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遊戲王決鬥聯盟(Yu-Gi-Oh! Duel Links) 引繼教學

 

返回遊戲王Duel Link相關FAQ

 

一、註冊帳號步驟

1.遊戲中右上角的齒輪

 

2.有資料傳送設定 

3.開啟瀏覽器連到官網 

 4.已經有辦過KONAMI帳號就登入,沒有就創建一個新的再登入。

 

創建ID是連到官方註冊頁面

https://my.konami.net/registration/mailAddressEntry.html

把言語那一項改成TraditionalChinese

就能變繁體中文 

 

 

二、下面這個是引繼已經註冊好的帳號

 

 

FAQ

1.一和二步驟差在哪?

遊戲一開始的是繼承帳號(二步驟),進入遊戲後的才是綁目前的帳號(一步驟)。

 

2.

傳送門出現後,上級召喚累積150次出現梶木
(這是指傳送門有出現尾木材算嗎? 目前我只在13階段,還是只要從玩遊戲開始累積150次上級招喚就解鎖)

遊戲一開始的是繼承帳號,進入遊戲後的才是綁目前的帳號
(這是指要官網註冊一個帳號,那跟目前遊戲用的帳號有什麼不同嗎? 可以用一樣的嗎?
只有註冊遊戲資料才能保存 換手機或是換遊戲帳號資料才不會刪除嗎?
目前我是沒有去照您寫得去註冊帳號,要有要向您依樣砍掉重練嗎?

謝謝

1.不是,是出現"傳送門"這功能後,上級召喚150次,梶木會在傳送門出現。
2.步驟一官網註冊帳號後照上面綁定就好。(類似存檔的概念,不過只要設定一次)
3."二、引繼已經註冊好的帳號"這個部份是新的裝置要玩其他綁定過的帳號。
要換其他手機平板才會用這攻能。
(類似讀取的概念,假如本來手機上已經有記錄,引繼其他的帳號,會被新帳號覆蓋掉)

 

3.

謝謝,不過對於註冊綁定帳號還是有些問題

1. 資料傳送設定,註冊綁帳號之後,目前玩的遊戲資料會不見嗎? 目前我階段13了
有找到綁定帳號的教學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BW1CYIjCE
但底下有人回覆說用遊客帳號玩了一段時間,綁定的話原本的遊戲資料會消失

2. 若是註冊綁定帳號後要怎麼登入遊戲啊? 目前我進去遊戲前只掉出一個選擇google play遊戲的帳戶視窗,然後我跳過了而已

3.如果不換手機的話其實也不用去資料傳送設定嗎? 若是有換手機的話要怎麼引進之前的遊戲資料啊?

謝謝

1.綁定不會不見,引繼(遊戲開頭的資料傳送)才會蓋掉
2.那個視窗不用理他,那只是登入GOOGLE PLAY帳號,累積GOOGLE PLAY成就而已,對遊戲沒影響。
3.對,要換手機,在新手機點遊戲開頭的"資料傳送",再輸入你綁定的那個KONAMI帳號(信箱和密碼),就能用該帳號繼續玩。

 

原留言處

遊戲王決鬥聯盟 DuelLink 2017/2/15號之前重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