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白骨牌組介紹(ワイト/Skull Servant)

 

f:id:immortalnova:20071123224345j:plain

 

 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闇屬性不死族的系列,戰術是累積大量的墓地提升攻擊力。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ワイト【ADS】

 

加入911新卡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404202506j:plain

白骨 怪獸/通常 等級1 闇 不死 300/200
在任何地方都看得到的傢伙。不團結的話攻擊很弱。

攻擊力低又沒效果,不過正因為這樣的特性,能夠特召和檢索此的牌非常多。

 

 

f:id:immortalnova:20160404202507j:plain

白骨王 怪獸/效果 等級1 闇 不死 ?/0
此卡的原攻擊力為我方墓地的「白骨」「白骨王」數量×1000點。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藉由將我方墓地1隻「白骨」或是「白骨王」除外,將此卡特殊召喚。

最早白骨開始有戰力的王牌,墓地有夠多白骨,就能夠有高打點,本身還有戰破後復活的能力,雖然每復活一次會降1000攻擊力。隨著這系列越出越多,有出場回殺的可能性。

系列怪在墓地均視為白骨

 

 

f:id:immortalnova:20160404202508j:plain

白骨夫人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不死 0/2200
此卡的卡名在墓地時當作「白骨」。另外,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白骨夫人」以外場上的等級3以下的不死族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也不會受到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響。

 可以增加其他系列怪的戰破和魔陷抗性,讓高攻擊力的白骨王更難被解場。

 

 

f:id:immortalnova:20160404202509j:plain

白骨王子 怪獸/效果 等級1 闇 不死 0/0
①:此卡的卡名在墓地時當作「白骨」。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將「白骨」及「白骨夫人」各1隻從手牌、牌組送去墓地。③:從我方墓地將2隻「白骨」和此卡移除才能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白骨王」。

此卡送墓可以多送白骨和夫人進墓,連自己總共能加白骨王 3000 攻擊力,而且還能移除總共三張特召白骨王,使用專用堆墓牌組,可以快速增加白骨王的攻擊力。

 

 

f:id:immortalnova:20160404202504j:plain

白骨夢魘 怪獸/效果 等級1 闇 不死 300/200
此卡的卡名在墓地時當作「白骨」。可以將此卡從手牌捨棄,選擇以下的1個效果來發動。 ●選擇1隻除外的我方「白骨」或是「白骨夢魘」回到墓地。 ●選擇1隻除外的我方「白骨夫人」或是「白骨王」在場上特殊召喚。

 可以讓白骨或跟自己同名的回到墓地,提升攻擊力,也能夠讓白骨夫人或白骨王從除外區特召回來,快速布局。

 

 

RATE-JP033 ワイトプリンセス(白骨公主) 光 等級3 不死 1600 0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墓地存在當作「ワイト」使用。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ワイトプリンス」送去墓地。③:把我方的手牌·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那等級或階級×3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登場直接堆墓,並且可以讓場上全部怪大量扣等級或階級*300的攻守, 有機會反殺。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404202510j:plain

火焰鬼 怪獸/融合 等級3 闇 不死 1000/800
「白骨」+「岩漿人」

f:id:immortalnova:20160404202505j:plain

不死戰士 怪獸/融合 等級3 闇 不死 1200/900
「白骨」+「格鬥戰士 亞爾迪梅塔」

 以上兩隻攻擊力低沒效果,主要是拿來簡易融合出來當融合、超量、同步等素材用。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1001

 標準型 (影片1)

透過黑暗骨雷法、終末騎士、齊唱殭屍、愚蠢埋葬等牌堆墓

再用殭屍主人、馬頭鬼、生者之書禁斷之咒術,死者甦醒等牌復活。

或是直接用一對一特召牌組的白骨王。

因為幾乎都闇屬性,投入闇之誘惑抽濾和闇戰龍當第二主力是相當好的選擇。

而因為有大量除外卡,可以利用同步怪的PSY骨架王Omega或是異次元埋葬移回墓地,

可以反覆利用馬頭鬼或提升白骨王的攻擊力。

文字卡表

怪獸
白骨王 X 3
齊唱殭屍 X 3
白骨夫人 X 3
白骨 X 3
殭屍主人 X 1
混沌士兵 -開闢的使者- X 2
光道魔術師 萊拉 X 2
白骨夢魘 X 3
終末的騎士 X 1
哥布林殭屍 X 1
黑暗戰甲龍 X 1
光道獵犬 萊可 X 2
馬頭鬼 X 2
黑暗古雷法 X 1
光道暗殺者 萊登 X 1
白骨王子 X 3
額外
琰魔龍 紅惡魔 X 1
冰結界之龍 三叉戟 X 1
正義盟軍 災難獸 X 1
閃珖龍 星塵 X 1
月華龍 黑薔薇 X 1
轉生龍 輪迴 X 1
魔王龍 別西卜 X 1
虛空海龍 利瓦耶爾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內向尼特魔術師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魔法
死者蘇生 X 1
手牌抹殺 X 1
愚蠢的埋葬 X 1
一對一 X 1
生者之書-禁斷的咒術-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陷阱
魔鬼喜劇演員 X 1
針蟲的巢窟 X 1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復活戰術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被封鎖堆墓就無法提升攻擊力。

 白骨夫人還是無法讓白骨王防怪獸效果。

 

FAQ

1.白骨夫人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不死 0/2200
此卡的卡名在墓地時當作「白骨」。另外,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白骨夫人」以外場上的等級3以下的不死族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也不會受到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響。

a.我想問下當有夫人在場,我發動激流葬,其他白骨是否不用破壞?

是。只有「白骨夫人」破壞,其他「白骨」不受影響。

b.請問若對方發動陷阱卡 技能剝奪,而我方場上存在 白骨夫人,那該如何判定?
全部都無效,因為「白骨夫人」以外的不受影響,所以白骨夫人本身會先被無效,技能剝奪本身是永續,所以繼續把其他白骨都無效。 

 

2.白骨王

a.請問白骨王的復活效果可以在戰鬥階段中發動嗎?

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藉由將我方墓地1隻「白骨」或是「白骨王」除外,將此卡特殊召喚。

也只能在戰鬥階段中發動,而且被戰鬥破壞的時候,就需要選擇發動,不能等之後才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