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R03牌組 STRUCTURE DECK R -機械竜叛乱 卡表+相關牌組

f:id:immortalnova:20160922173027p:plain

 


遊戯王OCG 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STRUCTURE DECK R - 機械竜叛乱 - CM

 

相關牌組

 

 

 


 

卡表

 

1.純卡名版
2.含效果版

 

1.純卡名版



SR03-JP000(UR)古代の歯車機械(古代的齒車機械)
SR03-JP001(UR)古代の機械熱核竜(古代的機械熱核龍)
SR03-JP002(SR)古代の機械合成竜(古代的機械合成龍)
SR03-JP003(SR)古代の機械飛竜(古代的機械飛龍)
SR03-JP004(NPR)古代の機械巨竜(古代的機械巨龍)
SR03-JP005 古代の機械巨人(古代的機械巨人)
SR03-JP006 古代の機械合成獣(古代的機械合成獸)
SR03-JP007 古代の機械獣(古代的機械獸)
SR03-JP008 古代の機械工兵(古代的機械工兵)
SR03-JP009 古代の機械騎士(古代的機械騎士)
SR03-JP010 古代の機械兵士(古代的機械士兵)
SR03-JP011(×2)古代の機械箱(古代的機械箱)
SR03-JP012 ギアギアングラー(齒輪齒輪鑽地人)
SR03-JP013 惑星探査車(惑星探查車)
SR03-JP014 マインフィールド(礦場鑽機)
SR03-JP015(×2)カードガンナー(卡片炮擊士、卡片砲手)
SR03-JP016 ギガンテス(基岡提斯)
SR03-JP017 BOXサー(紙箱拳擊手)
SR03-JP018 ハードアームドラゴン(硬甲龍、堅甲戰龍)
SR03-JP019 マジック・ストライカー(魔法攻擊士、魔法打擊者)
SR03-JP020 増殖するG(增殖的G)
SR03-JP021(SR)古代の機械射出機(古代的機械射出機)
SR03-JP022 古代の機械要塞(古代的機械要塞)
SR03-JP023 古代の機械城(古代的機械城)
SR03-JP024 古代の整備場(古代的整備場)
SR03-JP025(NPR)歯車街(齒車街)
SR03-JP026 死皇帝の陵墓(死皇帝之陵墓)
SR03-JP027 擬似空間(擬似空間)
SR03-JP028 リミッター解除(限制解除)
SR03-JP029(NPR)機械複製術(機械複製術)
SR03-JP030 地獄の暴走召喚(地獄的暴走召喚)
SR03-JP031(NPR)ギャラクシー・サイクロン(銀河旋風)
SR03-JP032 貪欲な壺(貪慾之壺)
SR03-JP033 テラ・フォーミング(星球改造)
SR03-JP034 小人のいたずら(小人的惡作劇)
SR03-JP035 御前試合(御前試合)
SR03-JP036(NPR)デモンズ・チェーン(魔族之鏈)
SR03-JP037 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聲(活死人的呼聲)
SR03-JP038 大革命返し(反大革命)
SR03-JPTKN 古代の歯車トークン(古代的齒車衍生物)


標註(×2)的代表此卡套牌內有 2 張,其他無標示皆為 1 張

 

2.含效果版

怪獸

SR03-JP000(UR)古代の歯車機械(古代的齒車機械) 地 4星 機械 500 2000
①: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自己怪獸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宣言的種類的卡不能發動。②:1回合1次,宣言1個「ガジェット」怪獸的卡名才能發動。直到結束階段,這張卡當作和宣言的卡同名卡使用。

SR03-JP001(UR)古代の機械熱核竜(古代的機械熱核龍) 地 9星 機械 3000 3000
①:把「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解放作上級召喚的這張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與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②:把「ガジェット」怪獸解放作上級召喚的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③: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④:這張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才能發動。選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

SR03-JP002(SR)古代の機械合成竜(古代的機械合成龍) 地 7星 機械 2700 1700
①:和把「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解放作上級召喚的這張卡的戰鬥沒讓對方怪獸被破壞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方怪獸除外。②:把「ガジェット」怪獸解放作上級召喚的這張卡可以向對方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③:自己的「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

SR03-JP003(SR)古代の機械飛竜(古代的機械飛龍) 地 4星 機械 1700 1200
「古代の機械飛竜」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古代の機械飛竜」以外的1張「アンティーク・ギア」卡加入手牌。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能把卡蓋放。②: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怪獸的效果不能發動。

