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20170127 雜記

 

多一個分類當作是非遊戲介紹的部分,保有原本BLOG的個人網誌功能。

 

終於過年了,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最近工作比較忙,更新速度有時候兩天一篇

目前有在玩的遊戲大概是剩DuelLink(有空消耗一下行動力)和DOTA2(有空才跟好友打)

 

DL相關

之前DuelLink公測玩到全人物解鎖 卡26等刷 結果忘了連動KONAMI帳號 現在還在重玩中 

雖然這遊戲卡池少,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不過一包卡包比一包強,未來任務解差不多後,鑽石就會不敷使用...還是得謹慎考慮自己想玩的牌

目前進度..放兩張上級怪AUTO到19等左右出漁汰

 

有趣場景:

起手三老鼠 

同一隻怪一次中三張斧...

 

DOTA2相關

現在7.00改版,根本變DOTA3,雙方野區多兩個月井,打完會戰基本上沒像以前贏的那方野是殘血,很容易推掉一兩座塔。

另外雙方野區也多兩個每兩分鐘生出來的財富符文,直接碰就加經驗和錢

最後是所有英雄每10、15、20、25等,多一個二選一個天賦能點

雖然一次改很多東西,很多人說不習慣,但是以個人來說覺得比以前好玩太多了...

續戰力夠,比較不用常回家,天賦組合也有更多玩法

 

DOTA2

MOBA遊戲,全英雄免費,只有賣SKIN,需載STEAM才能玩,有要一起玩的可以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