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復仇死者牌組介紹(ヴェンデット/Vendread)

 

主打雙方回合能除外場上牌的闇屬性不死族儀式

日WIKI卡名參考

Revenge 復仇

Dread = 恐懼

 

20170723初版 20171108 TCG1002新卡型

20180126 TCGEXFO新卡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Vendreadデッキ

 


【遊戯王ADS】新規テーマ「Vendread」!!!!【YGOPRO】


Vendreads FULL POWER! (NEW Vendread field spell & MORE)

 

www.youtube.com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COTD-ENSP1(UR)Vendread Houndhorde

EP17-JP037 ヴェンデット・ヘルハウンド(復仇死者·地獄犬) 暗 等級3 不死 0 2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從手卡捨棄1張「ヴェンデット」卡片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②:使用場上的此卡儀式召喚的「ヴェンデット」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在墓地可主動丟系列牌復活

讓儀式怪可以雙方回合可以除外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怪 

 

 

COTD-EN082( R )Revendread Slayer

EP17-JP035(UR)リヴェンデット・スレイヤー(歸魂復仇死者·屠魔俠) 暗 等級6 不死/儀式 2400 0
「ヴェンデット」儀式魔法卡降臨。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1次,從我方墓地把1隻不死族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

②:儀式召喚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儀式魔法卡加入手卡,從牌組把1隻「ヴェンデット」怪獸送去墓地。

可增加打點,實質當回合能有2700攻

成功召喚出場後才被送墓,就可抓儀式魔法,又能堆墓系列怪

Slayer原本有闇之居民 影殺手、連結殺手等

 

死仇﹒奇美拉 怪獸/效果/儀式 等級5 闇 不死 2300/0
「死仇」儀式魔法卡降臨。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要讓場上的卡破壞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可以除外我方墓地1體不死族怪獸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②:此卡為儀式召喚而被解放或除外的場合發動。對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500。

可康炸場牌用儀式魔人解放者出場更難被拆

出場可降攻,可解決2800以下的怪

 

EXFO-EN082 Vendread Battlelord

(復讎死者·戰鬼)(仇恨死靈 戰鬥領主) 儀式/效果怪獸 7 暗 不死族 2700/0
藉由「ヴェンデット」儀式魔法卡來降臨。此卡名的①②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①:從墓地移除一張「ヴェンデット」卡並宣言一種卡片(怪獸‧魔法‧陷阱)可以發動,之後這個回合,對方不能發動或使用該類卡片的效果
②:儀式召喚的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卡組把1張儀式怪獸卡加入手卡,從卡組把1只「ヴェンデット」怪獸送去墓地。

 類似色彩支配者的強力封鎖效果,被送墓可再增加資源,提供續戰力。

 

 

CIBR-EN083 Vendread Striges(復讎死者·夜梟/死仇﹒不詳鳥) 暗 等級2 不死 500 2000
“Vendread Striges”的每個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把手卡1張“Vendread”卡給對手觀看;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使用場上的此卡儀式召喚的“Vendread”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后:可以從牌組抽1張卡,之後捨棄1張手卡。

增強抽濾的祭品

 


COTD-EN083 Vendread Revenants

EP17-JP036 ヴェンデット・レヴナント(復仇死者·歸來者) 暗 等級4 不死 1800 2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②:使用場上的此卡儀式召喚的「ヴェンデット」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隻特殊召喚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本身被對手破壞的時候可以復活一次

讓儀式怪可以雙方回合可以除外對手場上的特殊召喚怪

 

EXFO-EN083 Vendread Core
(復讎死者·核心)(仇恨死靈之核) 效果怪獸 1 暗 不死族 0/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可以從我方墓地移除1張「ヴェンデット」怪獸發動;這張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②:使用場上的這張卡儀式召喚的「ヴェンデット」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對方不能把這張卡作為卡的效果的對象。

讓儀式怪獸增加指定抗性

 


COTD-EN084 Revendread Origin
EP17-JP038( R )リヴェンデット・ボーン(歸魂復仇死者的誕生) 儀式魔法
「ヴェンデット」儀式怪獸的降臨必需。①: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我方的手卡·場上的怪獸解放或作為解放的代替而把我方墓地的不死族怪獸除外,從我方的手卡·墓地把1隻「ヴェンデット」儀式怪獸儀式召喚。②:我方場上的「リヴェンデット・スレイヤー」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因為②效果有寫完整卡名,所以可以用儀式的事前準備(儀式的下準備)抓

專用儀式魔法之外,可以代破是特色。

 

CIBR-EN084 Vendread Nights 復讎死者之夜/死仇之夜 魔法/場地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可以捨棄1張手牌發動。從牌組把1體「死仇」怪獸加入手牌。

②:我方的「死仇」怪獸戰鬥破壞對方怪獸時,可以除外我方墓地1體「死仇」怪獸發動。那體怪獸可以繼續向對方怪獸攻擊

可抓下怪或儀式怪,是檢索主力。

戰鬥破壞怪獸後,對手場上已經沒怪獸就不能再攻擊。

 

