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TARTER DECK 2019(ST19)卡表

 

官網

 

 

卡表

 

ST19-JP001 フリップ・フローズン(觸發器凍結妖) 水 等級1 電子界 500 500
①: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攻擊表示怪獸全部變成守備表示。

ST19-JP002 ドライブレイブ(驅動勇士) 炎 等級4 電子界 1500 1000
①:1回合1次,我方的電子界族怪獸的攻擊宣言時,從手牌捨棄1隻怪獸才能發動。那隻攻擊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600。

ST19-JP003(SR)リビルディア(重建鹿) 風 等級4 電子界 1800 800
①: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時,以我方墓地1隻攻擊力1500以下的電子界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ST19-JP004(UR/SER)スレッショルド・ボーグ(閾電壓電子人) 地 等級7 電子界 2400 2000
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把手牌1隻電子界族怪獸捨棄,從手牌特殊召喚。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下降500。

ST19-JP005 ビットロン(比特機靈) 地 等級2 電子界 200 2000
電子空間發現的新種。它的信息量非常少。

ST19-JP006 デジトロン(数字機靈) 地 等級2 電子界 1500 0
電子空間發現的亞種。它的信息量好像稍多點。

ST19-JP007 ライドロン(騎獅機獸) 地 等級4 電子界 2000 0
具備高適應能力的電子獸。領地意識很強。

ST19-JP008(NPR)コード・ジェネレーター(代碼生成員) 地 等級3 電子界 1300 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的電子界族怪獸作為「コード・トーカー」怪獸的連接素材的場合,手牌的此卡也能作為連接素材。②:此卡作為「コード・トーカー」怪獸的連接素材從手牌·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攻擊力1200以下的電子界族怪獸送去墓地。場上的此卡為素材的場合也能不送去墓地加入手牌。

ST19-JP009 ドラコネット(網絡小龍) 暗 等級3 電子界 1400 12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隻等級2以下的通常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T19-JP010 ウィジェット・キッド(控件小子) 地 等級3 電子界 1500 9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電子界族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T19-JP011 レディ・デバッガー(調試瓢蟲女郎) 光 等級4 電子界 1700 14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3以下的電子界族怪獸加入手牌。

ST19-JP012 RAMクラウダー(RAM雲雄羊) 光 等級4 電子界 1800 10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以我方墓地1隻電子界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ST19-JP013 リンクスレイヤー(猞猁連接殺手) 地 等級5 電子界 2000 600
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1回合1次,把最多2張手牌捨棄,以捨棄數量的場上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ST19-JP014(NPR)サイバース・ホワイトハット(電子界白帽客) 光 等級6 電子界 1800 2400
這個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只能有1次。①:我方場上有相同種族的怪獸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作為連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1000。

ST19-JP015 フォトン・スラッシャー(光子斬擊者) 光 等級4 戰士/特殊召喚 2100 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可以特殊召喚。①: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不能攻擊。

ST19-JP016 黒き森のウィッチ(黑森林的魔女) 暗 等級4 魔法師 1100 12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隻守備力1500以下的怪獸加入手牌。這個回合,我方不能作這個效果加入手牌的卡以及那些同名卡的發動。

ST19-JP017 クリッター(三眼怪) 暗 等級3 惡魔 1000 6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隻攻擊力1500以下的怪獸加入手牌。這個回合,我方不能作這個效果加入手牌的卡以及那些同名卡的發動。

ST19-JP018 ライトロード・ハンター ライコウ(光道獵犬 雷光) 光 等級2 獸/反轉 200 1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可以選場上1張卡破壞。從我方牌組上面把3張卡送去墓地。

ST19-JP019 テクスチェンジャー(紋理轉換蛙) 暗 等級1 電子界 100 100
①:1回合1次,我方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那次攻擊無效。那之後,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墓地選1隻電子界族通常怪獸特殊召喚。

