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炎星牌組介紹(炎星/Brotherhood of the Fire Fist)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84433p:plain

 集結梁山一百零八條好漢在此登場!

 

 統一炎屬性獸戰士族的系列,主打檢索炎舞(專用永續魔陷),和送墓炎屬發動效果的連續技。

此系列魔陷名字是參考北斗七星的中文名子,

從杓子口到杓柄的七顆星分別是 天樞--天璇--天機--天權--玉衡--開陽--瑤光

20160128 初版 20171015新大師型

相關影片(Videos)

 


[White Bread] 遊戯王 ADS対戦動画 [三軸炎星 vs四軸炎星 ]

新大師版

加入LVP2新卡


www.youtube.com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45j:plain

威炎星-燕灼 怪獸/效果 等級5 火 獸戰 2000/800
可以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3張「炎舞」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卡。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陷阱卡覆蓋在場上。「威炎星-燕灼」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另外,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卡片效果的對象。

雖然登場能抓牌,又能抗指定,但是因為以五星怪的打點過低,登場條件又難,較少人放。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9j:plain

機炎星-吳豺 怪獸/效果 等級5 火 獸戰 2000/500
我方場上有「炎舞」魔法、陷阱卡,且我方場上沒有怪獸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登場容易,可惜炎星沒有其他好特召的五星怪,不好打R5超量軸。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3j:plain

孤炎星-魯豕深 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4 火 獸戰 1100/1400
此卡作為同步素材的場合,只能用於炎屬性怪獸的同步召喚使用。此卡經由戰鬥被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孤炎星-魯豕深」以外「炎星」之名的等級4怪獸。1回合1次,此卡在場上存在的場合「炎星」之名的怪獸從我方的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時,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戰破效果被動,不過假如有其他同步召喚能夠追加抓炎舞,另外是四星協調,混在四軸裡比較好出八星同步。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11j:plain

猛炎星-秦羚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100/2000
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回合結束階段時,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猛炎星-秦羚」以外「炎星」之名的怪獸。此卡作為「炎星」之名的同步怪獸的同步召喚使用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可配其他協調怪獸進行同步,就能夠抓一張炎舞賺牌。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7j:plain

雄炎星-蛇林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800/600
1回合1次,「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陷阱卡覆蓋在我方場上。另外,我方場上沒有此卡以外的怪獸存在的場合,1回合1次,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2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抽1張牌。

 只要送墓就能夠抓炎舞,主動送也算,還能把過多的炎舞轉化為手牌,算是不錯的下怪。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5j:plain

勇炎星-猿勝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600/1000
1回合1次,此卡經由戰鬥破壞對手怪獸送去墓地時,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另外,1回合1次,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選擇場上的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本身能直接炸魔陷,雖然檢索必須要戰破對手怪,沒炎舞加成不好擊破其他牌組下級戰力。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6j:plain

微炎星-龍史進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800/400
1回合1次,我方發動「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的場合,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陷阱卡覆蓋在我方場上。另外,1回合1次,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2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擇「微炎星-龍史進」以外1隻「炎星」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發動炎舞就買一送一,還能拿兩張去兌換墓地的炎星,相當適合連續展開的四星怪。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2j:plain

空炎星-犀超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700/1400
我方場上「炎星」之名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時只有1次,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和1隻手牌「炎星」之名的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進行戰鬥的我方怪獸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上升送去墓地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

 遇到無法用效果解決的怪可以用此卡去拼,不過因為這種情況比較少,相對也較少人投入此卡。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46j:plain

暗炎星-熊志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600/1200
1回合1次,此卡給予對手生命值戰鬥傷害時,可以從牌組選1張「炎舞」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另外,1回合1次,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1張「炎舞」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來發動。選擇場上的1隻怪獸破壞。

 系列最常用怪,而且被眾多牌組外掛,只要發炎舞天璣檢索這張,通招送墓炎舞天璣就能炸怪,接著直擊又能再抓炎舞,解場與系統運轉的關鍵卡。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9j:plain

