(同名卡最多1張)。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把「エレキ」怪獸盡可能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CHIM-JP061 星遺物の導く先(星遺物引導的前路) 永續魔法
①:「星遺物の導く先」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每次場上的等級5以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被送去墓地,每有1隻給此卡放置1個計數器(最多7個)。③:把有7個計數器放置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把1隻電子界族連接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62( R )ゴルゴネイオの呪眼(蛇發之咒眼) 裝備魔法
「呪眼」怪獸才能裝備。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只要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卡名當作「セレンの呪眼」使用。②: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少的場合,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生命值差的數值。③:把墓地的此卡除外,從手牌捨棄1張「呪眼」卡片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ゴルゴネイオの呪眼」以外的1張「呪眼」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CHIM-JP063(SR/SER/20SER)犬賞金(犬賞金)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怪獸的攻擊破壞對手怪獸時,以我方墓地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這個回合,我方不能作這個效果加入手牌的卡以及那些同名卡的效果的發動。

CHIM-JP064 ご隠居の大釜(隱居者的大釜) 永續魔法
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給此卡放置1個計數器。②:我方準備階段發動。給此卡放置1個計數器。③: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我方回復此卡的計數器數量×500生命值。
●給予對手此卡的計數器數量×300傷害。

CHIM-JP065 霊子もつれ(靈子糾纏)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結束階段除外。

CHIM-JP066(NR)オールド・マインド(抽鬼心)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對手的手牌隨機1張確認。那之後,從以下效果選1個適用。
●和確認的卡相同種類(怪獸·魔法·陷阱)的我方手牌1張卡和確認的對手的卡捨棄。那之後,場上的此卡加入對手的手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我方失去1000生命值。

CHIM-JP067 海晶乙女雪花(海晶少女雪花)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的「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連接標記數量比那隻怪獸少的1隻「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當作連接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只要在我方場上存在,不受對手的效果影響。

CHIM-JP068 海晶乙女瀑布(海晶少女瀑布)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有連接3以上的「マリンセス」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的發動從手牌也能用。①:把我方場上的「マリンセス」連接怪獸任意數量直到下次的我方準備階段除外,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因為此卡發動而除外的連接怪獸的連接標記合計×300。

CHIM-JP069 破械唱導(破械唱導)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隻「破械」怪獸和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2張卡破壞。②: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70 破械雙極(破械雙極)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②:覆蓋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破械」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71( R )猛進する剣闘獣(猛進的劍斗獸) 通常陷阱
①:以最多有我方場上的「剣闘獣」怪獸種類數量的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CHIM-JP072 剣闘海戦(劍斗海戰)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並在我方場上有「剣闘獣」怪獸存在,可以攻擊的對手怪獸必須作出攻擊。②:1回合1次,從我方的手牌·墓地讓1隻「剣闘獣」怪獸回到牌組,以我方場上1隻「剣闘獣」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原守備力數值。③:魔法與陷阱區域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的「剣闘獣」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CHIM-JP073 タキオン・ギャラクシースパイラル(時空銀河螺旋)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我方場上有「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タキオン・ドラゴン」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的發動從手牌也能用。①:以我方場上1隻龍族「ギャラクシ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不會被戰鬥破壞,不受自身以外的卡的效果影響。

CHIM-JP074( R )恵みの風(恩惠之風)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1隻植物族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我方回復500生命值。
●以我方墓地1隻植物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那之後,我方回復500生命值。
●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1隻「アロマ」怪獸特殊召喚。

CHIM-JP075( R )創星改帰(創星改歸)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手牌·牌組把1隻「星遺物」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破壞。

CHIM-JP076 超整地破砕(超整地破碎)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機械族·地屬性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張「超接地展開」或「超信地旋迴」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

CHIM-JP077(SR/SER/20SER)のどかな埋葬(清閑的埋葬)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這個回合,我方不能作這個效果送去墓地的卡以及那些同名卡的效果的發動。

CHIM-JP078 心太砲式(心太炮式) 通常陷阱
①:我方或對手的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

CHIM-JP079 ソウル・レヴィ(靈魂召集) 永續陷阱
①:「ソウル・レヴィ」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每次對手對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從對手牌組上面把3張卡送去墓地。

CHIM-JP080(NR)ドカンポリン(嘣床) 永續陷阱
指定沒有使用的怪獸區域1處才能發動此卡。①:指定的區域有效果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那個區域存在的怪獸和此卡共2張回到持有者手牌。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