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デッキビルドパック -スピリット・ウォリアーズ-(DBSW)卡表+相關牌組

 

 

  

相關牌組介紹

 

 

加入新卡的舊牌: 

六武眾牌組介紹(六武衆/Six Samurai)+真六武眾/影六武眾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DBSW-JP001(SR)影六武衆-フウマ(影六武眾-風魔)
DBSW-JP002(N/NPR)影六武衆-ゲンバ(影六武眾-玄蕃)
DBSW-JP003(SR)影六武衆-ハツメ(影六武眾-初芽)
DBSW-JP004(N/NPR)影六武衆-ドウジ(影六武眾-道治)
DBSW-JP005(N/NPR)影六武衆-キザル(影六武眾-木猿)
DBSW-JP006(UR/SER)影六武衆-リハン(影六武眾-理伴)
DBSW-JP007(SR)六武衆の影忍術(六武眾的影忍術)
DBSW-JP008(N/NPR)忍の六武(忍之六武)
DBSW-JP009(N/NPR)六武衆の師範(六武眾的師範)
DBSW-JP010(N/NPR)真六武衆-キザン(真六武眾-輝斬)
DBSW-JP011(SR)真六武衆-シエン(真六武眾-紫炎)
DBSW-JP012(N/NPR)六武衆の影-紫炎(六武眾之影-紫炎)
DBSW-JP013(N/NPR)六武衆の結束(六武眾的團結)
DBSW-JP014(N/NPR)六武の門(六武之門)
DBSW-JP015(N/NPR)紫炎の狼煙(紫炎的狼煙)
DBSW-JP016(SR)魔弾の射手 カスパール(魔彈射手 卡斯帕)
DBSW-JP017(N/NPR)魔弾の射手 ドクトル(魔彈射手 醫生)
DBSW-JP018(N/NPR)魔弾の射手 ザ・キッド(魔彈射手 小子)
DBSW-JP019(SR)魔弾の射手 スター(魔彈射手 斯塔爾)
DBSW-JP020(N/NPR)魔弾の射手 カラミティ(魔彈射手 災星)
DBSW-JP021(N/NPR)魔弾の射手 ワイルド(魔彈射手 狂野)
DBSW-JP022(UR/SER)魔弾の悪魔 ザミエル(魔彈惡魔 薩米爾)
DBSW-JP023(N/NPR)魔弾-ネバー・エンドルフィン(魔彈-無盡內啡肽)
DBSW-JP024(SR)魔弾-クロス・ドミネーター(魔彈-交叉統治者)
DBSW-JP025(N/NPR)魔弾-デスペラード(魔彈-亡命之徒)
DBSW-JP026(N/NPR)魔弾-ダンシング・ニードル(魔彈-舞動之針)
DBSW-JP027(N/NPR)魔弾-デビルズ・ディール(魔彈-惡魔交易)
DBSW-JP028(SR)魔弾-デッドマンズ・バースト(魔彈-死者連發)
DBSW-JP029(SR)雪天気シエル(雪天氣 天藍)
DBSW-JP030(N/NPR)雨天気ラズラ(雨天氣 湛藍)
DBSW-JP031(N/NPR)曇天気スレット(曇天氣 糸紫)
DBSW-JP032(N/NPR)晴天気ベンガーラ(晴天氣 銹紅)
DBSW-JP033(N/NPR)雷天気ターメル(雷天氣 薑黃)
DBSW-JP034(SR)極天気ランブラ(極天氣 川綠)
DBSW-JP035(UR/SER)虹天気アルシエル(虹天氣 彩虹)
DBSW-JP036(N/NPR)雪の天気模様(雪之天氣模樣)
DBSW-JP037(N/NPR)雨の天気模様(雨之天氣模樣)
DBSW-JP038(N/NPR)曇りの天気模様(陰之天氣模樣)
DBSW-JP039(N/NPR)晴れの天気模様(晴之天氣模樣)
DBSW-JP040(SR)雷の天気模様(雷之天氣模樣)
DBSW-JP041(N/NPR)オーロラの天気模様(極光之天氣模樣)
DBSW-JP042(SR)増殖するG(增殖的G)
DBSW-JP043(N/NPR)成金ゴブリン(哥布林暴發戶)
DBSW-JP044(N/NPR)一時休戦(一時休戰)
DBSW-JP045(N/NPR)群雄割拠(群雄割據)