EXFO-EN084 Vendread Charge
(復讎死者突擊)(仇恨死靈 充能)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①:將手牌或場上一體表側表示的不死族怪獸送墓可以發動,「ヴェンデット」怪獸一體從我方牌組特殊召喚

可特召牌組死仇怪,缺哪種祭品就可以找哪種

 

陷阱

 


COTD-EN085(SCR)Vendread Reorigin

EP17-JP039 ヴェンデット・リボーン(復仇死者的還魂再生) 通常陷阱
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解放,把持有和那個原等級相同等級的1隻「ヴェンデットトークン(復讎死者衍生物)」(不死族·暗·攻/守0)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只要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衍生物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不是「ヴェンデット」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

可以清對手怪,又增加代幣,提供儀式祭品。 

指定效果

解放和特召都是效果

 

CIBR-EN085 Vendread Reunion 復讎死者的還魂結合/死仇的還魂結合 通常陷阱
①:把手牌1體「死仇」儀式怪獸給對方觀看,等級合計直到和觀看的儀式怪獸的等級相同為止,把除外的我方的卡名不同的「死仇」怪獸任意數量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把那些裡側守備表示怪獸全部解放,從手牌把那體儀式怪獸儀式召喚。

比如說給對手看5星「死仇」儀式怪獸,從除外區特召2星和3星「死仇」怪獸各一隻,並解儀式召喚該5星儀式怪獸。

因為寫相同,一定要剛好,不能超過。

發動成功後,效果處理才會給對手看+特召祭品+解放+特召儀式

 

EXFO-EN085 Vendread Revolution
(仇恨死靈 革命) 通常陷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捨棄一張手牌,選擇我方墓地「ヴェンデット」怪獸一體和一張儀式魔法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張儀式魔法加入手牌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選擇除外區我方五體不死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些怪獸洗回卡組,我方抽一張卡

卡名限制的意思是 發動第一張 仇恨死靈 革命 選①效果,這回合再發動第二張 仇恨死靈 革命 就只剩②效果可選

如果是特召墓地的儀式怪獸,該儀式怪獸得正規召喚過才送墓。

條件召喚怪獸和僅能條件召喚怪獸+召喚條件與蘇生限制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70701

先行卡 參考來源(影片一)

 

怪獸
牛頭鬼 X 2
齊唱殭屍 X 3
馬頭鬼 X 3
不知火的隱者 X 3
Vendread Houndhorde X 3
Revendread Slayer X 3
Vendread Revenants X 3
額外
防火牆龍 X 1
代理器龍 X 1
冥界龍 龍亡 X 1
魔王龍 別西卜 X 1
PSY骨架王‧Ω X 1
月華龍 黑薔薇 X 1
幻透翼同步龍 X 1
SNo.39 希望皇 霍普·電光皇 X 1
No.101 沈默榮譽方舟騎士 X 1
鳥槍士 卡斯提爾 X 1
No.24 龍血鬼德古拉斯 X 1
永遠的淑女 貝緹麗彩 X 1
No.39 希望皇 霍普 X 1
虛空海龍 利瓦耶爾 X 1
彼岸的旅人 但丁 X 1
魔法
龍之鏡 X 1
儀式的準備 X 2
闇之誘惑 X 2
儀式的事前準備 X 3
生者之書-禁斷咒術- X 3
Revendread Origin X 3
陷阱
神的通告 X 2
神的警告 X 1
Vendread Reorigin X 3

 

加入TCG1002新卡 參考來源

怪獸
牛頭鬼 X 1
妖刀 不知火 X 1
死仇﹒獵犬群 X 2
齊唱殭屍 X 2
馬頭鬼 X 3
死仇﹒歸來者 X 2
不知火的宫司 X 2
不知火的隱者 X 3
魂歸死仇﹒殺戮者 X 3
死仇﹒不詳鳥 X 1
死仇﹒奇美拉 X 1
額外
忒修斯的魔棲物 X 1
紅惡魔龍 右痕 X 1
戰神 - 不知火 X 1
水晶翼同步龍 X 1
煉獄龍 幽鬼龍騎 X 1
深紅劍士 X 1
月華龍 黑薔薇 X 1
星塵龍 X 1
PSY骨架王﹒Ω X 1
冰結界之龍 神槍龍 X 1
刀神 - 不知火 X 1
黑薔薇龍 X 1
魔王龍 別西卜 X 1
龍卷龍 X 1
碼語者 X 1
魔法
儀式的準備 X 3
從異次元來的埋葬 X 2
形式傳送 X 1
闇之誘惑 X 2
簡易融合 X 1
靈魂填充 X 1
儀式的事前準備 X 3
魂歸死仇之誕生 X 3
死仇之夜 X 2
陷阱
不知火流 燕之太刀 X 1
死仇之復生 X 1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FAQ

1.復讎死者的還魂再生 通常陷阱
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解放,把持有和那個原等級相同等級的1隻「ヴェンデットトークン(復讎死者衍生物)」(不死族·暗·攻/守0)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只要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衍生物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不是「ヴェンデット」怪獸不能召喚·特殊召喚。

a.是否可以對LINK或超量怪發動?

不能,因為沒有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