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我我我/怒怒怒/隆隆隆擬聲牌組介紹(ガガガ/ドドド/ゴゴゴ Gagaga/Dododo/Gogogo)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22705p:plain

 這是擬聲,不是口吃!

 

 地和闇屬性,戰士、魔法使與岩石族為主,是動畫遊戲王ZEXAL中,九十九遊馬所使用的牌組,特色是改變等級,進行各種階級的超量。

 

相關影片(Videos)

 


遊戯王 ADS ガガガデッキ対戦動画

 

關聯卡(Relative Cards)

 

怪獸

主牌-我我我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8j:plain

我我我首領 怪獸/效果 等級6 闇 魔法使 2100/2000
①:只有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並當作等級4怪獸召喚。②: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我我首領」以外我方墓地的最多2隻「我我我」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這個回合我方不能進行只用「我我我」怪獸為素材的超量召喚以外的特殊召喚。③:以場上的此卡為素材作超量召喚的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這次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牌。

 透過一二效果,可以召喚多復活兩張,而且進行超量還多抽一張,非常賺,不過二效果有限制當回合不能拿不是我我我的怪獸去超量,要注意。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6j:plain

我我我術士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魔法使 100/100
①:1回合1次,以「我我我術士」以外我方墓地的1隻「我我我」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那隻怪獸。這個效果發動後,到回合結束時為止我方只能特殊召喚「我我我」怪獸。②:超量素材的此卡為了發動超量怪獸的效果被移除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場上的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到回合結束時為止上升500。

可以直接復活怪一卡R4超量,還能再多上升攻擊力,雖然只能出我我我的怪獸,但是出我我我武士可以有高達2400X2的火力。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6j:plain

我我我守衛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戰士 1500/2000
對手怪獸直接攻擊宣言時,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卡。另外,此卡被選擇為攻擊對象時,藉由捨棄1張手牌,讓此卡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

 手坑型防禦卡,有夠多手牌還能夠擋戰破,擁有防止回殺,並且到自己回合還有怪獸能夠當超量素材的潛力。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4j:plain

我我我魔術師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魔法使 1500/1000
1回合1次,可以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宣言1到8的任意等級來發動。到結束階段時為止,此卡的等級變成宣言的等級。「我我我魔術師」在我方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隻。此卡不能當做同步素材。

任意改變等級,是超量各種階級的代表性怪獸,常配合我我我女孩進行超量。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2j:plain

我我我女孩 怪獸/效果 等級3 闇 魔法使 1000/800
選擇我方場上的1隻「我我我魔術師」來發動。此卡變成和選擇的怪獸相同等級。另外,素材只有包含此卡在內,「我我我」之名怪獸的超量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這個超量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對手場上特殊召喚的1隻怪獸發動。選擇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配合我我我魔術師可以超量R1到R8的泛用超量怪獸,並且還能將對手攻擊力歸0,大幅提升我方致命輸出機會。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4j:plain

我我我凱薩 怪獸/效果 等級3 地 戰士 1800/600
此卡只在我方場上存在此卡以外「我我我」之名的怪獸的場合才能攻擊。另外,1回合1次,將我方墓地1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我方場上所有「我我我」之名的怪獸等級,變成和發動此效果時除外的怪獸相同等級。此卡不能成為同步素材。

 攻擊限制的問題還好,因為主要是作為超量素材使用。其特色是能夠改場上所有我我我的等級,不過缺點在墓地得有想要的等級,可以考慮真對此特性改變牌組怪獸的等級比例(想要出R8就多放8星怪等)。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9j:plain

我我我書記 怪獸/效果 等級2 地 戰士 400/800
我方場上有「我我我書記」以外「我我我」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可以跟隨其他我我我特召,不過自身的等級只能超量R2怪。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49j:plain

我我我姊妹 怪獸/效果 等級2 闇 魔法使 200/800
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從牌組將1張「我我我」之名的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另外,選擇此卡以外我方場上1隻「我我我」之名的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與此卡,到結束階段時為止變成雙方等級合計後的等級。「我我我姐妹」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召喚就賺一張,並且可以互相提昇等級,舉例來說,出姊妹特召書記,姊妹選書記,兩張等級都會變成4(因為姊妹的2+書記的2=4),這樣就能夠R4超量,其他等級以此類推。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8j:plain

我我我小子 怪獸/效果 等級2 闇 魔法使 800/1200
我方場上有「我我我小子」以外「我我我」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用這個方法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我方場上1隻「我我我」之名的怪獸,此卡的等級變成和選擇的怪獸相同。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此卡也是能夠特召,並且等級會相同,基本招式出我我我魔術師,先宣言要的等級,如等級8,再特召此卡指定魔術師,此卡等級也會變成8,那就可以進行R8超量,因為使用此效果不能進行戰階,所以通常是出不用攻擊也有作用的怪,如神龍騎士之類的定場怪。

 

 

 

主牌-怒怒怒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0j:plain

怒怒怒斗笠劍士 怪獸/效果 等級8 地 戰士 0/3000
反轉召喚的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時,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500點。 此卡反轉時,選擇最多2張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才能發動。破壞選擇的怪獸。

 要反轉召喚才能有高打點,否則被打的時候(不是自己翻)只會有炸怪效果,效果雖然看起來能用,不過等級太高是缺點,需要兩隻祭品或其他配合卡才能上場,如果需要用到一效果,又得花其他卡片保護,較難配合。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3j:plain

