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魅惑女王牌組介紹(魅惑の女王 / Allure Queen )

 

 

 

 以搶對手怪獸裝備自己的闇屬性魔法使牌組。

 

相關影片(Videos)

 


Allure Queen vs Red Eyes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810191536j:plain

魅惑女王 LV7 怪獸/效果 等級7 闇 魔法使 1500/1500
以「魅惑女王 LV5」的效果特殊召喚的場合,1回合1次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對手場上的1隻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此效果可以裝備的裝備卡最多1張)。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破壞裝備的怪獸作為代替。

 可以把對手怪獸變自己裝備,還可以用裝備怪獸代替此卡破壞。

 要用「魅惑女王 LV5」效果特召才有效果。

 

f:id:immortalnova:20160810191535j:plain

魅惑女王 LV5 怪獸/效果 等級5 闇 魔法使 1000/1000
以「魅惑女王 LV3」的效果特殊召喚的場合,1回合1次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對手場上的1隻等級5以下的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此效果可以裝備的裝備卡最多1張)。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破壞裝備的怪獸作為代替。 我方回合的準備階段時,可以將以此效果裝備了裝備卡的此卡送去墓地,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1隻「魅惑女王 LV7」。

 跟LV7不同的地方是只能抓等級5以下的怪獸,輪我方準備階段可以變成LV7

  要用「魅惑女王 LV3」效果特召才有效果。

 

f:id:immortalnova:20160810191538j:plain

魅惑女王 LV3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魔法使 500/500
1回合1次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對手場上的1隻等級3以下的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此效果可以裝備的裝備卡最多1張)。此卡被戰鬥破壞時,破壞裝備的怪獸作為代替。 我方回合的準備階段時,可以將以此效果裝備了裝備卡的此卡送去墓地,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1隻「魅惑女王 LV5」。

唯一不用系列怪特召就能抓對手怪裝備的卡,缺點是只能抓等級3以下的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810191537j:plain

女王親衛隊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戰士 1700/1200
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不能選擇我方場上的「魅惑女王」怪獸當作攻擊對象。

保護所有「魅惑女王」之名的怪獸不被攻擊,缺點是此卡吃通召,建議還是放魔陷保護。

 

對手怪等級高可以放一些

等級/星數調整/變更配合卡 

讓LV5或LV3能夠抓怪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701

 標準型 參考來源

 透過殺手番茄可以快速讓特定等級的魅惑女王登場,可以搶怪也可以和我我我魔術師搭配出超量。

魔人之歌可降對手怪獸等級,不只干擾同步超量,也讓魅惑女王更好搶怪

次元保護者可以讓魅惑女王多一層保護,視個人喜好也可以換安全地帶

魔族鎖鏈可以把對手怪獸封印起來,輪自己回合剛好可以給女王裝備

強制終了可以在對手進攻的時候阻擋,並且把裝備在女王上面的怪獸送墓,這樣就可以再度搶怪裝備。

 

文字卡表

怪獸
召喚僧 X 1
我我我魔術師 X 3
魅惑女王 LV7 X 1
黑暗戰甲龍 X 1
殺手番茄 X 3
魅惑女王 LV5 X 3
魅惑女王 LV3 X 3
額外
大薰風翠玉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發條機雷 發條雷 X 1
彼岸的旅人 但丁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真紅眼的鋼炎龍 X 1
No.11 巨眼 X 1
始祖守護者 提拉斯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幻獸機 哥薩克龍 X 1
No.61 火山恐龍 X 1
超級量子機獸 脈衝虎鯨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魔法
魔法盆栽 X 2
死者蘇生 X 1
強欲而謙虛之壺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旋風 X 2
闇之誘惑 X 3
陷阱
神的宣告 X 1
強制終了 X 2
宮廷的規矩 X 2
魔族鎖鏈 X 2
活死人的呼喚 X 2
次元保護者 X 2
魔人之歌 X 2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此系列裝備後只有破壞抗性,容易被非破壞卡解場。

FAQ

1.魅惑的女王LV7

●用[魅惑之女王 LV5/魅惑の女王 LV5]的效果特殊召喚的場合,1回合只有1次在自己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對方場上的1隻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這個效果可以裝備的裝備卡最多1張)。
◇起動效果(進入連鎖)
◇這張卡變過裡側表示的場合,這個效果丟失
◇這個效果裝備的裝備卡存在時不能再發動
◇發動時選擇對方場上的1隻怪獸(取對象效果)
◇可以選擇裡側表示怪獸
◇可以選擇衍生物
◇可以選擇陷阱怪獸
◇效果處理時這張卡不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對象怪獸送去墓地
◇效果處理時對象怪獸不在場上存在的場合,效果不發
◇這張卡的效果裝備的同盟怪獸的效果不適用
◇這張卡的效果裝備的同盟怪獸不能用[同盟編隊/フォーメーション·ユニオン]的效果回到怪獸狀態
◇[技能抽取/スキルドレイン]適用的場合,這張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破壞
●這張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裝備的怪獸代替破壞。
◇永續效果(不進入連鎖)
◇只能用因這張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代替破壞
◇同時裝備有同盟怪獸以及因這張卡的效果變成裝備卡的怪獸的這張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全部代替破壞
◇代替破壞的這場決鬥中沒有使用過效果的[多魯多拉/ドル·ドラ]的效果會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