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20AP2(20th ANNIVERSARY PACK 2nd WAVE)卡表+相關牌組

 


遊戯王OCG 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0th ANNIVERSARY PACK 2nd WAVE CM

 

 官方介紹頁

卡號000-050是在第一包:

20AP(20th ANNIVERSARY PACK 1st WAVE)卡表+相關牌組

相關牌組介紹

因為此盒是舊系列強化和副刻,故主要是舊系列。

BF/黑羽牌組介紹(ブラックフェザー/BlackWing/BlackFeather) 

冰結界牌組介紹(氷結界/Ice Barrier)

六武眾牌組介紹(六武衆/Six Samurai) 

無限地獄/永火牌組介紹(インフェルニティ/Infernity ) 

崇光/神光宣告者牌組介紹(宣告者/Herald of (the Herald))

科技屬牌組介紹(テックジーナス/TG)

星聖牌組介紹(セイクリッド/Constellar) 

入魔/略魔牌組介紹(ヴェルズ/Evilswarm ) 

光天使牌組介紹(光天使/Star Seraph) 

影依牌組介紹(シャドール/Shaddoll)

英雄牌組介紹(ヒーロー/HERO) 

機殼牌組介紹(クリフォート/Qliphort)

影靈衣牌組介紹(影霊衣/Necloth/Nekroz) 

進化帝牌組介紹(エヴォルド/Evolzar)

黑魔導士/黑魔術師牌組介紹(黒魔導/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Dark Magician)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20AP-JP051(SEPR)コズミック・ブレイザー・ドラゴン(宇宙耀變龍)
20AP-JP052(SPR)クリア・エフェクター(凈化施效者)
20AP-JP053(PR)シューティング・ソニック(流星音擊)
20AP-JP054(SPR)集いし願い(聚集的祈願)
20AP-JP055(PR)ぶつかり合う魂(相互碰撞的靈魂)
20AP-JP056(PR)ムーンバリア(彎月罩)
20AP-JP057(SEPR)マスター・ピース(傑作拼圖)
20AP-JP058(SPR)ドン・サウザンドの契約(上千主上的契約)
20AP-JP059(SEPR)螺旋のストライクバースト(螺旋之強襲炸裂)
20AP-JP060(SPR)エンタメデュエル(娛樂決鬥)
20AP-JP061(PR)レスキューキャット(救援貓)
20AP-JP062(PR)氷結界の龍 ブリューナク(冰結界之龍 光槍龍)
20AP-JP063(NPR)ジャンク・シンクロン(廢品同步士)
20AP-JP064(NPR)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御用守護者)
20AP-JP065(NPR)緊急テレポート(緊急瞬間移動)
20AP-JP066(NPR)ゾンビキャリア(殭屍帶菌者)
20AP-JP067(NPR)ブラック・ローズ・ドラゴン(黑薔薇龍)
20AP-JP068(NPR)ローンファイア・ブロッサム(孤火花)
20AP-JP069(NPR)BF-疾風のゲイル(黑羽-疾風之蓋爾)
20AP-JP070(NPR)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暗黑俯衝轟炸機)
20AP-JP071(NPR)深海のディーヴァ(深海歌后)
20AP-JP072(NPR)六武の門(六武之門)
20AP-JP073(NPR)バトルフェーダー(消戰者)
20AP-JP074(PR)氷結界の龍 トリシューラ(冰結界之龍 三叉龍)
20AP-JP075(NPR)神光の宣告者(神光之宣告者)
20AP-JP076(NPR)インフェルニティガン(永火炮)
20AP-JP077(NPR)エフェクト・ヴェーラー(效果遮蒙者)
20AP-JP078(NPR)強欲で謙虛な壺(強欲而謙虛之壺)
20AP-JP079(SPR)神の警告(神之警告)
20AP-JP080(NPR)フォーミュラ・シンクロン(方程式同步士)
20AP-JP081(NPR)虛無空間(虛無空間)
20AP-JP082(NPR)ヒーローアライブ(英雄到來)
20AP-JP083(NPR)TG ハイパー・ライブラリアン(科技屬 超圖書館員)
20AP-JP084(NPR)エヴォルカイザー・ラギア(進化帝·半鳥龍)
20AP-JP085(NPR)甲蟲裝機 ダンセル(甲蟲裝機 豆娘)
20AP-JP086(NPR)発條空母ゼンマイティ(發條空母 發條巨艦)
20AP-JP087(SPR)セイクリッド・トレミスM7(星聖神龍 托勒密星團M7)
20AP-JP088(NPR)ヴェルズ・オピオン(入魔龍祖 俄菲翁)
20AP-JP089(NPR)カードカー・D(卡片汽車·D)
20AP-JP090(NPR)魔界発現世行きデスガイド(由魔界到現世的死亡導遊)
20AP-JP091(NPR)炎舞-「天璣」(炎舞-「天璣」)
20AP-JP092(NPR)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の神智(古遺物的神智)
20AP-JP093(SPR)ソウル・チャージ(靈魂補充)
20AP-JP094(SPR)鳥銃士カステル(鳥銃士 卡斯泰爾)
20AP-JP095(NPR)影依融合(影依融合)
20AP-JP096(NPR)光天使スローネ(光天使 天座)
20AP-JP097(NPR)M・HERO ダーク・ロウ(假面英雄 暗爪)
20AP-JP098(NPR)クリフォート・ツール(機殼工具 醜惡)
20AP-JP099(NPR)影霊衣の術士 シュリット(影靈衣術士 施里特)
20AP-JP100(SPR)幽鬼うさぎ(幽鬼兔)
20AP-JP101(HPR)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黑魔術師)




