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PFE「FUSION ENFORCERS」融合執行者卡表+相關牌組

 

 


遊戯王アーク・ファイブ OCG ブースターSP フュージョン・エンフォーサーズ CM

 

 

 官方介紹頁

相關牌組介紹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SPFE-JP001(N/NPR)捕食植物セラセニアント(捕食植物 瓶子草蟻)
SPFE-JP002(SR)捕食植物ドロソフィルム、ヒドラ(捕食植物 露松水螅龍)
SPFE-JP003(N/NPR)捕食植物プテロペンテス(捕食植物 豬籠草翼龍)
SPFE-JP004(N/NPR)捕食植物スピノ、ディオネア(捕食植物 捕蠅草棘龍)
SPFE-JP005(SR)捕食植物サンデウ、キンジー(捕食植物 茅膏菜傘蜥)
SPFE-JP006(N/NPR)捕食植物フライ・ヘル(捕食植物 苍蝇地狱草)
SPFE-JP007(N/NPR)捕食植物モーレイ・ネペンテス(捕食植物 海鳝猪笼草)
SPFE-JP008(N/NPR)捕食植物スキッド・ドロセーラ(捕食植物 鱿鱼茅膏菜)

SPFE-JP009(SR)捕食植物キメラフレシア(捕食植物 奇美拉大花草)
SPFE-JP010(SER)グリーディー、ヴェノム、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強欲毒融合龍)
SPFE-JP011(SR)プレデター、プランター(捕食花盆)
SPFE-JP012(N/NPR)捕食接ぎ木(捕食嫁接)
SPFE-JP013(N/NPR)捕食惑星(捕食惑星)
SPFE-JP014(SR)ファーニマル、オクト(毛絨動物·章魚)
SPFE-JP015(N/NPR)ファーニマル、ペンギン(毛絨動物·企鵝)
SPFE-JP016(N/NPR)ファーニマル、ドッグ(毛絨動物·狗)
SPFE-JP017(N/NPR)ファーニマル、オウル(毛絨動物·貓頭鷹)
SPFE-JP018(N/NPR)エッジインプ、シザー(鋒利小鬼·剪刀)
SPFE-JP019(N/NPR)エッジインプ、チェーン(鋒利小鬼·鏈子)
SPFE-JP020(SER)デストーイ、ハーケン、クラーケン(魔玩具·鈎烏賊)
SPFE-JP021(N/NPR)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ウルフ(魔玩具·剪刀狼)
SPFE-JP022(SR)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タイガー(魔玩具·剪刀虎)
SPFE-JP023(N/NPR)デストーイ、チェーン、シープ(魔玩具·鏈綿羊)
SPFE-JP024(N/NPR)トイポット(玩具罐)
SPFE-JP025(N/NPR)魔玩具融合(魔玩具融合)
SPFE-JP026(SR)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召喚師 阿萊斯特)
SPFE-JP027(SR)召喚獣カリギュラ(召喚獸 卡利古拉)
SPFE-JP028(SR)召喚獣ライディーン(召喚獸 雷電)
SPFE-JP029(N/NPR)召喚獣コキュートス(召喚獸 科庫托斯)
SPFE-JP030(N/NPR)召喚獣プルガトリオ(召喚獸 普爾加托里奧)
SPFE-JP031(N/NPR)召喚獣メガラニカ(召喚獸 墨瓦臘泥加)
SPFE-JP032(SR)召喚獣メルカバー(召喚獸 梅爾卡巴)
SPFE-JP033(SER)召喚獣エリュシオン(召喚獸 埃律西昂)
SPFE-JP034(N/NPR)暴走魔法陣(暴走魔法陣)
SPFE-JP035(SR)召喚魔術(召喚魔術)
SPFE-JP036(N/NPR)法の聖典(法之聖典)
SPFE-JP037(N/NPR)魔法名-「大いなる獣」(魔法名-「大獸」)
SPFE-JP038(N/NPR)幻想召喚師(幻想召喚師)
SPFE-JP039(N/NPR)召喚僧サモンプリースト(召喚僧)
SPFE-JP040(N/NPR)沼地の魔神王(沼地的魔神王)
SPFE-JP041(N/NPR)置換融合(置換融合)
SPFE-JP042(N/NPR)簡易融合(簡易融合)
SPFE-JP043(SR)超融合(超融合)
SPFE-JP044(N/NPR)融合回収(融合回收)
SPFE-JP045(N/NPR)鳳翼の爆風(鳳翼的爆風)



