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魔法陷阱區的卡和魔法陷阱有什麼不一樣?

 

 

返回遊戲王用語列表

 

 

 

魔法卡可能在魔法陷阱區或是場地區

但是只有紅框處才算魔法陷阱區

 

舉例

A.魔法陷阱區的卡

COTD-JP053 トリック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淘氣仙星燈光舞台) 場地魔法
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把1隻「トリックスター」怪獸加入手卡。②:1回合1次,以對手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覆蓋的那張卡直到結束階段不能發動,對手在結束階段必須把那張卡發動或送去墓地。③:每次我方場上的「トリックスター」怪獸用戰鬥·效果給予對手傷害,給予對手200傷害。

這張只能選魔法陷阱區,也就是後台5格之中的其中一格

不能選擇場地格的裡側場地魔法。

 

 

B.魔法、陷阱卡 

魔導師之力 魔法/裝備
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場上的魔法、陷阱卡數量×500點。

這張因為是寫 魔法陷阱卡,所以包含場地在內都算。

比如說我方場上一張場地+魔導師之力+4張蓋牌,一共+500*6=3000攻守

 

另外大師規則3以前,

靈擺怪獸放在靈擺區不算魔法陷阱區的卡,

但是新大師規則開始,

靈擺怪獸因為是放在魔法陷阱區的第1格和第5格,所以算魔法陷阱區的卡

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