SR03-JP004(NPR)古代の機械巨竜(古代的機械巨龍) 地 8星 機械 3000 2000
①:得到為這張卡的召喚而解放的怪獸的以下效果。●グリーン・ガジェット:這張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與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レッド・ガジェット:這張卡給與對方戰鬥傷害的場合發動。給與對方400傷害。●イエロー・ガジェット: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發動。給與對方600傷害。②: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

SR03-JP005 古代の機械巨人(古代的機械巨人) 地 8星 機械 3000 3000
這張卡不能特殊召喚。①: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②:這張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與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SR03-JP006 古代の機械合成獣(古代的機械合成獸) 怪獸/效果 6 地 機械 2300/1300

依照為了此卡的召喚而解放的怪獸得到以下的效果。 ●綠色齒輪: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 ●紅色齒輪:此卡直接攻擊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給予對手500點傷害。 ●黃色齒輪:此卡以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給予對手700點傷害。

SR03-JP007 古代の機械獣(古代的機械獸) 地 6星 機械 2000 2000
這張卡不能特殊召喚。①: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②:這張卡戰鬥破壞的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SR03-JP008 古代の機械工兵(古代的機械工兵) 怪獸/效果 5 地 機械 1500/1500

以此卡為對象的陷阱卡效果無效並破壞。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到傷害步驟結束時為止不能發動魔法、陷阱卡。在此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破壞對手場上的1張魔法或是陷阱卡。

SR03-JP009 古代の機械騎士(古代的機械騎士) 怪獸/效果/二重 4 地 機械 1800/500

此卡在墓地或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時,當作通常怪獸。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以通常召喚的機會來當作再度召喚進行,此卡將變成效果怪獸並且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攻擊的場合,對手到傷害步驟結束時為止不能發動魔法、陷阱卡。

SR03-JP010 古代の機械兵士(古代的機械士兵) 地 4星 機械 1300 1300
①: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

SR03-JP011(×2)古代の機械箱(古代的機械箱) 地 4星 機械 500 2000
「古代の機械箱」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這張卡用抽卡以外的方法從牌組·墓地加入手牌的場合才能發動。「古代の機械箱」以外的1隻攻擊力或者守備力是500的機械族·地屬性怪獸從牌組加入手牌。

SR03-JP012 ギアギアングラー(齒輪齒輪鑽地人) 地 4星 機械 500 500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ギアギアングラー」以外的1隻機械族·地屬性·4星怪獸加入手牌。這個回合,自己不能攻擊宣言,不是機械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SR03-JP013 惑星探査車(惑星探查車) 地 4星 機械 1000 1000
①:把這張卡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牌。

SR03-JP014 マインフィールド(礦場鑽機) 地 4星 機械 1500 1500
①:表側表示的這張卡從自己場上離開時,以自己墓地1張場地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SR03-JP015(×2)カードガンナー(卡片砲手)  怪獸/效果 等級3 地 機械 400/400

①:1回合1次,將我方牌組上方最多3張卡送去墓地來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為止,此卡的攻擊力上升為了發動此效果而送去墓地的卡片數量×500。
②:我方場上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R03-JP016 ギガンテス(基岡提斯) 地 4星 岩石/特殊召喚 1900 1300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從自己墓地把1隻地屬性怪獸除外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①: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SR03-JP017 BOXサー(紙箱拳擊手)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戰士 1800/1000

①:此卡以戰鬥破壞對手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在此卡放置1個計數器。
②:把放置了2個以上計數器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地屬性怪獸特殊召喚。
③: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時,可以去除此卡的1個計數器作為代替。

SR03-JP018 ハードアームドラゴン(硬甲龍、堅甲戰龍 )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龍 1500/800

此卡可以從手牌將1隻等級8以上的怪獸送去墓地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卡。此卡用來解放來升級召喚等級7以上的怪獸的場合,那隻怪獸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SR03-JP019 マジック・ストライカー(魔法攻擊士、魔法打擊者) 怪獸/效果 等級3 地 戰士 600/200

此卡可以將我方墓地的1張魔法卡除外,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手。此卡的戰鬥對我方造成的戰鬥傷害為0

SR03-JP020 増殖するG(增殖的G) 地 2星 昆蟲 500 200
「増殖するG」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對方回合也能發動。①:把這張卡從手牌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這個回合,以下效果適用。
●每次對方對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自己必須從牌組抽1張。

