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終焉之王牌組介紹(終焉の王デミス/Demise, King of Armageddon)+破滅之女神

 

 

 

 終焉之王主打炸全場回殺的儀式怪,破滅之女神則主打連續攻擊回殺的儀式怪

 

相關影片(Videos)

 


Demise King OTK + Deck List/Profile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終焉之王 帝滅斯 怪獸/效果/儀式 等級8 闇 惡魔 2400/2000
以「世界末日」來降臨。必解放場上或手牌的怪獸直到等級8。支付2000點生命值,破壞場上此卡以外所有卡。 

兩千生命值就能炸全場,是以前的賽場牌主打儀式怪之一。

使用完後生命值比對手低的特點,剛好適合放巨大化加強。

只要此卡以外有其他卡片,並且我方還有足夠生命值,就能無限次發動。

 

破滅之女神 茹茵 怪獸/效果/儀式 等級8 光 天使 2300/2000
以「世界末日」來降臨。必須解放場上或手牌的怪獸直到等級8。此卡以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只有1次可以繼續攻擊。

 和開闢的使者一樣打死怪可以再多打一次的效果,配合誠實更容易回殺。

打死怪後,只能多打一次,因為多打一次的效果而打死第二隻怪,不能再打第三次。

 

CYHO-JP027 破滅の天使ルイン(破滅之天使 露茵) 光 等級4 天使/儀式 1700 1000
「エンドレス・オブ・ザ・ワールド」降臨。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手卡·場上存在當作「破滅の女神ルイン」使用。

②:此卡儀式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這個回合,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儀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要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在我方的儀式怪獸的攻擊宣言時對手不能把卡的效果發動。

 

CYHO-JP028 終焉の悪魔デミス(終焉之惡魔 迪米斯) 暗 等級4 惡魔/儀式 1800 1000
「エンドレス・オブ・ザ・ワールド」降臨。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手卡·場上存在當作「終焉の王デミス」使用。

②:此卡儀式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選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破壞。

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儀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要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對手不能對應我方的儀式怪獸的效果的發動把卡的效果發動。

 

CYHO-JP029 破滅の美神ルイン(破滅之美神 露茵) 光 等級10 天使/儀式 2900 3000
「エンドレス・オブ・ザ・ワールド」降臨。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手卡·場上存在當作「破滅の女神ルイン」使用。

②:只要儀式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儀式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

③:只使用儀式怪獸作儀式召喚的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

④: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CYHO-JP030(SR/SER)終焉の覇王デミス(終焉之霸王 迪米斯) 暗 等級10 惡魔/儀式 3000 3000
「エンドレス・オブ・ザ・ワールド」降臨。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手卡·場上存在當作「終焉の王デミス」使用。

②:只要儀式召喚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的儀式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③:為只使用儀式怪獸作儀式召喚的此卡的效果發動而支付的生命值變成不需要。

④:1回合1次,支付2000生命值才能發動。場上的其他卡全部破壞,給予對手破壞的對手場上的卡數量×200傷害。

注意,因為 終焉之霸王 帝滅斯 只在手牌場上才當做終焉之王 帝滅斯 在牌組裡不是

所以不能用 儀式的事前準備 抓,其他張只在手牌場上才改卡名的同理

 

魔法

 

 

世界末日 魔法/儀式
「破滅之女神 茹茵」或「終焉之王 帝滅斯」的降臨可以使用。必須從我方的場上、手牌解放怪獸直到等級合計和要儀式召喚的怪獸相同。

 專用儀式,無特殊效果,可以用高等儀式術代替,也可以放幾張給儀式的事前準備抓。

 

CYHO-JP056 エンドレス・オブ・ザ・ワールド(世界不滅) 儀式魔法
「破滅の女神ルイン」「終焉の王デミス」的降臨必需。

①: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我方場上的怪獸解放,從手卡把「破滅の女神ルイン」或「終焉の王デミス」儀式召喚。

