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占術姬牌組介紹(占術姫/Prediction Princess)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5440p:plain

看破一切的太古之巫女 經由這遠古的秘術甦醒吧 儀式召喚 等級九 聖占術姬塔羅蕾

 

反轉怪獸+儀式的天使族系列,為ARC-V動畫中方中美惠留所使用的牌組,主力卡能夠改變怪獸形式,以及復活反轉怪獸。

 

相關影片(Videos)

 


聖占術姫ブンボーグシャドール のコピー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548j:plain

聖占術姬 塔羅蕾 怪獸/效果/儀式 9 光 天使 2700/1200
藉由「聖占術的儀式」降臨。「聖占術姬 塔羅蕾」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有1次能使用其中1個,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①:以場上1隻裡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變成表側攻擊表示。②:以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變成裡側守備表示。③:我方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墓地以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1隻反轉怪獸。

 讓反轉怪獸直接復活,減少儀式代價並即刻展開戰術,並且能夠再對手回合把怪獸翻過來,觸發反轉效果,干擾對手的戰術,輪自己回合還能再蓋起來,反覆利用。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607j:plain

禁忌之壺 怪獸/效果/反轉 9 地 岩石 2000/3000
「禁忌之壺」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反轉的場合,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才能發動。 ●我方從牌組抽2張牌。 ●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回到持有者手牌。 ●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確認對手的手牌,從那之中選1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結合 強欲之壺,颶風,閃電雷擊,強引番兵 等四張禁卡效果的強大怪獸,等級九剛好湊齊占術姬儀式的所需祭品,也是最佳復活對象。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623j:plain

占術姬 水晶球溫蒂妮 怪獸/效果/反轉 5 水 天使 1400/22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儀式怪獸加入手牌。

 檢索儀式怪獸,星數高是特點,再加一隻四星以上的怪就能湊齊祭品。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641j:plain

占術姬 弓箭西爾芙 怪獸/效果/反轉 4 風 天使 1000/14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張儀式魔法加入手牌。

 檢索儀式魔法,星數較低,湊儀式星數較少,登場較為容易。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653j:plain

占術姬 花瓣精靈 怪獸/效果/反轉 3 地 天使 800/7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表側攻擊表示怪獸全部變成守備表示。這個效果變成守備表示的怪獸不能變更表示形式。

 妨礙對手進攻的下怪,不能改變形式是其特色。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704j:plain

占術姬 通靈板摩莉甘 怪獸/效果/反轉 3 闇 天使 130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在那個回合的結束階段中將對手場上的守備表示怪獸全部破壞,給予對手破壞的怪獸數量×500傷害。

 配合花瓣精靈,即可大量破壞怪獸,並且給予傷害,此卡的缺點是結束階段才發動。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712j:plain

占術姬 硬幣地精 怪獸/效果/反轉 3 地 天使 800/1400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隻等級3以上的反轉怪獸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到回合結束時為止我方不能發動「占術姬」怪獸以外的怪獸的效果。

 能夠一卡特召牌組的禁忌之壺或其他反轉怪,缺點是當回合不能發動系列怪以外的效果,所以如果對手有兩隻以上的怪,第一隻打此卡,第二隻打特召出來的禁忌之壺就不能發效果。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721j:plain

聖占術的儀式 魔法/儀式
「聖占術姬 塔羅蕾」降臨所必需。①:從我方手牌、場上解放等級合計為9以上的怪獸,從手牌儀式召喚「聖占術姬 塔羅蕾」。②:我方主要階段中,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占術姬」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專用儀式,特點在在墓地的時候能增援儀式怪獸,為下次儀式召喚做準備。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730j:plain

黑貓瞪眼 通常陷阱
①:我方場上裡側守備表示怪獸有2隻以上的場合,對手戰鬥階段才能發動。那次戰鬥階段結束。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包含「占術姬」怪獸的場上2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能夠阻止戰鬥,不過需要2隻以上守備怪,此卡比較強的特點在第二個效果,能夠一次蓋兩隻怪獸,對於反轉怪多的牌組有相當強大的反覆利用能力。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101 

影依型

f:id:immortalnova:20151226194810p:plain

投過儀式的下準備以及裡風精靈,增強檢索能力,讓起手出儀式抓禁忌壺機率更高,並且投入了影依系統,同樣是反轉怪系列,當作儀式代價能夠發效果,也能配合儀式怪的復活能力。

SHVI-JP065 儀式の下準備
(儀式的下準備) 通常魔法
「儀式の下準備」一回合只能發動一張。
①:將牌組一張儀式魔法,與牌組‧墓地中一張該儀式魔法上記述的儀式怪獸加入手牌。

 SHVI-JP039 裏風の精霊
(裡風的精靈) 效果怪獸 4 風 天使族 1800/900
①: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反轉怪獸加入手牌。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