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音響戰士牌組介紹(音響戦士/Symphonic Warrior)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80720p:plain

 Cagayake!Symphonic Warriors

 

 統一風屬性機械族的系列,主打同步和靈擺的戰術,特色是能夠變化種族,屬性以及等級。

 

此系統常成為其他牌組的外掛,而不單獨組純系列,可以參召SR牌組介紹等。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音響戦士 +おまけ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81226j:plain

音響戰士 合成器 怪獸/效果/反轉 4 風 機械 1200/19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隻「音響戰士 合成器」以外的「音響戰士」怪獸加入手牌。②:1回合1次,以「音響戰士 合成器」以外我方場上、墓地的1隻「音響戰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到結束階段為止變成那隻怪獸的同名卡,得到相同效果。③:除外墓地的此卡,以「音響戰士 合成器」以外我方除外的1隻「音響戰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那隻怪獸。

 反轉檢索,能夠複製卡名和效果,以及特召除外音響怪獸,是系統運轉的關鍵。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70644j:plain

音響戰士 鋼琴 怪獸/效果/協調 3 風 機械 900/1300
宣言1個種族,選擇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音響戰士」怪獸來發動。被選擇的怪獸變成宣言的種族。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另外,藉由宣言1個種族並將我方墓地存在的此卡從遊戲中除外,將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音響戰士」怪獸變成宣言的種族。

 變種族效果,能夠出綁定種族的強力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70648j:plain

音響戰士 爵士鼓 怪獸/效果/協調 2 風 機械 700/700
宣言1個屬性,選擇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音響戰士」怪獸來發動。被選擇的怪獸變成宣言的屬性。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另外,藉由宣言1個屬性並將我方墓地的此卡從遊戲中除外,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1隻「音響戰士」怪獸變成宣言的屬性。

  變屬性效果,能夠出綁定屬性的強力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70646j:plain

音響戰士 貝斯 怪獸/效果/協調 1 風 機械 600/400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隻「音響戦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怪獸的等級上升手牌數量的數值。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的1隻「音響戦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我方的「音響戦士」怪獸的等級上升手牌數量的數值。

 變等級效果,等級不夠就得靠此卡微調了。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70642j:plain

音響戰士 麥克風 怪獸/效果/靈擺 5  靈擺刻度:1/1 風 機械 2300/1100
①:另一邊的我方的靈擺區沒有「音響戰士」卡存在的場合,此卡的靈擺刻度變為4。 ②:我方的結束階段以除外區的1隻我方的「音響戰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將那隻怪獸加入手牌。 【怪獸效果】 ①:此卡可以藉由移除我方場上3個音響計數器,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以外只有1次,在我方主要階段可以召喚1隻怪獸。

 靈擺效果因為沒音響戰士時,刻度會變少,所以比較難混合其他靈擺牌組使用。但是即使如此,每次回合結束還能回收一張除外的怪獸,也是相當好的賺牌點。

怪獸效果增加通召機會,使得展開更加順暢,計數器的部分則因為場地不太好用,比較少使用到。

增加的通常召喚機會,不能用來蓋怪。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70643j:plain

音響戰士 吉他 怪獸/效果/靈擺 3  靈擺刻度:7/7 風 機械 1500/100
「音響戰士 吉他」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1隻「音響戰士 吉他」以外的「音響戰士」怪獸。 【怪獸效果】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的1隻「音響戰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那隻怪獸。

在靈擺區時能夠不斷用手牌換音響怪獸上場,讓同步間奏不間斷。而怪獸效果更能夠一卡復活並即刻同步。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70647j:plain

擴大機 魔法/場地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存在,每次「音響戰士」怪獸發動效果,就在此卡放置1個音響計數器。②:場上的「音響戰士」怪獸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音響計數器×100。③:1回合1次,移除我方場上的5個或7個音響計數器才能發動以下效果。 ●5個:給予對手場上的「音響戰士」卡片數量×300的傷害。 ●7個:選對手場上、墓地最多到場上的「音響戰士」卡片數量的卡片除外。

 因為攻擊力加強過於少,並且計數器要湊到7個才有比較可觀的效果(5個只有少許傷害,比不上其他泛用扣血牌),因此比較少人投入此卡。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101

SR音響薰風 參考來源

f:id:immortalnova:20160117181552p:plain

透過三大風屬性同步牌組,SR,薰風,音響的結合,可以產生戰術多樣性的特色,因為統一風屬性,可以採用飛鵬羽毛筆,也能使用御前適合妨礙對手,音響和SR都能使用鋼鐵呼喚復活,想調整星數也能使用強化蘇生。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