②:讓墓地的此卡回到牌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エンド・オブ・ザ・ワールド」加入手卡。那之後,可以從我方墓地選1隻「破滅の女神ルイン」或「終焉の王デミス」加入手卡。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CYHO-JP057 ブレイク・オブ・ザ・ワールド(世界崩壞) 場地魔法
①: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隻儀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手卡1隻儀式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公開。那隻公開的儀式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級相同。②:1回合1次,我方場上有「破滅の女神ルイン」或「終焉の王デミス」儀式召喚的場合,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選場上1張卡破壞。

 

CYHO-JP058 リバース・オブ・ザ・ワールド(世界逆轉)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手卡的儀式怪獸解放,從手卡·牌組把「破滅の女神ルイン」或「終焉の王デミス」儀式召喚。

從牌組特召,而且可以雙方回合發動

可特召手牌的 終焉之惡魔 迪米斯,但是不能特召牌組的 終焉之惡魔 迪米斯

(因為終焉之惡魔 迪米斯 在牌組不視作 終焉之王 迪米斯)

 

陷阱

 

 

CYHO-JP072( R )リターン・オブ・ザ・ワールド(世界再生)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

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從牌組把1隻儀式怪獸除外。

②:可以把此卡送去墓地,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我方的手卡·場上1隻怪獸解放或作為解放的代替而讓我方墓地1隻儀式怪獸回到牌組,把此卡的①效果除外的怪獸儀式召喚。
●此卡的效果除外的怪獸加入手卡。

一回合只能使用其中一個是缺點,剛蓋下去到對手回合開①效果,要等到我方回合或下個對方回合才能再發動②效果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1001

高儀昆蟲型

 經典的賽場牌型,加上儀式的事前準備,比以前更加強力。

COMBO

1.發動高等儀式術丟4星昆蟲2隻,出終焉之王炸全場,接著除外2隻昆蟲特召惡魔蜈蚣,幫惡魔蜈蚣裝巨大化,惡魔蜈蚣先打5600,終焉之王再打2400,剛好回殺。

2.發動高等儀式術丟鋼鐵裝甲蟲1隻,出終焉之王炸全場,接著發動回憶的鞦韆或死者蘇生復活鋼鐵裝甲蟲,幫鋼鐵裝甲蟲裝巨大化,鋼鐵裝甲蟲先打5600,終焉之王再打2400,剛好回殺。

文字卡表

怪獸
萬手佛 X 3
魔鬼蜈蚣 X 3
新蟲品種 X 3
救援兔 X 2
鋼鐵裝甲蟲 X 1
甲蟲裝甲騎士 X 3
終焉之王 帝滅斯 X 3
額外
大薰風翠玉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No.80 狂裝霸王 狂想戰曲王 X 1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零 X 1
No.82 心城小龍 X 1
恐牙狼 鑽石狼 X 1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No.38 希望魁龍 泰坦銀河 X 1
神龍騎士 閃耀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魔法
死者蘇生 X 1
交易進行 X 3
雙龍捲 X 3
儀式的事前準備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回憶的鞦韆 X 2
巨大化 X 3
高等儀式術 X 3
世界末日 X 3

 

破滅女神 參考來源(影片二,改新限制+部分新卡)

開闢和女神都能配誠實,另外再裝備上同步怪獸"支援武器",更容易回殺。

陷阱卡"分斷之壁"可以讓對手怪永久下降攻擊力。

看情況也可以先出勵輝士 或 黑薔薇龍先炸場,減少對手後台。

文字卡表

怪獸
誠實 X 3
幽鬼兔 X 2
協調支援者 X 2
垃圾同步者 X 2
儀式魔人 主持者 X 2
召喚僧 X 1
混沌士兵 -開闢的使者- X 2
萬手佛 X 3
光子斬者 X 2
破滅之女神 茹茵 X 3
額外
虹光的宣告者 X 2
支援武器 X 2
黑薔薇龍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零 X 1
大薰風翠玉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恐牙狼 鑽石狼 X 1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魔法
貪欲之壺 X 1
儀式的事前準備 X 3
愚蠢的埋葬 X 1
增援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緊急瞬移 X 1
死者蘇生 X 1
雙龍捲 X 3
世界末日 X 3
陷阱
貪欲之瓶 X 1
分斷之壁 X 2

 

加入1005新卡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兩者因為無抗性,需小心後台斷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