魔法

SR03-JP021(SR)古代の機械射出機(古代的機械射出機) 通常魔法
「古代の機械射出機」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①: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以自己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從牌組把1隻「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自己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在自己場上把1隻「古代の歯車トークン(古代的齒車衍生物)」(機械族·地·1星·攻/守0)特殊召喚。

SR03-JP022 古代の機械要塞(古代的機械要塞) 永續魔法
①:自己場上的「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在召喚·特殊召喚的回合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方的效果破壞。②:對方不能對應「アンティーク・ギア」卡的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③:魔法與陷阱區域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牌·墓地選1隻「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自己不是「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SR03-JP023 古代の機械城(古代的機械城) 永續魔法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古代的機械」之名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點。每當通常召喚怪獸時,放置1個計數器在此卡上。升級召喚名字「古代的機械」的怪獸時,可以將載有需要解放的怪獸數目以上計數器的此卡代為解放。

SR03-JP024 古代の整備場(古代的整備場) 通常魔法

存在於自分墓地名字帶有「古代的機械」的怪獸1隻加入手牌。

SR03-JP025(NPR)歯車街(齒車街) 場地魔法
①:只要這張卡在場地區域存在,雙方玩家可以把「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召喚的場合需要的解放減少1隻。②: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牌·牌組·墓地選1隻「アンティーク・ギア」怪獸特殊召喚。

SR03-JP026 死皇帝の陵墓(死皇帝之陵墓) 場地魔法
①:雙方玩家在自己主要階段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支付1000基本分才能發動。不用解放來進行需要1隻解放的手牌1隻怪獸的通常召喚。
●支付2000基本分才能發動。不用解放來進行需要2隻解放的手牌1隻怪獸的通常召喚。

SR03-JP027 擬似空間(擬似空間) 場地魔法
①:1回合1次,從自己墓地把1張場地魔法卡除外才能發動。直到結束階段,這張卡當作和除外的卡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效果。

SR03-JP028 リミッター解除(限制解除) 速攻魔法
①:自己場上的全部機械族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2倍。這個效果適用中的怪獸在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破壞。

SR03-JP029(NPR)機械複製術(機械複製術) 通常魔法
①:以自己場上1隻攻擊力500以下的機械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最多2隻那隻表側表示怪獸的同名怪獸特殊召喚。

SR03-JP030 地獄の暴走召喚(地獄的暴走召喚) 速攻魔法
①:對方場上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自己場上只有攻擊力1500以下的怪獸1隻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那隻特殊召喚的怪獸的同名怪獸從自己的手牌·牌組·墓地盡可能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對方選自身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那隻怪獸的同名怪獸從自身的手牌·牌組·墓地盡可能特殊召喚。

SR03-JP031(NPR)ギャラクシー・サイクロン(銀河旋風) 通常魔法
「ギャラクシー・サイクロン」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場上蓋放的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②:自己主要階段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這個效果在這張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SR03-JP032 貪欲な壺(貪慾之壺)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的5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5隻怪獸加入牌組並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SR03-JP033 テラ・フォーミング(星球改造)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牌。

陷阱

SR03-JP034 小人のいたずら(小人的惡作劇) 通常陷阱

①:這個回合,雙方手牌的怪獸的等級下降1。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雙方手牌的怪獸的等級下降1。

SR03-JP035 御前試合(御前試合) 永續陷阱
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雙方場上各自只能有1種類的屬性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雙方玩家在自身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的屬性是2種類以上的場合直到變成1種類為止必須送去墓地。

SR03-JP036(NPR)デモンズ・チェーン(魔族之鏈) 永續陷阱
以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把這張卡發動。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那隻表側表示怪獸不能攻擊,效果無效化。那隻怪獸破壞時這張卡破壞。

SR03-JP037 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聲(活死人的呼聲) 永續陷阱

①:以我方墓地的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該怪獸。此卡離開場上時該怪獸被破壞。該怪獸被破壞時此卡被破壞。

SR03-JP038 大革命返し(反大革命) 反擊陷阱
①:要讓場上的卡2張以上破壞的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併除外。

其他(代幣等)

SR03-JP代幣N 古代の歯車トークン(古代的齒車衍生物) 地 1星 機械 0 0 衍生物卡
這張卡可以作為「古代の歯車トークン」使用。
※作為「古代の歯車トークン」以外的衍生物使用的場合,那衍生物的種族·屬性·等級·攻擊力·守備力適用。
※牌組構築不能使用

 

參考來源

STRUCTURE DECK R -機械竜叛乱-(SR03)资料集合 [全卡] - 游戏王 Nintendo World 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