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R04 STRUCTURE DECK R -恐獣の鼓動- 卡表

 

 

www.youtube.com

 

相關牌組可參考(買三副SR04+少量額外的可參考牌組介紹最下面)

其他套牌可參考


 

1.純卡名版
2.含效果版 

 

1.純卡名版


SR04-JP000(UR)プチラノドン(小翼龍)
SR04-JP001(UR)究極伝導恐獣(究極傳導恐獸)
SR04-JP002(SR)魂喰いオヴィラプター(食魂竊蛋龍)
SR04-JP003(×2)メガロスマッシャーX(巨噬者X)
SR04-JP004(×2)セイバーザウルス(劍角龍/軍刀犄角龍)
SR04-JP005(NPR)超伝導恐獣(超傳導恐獸)
SR04-JP006(NPR)究極恐獣(究極恐獸)
SR04-JP007 超古代恐獣(超古代恐獸)
SR04-JP008 竜腳獣ブラキオン(龍腳獸 腕龍)
SR04-JP009(NPR)ディノインフィニティ(無限恐龍)
SR04-JP010 暗黒ブラキ(暗黑腕龍)
SR04-JP011 奇跡のジュラシック・エッグ(奇迹之侏羅紀蛋)
SR04-JP012 俊足のギラザウルス(駿足之迅猛龍)
SR04-JP013(NPR)ベビケラサウルス(小角龍 / 犄角幼龍)
SR04-JP014(NPR)幻創のミセラサウルス(幻創之混種恐龍)
SR04-JP015 ヴェルズ・サラマンドラ(入魔炎精獸)
SR04-JP016 盾航戦車ステゴサイバー(盾航戰車 电子劍龍)
SR04-JP017 機動要犀 トリケライナー(機動要犀 鐵犀三角龍)
SR04-JP018 ナチュラル・ボーン・サウルス(天生的白骨恐龍)
SR04-JP019 チュウボーン(鼠骨)
SR04-JP020 レスキューラビット(救援兔)
SR04-JP021(SR)ロストワールド(失落世界)
SR04-JP022(NPR)化石調査(化石調查)
SR04-JP023 大進化薬(大進化葯)
SR04-JP024 ツインツイスター(雙龍捲)
SR04-JP025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來自異次元的埋葬)
SR04-JP026 闇の護封剣(暗之護封劍)
SR04-JP027 苦渋の決斷(苦澀的決斷)
SR04-JP028 予想GUY(粗人預料)
SR04-JP029 テラ・フォーミング(星球改造)
SR04-JP030(SR)生存境界(生存境界)
SR04-JP031 生存競爭(生存競爭)
SR04-JP032 化石発掘(化石發掘)
SR04-JP033 絶滅の定め(滅絕的定數)
SR04-JP034 おジャマトリオ(擾亂三人組)
SR04-JP035 ナイトメア・デーモンズ(夢魘惡魔群)
SR04-JP036 砂塵のバリア -ダスト・フォース-(沙塵防護罩 -塵埃之力-)
SR04-JP037 昇天の剛角笛(升天之剛角笛)
SR04-JP038 仕込み爆弾(內置式爆彈)
SR04-JPTKN ジュラエッグトークン(侏羅蛋衍生物)

 

 

2.含效果版

 

SR04-JP000(UR)プチラノドン(小翼龍) 地 等級2 恐龍 500 500
①:此卡被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上的恐龍族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

SR04-JP001(UR)究極伝導恐獣(究極傳導恐獸) 光 等級10 恐龍/特殊召喚 3500 32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我方墓地2隻恐龍族怪獸除外可以特殊召喚。①:1回合1次,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選我方的手卡·場上1隻怪獸破壞,對手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②:此卡可以向對手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③: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給予對手1000傷害,那隻守備表示怪獸送去墓地。

SR04-JP002(SR)魂喰いオヴィラプター(食魂竊蛋龍) 暗 等級4 恐龍 1800 500
「魂喰いオヴィラプター」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隻恐龍族怪獸加入手卡或送去墓地。②:以此卡以外的場上1隻等級4以下的恐龍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那之後,從我方墓地選1隻恐龍族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R04-JP003(×2)メガロスマッシャーX(巨噬者X) 水 等級4 恐龍 2000 0
太古汪洋大海中突然出現的恐龍型生化人。靠引以自豪的消音裝甲來偷偷靠近獵物背後,然後悄無聲息地咬住對手,可是因為進入捕食模式之後身體是發光樣式所以經常會逃脫。