 

2.效果版

SPFE-JP001(N/NPR)捕食植物セラセニアント(捕食植物 瓶子草蟻) 暗 等級1 植物 100 600
「捕食植物セラセニアント」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對手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后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破壞。③:場上的此卡被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捕食植物セラセニアント」以外的1張「プレデター」卡片加入手牌。

SPFE-JP002(SR)捕食植物ドロソフィルム、ヒドラ(捕食植物 露松水螅龍) 暗 等級5 植物 800 2300
「捕食植物ドロソフィルム、ヒドラ」的作為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作為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把我方或對手場上1隻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②:此卡在場上·墓地存在的場合,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捕食植物」怪獸除外,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5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SPFE-JP003(N/NPR)捕食植物プテロペンテス(捕食植物 豬籠草翼龍) 暗 等級3 植物 300 2100
①: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那隻怪獸放置1個捕食計數器。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②:1回合1次,以持有此卡的等級以下的等級的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控制權直到結束階段得到。

SPFE-JP004(N/NPR)捕食植物スピノ、ディオネア(捕食植物 捕蠅草棘龍) 暗 等級4 植物 1800 0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那隻怪獸放置1個捕食計數器。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②:此卡和持有此卡的等級以下的等級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后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捕食植物スピノ、ディオネア」以外的1隻「捕食植物」怪獸特殊召喚。

SPFE-JP005(SR)捕食植物サンデウ、キンジー(捕食植物 茅膏菜傘蜥) 暗 等級2 植物 600 200
「捕食植物サンデウ、キンジー」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要作為融合素材的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的屬性當作闇屬性使用。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闇屬性融合怪獸卡決定的包含場上的此卡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的手牌·場上以及對手場上的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之中選出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SPFE-JP006(N/NPR)
捕食植物フライ、ヘル(捕食植物 蒼蠅地獄草) 效果怪獸 等級2 闇 植物族 400/800
①:1回合1次,以對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那隻怪獸設置1個捕食計數器。設置捕食指示物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
②:這張卡片和在這張卡片等級以下的怪獸戰鬥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開始時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那之後,這張卡的等級上升破壞的那隻怪獸的原本等級數值。

SPFE-JP007(N/NPR)
捕食植物モーレイ、ネペンテス(捕食植物 海鱔豬籠草) 效果怪獸 等級4 闇 植物族 1600/1000
①:這張卡片的攻擊力上升場上的捕食計數器數量×200。
②:這張卡片戰鬥破壞對方怪獸時才能發動。那隻破壞的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片裝備。
③:1回合1次,以這張卡片的效果裝備的1張怪獸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片破壞,自己生命值回復那個原本攻擊力的數值。

SPFE-JP008(N/NPR)
捕食植物スキッド、ドロセーラ(捕食植物 魷魚茅膏菜) 效果怪獸 等級2 闇 植物族 800/400
①:把這張卡片從手牌送入墓地,以自己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可以向設置捕食計數器的對方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
②:表側表示的這張卡片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給對方場上的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各設置1個捕食計數器。設置捕食計數器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

SPFE-JP009(SR)捕食植物キメラフレシア(捕食植物 奇美拉大花草) 暗 等級7 植物/融合 2500 2000
「捕食植物」怪獸+闇屬性怪獸
①:1回合1次,以持有此卡的等級以下的等級的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②:此卡和對手的表側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此卡的攻擊力上升1000。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下次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融合」魔法卡或「フュージョン」魔法卡加入手牌。

SPFE-JP010(SER)グリーディー、ヴェノム、フュージョン、ドラゴン(強欲毒融合龍) 暗 等級10 龍/融合 3300 2500
「捕食植物」怪獸+原等級是等級8以上的闇屬性怪獸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效果無效化。②: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那之後,可以把我方墓地1隻等級8以上的闇屬性怪獸除外把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SPFE-JP011(SR)プレデター、プランター(捕食花盆) 永續魔法
此卡的控制者在每次我方準備階段支付800生命值。或不支付生命值讓此卡破壞。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1隻等級4以下的「捕食植物」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SPFE-JP012(N/NPR)捕食接ぎ木(捕食嫁接) 裝備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1隻「捕食植物」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那隻怪獸特殊召喚,把此卡裝備。此卡從場上離開時那隻怪獸破壞。