殺炎星-牛逵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700/1000
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將手牌或是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合計2張「炎星」或是「炎舞」之名的卡片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墓地特殊召喚此卡。「殺炎星-牛逵」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有自體復活的能力,但是無賺牌能力,所以最多放一張,優先以微炎星-龍史進為主。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10j:plain

傷炎星-狼武松 怪獸/效果 等級3 火 獸戰 0/1900
此卡反轉的場合,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陷阱卡覆蓋在我方場上。經由反轉召喚而反轉的場合,可以再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被動反轉一換一,主動反轉召喚一換二,R3軸可考慮投入。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49j:plain

英炎星-花鷹 怪獸/效果 等級3 火 獸戰 200/1500
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可以從牌組選1張「炎舞」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另外,我方場上有「炎舞」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我方場上所有「炎星」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無賺牌能力,攻守加成也對此卡生存力上升的不夠。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7j:plain

捷炎星-張鴉 怪獸/效果 等級3 火 獸戰 200/1800
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從牌組擇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卡覆蓋在我方場上。另外,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不會被對手的卡片效果破壞。

 當同步素材或是被打送墓都能補牌,只是不會賺牌,炎舞抗破也是不常用到。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1j:plain

立炎星-董雞 怪獸/效果 等級3 火 獸戰 1500/100
此卡用「炎星」之名的怪獸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牌組將1隻「炎星」之名的怪獸加入手牌。「立炎星-董雞」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另外,1回合1次,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R3運轉主力,特召能抓怪,又能再換新的炎舞,是OT卡表都被規制過的強卡。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44j:plain

炎星師-張天 怪獸/效果/協調 等級3 火 獸戰 500/200
此卡作為同步素材的場合,只能用於獸戰士族怪獸的同步召喚。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從我方墓地選擇1隻守備力200以下、炎屬性、等級3的怪獸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以後,這回合我方不能用獸戰士族以外的怪獸攻擊。「炎星師-張天」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有比較大的限制,所以多用來組純R3軸炎星使用,但是對於和立炎星一卡同步的COMBO可說是不可或缺。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5j:plain

速炎星-戴豹 怪獸/效果 等級3 火 獸戰 0/200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主要階段時,解放我方場上1隻「炎星」之名的怪獸才能發動。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覆蓋在我方場上。「速炎星-戴豹」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雖然消耗通招機會,但是因為能直接檢索炎舞天樞,其實可以再繼續追加通召,以求當回合同步展開。

 

 

壽炎星-俊熊貓 怪獸/效果 等級5 火 獸戰 2100/4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發動「炎舞」魔法﹒陷阱卡的場合(傷害步驟以外)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從我方墓地選擇此卡名以外的1體「炎星」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炎星」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②:我方場上「炎星」怪獸被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炎舞」魔法﹒陷阱卡送入墓地作為代替。

 

 

 

俊炎星-象清 怪獸/效果 等級4 火 獸戰 1000/1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炎舞」魔法﹒陷阱卡送入墓地發動。從手牌把此卡名以外的1體「炎星」怪獸特殊召喚。 ②:以我方墓地1張「炎舞」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選擇的卡片回到牌組,那之後,可以從牌組把等級5以上的1體「炎星」怪獸加入手牌。

 

 

 

魁炎星-羊武 怪獸/效果 等級3 火 獸戰 800/2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捨棄1張手牌,選擇我方場上1張「炎舞」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和選擇卡名相異「炎舞」魔法﹒陷阱卡覆蓋到我方場上。 ②:此卡以「炎星」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張我方墓地不存在的「炎舞」魔法﹒陷阱卡覆蓋到我方場上。

 

 

 