SR04-JP004(×2)セイバーザウルス(劍角龍) 地 等級4 恐龍 1900 500
性格溫順而聞名的恐龍。據說喜歡在大草原的小巢里悠閑自在地過日子。生起氣來很可怕。

SR04-JP005(NPR)超伝導恐獣(超傳導恐獸) 光 等級8 恐龍 3300 1400
①: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1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給予對手1000傷害。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SR04-JP006(NPR)究極恐獣(究極恐獸) 地 等級8 恐龍 3000 2200
此卡在自己的戰鬥階段開始時若為攻擊表示的話,就必須先用此卡對對手場上所有存在的怪獸各進行一次攻擊。 

SR04-JP007 超古代恐獣(超古代恐獸) 地 等級8 恐龍 2700 1400
此卡可以把1隻恐龍族怪獸解放表側攻擊表示升級召喚。①: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從我方墓地有恐龍族怪獸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R04-JP008 竜腳獣ブラキオン(龍腳獸 腕龍) 地 等級8 恐龍 1500 3000
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此卡可以把1隻恐龍族怪獸解放表側表示升級召喚。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裡側守備表示(1回合只有1次)。②:此卡反轉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以外的場上的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③:此卡被攻擊的場合,那次戰鬥發生的對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SR04-JP009(NPR)ディノインフィニティ(無限恐龍) 地 等級4 恐龍 ? 0
①:此卡的原攻擊力變成除外的我方的恐龍族怪獸數量×1000。

SR04-JP010 暗黒ブラキ(暗黑腕龍) 地 等級4 恐龍 1800 110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變成(表側)守備表示。

SR04-JP011 奇跡のジュラシック・エッグ(奇迹之侏羅紀蛋) 地 等級4 恐龍 0 2000
①: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此卡不能除外。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每次恐龍族怪獸被送去我方墓地,給此卡放置2個計數器。③: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把持有此卡放置的計數器數量以下的等級的1隻恐龍族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

SR04-JP012 俊足のギラザウルス(駿足之迅猛龍)

SR04-JP013(NPR)ベビケラサウルス(小角龍) 地 等級2 恐龍 500 500
①:此卡被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恐龍族怪獸特殊召喚。

SR04-JP014(NPR)幻創のミセラサウルス(幻創之混種恐龍) 炎 等級4 恐龍 1800 1000
「幻創のミセラサウルス」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把此卡從手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次主要階段內,我方場上的恐龍族怪獸不受對手發動的效果影響。②:從我方墓地把包含此卡的恐龍族怪獸任意數量除外才能發動。和除外的怪獸數量相同等級的1隻恐龍族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破壞。

SR04-JP015 ヴェルズ・サラマンドラ(入魔炎精獸) 怪獸/效果 4 闇 恐龍 1850/950
將我方墓地的1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到對手結束階段時為止上升300點。這個效果1回合最多可以使用2次。

SR04-JP016 盾航戦車ステゴサイバー(盾航戰車 电子劍龍) 暗 等級6 恐龍 1200 2400
「盾航戦車ステゴサイバー」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墓地存在,對手怪獸攻擊的場合,那次傷害計算時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那次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SR04-JP017 機動要犀 トリケライナー(機動要犀 鐵犀三角龍) 暗 等級6 機械 1600 2800
①:對手對3隻以上的怪獸的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不受其他卡的效果影響,每次雙方的準備階段守備力下降500。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SR04-JP018 ナチュラル・ボーン・サウルス(天生的白骨恐龍)

SR04-JP019 チュウボーン(鼠骨) 地 等級3 不死/反轉 300 3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在對手場上把3隻「チュウボーンJr.トークン(小鼠骨衍生物)」(不死族·地·等級1·攻100/守30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SR04-JP020 レスキューラビット(救援兔) 地 等級4 獸 300 100
「レスキューラビット」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此卡不能從牌組特殊召喚。①:把場上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2隻等級4以下的同名通常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破壞。

