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牌組介紹(異次元エスパー・スター・ロビン/D.D. Esper Star Sparrow)

 

 

 

 遊戲王ZEXAL動畫中,奧平風也所使用的牌組,特色是將四種怪獸送墓特召四千打點的鋼鐵號。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ADS】異次元エスパー・スター・ロビン VS アクアアクトレス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801190328j:plain

異次元噴射 鋼鐵號 怪獸/效果 等級10 光 機械 40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手牌、場上將「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野獸戰士 豹人」「鳳王獸 蓋爾達」「鐵巨人 鋼鐵大槌」各1隻送去墓地可以特殊召喚。另外,藉由解放我方場上的此卡,選擇我方墓地「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野獸戰士 豹人」「鳳王獸 蓋爾達」「鐵巨人 鋼鐵大槌」各1隻特殊召喚。

 出場後,假如對手怪獸攻擊力比較高,可以用4000直接打,否則,可以解體,特召四張怪追加攻擊輸出較高。

 (無法戰鬥階段解體繼續打)

條件召喚怪獸,需正規召喚才能復活。

條件召喚怪獸和僅能條件召喚怪獸+召喚條件與蘇生限制 

 

f:id:immortalnova:20160801190332j:plain

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 怪獸/效果 等級10 光 戰士 3000/1500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不能以其他的我方怪獸當作卡片效果對象,也不能當作攻擊對象。 另外,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對手怪獸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從墓地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卡。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在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隻。

 在墓地能特召上來是很強的防禦招,缺點是這效果離場會除外,場上有王宮的鐵壁,則可以離場又進墓地,無限防禦。

 

 

f:id:immortalnova:20160801190331j:plain

鐵巨人 鋼鐵大槌 怪獸/效果 等級8 地 岩石 900/3500
我方場上有「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野獸戰士 豹人」「鳳王獸 蓋爾達」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不能變更表示形式。另外,1回合1次,選擇我方場上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選擇的怪獸可以直接攻擊對手玩家。

 有其他三種怪,就可以從手牌特召,雖然不能改形式,不過可以當R8超量素材,也可以讓自己場上怪獸直接攻擊。

手牌有多張鐵巨人 鋼鐵大槌,在滿足條件的情況,同一回合,每張鐵巨人 鋼鐵大槌都可以特召上場。(規則特召,不入連鎖)

 

 

f:id:immortalnova:20160801190330j:plain

鳳王獸 蓋爾達 怪獸/效果 等級6 風 鳥獸 2500/1200
此卡攻擊對手怪獸的場合,傷害步驟間攻擊力上升300點。

 主動攻擊是2800的上級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801190329j:plain

野獸戰士 豹人 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獸戰 1600/1000
解放此卡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墓地將1隻「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加入手牌。

 主題"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專用增援和回收牌。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701

堆墓展開型 參考來源 

 透過魔導雜貨商人把系列怪獸丟進墓地,再用混沌幻影複製鋼鐵號,可以特召四張系列怪。所以放大量能抓魔導雜貨商人的牌,也放了能讓他當回合轉成表側觸發效果的AD轉換者。

 

 怪獸
悲愴魔 X 2
壁虱寶寶 X 3
魔導雜貨商人 X 3
卡片砲手 X 2
變形壺 X 1
AD轉換者 X 3
野獸戰士 豹人 X 2
光道獵犬 萊可 X 2
異次元超能力者 星斗羅賓 X 3
鐵巨人 鋼鐵大槌 X 2
蟑螂俠 X 3
鳳王獸 蓋爾達 X 2
RAI-MEI X 3
混沌幻影 X 3
異次元噴射 鋼鐵號 X 2
額外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神騎 聖人馬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幻影騎士團 斷劍 X 1
鬼計無頭騎士 X 1
硬梆梆岩鐵 X 1
聖光的宣告者 X 1
超弩級砲塔列車 極大古斯塔夫 X 1
彼岸的旅人 但丁 X 1
大薰風鳳凰 X 1
No.38 希望魁龍 泰坦銀河 X 1
森羅的姬芽宮 X 1
No.81 超弩級砲塔列車 優越朵拉 X 1
神龍騎士 閃耀 X 1
內向尼特魔術師 X 1
魔法
手牌抹殺 X 1
神鷹羽毛掃 X 1
手牌斷殺 X 1
黑暗爆裂 X 1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檢索牌都會無法使用,提升卡牌率。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主要特召戰術都會被壓制。 

干擾墓地(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nted to Graveyard)

 無法利用墓地,減少續戰力。

 此系列無抗性,需注意解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