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于貝爾/尤貝爾牌組介紹(ユベル/Yubel)+新生人大賢者(新宇賢者)

 

f:id:immortalnova:20081130104022j:plain

 ユベル、約束するよ。僕の愛は君だけのものだ!

 

原本是GX動畫中出現的BOSS,後來成為遊城十代的背後靈,特色是戰破抗性和給對手傷害。

 

此系列升級的效果是"時"+選發("可"),所以萬一有後續效果會被錯過時機。 

錯過時機(場合、時、必發、選發) 

 

更新

20160902 新生人大賢者牌組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ユベルデッキ【無敵ユベル】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528075428j:plain

尤貝爾 怪獸/效果 等級10 闇 惡魔 0/0
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此卡被對手怪獸攻擊時,攻擊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給予對手生命值傷害。此卡進行戰鬥時,控制者所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此卡在我方的結束階段時需將我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以不被破壞。此卡因為本身以外的效果破壞時,可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墓地特殊召喚1隻「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

不僅有戰破抗性,被打也能讓對手扣血,但是沒其他怪當祭品,回合結束就會自爆(因為自己效果破壞,不會特召"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所以通常是配合激流葬、限制再生等卡,再度觸發效果。

 

f:id:immortalnova:20160528075425j:plain

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 怪獸/效果 等級11 闇 惡魔 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以「尤貝爾」的效果特殊召喚。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此卡被對手怪獸攻擊時,攻擊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給予對手生命值傷害。此卡進行戰鬥時,控制者所受到的戰鬥傷害為0。我方結束階段時將此卡以外的怪獸全部破壞。此卡從場上離開時,可從我方手牌、牌組、墓地特殊召喚1隻「尤貝爾-極度悲傷的魔龍」。

 比尤貝爾更強,不僅有戰破抗性,被打也能讓對手扣血之外,回合結束是炸其他全部怪獸,而不會自爆。離場可再特召更強的主力。

 

 

f:id:immortalnova:20160528075427j:plain

尤貝爾-極度悲傷的魔龍 怪獸/效果 等級12 闇 惡魔 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以「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的效果特殊召喚。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此卡與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在傷害步驟結束時給予對手怪獸攻擊力數值的傷害,並將該怪獸破壞。此卡進行戰鬥時,控制者所受到的傷害為0。

 比一二型態更強,主動攻擊也可以扣血,雖然回合結束不會炸其他怪,但是打怪給完傷害就會直接把該怪炸掉。

 

 

f:id:immortalnova:20160528075426j:plain

新生人大賢者 怪獸/效果 等級10 光 魔法使 3000/3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E.HERO 新生人」和「尤貝爾」各1隻送去墓地來特殊召喚。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在傷害步驟結束時給予對手等同於對手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我方的生命值回復該怪獸的守備力數值。此卡不會被卡片的效果破壞。

有效破抗性和回血扣血能力,不過出場代價較麻煩,可以考慮用E‧HERO光稜鏡複製卡名出此卡。

是否正規登場都無法用其他卡片特召。相關判例

如需組新生人牌組可參考新空間/新生人牌組介紹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401

標準型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528085610p:plain

魔鬼的憑代可以讓尤貝爾不用祭品出場,殺手番茄也可以特召。

用古雷法、終末、愚埋先堆墓,再用活死人的呼聲或限制再生特召。

激流葬可以或是限制再生的轉守自爆效果,剛好能觸發尤貝爾的升級。

縛神塚則是有效的強化尤貝爾的抗性。

合成龍可以把多張高星怪丟掉登場,大量輸出。

 

文字卡表

怪獸
尤貝爾-被厭惡的騎士 X 2
增殖的G X 1
效果分隔士 X 1
貪婪類星體 X 1
尤貝爾 X 3
合成龍 X 1
尤貝爾-極度悲傷的魔龍 X 1
終末的騎士 X 1
黑暗古雷法 X 1
殺手番茄 X 3
額外
星態龍 X 1
正義盟軍 災難獸 X 1
超弩級砲塔列車 極大古斯塔夫 X 3
SNo.39 希望皇霍普ONE X 1
No.66 霸鍵甲蟲-主鍵兜 X 2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超巨大空中宮殿 鋼戈莉迪亞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No.81 超弩級砲塔列車 優越朵拉 X 2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魔法
闇之誘惑 X 1
死者蘇生 X 1
星球改造 X 1
旋風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縛神塚 X 3
手牌斷殺 X 1
增援 X 1
愚蠢的埋葬 X 1
陷阱
強制脫出裝置 X 1
活死人的呼喚 X 3
魔鬼的憑代 X 2
限制再生 X 3
神的宣告 X 1
奈落的落穴 X 1
神的警告 X 1
激流葬 X 2

 

新生人大賢者

 

1.英雄駕到特召E.HERO 光稜鏡 或是 E-緊急呼叫/增援/召喚僧出E.HERO 光稜鏡 

2.殺手番茄特召尤貝爾,或終末騎士、愚蠢埋葬堆墓尤貝爾再復活

3.E.HERO 光稜鏡 選擇額外的 E.HERO新生人騎士 複製 新生人 

4.兩張送墓特召新生人大賢者

E.HERO 光稜鏡也可以用愚蠢埋葬或終末騎士堆墓影霧女郎抓

進墓的怪獸也可以用活死人的呼喚 、龍魂的幻泉復活。(新生人大賢者除外,他是僅能條件特召,無論是否正規出場都不能復活。)

 

文字卡表

怪獸
召喚僧 X 1
新生人大賢者 X 3
尤貝爾 X 3
E.HERO 新生人 X 3
E.HERO 影霧女郎 X 1
終末的騎士 X 1
E.HERO 空氣人 X 1
殺手番茄 X 3
E.HERO 光稜鏡 X 3
額外
E.HERO新生人騎士 X 1
M.HERO 暗爪 X 1
M.HERO 神風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我我我武士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No.101 沈默榮譽方舟騎士 X 1
大薰風翠玉 X 1
恐牙狼 鑽石狼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零 X 1
我我我槍手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魔法
神鷹羽毛掃 X 1
雙龍捲 X 2
增援 X 1
假面變身 X 1
靈魂填充 X 1
愚蠢的埋葬 X 1
英雄駕到 X 3
E-緊急呼叫 X 3
死者蘇生 X 1
陷阱
活死人的呼喚 X 3
神的宣告 X 1
龍魂的幻泉 X 3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非破壞的解場一直是此牌組的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