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邪心英雄/黑暗蓋亞牌組介紹(E-HERO ダーク・ガイア/Evil HERO Dark Gaia)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80602p:plain

 當正義的英雄不再受人信任,便會化作邪心英雄展現真正的正義。

 

英雄牌與惡魔族和岩石族的融合戰術,為動畫遊戲王GX中,遊城十代(霸王版)所使用的牌組,有專用融合卡,雖然不能配合一些"融合"的配合牌,但是效果卻比原本元素英雄的融合怪還強。

 

邪心英雄 E-HERO 和 元素英雄 E•HERO 不是同卡名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E-HERO ダーク・ガイア 1キル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7j:plain

E-HERO 懷恨之刃 怪獸/效果 等級7 地 惡魔 2600/1800
對手場上存在怪獸時,此卡可以解放1隻怪獸來召喚。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攻擊力若超過守備表示怪獸的守備力,該數值差距則給予對手戰鬥傷害。

 配其他特召的怪獸,能夠一祭品登場,並且有著高打點貫穿能力。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40j:plain

E-HERO 地獄黑手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惡魔 1600/0
在我方回合的主要階段一時將此卡除外,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惡魔族怪獸可以1次在我方的戰鬥階段攻擊2次。這個效果使用的場合,此卡在2回合後的準備階段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可以讓自己惡魔族怪獸能打兩次,就算沒回殺成功,兩回合後會回場,可以再度使用一次組合技。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5j:plain

E-HERO 地獄小鬼 怪獸/效果 等級2 闇 惡魔 300/600
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時,此卡可以從手牌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解放此卡來升級召喚「HERO」之名的怪獸的場合,該回合結束階段時從我方牌組抽1張牌。

主動特召的祭品,做為E-HERO 懷恨之刃的代價,剛好抽一張,等於無代價登場。

 

DP22-JP014 E-HERO シニスター・ネクロム
(邪心英雄 凶兆死靈俠) 效果怪獸 5 闇 惡魔族 1600/1800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移除墓地的此卡來發動。
從手牌・牌組特殊召喚一體「E-HERO シニスター・ネクロム」以外的
「E-HERO」(邪心英雄)怪獸。

直接特召牌組的怪獸,配合愚埋、終末騎士等卡堆墓可以展開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1j:plain

E-HERO 野生旋風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8 地 惡魔 1900/2300
「E.HERO 羽毛人」+「E.HERO 野蠻人」 此卡只能因「黑暗融合」的融合召喚而特殊召喚。此卡攻擊的時候,對手到傷害步驟結束時為止不能發動魔法、陷阱卡。此卡給予對手生命值戰鬥傷害時,對手場上覆蓋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不會被攻宣魔陷反制,打完後還能炸牌,缺點是攻擊力過低,所以對手沒空場的情況不太容易給予傷害。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6j:plain

E-HERO 黑暗蓋亞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8 地 惡魔 ?/0
惡魔族怪獸+岩石族怪獸 此卡只能以「黑暗融合」的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此卡的原攻擊力為融合素材所使用的怪獸攻擊力的合計數值。此卡攻擊宣言時,可將對手場上存在的守備表示的怪獸全部變為表側攻擊表示。(此時反轉效果怪獸的效果不發動。)

 因為攻擊力是看素材總合,可以丟5000打點的絕望神和3500的磁石戰士產生8500的打點,並且因為其效果強制對手轉攻擊,容易造成致命級輸出。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8j:plain

E-HERO 懷恨魔王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8 火 惡魔 3500/2100
「E-HERO 懷恨之刃」+等級6以上的惡魔族怪獸 此卡只能因「黑暗融合」的融合召喚而特殊召喚。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時候,對手回合的戰鬥階段中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變攻擊表示,對手玩家全部的怪獸必須攻擊此卡。

 強制對手的怪都一定要打此卡,此卡攻擊力又高,有些牌組無法解場,就只能不出怪避免自己的怪自爆。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2j:plain