巧炎星-駝鹿青 怪獸/效果/儀式 等級6 火 獸戰 2400/2000
「炎舞-「洞明」」降臨。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捨棄1張手牌發動。從我方牌組﹒墓地選擇1張「炎舞」魔法﹒陷阱卡覆蓋到我方場上。 ②:對方發動怪獸效果時,可以把此卡以外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炎星」或「炎舞」卡片送入墓地發動。該效果無效。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方回合發動。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8j:plain

罡炎星-麟俊義 怪獸/效果/同步 等級8 火 獸戰 2000/2800
炎屬性協調+協調以外「炎星」之名的怪獸1隻以上 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覆蓋在我方場上。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場上怪獸的攻擊力下降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魔法、陷阱卡數量×100點。

 登場能抓牌,雖然打點不高,不過是R4軸的同步主力之一。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6j:plain

炎星侯-馬信 怪獸/效果/同步 等級6 火 獸戰 2200/2200
炎屬性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等級3的炎屬性怪獸。 另外,此卡同步召喚成功過的回合,我方不能特殊召喚等級5以上的怪獸。

 雖然有不能在特召五星以上怪的限制,但是光此卡登場其實就賺了不少牌,也能再R3或R4超量,不一定要同步。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12j:plain

魁炎星王-宋虎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火 獸戰 2200/1800
獸戰士族 等級4怪獸×2 此卡超量召喚時,可以從牌組覆蓋1張「炎舞」魔法、陷阱卡。 另外,1回合1次,藉由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獸戰士族以外場上所有效果怪獸的效果到對手回合結束時為止無效。 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時,可以藉由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3張「炎舞」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從牌組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2隻攻擊力相同、等級4以下的獸戰士族怪獸。

 強大的獸戰士R4,登場檢索,又能無效全部怪獸效果,解某些破壞或指定抗性效果的怪特別有用,送墓能夠堆墓炎舞又能特召兩張炎星,不過需攻擊力相同,如猛炎星和孤炎星。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1j:plain

間炎星-紅冠勝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火 獸戰 1800/2200
「炎星」之名的等級4怪獸×2 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選擇我方場上、墓地合計2張「炎星」或是「炎舞」之名的卡片和對手墓地或是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合計2張卡片返回持有者的牌組。「間炎星-紅冠勝」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取對象但是非破壞的清除墓地或解場招,展開後翻盤的關鍵之一。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4j:plain

炎星皇-晁獅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3 火 獸戰 2200/200
炎屬性 等級3怪獸×2 1回合1次,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選擇我方墓地1隻炎屬性怪獸加入手牌。這個回合,不能召喚、特殊召喚選擇的怪獸以及其同名怪獸。

 能夠回收炎屬性怪獸,素材也指綁定炎屬性怪獸,所以其他炎屬性牌組或是炎屬性系列和炎星混搭也可以考慮使用此卡回收。

 

LVP2-JP056 (SR)炎星仙-ワシンジン
(炎星仙 羅真人) 效果/連結怪獸 Link2 炎 獸戰士族 1700/
獸戰士族怪獸兩體 ↙↘
我方一回合只能特召「炎星仙-ワシンジン」一次,此卡名②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炎星」怪獸效果發動的場合,可以不用將我方手牌・場上的「炎星」卡及「炎舞」卡送墓
②:以我方場上・墓地「炎舞」魔法・陷阱卡一張為對象可以發動,該卡回到持有者手牌,之後,牌組一體「炎星」怪獸送入墓地

免代價發動部分炎星怪獸效果,能賺牌

回收場上炎舞,可以再次發動,以及可以堆墓炎星怪,讓復活卡能利用

 

 

 

富炎星-天鵝應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8 火 獸戰 2600/2200
獸戰士族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可以給予對方生命值為我方場上「炎舞」魔法﹒陷阱卡數量×200傷害。 ②:我方或對方的戰鬥階段時,可以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炎舞」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發動。該卡破壞。

 

 

 