 

 

2.效果版

 

20AP-JP051(SEPR)コズミック・ブレイザー・ドラゴン(宇宙耀變龍) 風 等級12 龍/同步 4000 4000
同步怪獸協調+協調以外的同步怪獸2隻以上
此卡不用同步召喚不能特殊召喚。①:可以把場上的此卡直到結束階段除外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對手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對手把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個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那次攻擊無效,那之後戰鬥階段結束。

20AP-JP052(SPR)クリア・エフェクター(凈化施效者) 光 等級2 魔法師 0 900
①:此卡作為同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此卡為同步素材的同步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

20AP-JP053(PR)シューティング・ソニック(流星音擊) 速攻魔法
①:以我方場上1隻「スターダスト」同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我方的同步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傷害步驟開始時那隻對手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②:我方場上的「スターダスト」同步怪獸為讓效果發動而把自身解放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20AP-JP054(SPR)集いし願い(聚集的祈願) 通常陷阱
①:我方墓地有龍族同步怪獸5種類以上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把1隻「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當作同步召喚作特殊召喚,把此卡裝備。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除外。②: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的龍族同步怪獸的攻擊力的合計數值。③:每次裝備怪獸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把我方墓地1隻龍族同步怪獸除外才能發動。裝備怪獸向對手怪獸可以繼續攻擊。

20AP-JP055(PR)ぶつかり合う魂(相互碰撞的靈魂) 速攻魔法
①:我方的攻擊表示怪獸和比那隻怪獸攻擊力高的對手的攻擊表示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那些進行戰鬥的怪獸之內攻擊力低的怪獸的控制者可以支付500生命值讓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只在傷害計算時上升500。那之後,直到變成雙方不支付生命值為止讓這個效果重複。那次戰鬥發生的雙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傷害計算后那次戰鬥讓怪獸被破壞的玩家的場上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20AP-JP056(PR)ムーンバリア(彎月罩) 速攻魔法
①:怪獸的攻擊無效時,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變成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
●以我方場上1隻「希望皇ホープ」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原攻擊力的2倍。
②:我方場上的「希望皇ホープ」超量怪獸把超量素材1個取除來讓效果發動的場合,可以作為取除的超量素材的代替而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20AP-JP057(SEPR)マスター・ピース(傑作拼圖)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墓地2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2隻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只用那2隻為素材把1隻光屬性「ホープ」超量怪獸超量召喚。

20AP-JP058(SPR)ドン・サウザンドの契約(上千主上的契約) 永續魔法
「ドン・サウザンドの契約」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雙方玩家失去1000生命值,各自從牌組抽1張卡。②:雙方玩家把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期間抽到的卡以及此卡的①效果抽到的卡持續公開。③:此卡的效果讓手卡的魔法卡公開中的玩家不能把怪獸通常召喚。

20AP-JP059(SEPR)螺旋のストライクバースト(螺旋之強襲炸裂) 通常魔法
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我方場上有「オッドアイズ」卡片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從牌組的怪獸以及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之中選1隻等級7「オッドアイズ」怪獸加入手卡。

20AP-JP060(SPR)エンタメデュエル(娛樂決鬥)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雙方玩家每次在1回合中各把以下條件滿足,每1個條件在1回合各有1次從牌組抽2張卡。
●把等級不同的怪獸5隻同時特殊召喚。
●自身1隻怪獸進行5次戰鬥。
●連鎖5以上把卡的效果發動。
●擲骰子的次數以及投擲硬幣的次數變成合計5次。
●受到讓自身生命值變成500以下的傷害。

20AP-JP061(PR)レスキューキャット(救援貓) 地 等級4 獸 300 100
「レスキューキャット」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把2隻等級3以下的獸族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結束階段破壞。

20AP-JP062(PR)氷結界の龍 ブリューナク(冰結界之龍 光槍龍) 水 等級6 海龍/同步 2300 14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氷結界の龍 ブリューナク」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手卡任意數量捨棄去墓地,以捨棄數量的對手場上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回到持有者手卡。