SR04-JP021(SR)ロストワールド(失落世界) 場地魔法
①:恐龍族以外的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500。②:1回合1次,恐龍族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在對手場上把1隻「ジュラエッグトークン(侏羅蛋衍生物)」(恐龍族·地·等級1·攻/守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③:只要對手場上有衍生物,對手不能把衍生物以外的場上的怪獸作為效果的對象。④:1回合1次,場上的通常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那個數量的我方的手卡·牌組的恐龍族怪獸破壞。

SR04-JP022(NPR)化石調査(化石調查)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隻等級6以下的恐龍族怪獸加入手卡。

SR04-JP023 大進化薬(大進化葯) 通常魔法
解放自己場上一隻恐龍族怪獸才可發動。此卡發動後(以對手回合算)的3回合內會持續留在場上。此卡在場上時,恐龍族的召喚不需要祭品。 

SR04-JP024 ツインツイスター(雙龍捲) 速攻魔法
①:捨棄1張手卡,以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SR04-JP025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來自異次元的埋葬) 速攻魔法
①:從除外的我方以及對手的怪獸之中以合計最多3隻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回到墓地。

SR04-JP026 闇の護封剣(暗之護封劍) 永續魔法
此卡發動后,第2次的我方準備階段破壞。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對手場上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那些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②: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對手場上的怪獸不能把表示形式變更。

SR04-JP027 苦渋の決斷(苦澀的決斷) 通常魔法
「苦渋の決斷」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通常怪獸送去墓地,那1張同名卡從牌組加入手卡。

SR04-JP028 予想GUY(粗人預料) 通常魔法
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通常怪獸特殊召喚。

SR04-JP029 テラ・フォーミング(星球改造)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卡。

SR04-JP030(SR)生存境界(生存境界) 通常陷阱
①:場上的通常怪獸全部破壞,把最多有破壞數量的等級4以下的恐龍族怪獸從牌組往我方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破壞。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恐龍族怪獸和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SR04-JP031 生存競爭(生存競爭)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場上1隻恐龍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此卡當作攻擊力上升1000的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我方的恐龍族怪獸裝備。②:用此卡的效果把此卡裝備的怪獸的攻擊破壞對手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裝備怪獸向對手怪獸只再1次可以繼續攻擊。

SR04-JP032 化石発掘(化石發掘) 永續陷阱
捨棄1張手札,選擇我方墓地的1體恐龍族怪獸來發動。特殊召喚選擇的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此卡不存在場上時該怪獸破壞。該怪獸破壞時此卡破壞。 

SR04-JP033 絶滅の定め(滅絕的定數) 通常陷阱
①: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支付2000生命值才能發動。此卡的發動后第3次的戰鬥階段結束時,雙方玩家必須把各自場上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為影響玩家效果,不受陷阱卡影響的卡一樣會送墓。參考判例

SR04-JP034 おジャマトリオ(擾亂三人組) 通常陷阱
①:在對手場上把3隻「おジャマトークン(擾亂衍生物)」(獸族·光·等級2·攻0/守100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衍生物不能為升級召喚而解放。「おジャマトークン」被破壞時那控制者受到每1隻300傷害。

SR04-JP035 ナイトメア・デーモンズ(夢魘惡魔群)  通常陷阱
解放我方場上1體怪獸來發動。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3體「惡夢惡魔代幣」(惡魔族.闇.星6.攻/守2000)到對方場上。「惡夢惡魔代幣」被破壞時,破壞當時該代幣的控制者受到800分傷害。

SR04-JP036 砂塵のバリア -ダスト・フォース-(沙塵防護罩 -塵埃之力-) 通常陷阱
①: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攻擊表示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這個效果變成裡側守備表示的怪獸不能把表示形式變更。

SR04-JP037 昇天の剛角笛(升天之剛角笛) 反擊陷阱
①:對手主要階段由對手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那之後,對手從牌組抽1張,對手主要階段結束。

SR04-JP038 仕込み爆弾(內置式爆彈) 通常陷阱
①:給予對手為對手場上的卡數量×300傷害。②:場上的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給予對手1000傷害。

SR04-JPTKN ジュラエッグトークン(侏羅蛋衍生物) 地 等級1 恐龍 0 0 衍生物卡
此卡可以作為「ジュラエッグトークン」使用。
※作為「ジュラエッグトークン」以外的衍生物使用的場合,那衍生物的種族·屬性·等級·攻擊力·守備力適用。
※牌組構築不能使用

 

參考來源

http://bbs.newwise.com/thread-90616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