SPFE-JP013(N/NPR)捕食惑星(捕食惑星) 永續陷阱
「捕食惑星」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張「プレデター」卡片加入手牌。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這個效果融合召喚的場合,不是「捕食植物」怪獸不能作為融合素材。

SPFE-JP014(SR)ファーニマル、オクト(毛絨動物·章魚) 水 等級1 天使 800 800
「ファーニマル、オクト」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隻「ファーニマル」怪獸或「エッジインプ」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牌。②:此卡成為「デストーイ」融合怪獸的融合召喚的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除外的最多2隻我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回到墓地。

SPFE-JP015(N/NPR)ファーニマル、ペンギン(毛絨動物·企鵝) 水 等級4 天使 1600 1100
「ファーニマル、ペンギン」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才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把「ファーニマル、ペンギン」以外的1隻「ファーニマル」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成為「デストーイ」融合怪獸的融合召喚的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

SPFE-JP016(N/NPR)ファーニマル、ドッグ(毛絨動物·狗) 地 等級4 天使 1700 1000
「ファーニマル、ドッグ」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從手牌的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エッジインプ、シザー」或1隻「ファーニマル、ドッグ」以外的「ファーニマル」怪獸加入手牌。

SPFE-JP017(N/NPR)ファーニマル、オウル(毛絨動物·貓頭鷹) 地 等級2 天使 1000 1000
「ファーニマル、オウル」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從手牌的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融合」加入手牌。②:支付5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デストーイ」融合怪獸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SPFE-JP018(N/NPR)エッジインプ、シザー(鋒利小鬼·剪刀) 暗 等級3 惡魔 1200 800
「エッジインプ、シザー」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讓1張手牌回到牌組最上面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PFE-JP019(N/NPR)エッジインプ、チェーン(鋒利小鬼·鏈子) 暗 等級4 惡魔 1200 1800
「エッジインプ、チェーン」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此卡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エッジインプ、チェーン」加入手牌。②:此卡從手牌·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デストーイ」卡片加入手牌。

SPFE-JP020(SER)デストーイ、ハーケン、クラーケン(魔玩具·鈎烏賊) 水 等級8 惡魔/融合 2200 3000
「エッジインプ」怪獸+「ファーニマル」怪獸
①: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送去墓地。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直接攻擊。②: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③: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此卡變成守備表示。

SPFE-JP021(N/NPR)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ウルフ(魔玩具·剪刀狼) 暗 等級6 惡魔/融合 2000 1500
「エッジインプ、シザー」+「ファーニマル」怪獸1隻以上
此卡用以上記的卡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喚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出最多有作為此卡的融合素材的怪獸數量的攻擊。

SPFE-JP022(SR)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タイガー(魔玩具·剪刀虎) 暗 等級6 惡魔/融合 1900 1200
「エッジインプ、シザー」+「ファーニマル」怪獸1隻以上
①:「デストーイ、シザー、タイガー」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此卡融合召喚成功時,以最多有作為此卡的融合素材的怪獸數量的場上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デストーイ」怪獸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場上的「ファーニマル」怪獸以及「デストーイ」怪獸數量×300。

SPFE-JP023(N/NPR)デストーイ、チェーン、シープ(魔玩具·鏈綿羊) 暗 等級5 惡魔/融合 2000 2000
「エッジインプ、チェーン」+「ファーニマル」怪獸
「デストーイ、チェーン、シープ」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手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不能發動。②:此卡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的攻擊力上升800。

SPFE-JP024(N/NPR)トイポット(玩具罐)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給雙方確認。確認的卡是「ファーニマル」怪獸的場合,可以從手牌把1隻怪獸特殊召喚。不是的場合,那張抽到的卡捨棄。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エッジインプ、シザー」或1隻「ファーニマル」怪獸加入手牌。

SPFE-JP025(N/NPR)魔玩具融合(魔玩具融合) 通常魔法
「魔玩具融合」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的場上·墓地把「デストーイ」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除外,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SPFE-JP026(SR)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召喚師 阿萊斯特) 暗 等級4 魔法師 1000 1800
①:把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以我方場上1隻融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10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召喚·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召喚魔術」加入手牌。