E-HERO 雷霆石魔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6 光 惡魔 2400/1500
「E.HERO 閃光人」+「E.HERO 黏土人」 此卡只能以「黑暗融合」的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可破壞場上存在的1隻怪獸。此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每回合能0換一炸怪,炸完以後還能夠打,要注意破壞和指定抗性的怪,可以放其他非破壞或非指定的除去卡輔助。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3j:plain

E-HERO 地獄之翼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6 火 惡魔 2100/1200
「E.HERO 羽翼人」+「E.HERO 爆炎女郎」 此怪獸只能以「黑暗融合」的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攻擊力若超過守備表示怪獸的守備力,該數值差距則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此卡將怪獸因戰鬥破壞而送去墓地時,被破壞怪獸的攻擊力或守備力比較高的那個數值給予對手生命值傷害。

 貫穿加戰破追加傷害,對手擺攻或守,都有可能吃到完整的2100傷害,缺點是攻擊力以二素材的融合怪來說偏低,戰鬥時可能需要其他攻守增減的卡輔助。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4j:plain

E-HERO 地獄狙擊手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6 火 惡魔 2000/2500
「E.HERO 黏土人」+「E.HERO 爆炎女郎」 此卡只能因「黑暗融合」的融合召喚而特殊召喚。此卡在場上表側守備表示存在的場合,每到我方的準備階段會給予對手1000點傷害。此卡不會因魔法卡的效果而破壞。

每回合扣血的防禦怪,有著黑洞、地碎等卡抗性,主要需要注意對手用怪獸效果或攻擊解場,可以投入惡魔鎖鏈等卡配合。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9j:plain

黑暗融合 通常魔法
從手牌或場上將融合怪獸卡上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從融合牌組當作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那1隻惡魔族的融合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這回合不會成為對手的卡片效果的對象。

 專用融合,能夠有一回合指定抗性,用來對付不少定場干擾陣或是後台好用。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70430j:plain

黑暗呼喚 通常魔法
從我方的手牌、墓地將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除外,從額外牌組當作以「黑暗融合」的融合召喚特殊召喚那1隻只能用「黑暗融合」的效果特殊召喚的融合怪獸。

 能夠從墓地融合,等於一卡出大怪是最大優勢,因此想要特化此卡的效益,可以從堆墓的方面去構築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101

邪心英雄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81014p:plain

融合素材主要都是通常怪獸,所以可以投入救援兔和預想GUY,而怪獸不管是主牌或是額外,都可以盡可能採用岩石族和惡魔族的,讓懷恨魔王和黑暗蓋亞更容易登場。

 

黑暗蓋亞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208184205p:plain

利用高等儀式術特召終焉之王堆墓惡魔族和岩石族各一張,終焉先炸,再開黑暗呼喚進行融合追加輸出,惡魔族可以採用解場強的溶岩魔神或是其他八星惡魔好給八抽濾牌,岩石族素材可以考慮地球巨人或是其他八星怪。先攻的情況有救援兔則是能先出巨岩掌、蟲惑魔等怪看情況對應。

怪獸
溶岩魔神 岩漿石魔 X 2
傳說的柔術家 X 2
地球巨人 蓋亞石板 X 2
變形壺 X 1
入魔血滴石 X 3
E-HERO 地獄黑手 X 3
救援兔 X 3
惡魔士兵 X 3
萬手佛 X 3
千手佛 X 1
終焉之王 帝滅斯 X 3
額外
E-HERO 黑暗蓋亞 X 3
神龍騎士 閃耀 X 1
芙蕾西亞的蟲惑魔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寶石騎士 珍珠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深淵潛伏者 X 1
入魔祖龍 娥菲翁 X 1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No.38 希望魁龍 泰坦銀河 X 1
交響魔人 劍擊指揮 X 1
魔法
黑暗呼喚 X 3
黑洞 X 1
黑暗融合 X 2
交易進行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高等儀式術 X 3
陷阱
狡猾的落穴 X 1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干擾融合展開。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融合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