ST19-JP020 速攻のかかし(速攻稻草人) 地 等級1 機械 0 0
①:對手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那次攻擊無效,那之後戰鬥階段結束。

ST19-JP021 サイバネット・クロスワイプ(電腦網交叉清除) 速攻魔法
①:把我方場上1隻電子界族怪獸解放,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ST19-JP022 サイバネット・リカバー(電腦網恢復)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的連接怪獸被戰鬥或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以連接怪獸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T19-JP023 サイバネット・ユニバース(電腦網宇宙) 場地魔法
①:我方場上的連接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②:1回合1次,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③:場上的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發動。額外怪獸區域的怪獸全部送去墓地。

ST19-JP024(NPR)死者蘇生(死者蘇生)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ST19-JP025(NPR)サンダー・ボルト(雷擊) 通常魔法
①: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ST19-JP026 サイクロン(旋風) 速攻魔法
①:以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ST19-JP027 月の書(月之書) 速攻魔法
①: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ST19-JP028 禁じられた聖槍(禁忌的聖槍) 速攻魔法
①: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攻擊力下降800,不受此卡以外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響。

ST19-JP029 団結の力(團結之力) 裝備魔法
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數量×800。

ST19-JP030 貪欲な壺(貪慾之壺)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5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5隻怪獸加入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ST19-JP031 強者の苦痛(強者的苦痛) 永續魔法
①: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下降那怪獸的等級×100。

ST19-JP032 補給部隊(補給部隊)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發動此效果。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T19-JP033 サイバネット・カスケード(電腦網級聯) 通常陷阱
①:我方對連接怪獸的連接召喚成功的場合,以那1隻作為連接素材的我方墓地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ST19-JP034 サイバネット・リグレッション(電腦網回歸)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我方對連接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T19-JP035 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聲(活死人的呼聲) 永續陷阱
①:以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那隻怪獸攻擊表示特殊召喚。此卡從場上離開時那隻怪獸破壞。那隻怪獸破壞時此卡破壞。

ST19-JP036(NPR)聖なるバリア -ミラーフォース-(神聖防護罩 -反射鏡力-) 通常陷阱
①: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攻擊表示怪獸全部破壞。

ST19-JP037 激流葬(激流葬) 通常陷阱
①: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ST19-JP038 奈落の落とし穴(奈落的落穴) 通常陷阱
①:對手把攻擊力1500以上的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那些攻擊力1500以上的怪獸破壞併除外。

ST19-JP039 強制脫出裝置(強制脫出裝置) 通常陷阱
①: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

ST19-JP040 魔宮の賄賂(魔宮的賄賂) 反擊陷阱
①:對手把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對手從牌組抽1張卡。

ST19-JP041(UR/SER)デコード・トーカー・エクステンド(解碼語者·擴展) 暗 電子界/連接 2300 3 [↑][↙][↘]
效果怪獸2隻以上
①:此卡只要在怪獸區域存在,卡名當作「デコード・トーカー」使用。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所連接區的怪獸數量×500。③:我方戰鬥階段,此卡所連接區的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或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

ST19-JP042(SR)トラックブラック(引用通告黑鳥) 光 電子界/連接 1200 2 [↖][↘]
效果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此卡所連接區1隻我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每次那隻怪獸戰鬥破壞對手怪獸,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T19-JP043(SR)パワーコード・トーカー(電源代碼語者) 炎 電子界/連接 2300 3 [←][→][↙]
怪獸3隻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②:1回合1次,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把此卡所連接區1隻我方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變成原攻擊力的2倍。

ST19-JP044(NPR)セキュリティ・ドラゴン(安全龍) 光 電子界/連接 1100 2 [↑][↓]
怪獸2隻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在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才有1次,此卡是互相連接狀態的場合以對手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

ST19-JP045 リンク・スパイダー(連接蜘蛛) 地 電子界/連接 1000 1 [↓]
通常怪獸1隻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等級4以下的通常怪獸在作為此卡所連接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