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V新卡包夢境狂想焦點牌組集

 

 

一、妖精

A.美女與野獸強攻

用有著妖精版天盾的美女與野獸,壓場強攻!

美女與野獸
進化前:入場曲 如果自己其他的手牌張數為5以上,則會獲得+2/+2效果。如果自己手牌中的其他中立卡張數為3以上,則會獲得「從者、法術、護符的能力給予這個從者的傷害皆轉變為0,能力無法破壞這個從者」效果。
進化後:無

B.新節奏妖精

用妖精龍輔助以發動多次加成為主的節奏妖戰術

妖精龍
進化前:守護
入場曲 攻擊力+X。(此數值為本次對戰中自己被破壞的妖精數量)
進化後:守護

C.中立回殺妖精

用新卡妖精使役者當回殺主軸,6回合可打出20點的傷害

妖精使役者
進化前:給予每個進入自己戰場的妖精到回合結束為止+1/+0與疾馳 效果。
進化後:給予每個進入自己戰場的妖精到回合結束為止+1/+0與疾馳 效果。

COMBO

第四回合用魔法精靈公主加入2張0費妖精
第五回合用精靈王子‧萊昂內爾 讓 妖精使役者變0費
第六回合
1.召喚妖精使役者(剩6PP)
2.召喚2張0費妖精打(剩6PP 累積扣4點)
3.召喚1張1費妖精打(剩5PP 累積扣6點)
4.下破魔蟲打(剩3PP 累積11點)
5.自然引導回收破魔蟲(剩2PP 累積11點)
6.下破魔蟲並且進化打(剩5PP 累積20點)

 

二、皇家

A.中立皇 

採用 不可思議的探求者‧愛麗絲 強化

不可思議的探求者‧愛麗絲
進化前:入場曲 給予全部自己手牌中的其他中立從者與全部自己戰場上的其他中立從者+1/+1效果。
進化後:無

以及 兔耳親衛官 加速抽濾 

兔耳親衛官
進化前:入場曲 抽取與「自己戰場上的中立卡數」等量的卡片進入手牌中。
進化後:無

 

三、巫師

A.土超越巫師

透過

被喚醒的禁忌
進化前:這個從者無法進行攻擊。
自己的回合中,當手牌張數增加為9時,使這個從者進化並給予敵方的從者全體3點傷害。
進化後:(可以進行攻擊)

高體值,配合次元超越,可以繼續輪到我方回合發動效果。

 

B.奧茲巫師

透過

奧茲國的大魔女
進化前:入場曲 抽取卡片至自己的手牌數為5張。使自己的手牌中沒有魔力增幅 效果的法術卡全部消費轉變為1。
謝幕曲 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使自己手牌中的法術卡全部消失。
進化後:謝幕曲 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使自己手牌中的法術卡全部消失。

加上原本 次元魔女‧桃樂絲
使得我方有兩種大量補牌逆轉招

 

四、龍族

A.龍神疾走龍

透過

天穹龍神
進化前:謝幕曲 下個自己的回合中,每當龍族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使該從者的攻擊力/生命值轉變為2倍。
進化後:謝幕曲 下個自己的回合中,每當龍族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使該從者的攻擊力/生命值轉變為2倍。

可以讓下回合疾走怪有致命打點,打完還有高體力。 

 

B.賈巴沃克龍

透過

賈巴沃克
進化前:入場曲 破壞全部自己的其他從者。每破壞1個從者,便會隨機將1個「消費比該從者高的從者」由自己的牌堆召喚到戰場上。
進化後:無

一出場就可以把所有低費從者都變成牌組其他更高費的從者,一口氣大怪鋪場

 

五、死靈

A.中立死靈

透過

暗黑愛麗絲
進化前:謝幕曲 使自己戰場上的死靈法師卡全部消失並召喚1個暗黑愛麗絲到戰場上。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使自己手牌中與自己牌堆中的死靈法師卡全部消失。
進化後:謝幕曲 使自己戰場上的死靈法師卡全部消失並召喚1個暗黑愛麗絲(進化前)到戰場上。下個自己的回合開始時,使自己手牌中與自己牌堆中的死靈法師卡全部消失。

可以不斷特召同名卡的王牌作為主力,因為消失死靈牌是副作用,所以牌組盡可能採用中立卡。

 

B.新中速死靈

透過

黑天鵝‧奧黛兒
進化前:入場曲 召喚1個白天鵝‧奧德蒂到敵方的戰場上。隨後,使這個從者進化。
進化後:自己的回合結束時,給予敵方的主戰者與敵方的從者全體2點傷害。

讓死靈多了能夠有全體清場的從者能用,減少以前比較怕對手快速撲場的問題。

 

六、吸血鬼

A.深淵復仇吸血鬼

透過

深淵的來訪者
進化前:潛行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6點傷害。
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6點傷害。
進化後:潛行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進行攻擊,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8點傷害。
謝幕曲 如果這個從者於潛行 狀態下被破壞,則會給予敵方的主戰者8點傷害。

擁有超高傷害當作完場手段。 

B.卡拉波斯復仇吸血鬼

透過

邪惡妖精‧卡拉波斯
進化前:入場曲 這場對戰中,給予自己的主戰者「回合開始時自己的PP最大值不會+1」與「自己的回合結束時,給予敵方的主戰者1點傷害並抽取1張卡片」效果。(如果邪惡妖精‧卡拉波斯的能力發動複數次,則會給予主戰者複數個相同的效果。)
進化後:無

在中期就放棄增加PP值,改成增加手牌資源和持續給對手傷害壓制。 

 

七、主教

A.中立主教

透過

黃金鄉聖獅
進化前:入場曲 使1張手牌中消費為5以下的護符卡進入戰場,並將其破壞。
每當中立從者進入自己的戰場時,使這張卡片的消費-1。
進化後:無

配合大量中立的牌,可以最低0費出這張,並且直接丟詠唱卡即刻召喚怪,一口氣撲場。

B.中立疾走主教

類似中立主教,不過加上

烏爾德
進化前:入場曲 破壞1個自己的其他從者或1個敵方的從者,並使與之同名的從者進入戰場。
(若選擇破壞敵方的從者,則該從者就會進入敵方的戰場。)
進化後:無

炸我方疾走怪換第二張同名疾走再打的COMBO 

 

參考來源(GAME-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