20AP-JP063(NPR)ジャンク・シンクロン(廢品同步士) 暗 等級3 戰士/協調 1300 5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2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20AP-JP064(NPR)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御用守護者) 地 等級6 戰士/同步 2800 2000
地屬性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20AP-JP065(NPR)緊急テレポート(緊急瞬間移動) 速攻魔法
①:從手卡·牌組把1隻等級3以下的超能族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除外。

20AP-JP066(NPR)ゾンビキャリア(殭屍帶菌者) 暗 等級2 不死/協調 400 200
①: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讓1張手卡回到牌組最上面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20AP-JP067(NPR)ブラック・ローズ・ドラゴン(黑薔薇龍) 炎 等級7 龍/同步 2400 1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場上的卡全部破壞。②:1回合1次,從我方墓地把1隻植物族怪獸除外,以對手場上1隻守備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的守備表示怪獸變成表側攻擊表示,那個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0。

20AP-JP068(NPR)ローンファイア・ブロッサム(孤火花) 炎 等級3 植物 500 1400
①: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植物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植物族怪獸特殊召喚。

20AP-JP069(NPR)BF-疾風のゲイル(黑羽-疾風之蓋爾) 暗 等級3 鳥獸/協調 1300 400
①:我方場上有「BF-疾風のゲイル」以外的「BF」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②: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一半。

20AP-JP070(NPR)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暗黑俯衝轟炸機) 暗 等級7 機械/同步 2600 1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1把我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給予對手解放的怪獸的等級×200傷害。

20AP-JP071(NPR)深海のディーヴァ(深海歌后) 水 等級2 海龍/協調 200 4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3以下的海龍族怪獸特殊召喚。

20AP-JP072(NPR)六武の門(六武之門) 永續魔法
①:每次「六武衆」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給此卡放置2個武士道計數器。②:可以把我方場上的武士道計數器的以下數量取除,那個效果發動。
●2個:以場上1隻「六武衆」效果怪獸或「紫炎」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500。
●4個: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六武衆」怪獸加入手卡。
●6個:以我方墓地1隻「紫炎」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20AP-JP073(NPR)バトルフェーダー(消戰者) 暗 等級1 惡魔 0 0
①:對手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那之後戰鬥階段結束。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20AP-JP074(PR)氷結界の龍 トリシューラ(冰結界之龍 三叉龍) 水 等級9 龍/同步 2700 20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2隻以上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對手的手卡·場上·墓地的卡可以各選最多1張除外。

20AP-JP075(NPR)神光の宣告者(神光之宣告者) 光 等級6 天使/儀式 1800 2800
「宣告者の預言」降臨。①:對手把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從手卡把1隻天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20AP-JP076(NPR)インフェルニティガン(永火炮)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インフェルニティ」怪獸送去墓地。②:把魔法與陷阱區域的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去墓地,以我方墓地最多2隻「インフェルニティ」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我方手卡是0張的場合才能發動和處理。

20AP-JP077(NPR)エフェクト・ヴェーラー(效果遮蒙者) 光 等級1 魔法師/協調 0 0
①:對手主要階段把此卡從手卡送去墓地,以對手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

20AP-JP078(NPR)強欲で謙虛な壺(強欲而謙虛之壺) 通常魔法
「強欲で謙虛な壺」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①:從我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翻開,從那之中選1張加入手卡,那之後剩下的卡回到牌組。

20AP-JP079(SPR)神の警告(神之警告) 反擊陷阱
①:可以支付2000生命值把以下效果發動。
●包含把怪獸特殊召喚效果的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手把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個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20AP-JP080(NPR)フォーミュラ・シンクロン(方程式同步士) 光 等級2 機械/同步/協調 200 1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②:對手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用包含此卡的我方場上的怪獸為同步素材作同步召喚。

20AP-JP081(NPR)虛無空間(虛無空間)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雙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②:從牌組或場上有卡被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發動。此卡破壞。

20AP-JP082(NPR)ヒーローアライブ(英雄到來) 通常魔法
①:我方場上沒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把生命值支付一半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E・HERO」怪獸特殊召喚。

20AP-JP083(NPR)TG ハイパー・ライブラリアン(科技屬 超圖書館員) 暗 等級5 魔法師/同步 2400 1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①:此卡在場上存在,我方或對手對此卡以外的同步怪獸的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20AP-JP084(NPR)エヴォルカイザー・ラギア(進化帝·半鳥龍) 炎 4階 龍/XYZ 2400 2000
恐龍族等級4怪獸×2
①:可以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以下效果發動。
●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手把怪獸召喚·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個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20AP-JP085(NPR)甲蟲裝機 ダンセル(甲蟲裝機 豆娘) 暗 等級3 昆蟲 1000 1800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墓地選1隻「甲蟲裝機」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此卡在我方場上存在,給此卡裝備的卡被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甲蟲裝機 ダンセル」以外的1隻「甲蟲裝機」怪獸特殊召喚。③: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而裝備中的場合,裝備怪獸的等級上升等級3。