 

 

2.效果版

DBSW-JP001(SR)影六武衆-フウマ(影六武眾-風魔) 風 等級1 戰士/協調 200 1800
①: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影六武衆-フウマ」以外的1隻「六武衆」怪獸特殊召喚。②:只讓我方場上的「六武衆」怪獸1隻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DBSW-JP002(N/NPR)影六武衆-ゲンバ(影六武眾-玄蕃) 炎 等級2 戰士/協調 500 21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六武衆」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②:只讓我方場上的「六武衆」怪獸1隻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DBSW-JP003(SR)影六武衆-ハツメ(影六武眾-初芽) 水 等級3 戰士 1600 15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2隻「六武衆」怪獸除外,以「影六武衆-ハツメ」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六武衆」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②:只讓我方場上的「六武衆」怪獸1隻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DBSW-JP004(N/NPR)影六武衆-ドウジ(影六武眾-道治) 暗 等級4 戰士 1700 1200
①: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六武衆」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六武衆」卡片送去墓地。②:只讓我方場上的「六武衆」怪獸1隻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DBSW-JP005(N/NPR)影六武衆-キザル(影六武眾-木猿) 地 等級4 戰士 1900 1000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我方場上存在的屬性以外的1隻「六武衆」怪獸從牌組加入手卡。②:只讓我方場上的「六武衆」怪獸1隻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DBSW-JP006(UR/SER)影六武衆-リハン(影六武眾-理伴) 光 等級5 戰士/融合 2400 2400
屬性不同的「六武衆」怪獸×3
把我方場上的上記卡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此卡不能作為融合素材。①:1回合1次,從手卡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1張「六武衆」卡片除外,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除外。②:我方場上的「六武衆」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DBSW-JP007(SR)六武衆の影忍術(六武眾的影忍術)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把我方場上1隻怪獸送去墓地,以除外的1隻我方的「六武衆」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BSW-JP008(N/NPR)忍の六武(忍之六武) 通常陷阱
①:我方場上有「六武衆」怪獸6隻存在,那些屬性全部不同的場合才能發動。下次的對手回合跳過。

DBSW-JP009(N/NPR)六武衆の師範(六武眾的師範) 地 等級5 戰士 2100 800
①:「六武衆の師範」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隻表側表示存在。②:我方場上有「六武衆」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③: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六武衆」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DBSW-JP010(N/NPR)真六武衆-キザン(真六武眾-輝斬) 地 等級4 戰士 1800 500
①:我方場上有「真六武衆-キザン」以外的「六武衆」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②: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六武衆」怪獸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

DBSW-JP011(SR)真六武衆-シエン(真六武眾-紫炎) 暗 等級5 戰士/同步 2500 1400
戰士族協調+協調以外的「六武衆」怪獸1隻以上
①:1回合1次,對手把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我方場上1隻「六武衆」怪獸破壞。

DBSW-JP012(N/NPR)六武衆の影-紫炎(六武眾之影-紫炎) 地 4階 戰士/XYZ 2500 400
等級4「六武衆」怪獸×2
①: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我方場上1隻攻擊力未滿2000的「六武衆」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20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SW-JP013(N/NPR)六武衆の結束(六武眾的團結) 永續魔法
①:每次「六武衆」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給此卡放置1個武士道計數器(最多2個)。②:把有武士道計數器放置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出此卡放置的武士道計數器的數量。

DBSW-JP014(N/NPR)六武の門(六武之門) 永續魔法
①:每次「六武衆」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給此卡放置2個武士道計數器。②:可以把我方場上的武士道計數器的以下數量取除,那個效果發動。
●2個:以場上1隻「六武衆」效果怪獸或「紫炎」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500。
●4個: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六武衆」怪獸加入手卡。
●6個:以我方墓地1隻「紫炎」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BSW-JP015(N/NPR)紫炎の狼煙(紫炎的狼煙)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隻等級3以下的「六武衆」怪獸加入手卡。