慧炎星-孔雀娘 怪獸/效果 等級2 火 獸戰 1000 ↓←
「炎星」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所連結區有「炎星」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方不能選擇此卡作為攻擊的對象。 ②:此卡進行攻擊宣言時,可以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炎舞」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以對方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轉移到此卡所連結區,直到結束階段時,我方獲得該怪獸的控制權。因此效果轉移控制權的怪獸此回合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48j:plain

炎舞-「天樞」 魔法/永續
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只有1次,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可以多召喚1隻獸戰士族怪獸。另外,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攻擊力上升100點。

 每回合都能通招兩次,注意兩張以上不會再增加次數,可以把多的天樞當炎星的代價。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0j:plain

炎舞-「天璣」 魔法/永續
「炎舞-「天璣」」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將1隻等級4以下的獸戰士族怪獸加入手牌。②:只要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

 檢索關鍵,大部分獸戰士都能放此卡,對於系統運作相當有幫助。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0j:plain

炎舞-「玉衡」 魔法/永續
此卡發動時,選擇對手場上覆蓋的1張魔法、陷阱卡。對手不能對應此卡的發動來發動選擇的卡。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選擇的卡不能發動。另外,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攻擊力上升100點。

 類似夜間射擊,對手只能發動其他卡,才連鎖被蓋的卡,有些展開回殺類牌組也偏好放此卡。注意已經封住的情況,把此卡送墓會失去封鎖作用。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3j:plain

炎舞-「搖光」 魔法/永續
此卡發動時可以選擇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張卡。那個場合,從我方手牌捨棄1隻獸戰士族怪獸,破壞選擇的卡。另外,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獸戰士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點。

魔法版但是需要丟獸戰士的閃電爆碎,如果對解場很需要可以投入此卡。

 

 

炎之要塞 梁山泊 魔法/場地
此卡在規則上也當作「炎舞」卡使用。 ①:每次「炎星」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給此卡放置1個炎星計數器。 ②:1回合1次,可以取除以下數量的炎星計數器,依取除的那個數量把效果發動。 ●2個:此回合我方的獸戰士族怪獸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不能發動。 ●6個:從牌組把1體獸戰士族怪獸加入手牌。 ●10個:從牌組或者額外牌組把1體獸戰士族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炎舞-「隱元」 魔法/永續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我方手牌﹒場上把獸戰士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該1體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②:表侧表示的此卡從魔法與陷阱區域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以我方墓地1體「炎星」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炎舞-「洞明」 魔法/永續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從我方的手牌﹒場上把等級合計解放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以上為止,從手牌把1體獸戰士族儀式怪獸儀式召喚。 ②:表侧表示的此卡從魔法與陷阱區域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以我方墓地1體「炎星」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2j:plain

炎舞-「開陽」 陷阱/永續
此卡發動過的回合,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若攻擊力超越其守備力,其數值給予對手生命值戰鬥傷害。另外,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攻擊力上升300點。

 賦予全體貫穿能力,對付遺言小怪系列有用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104j:plain

炎舞-「天權」 陷阱/永續
此卡在主要階段1才能發動。此卡發動時,選擇我方場上的1隻獸戰士族怪獸。只在此卡發動的主要階段1中,選擇的怪獸效果無效化,不受此卡以外的卡片效果影響。另外,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攻擊力上升300點。

 可以連鎖對手的卡片發動,讓我方怪獸暫時無敵一下,等自己回合又能再使用效果。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47j:plain

極炎舞-「星斗」 通常陷阱
將我方墓地7張「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盡可能特殊召喚「炎星」之名的怪獸。那之後,到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數量為止,可以從牌組選擇「極炎舞-「星斗」」以外「炎舞」之名的魔法、陷阱卡覆蓋在我方場上。

 因為要湊七張,所以算是相當魂的效果,達成後可以把前後台一口氣塞滿。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75058j:plain

