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20140525對戰日記

MATCH1

VS代行

XOO

1.起手蓋四張被大嵐(聖槍可以不用蓋),連鎖強脫彈回蟲惑魔,下回合抽到第二張奈落

2.雷王化石壓制

3.雷王AOJ化石壓制

有冥府TG導遊開闢八抽,有換兩張王告上來

 

MATCH2

VS混沌龍

OXO

1.後台加蟲惑化石閃追奧雷壓制

2.起守三旋風,好敵手開到數學家,被對手戰鬥會抽牌,對手跳出闇戰龍

3.起手閃追旋風反查幽閉,對手導遊出機裝天使打我,連鎖幽閉自己變守備,回合結束旋風拆掉激流,輪我方出N地鼠,對手神警,我方反查,解掉機裝天使後結束,輪對手蓋聖杯和闇殺者結束,換我方繼續N地鼠打,對手聖杯N地鼠,闇殺者炸掉閃追,我方蓋宇宙結束,對手出海盜栗子球開效果,我方連鎖開宇宙,對手拿了聖槍,之後我方強謙拿混沌落穴,對手抽牌階段手上日蝕雷王聖槍開闢,投降。

 

MATCH3

VS光天使星因士(看RP才發現有光天使)

OO

1.雷王閃追壓制,後台移除掉對手的怪,聖槍保怪,贏

2.沒注意到對手堆墓表示可能有木呼,應該先出AOJ1700,不過對手沒超量其他屬性的怪,我方繼續壓制,對手中兩次混沌落穴一張奈落,投降。

對手有野蠻人咆嘯(戰士族專用魔法統+強脫)

 

MATCH4

VS魔導

OO

1.靠閃追雷王壓制,反查神宣康後台,幽閉掉法士

2.對手先攻出教士蓋兩張牌,我方旋風掉強脫,下雷王被神警,輪對手教士打中好敵手,下第二張教士中奈落,第二張雷王被神宣對手剩3000,輪對手直接結束,好敵手的教士回來跟抽到的1200AOJ超量特召虛空海龍抓對守備奈落的教士兩隻打剛好贏

有幽幣和惡魔鎖鍊,換上王告和速攻稻草人還有強脫

 

MATCH5

VS熔岩

OXO

1.對手一直抽到手坑,卡牌

2.對手起手熔岩傳導場丟五墓,真炎爆發,連續同步出廢鐵,接著我方雷王+蓋後台,但是被3星熔岩炸後台,對手又真炎爆發

3.定場到一半被大嵐,打掉閃追,我方抽到化石繼續BEAT,對手熔岩女被打掉堆好墓地,下回合我方到蟲惑魔繼續打,對手後來抽到光狗炸一張,但是已經沒HP了,差一點被真炎爆發逆轉。

對手換備牌有光狗,邪神大災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