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森之聖獸牌組介紹(森の聖獣 / Mystical Beast of the Forest)

 

 

 

 能夠搭配鳥獸、昆蟲、植物的地屬性獸族牌組

 

相關影片(Videos)

 


Raccoons (ft. Valerifawn, Mystical Beast of the Forest) DevPro Duels 2014 | Bambi Don't Play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809093816j:plain

森之聖獸 羊駝馴鹿 怪獸/效果 等級7 地 獸 2700/2100
此卡依此卡的表示形式得到以下效果。 ●攻擊表示:我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鳥獸族、昆蟲族、植物族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守備表示:我方場上表側守備表示存在的鳥獸族、昆蟲族、植物族怪獸不會成為卡片效果對象,也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永續效果,可以提供三種種族的戰鬥或指定+效果破壞抗性,假如配合DNA改造手術,連自己都能擁有效果。

 

 

f:id:immortalnova:20160809093814j:plain

森之聖獸 纈草鹿 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2 地 獸 400/900
「森之聖獸 纈草鹿」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捨棄1張手牌,以「森之聖獸 纈草鹿」以外我方墓地1隻等級2以下的獸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以表側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隻怪獸。

 配合小型獸族的特召展開能力,而且表攻或裡守都能選,所以也適合反轉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809093817j:plain

森之聖獸 月兔耳 怪獸/效果 等級2 地 獸 200/1400
此卡被獸族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選擇場上的1張卡破壞。

 配"森之聖獸 纈草鹿 "或"森之聖獸 葉綠獨角獸"特召,就可以炸牌

 

 

f:id:immortalnova:20160809093815j:plain

森之聖獸 葉綠獨角獸 怪獸/效果 等級1 地 獸 700/500
我方墓地的怪獸只有獸族的場合,解放此卡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墓地選擇1隻「森之聖獸 葉綠獨角獸」以外的獸族怪獸特殊召喚。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

 不限定等級的獸族專用手牌或墓地特召卡片,配金華貓可以每回合都能使用。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701

標準型 參考來源

 主要以2星以下的獸族為主力,透過魔獸的懷柔大量展開,金華貓配森之聖獸是無限特召的主力招,而DNA配 羊駝馴鹿 更是能夠讓我方全體怪獸擁有強力BUFF。

 

文字卡表

怪獸
光道獵犬 萊可 X 2
子狸彭彭 X 2
森之聖獸 葉綠獨角獸 X 3
魔轟神獸 三頭犬 X 2
森之聖獸 纈草鹿 X 3
金華貓 X 3
無尾熊海獺 X 1
子狸噹噹 X 2
森林番人 綠狒狒 X 1
海獺無尾熊 X 2
森之聖獸 羊駝馴鹿 X 2
森之聖獸 月兔耳 X 3
發條貓咪 X 1
娛樂夥伴 啦啦隊鼴鼠 X 1
額外
閃電獨角獸 X 1
自然吼獅 X 1
自然獸 X 1
魔轟神獸 獨角獸 X 2
神樹的守護獸-牙王 X 1
電流二角獸 X 1
雷光三角獸 X 1
魔轟神獸 件 X 1
貓鯊 X 2
No.64 古狸三太夫 X 3
No.56 金甲鼠 X 1
魔法
光之援軍 X 2
艾爾斯岩的日出 X 3
死者蘇生 X 1
愚蠢的埋葬 X 1
魔獸的懷柔 X 3
陷阱
DNA改造手術 X 2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羊駝馴鹿無法防非指定非破壞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