炎舞-「天璇」 陷阱/永續
此卡發動時,選擇我方場上的1隻獸戰士族怪獸。選擇怪獸的攻擊力到結束階段時為止上升700點。另外,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攻擊力上升300點。

 因為一次能夠上升到1000點的差距,很適合用來在對手回合,傷判連鎖此卡,反殺對手怪獸。

 

 

 

極炎舞-「真斗」 陷阱/反制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我方場上有「炎星」怪獸或「炎舞」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101

三軸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124090117p:plain

速炎星解放抓缺的天璣或天樞,然後二次通招炎星師復活速炎星同步炎星侯,

特召立炎星先抓炎星師,再把炎舞送墓抓其他炎舞,一回合產生大量賺牌。

 

四軸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210222710p:plain

採用大量四星的怪獸進行R4超量之外,也能投入真紅共鳴體,透過通召能特召手牌四星怪,同步R6怪進行展開。(舊版炎星是幾乎純四星怪,但是在新的賽場,發現真紅共鳴體和四星怪非常搭,所以逐漸有人採用)

 

混十二獸 參考來源

加入十二獸起手可快速展開或是透過牛抓獸戰。 

十二獸是泛用的外掛小系統,可參考 

十二獸牌組COMBO(十二獣/Zodiac Beast/Juunishishi)+泛用外掛系統掛法 

文字卡表

怪獸
孤炎星-魯豕深 X 1
速炎星-戴豹 X 2
熱血獸士 狼嚎 X 3
熱血獸王 熊人 X 2
立炎星-董雞 X 2
效果分隔士 X 2
炎星師-張天 X 3
暗炎星-熊志 X 2
十二獸 鼠騎 X 3
額外
罡炎星-麟俊義 X 1
深紅劍士 X 1
炎星侯-馬信 X 1
獸神 伏爾甘 X 1
炎星皇-晁獅 X 1
熱血指導王 巨人教練 X 1
魁炎星王-宋虎 X 2
黑暗叛逆超量龍 X 1
間炎星-紅冠勝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十二獸 虎炮 X 1
十二獸 龍槍 X 1
十二獸 豬弓 X 1
十二獸 牛犄 X 1
魔法
炎舞-「玉衡」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愚蠢的埋葬 X 1
炎舞-「天樞」 X 3
死者蘇生 X 1
炎舞-「天璣」 X 3
十二獸的會局 X 3
陷阱
炎舞-「天璇」 X 2
炎舞-「天權」 X 1
奈落的落穴 X 2
強制脫出裝置 X 2

 

新大師版本 參考來源

投入傳統的R3R4軸賺牌系統外,因應新大師規則,加上ドリトル・キメラ(懶鬼奇美拉)這張LINK,可以增加出額外怪獸的區域。

怪獸
孤炎星-魯豕深 X 1
速炎星-戴豹 X 3
熱血獸士 狼嚎 X 3
勇炎星-猿勝 X 1
增殖的G X 2
微炎星-龍史進 X 1
立炎星-董雞 X 2
灰流麗 X 3
炎星師-張天 X 3
暗炎星-熊志 X 3
額外
罡炎星-麟俊義 X 1
獸神 伏爾甘 X 1
炎星侯-馬信 X 2
間炎星-紅冠勝 X 1
No.39希望皇 霍普 X 1
魁炎星王-宋虎 X 2
鳥槍士 卡斯提爾 X 1
SNo.39希望皇 霍普﹒電光皇 X 1
托勒密梅西耶7星聖 X 1
炎星皇-晁獅 X 2
ドリトル・キメラ(懶鬼奇美拉) X 2
魔法
炎舞-「天璣」 X 3
炎王的急襲 X 2
炎舞-「玉衡」 X 2
炎舞-「天樞」 X 2
真炎的爆發 X 2
陷阱
神的通告 X 2
炎舞-「天璇」 X 1
神的警告 X 1
迷之風 X 2
炎舞-「天權」 X 1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