20AP-JP086(NPR)発條空母ゼンマイティ(發條空母 發條巨艦) 水 3階 機械/XYZ 1500 1500
等級3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1隻「ゼンマイ」怪獸特殊召喚。②:場上的表側表示的「ゼンマイ」怪獸被戰鬥以外破壞送去我方墓地時,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那1隻「ゼンマイ」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20AP-JP087(SPR)セイクリッド・トレミスM7(星聖神龍 托勒密星團M7) 光 6階 機械/XYZ 2700 2000
等級6怪獸×2
此卡也能在「セイクリッド・トレミスM7」以外的我方場上的「セイクリッド」超量怪獸上面把此卡重疊來超量召喚。這個方法特殊召喚的場合,這個回合此卡的效果不能發動。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我方或對手的場上·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卡。

20AP-JP088(NPR)ヴェルズ・オピオン(入魔龍祖 俄菲翁) 暗 4階 龍/XYZ 2550 1650
等級4「ヴェルズ」怪獸×2
①:只要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雙方不能把等級5以上的怪獸特殊召喚。②: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侵略の」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

20AP-JP089(NPR)カードカー・D(卡片汽車·D) 地 等級2 機械 800 4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此卡的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①:此卡召喚成功的我方主要階段1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那之後,變成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

20AP-JP090(NPR)魔界発現世行きデスガイド(由魔界到現世的死亡導遊) 暗 等級3 惡魔 1000 6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1隻惡魔族·等級3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不能作為同步素材。

20AP-JP091(NPR)炎舞-「天璣」(炎舞-「天璣」) 永續魔法
「炎舞-「天璣」」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獸戰士族怪獸加入手卡。②: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獸戰士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

20AP-JP092(NPR)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の神智(古遺物的神智) 通常陷阱
「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の神智」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①:從牌組把1隻「アーティファクト」怪獸特殊召喚。②: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20AP-JP093(SPR)ソウル・チャージ(靈魂補充) 通常魔法
「ソウル・チャージ」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①:以我方墓地的怪獸任意數量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我方失去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數量×1000生命值。

20AP-JP094(SPR)鳥銃士カステル(鳥銃士 卡斯泰爾) 風 4階 鳥獸/XYZ 2000 1500
等級4怪獸×2
「鳥銃士カステル」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②: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以此卡以外的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20AP-JP095(NPR)影依融合(影依融合) 通常魔法
「影依融合」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我方的手卡·場上把「シャドール」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對手場上存在的場合,我方牌組的怪獸也能作為融合素材。

20AP-JP096(NPR)光天使スローネ(光天使 天座) 光 等級4 天使 800 2000
把此卡作為超量召喚的素材的場合,不是以怪獸3隻以上為素材的超量召喚不能使用。①:我方對「光天使」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那張抽到的卡是「光天使」怪獸的場合,可以把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20AP-JP097(NPR)M・HERO ダーク・ロウ(假面英雄 暗爪) 暗 等級6 戰士/融合 2400 1800
此卡用「マスク・チェンジ」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被送去對手墓地的卡不去墓地而除外。②:1回合1次,對手在抽卡階段以外從牌組把卡加入手卡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手卡隨機選1張除外。

20AP-JP098(NPR)クリフォート・ツール(機殼工具 醜惡) 地 等級5 機械/靈擺 1000 2800
正在準備以副本模式啟動系統...
C:\sophia\sefiroth.exe 執行中發生錯誤。
正在試圖執行來自未知發布者的以下程序。
C:\tierra\qliphoth.exe 您想允許執行嗎? <Y/N>...[Y]
以自律模式啟動系統。
9 魔法卡 9
①:我方不是「クリフォート」怪獸不能特殊召喚。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②:1回合1次,支付8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クリフォート・ツール」以外的1張「クリフォート」卡片加入手卡。

20AP-JP099(NPR)影霊衣の術士 シュリット(影靈衣術士 施里特) 水 等級3 戰士 300 1800
「影霊衣の術士 シュリット」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影霊衣」儀式怪獸1隻儀式召喚的場合,可以用這1張卡作為儀式召喚需要的等級數值的解放使用。②:此卡被效果解放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戰士族「影霊衣」儀式怪獸加入手卡。

20AP-JP100(SPR)幽鬼うさぎ(幽鬼兔) 光 等級3 念動力/協調 0 1800
「幽鬼うさぎ」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或場上的已是表側表示存在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的手卡·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場上的那張卡破壞。

20AP-JP101(HPR)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黑魔術師) 暗 等級7 魔法師 2500 2100
作為魔法師,攻擊力·守備力都是最高級別。
※初版插圖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