DBSW-JP016(SR)魔弾の射手 カスパール(魔彈射手 卡斯帕) 光 等級3 惡魔 1200 20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對手回合我方可以把「魔弾」魔法·陷阱卡從手卡發動。②:和此卡相同縱列有魔法·陷阱卡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和那張發動的卡卡名不同的1張「魔弾」卡片從牌組加入手卡。

DBSW-JP017(N/NPR)魔弾の射手 ドクトル(魔彈射手 醫生) 光 等級3 惡魔 1400 1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對手回合我方可以把「魔弾」魔法·陷阱卡從手卡發動。②:和此卡相同縱列有魔法·陷阱卡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和那張發動的卡卡名不同的1張「魔弾」卡片加入手卡。

DBSW-JP018(N/NPR)魔弾の射手 ザ・キッド(魔彈射手 小子) 光 等級3 惡魔 1600 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對手回合我方可以把「魔弾」魔法·陷阱卡從手卡發動。②:和此卡相同縱列有魔法·陷阱卡發動的場合,從手卡捨棄1張「魔弾」卡片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DBSW-JP019(SR)魔弾の射手 スター(魔彈射手 斯塔爾) 光 等級4 惡魔 1300 17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對手回合我方可以把「魔弾」魔法·陷阱卡從手卡發動。②:和此卡相同縱列有魔法·陷阱卡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魔弾の射手 スター」以外的1隻等級4以下的「魔弾」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BSW-JP020(N/NPR)魔弾の射手 カラミティ(魔彈射手 災星) 光 等級4 惡魔 1500 13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對手回合我方可以把「魔弾」魔法·陷阱卡從手卡發動。②:和此卡相同縱列有魔法·陷阱卡發動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魔弾」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BSW-JP021(N/NPR)魔弾の射手 ワイルド(魔彈射手 狂野) 光 等級4 惡魔 1700 9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對手回合我方可以把「魔弾」魔法·陷阱卡從手卡發動。②:和此卡相同縱列有魔法·陷阱卡發動的場合,以我方墓地3張「魔弾」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3張卡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DBSW-JP022(UR/SER)魔弾の悪魔 ザミエル(魔彈惡魔 薩米爾) 光 等級8 惡魔 2500 2500
此卡可以把1隻「魔弾」怪獸解放表側表示升級召喚。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對手回合我方可以把「魔弾」魔法·陷阱卡從手卡發動。②:對手結束階段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出這個回合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期間我方發動的「魔弾」魔法·陷阱卡的數量。

DBSW-JP023(N/NPR)魔弾-ネバー・エンドルフィン(魔彈-無盡內啡肽)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我方場上1隻「魔弾」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原本數值的2倍。此卡發動的回合,作為對象的怪獸不能直接攻擊。

DBSW-JP024(SR)魔弾-クロス・ドミネーター(魔彈-交叉統治者)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有「魔弾」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0,效果無效化。

DBSW-JP025(N/NPR)魔弾-デスペラード(魔彈-亡命之徒)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有「魔弾」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DBSW-JP026(N/NPR)魔弾-ダンシング・ニードル(魔彈-舞動之針)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有「魔弾」怪獸存在的場合,以雙方墓地的卡合計最多3張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除外。

DBSW-JP027(N/NPR)魔弾-デビルズ・ディール(魔彈-惡魔交易)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魔弾」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②:此卡被對手的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魔弾-デビルズ・ディール」以外的1張「魔弾」卡片加入手卡。

DBSW-JP028(SR)魔弾-デッドマンズ・バースト(魔彈-死者連發) 反擊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場上有「魔弾」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手把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DBSW-JP029(SR)雪天気シエル(雪天氣 天藍) 地 等級3 天使 0 22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天気」魔法·陷阱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場上的此卡為讓「天気」卡片的效果發動而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除外的此卡特殊召喚。

DBSW-JP030(N/NPR)雨天気ラズラ(雨天氣 湛藍) 水 等級3 天使 1200 14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卡選1張「天気」魔法·陷阱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場上的此卡為讓「天気」卡片的效果發動而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除外的此卡特殊召喚。