SPFE-JP027(SR)召喚獣カリギュラ(召喚獸 卡利古拉) 暗 等級4 獸/融合 1000 1800
「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闇屬性怪獸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那個期間雙方各自在1回合只能有1次把怪獸的效果發動,各自在戰鬥階段只能用1隻怪獸攻擊。

SPFE-JP028(SR)召喚獣ライディーン(召喚獸 雷電) 風 等級5 戰士/融合 2200 2400
「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風屬性怪獸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SPFE-JP029(N/NPR)召喚獣コキュートス(召喚獸 科庫托斯) 水 等級6 龍/融合 1800 2900
「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水屬性怪獸
①:此卡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此卡可以用表側守備表示的狀態作出攻擊。那個場合,攻擊力數值適用進行傷害計算。

SPFE-JP030(N/NPR)召喚獣プルガトリオ(召喚獸 普爾加托里奧) 炎 等級7 惡魔/融合 2300 2000
「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炎屬性怪獸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對手場上的卡數量×200。②:此卡可以向對手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SPFE-JP031(N/NPR)召喚獣メガラニカ(召喚獸 墨瓦臘泥加) 地 等級8 岩石/融合 3000 3300
「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地屬性怪獸

SPFE-JP032(SR)召喚獣メルカバー(召喚獸 梅爾卡巴) 光 等級9 機械/融合 2500 2100
「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光屬性怪獸
①:1回合1次,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把和那張卡相同種類(怪獸·魔法·陷阱)的1張手牌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併除外。

SPFE-JP033(SER)召喚獣エリュシオン(召喚獸 埃律西昂) 光 等級10 天使/融合 3200 4000
「召喚獣」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
此卡用以上記的卡為融合素材的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此卡的屬性也當作「暗」「地」「水」「炎」「風」使用。②:1回合1次,以我方的場上·墓地1隻「召喚獣」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以及持有和那隻怪獸相同屬性的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SPFE-JP034(N/NPR)暴走魔法陣(暴走魔法陣) 場地魔法
「暴走魔法陣」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把1隻「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加入手牌。②: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包含把融合怪獸融合召喚效果的效果由我方發動的場合,那個發動不會被無效化,在那次融合召喚成功時對手不能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SPFE-JP035(SR)召喚魔術(召喚魔術) 通常魔法
「召喚魔術」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手牌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召喚獣」融合怪獸融合召喚的場合,也能把我方場上以及我方·對手的墓地的怪獸除外作為融合素材。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召喚師アレイスター」為對象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回到牌組,作為對象的怪獸加入手牌。

SPFE-JP036(N/NPR)法の聖典(法之聖典) 速攻魔法
「法の聖典」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我方場上1隻「召喚獣」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原屬性和解放的怪獸不同的1隻「召喚獣」怪獸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SPFE-JP037(N/NPR)魔法名-「大いなる獣」(魔法名-「大獸」) 通常陷阱
①:以除外的我方的「召喚獣」怪獸任意數量為對象才能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PFE-JP038(N/NPR)幻想召喚師(幻想召喚師) 光 等級3 魔法師/反轉 800 9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從額外牌組把1隻融合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破壞。

SPFE-JP039(N/NPR)召喚僧サモンプリースト(召喚僧) 暗 等級4 魔法師 800 1600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變成守備表示。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此卡不能解放。③:1回合1次,從手牌捨棄1張魔法卡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

SPFE-JP040(N/NPR)沼地の魔神王(沼地的魔神王) 水 等級3 水 500 1100
①:此卡可以作為融合怪獸卡有卡名記述的1隻融合素材怪獸的代替。那個時候,其他的融合素材怪獸必須是正規品。②:我方主要階段把此卡從手牌捨棄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融合」加入手牌。

SPFE-JP041(N/NPR)置換融合(置換融合) 通常魔法
此卡的卡名在規則上當作「融合」使用。①:從我方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融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額外牌組。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PFE-JP042(N/NPR)簡易融合(簡易融合) 通常魔法
「簡易融合」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把1隻等級5以下的融合怪獸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結束階段破壞。

SPFE-JP043(SR)超融合(超融合) 速攻魔法
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讓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我方·對手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SPFE-JP044(N/NPR)融合回収(融合回收)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1張「融合」和1隻融合召喚使用過的融合素材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加入手牌。

SPFE-JP045(N/NPR)鳳翼の爆風(鳳翼的爆風) 通常陷阱
①:捨棄1張手牌,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對手的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面。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