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可以發動複數滿足條件的卡片?

其他規則可參考

規則和效果文相關參考資料  

 

 

可以發動複數滿足條件的卡片?

 

一、一般情況,只要卡片沒限制,都可以

EX:攻擊宣言
對手怪獸攻擊宣言,我方神聖慧星A(連鎖1),對手發動強制脫出選自己怪(連鎖2),我方神聖慧星B(連鎖3)

一個因為攻擊宣言的連鎖串(俗稱攻宣串),雙方可以發動兩張以上可在此時機發動的卡片。
EX:召喚成功
對手怪召喚成功,我方激流葬A(連鎖1),對手發動強制脫出選自己怪(連鎖2),我方激流葬B(連鎖3)
EX:送入墓地
對方發動激流葬,我方兩張送墓發動效果的怪送墓,會依序排連鎖。

一個因為召喚成功的連鎖串,雙方可以發動兩張以上可在此時機發動的卡片。

 

二、卡片效果不行的情況

A.此卡一個連鎖串 上只能發動一次

B.此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三、規則上不行的情況

如:寫"時"而不是寫"場合"

我方場上兩張後台
對手羽毛掃,我方星光大道(連鎖1),我方不能接星光大道在連鎖2
對手羽毛掃,我方強制脫出裝置(連鎖1),我方不能接星光大道在連鎖2
(因為星光大道的條件是寫"時",表示條件一滿足就得發動,下一張就已經錯過滿足炸兩張卡的時機,所以不可能隔一個連鎖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