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20150112對戰日記

OCG:

MATCH1

VS略魔

OXX

1.先攻壓制後星光擋掉黑洞,虛無擋掉兔子

2.對手讓我方先攻,我方星光幽閉強脫蓋火手過,對手召北河連鎖影蜥蜴,出深淵,我方這時候強脫,被連鎖發動這回合目的效果不能發動(應該要先等他打再說),結果對手還在主要階段,又出1950,我方雖然有幽閉,但是被聖槍,所以火手就被換掉了

3.起手冰火手各一+旋風+蛇+雷王,蓋火手和旋風結束,對手開裂縫出略魔鬼燈打,我方連鎖旋風,對手連鎖聖槍擋掉,啟動自爆炸火手,下回合我方出雷王蓋耐落,被對手暗抽抓到旋風拆掉奈落,下兔子出1950*2打掉雷王後出祖龍守備,我方下蛇被神宣,對手抽排我方破壞輪,但是對手還有雙子續戰,所以被回殺

TCG:

f:id:immortalnova:20150112132649p:plain

MATCH1

VS六武眾

O-

冰火手炸到對手斷線

MATCH2

VS影依煉獄

O-

下閃追+星光幽閉神慧,對手影依融合炎屬性打中神慧,斷線 

MATCH3

VS企鵝

OO

兩場都壓制獲勝,假如否定企鵝在墓地,下怪去打對手的企鵝士兵,否定會先上來,然後自己的怪會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