DBSW-JP031(N/NPR)曇天気スレット(曇天氣 糸紫) 風 等級3 天使 1500 10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我方場上存在,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天気」卡片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最多2張「天気」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場上的此卡為讓「天気」卡片的效果發動而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除外的此卡特殊召喚。

DBSW-JP032(N/NPR)晴天気ベンガーラ(晴天氣 銹紅) 炎 等級3 天使 1600 40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永續魔法·永續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從手卡選1張「天気」魔法·陷阱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場上的此卡為讓「天気」卡片的效果發動而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除外的此卡特殊召喚。

DBSW-JP033(N/NPR)雷天気ターメル(雷天氣 薑黃) 光 等級3 天使 1700 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永續魔法·永續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天気」魔法·陷阱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場上的此卡為讓「天気」卡片的效果發動而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除外的此卡特殊召喚。

DBSW-JP034(SR)極天気ランブラ(極天氣 川綠) 暗 等級6 天使 2200 20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牌組·墓地選1張「天気」魔法·陷阱卡在我方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表側表示放置。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場上的「天気」魔法·陷阱卡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③:場上的此卡為讓「天気」卡片的效果發動而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除外的此卡特殊召喚。

DBSW-JP035(UR/SER)虹天気アルシエル(虹天氣 彩虹) 光 天使/連接 2400 3 [↙][↓][↘]
「天気」怪獸3隻
①:此卡所連接區的「天気」效果怪獸得到以下效果。●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②:對手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把連接召喚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③:場上的此卡為讓「天気」卡片的效果發動而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除外的此卡特殊召喚。

DBSW-JP036(N/NPR)雪の天気模様(雪之天氣模樣) 永續魔法
①:「雪の天気模様」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和此卡相同縱列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以及那些兩鄰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存在的「天気」效果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把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天気」卡片加入手卡。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用抽卡以外的方法從牌組把卡加入手卡。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SW-JP037(N/NPR)雨の天気模様(雨之天氣模樣) 永續魔法
①:「雨の天気模様」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和此卡相同縱列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以及那些兩鄰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存在的「天気」效果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把此卡除外,以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手卡。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SW-JP038(N/NPR)曇りの天気模様(陰之天氣模樣) 永續魔法
①:「曇りの天気模様」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和此卡相同縱列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以及那些兩鄰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存在的「天気」效果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把此卡除外,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一半,可以直接攻擊。此效果在傷害步驟不能發動,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SW-JP039(N/NPR)晴れの天気模様(晴之天氣模樣) 永續魔法
①:「晴れの天気模様」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和此卡相同縱列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以及那些兩鄰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存在的「天気」效果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把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我方怪獸解放,從我方的手卡·墓地選和那隻怪獸卡名不同的1隻「天気」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BSW-JP040(SR)雷の天気模様(雷之天氣模樣) 永續陷阱
①:「雷の天気模様」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和此卡相同縱列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以及那些兩鄰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存在的「天気」效果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把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回到持有者手卡。

DBSW-JP041(N/NPR)オーロラの天気模様(極光之天氣模樣) 永續陷阱
①:「オーロラの天気模様」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和此卡相同縱列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以及那些兩鄰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存在的「天気」效果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只讓卡1張加入我方或對手的手卡時,把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加入手卡的那張卡除外,那個玩家從牌組抽1張卡。

DBSW-JP042(SR)増殖するG(增殖的G) 地 等級2 昆蟲 500 2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①:把此卡從手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這個回合,以下效果適用。
●每次對手對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我方必須從牌組抽1張卡。

DBSW-JP043(N/NPR)成金ゴブリン(哥布林暴發戶) 通常魔法
①: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那之後,對手回復1000生命值。

DBSW-JP044(N/NPR)一時休戦(一時休戰) 通常魔法
①:雙方玩家各自從牌組抽1張卡。直到下次的對手回合結束時,雙方受到的全部傷害變成0。

DBSW-JP045(N/NPR)群雄割拠(群雄割據) 永續陷阱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雙方場上各自只能有1種類的種族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雙方玩家在自身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的種族是2種類以上的場合直到變成1種類為止必須送去墓地。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