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死靈王 惡眼單卡分析(死霊王 ドーハスーラ / Drochshúile the Spirit King)

 

 

 

死靈王 惡眼 怪獸/效果 等級8 闇 不死 2800/2000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名以外的不死族怪獸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適用。此回合,我方的「死靈王 惡眼」之效果不能有相同效果適用。

●該效果無效。

●選擇我方或對方場上﹒墓地1體怪獸除外。

②:場地區域有表側表示的卡片存在之場合,我方﹒對方的準備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此卡在場上表測表示才會觸發

我方或對手的不死族怪獸效果發動時,都可以選擇發動 (選發)

"不能有相同效果適用"的意思是,同一回合,可以一次發動"該效果無效",另一次發動"選擇我方或對方場上﹒墓地1體怪獸除外",但是不能一種選擇兩次

舉例:我方場上有死靈王A和死靈王B,第一隻不死族怪獸發效果,我方選擇死靈王A發動①效果,選擇"該效果無效。",第二隻不死族怪獸發效果,可以選擇死靈王A或死靈王B發動①效果,選擇"選擇我方或對方場上﹒墓地1體怪獸除外"

可以當解場也可以當斷招

因為沒其他條件,只要有場地,就可以不斷復活

 

因為效果特性,通常是配

不死世界 魔法/場地 
此卡在場上表側存在為限,場上和墓地存在的全部怪獸都當作不死族。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不死族以外的怪獸不能進行升級召喚。

這樣對手怪獸也變不死族,就可以用①效果斷招對手的怪獸效果發動

又因為此卡是場地,可以讓②效果觸發 

純粹玩此卡+吸精骨塔可參考

不死世界牌組介紹(アンデットワールド / Zombie World) 

 

再加上這張新卡,可以增加不死世界成功率 

 

屍界のバンシー(屍界的班西)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不死 1800/200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於怪獸區域存在,場地區域的「不死世界」不會成為效果對象,不會被效果破壞。

②:把場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選1張「不死世界」發動。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增加不死世界抗性,又能夠發動牌組不死世界

場上或墓地除外都可發動,所以無論是抽到手上,還是用常見堆墓手段都能用

雙方回合都能發動,所以可以看情況在對手回合發動,干擾對手使用種族相關卡

 

死靈王相關影片



防戰破+無法取對象+一回康一次怪獸+除外1張+1次三康+彈1怪...

 

可以配合

遊戲王 不知火牌組介紹(遊戯王不知火デッキ紹介/Shiranui Introduction) 

光道/光貴/光領牌組介紹(ライトロード/Lightsw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