怒怒怒戰士 怪獸/效果 等級6 地 戰士 2300/900
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來召喚。以此方式召喚的此卡的原攻擊力變成1800點。又,此卡攻擊的場合,到傷害步驟結束前對手墓地發動的效果無效化。

 可以妥協召喚變4星怪,所以可以當R6或R4素材,戰鬥無效的部分可以對付一些遺言怪。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3j:plain

怒怒怒破壞者 怪獸/效果 等級6 地 戰士 1900/800
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用這個方法特殊召喚成功時,此卡的等級變成4。另外,此卡升級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隻「怒怒怒」之名的怪獸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類似電子龍,可以特召四星強攻,也能當R4素材,或是升級召喚後多特召一張怒怒怒,超量R6。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4j:plain

怒怒怒驅動者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戰士 1800/200
此卡用「怒怒怒」之名的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可以選擇場上1隻「怒怒怒」之名的怪獸,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這個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最多2次。 ●選擇的怪獸等級上升1。 ●選擇的怪獸等級下降1。

 可以配合破壞者(等級6),自己(等級4)被特召成功看情況可以選擇等級上升或下降共兩次,超量R4到R6的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1j:plain

怒怒怒機器人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機械 1800/1900
通常召喚此卡的場合,必須以裡側守備表示覆蓋。此卡攻擊的場合,此卡到傷害步驟結束時為止不受此卡以外的卡片效果影響。

攻擊不會受卡片效果影響相當強力,不過登場必須先蓋放,相對的節奏比較搭不上,得求對手用攻擊力沒超過1900的打翻,或是輪自己再反轉召喚。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7j:plain

怒怒怒魔女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戰士 1200/1600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把手牌中「怒怒怒魔女」以外的1張「怒怒怒」之名的怪獸以表側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可以特召驅動者,利用調整星數能力,超量R3到R5的怪獸。

 

 

 

 

主牌-隆隆隆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5j:plain

隆隆隆石魔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岩石 1800/1500
①:守備表示的此卡1回合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一回一次的戰破抗性怪獸。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7j:plain

隆隆隆左手&右手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岩石 0/2200
①:只要此卡和此卡以外的「隆隆隆」怪獸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不能選擇「隆隆隆」怪獸當作攻擊對象,也不能當作效果的對象。②:只用包含此卡的「隆隆隆」怪獸當作素材的超量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這次超量成功時,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攻擊表示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變為守備表示且守備力變成0。

  一效果和其他隆隆隆在場的時候就能有攻擊和指定抗性,當超量素材能轉守歸0對手怪,使得我方能輕易擊破。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1j:plain

隆隆隆石魔-黃金形態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岩石 ?/15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將我方場上的1隻「隆隆隆」怪獸解放來特殊召喚。此卡的攻擊力變成解放的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2倍的數值。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此外,1回合1次,對手場上有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下降1500,那個效果無效。

 能夠把其他隆隆隆怪獸進化,攻擊力大幅上升,如此之外能夠一回合無效一次怪獸效果。需要注意攻擊力會弱化,要思考對手怪獸平均攻擊力,是否會擊破此卡。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8j:plain

隆隆隆巨人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岩石 2000/0
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我方墓地1隻「隆隆隆」之名的怪獸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之後,此卡變成守備表示。另外,此卡攻擊的場合,在戰鬥階段結束時變成守備表示。

 一卡R4超量的關鍵,本身也有不錯的下級戰鬥能力,變守被給對手打而送墓也能再由其他巨人特召,或是拿去當黃金形態的祭品。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0j:plain

隆隆隆巨靈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岩石 0/2200
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成功特殊召喚「隆隆隆」之名的怪獸的場合,可以從墓地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卡。「隆隆隆巨靈」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能夠隨著其他隆隆隆特召而跟著特召,有機會進行三素材超量,不過不能進行戰鬥階段是缺點。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1j:plain

隆隆隆鬼魂 怪獸/效果 等級4 闇 不死 1900/0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墓地的1隻「隆隆隆石魔」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之後,此卡變成守備表示。「隆隆隆鬼魂」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配巨人可以多特召一張石魔,不過因為不是能特召所有隆隆隆的怪,比較不容易使用。此外因為是不死族,可以混合到不死系統裡,配殭屍主人等牌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4j:plain

隆隆隆咕嚕 怪獸/效果 等級4 地 岩石 2300/0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此卡的表示形式變更。此外,場上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從牌組把1隻「隆隆隆」之名的怪獸送去墓地。

因為一效果登場時會變守備,所以需要考慮當黃金形態祭品或是超量素材。二效果可以快速堆墓隆隆隆石魔,確保鬼魂有復活對象。

 

 

 

 

主牌-刷啦啦

怪獸

 

 

希望皇 擬聲烏托邦 怪獸/效果 等級4 光 戰士 1500/1500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刷拉拉」、「我我我」、「隆隆隆」、「怒怒怒」卡使用。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把「希望皇 擬聲烏托邦」以外的以下怪獸各最多1體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超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刷拉拉」怪獸 ●「我我我」怪獸 ●「隆隆隆」怪獸 ●「怒怒怒」怪獸

組此牌組可以大量展開的牌,缺點是有限制只能超量召喚,但是可以在此卡發動效果之前,就先出其他額外怪獸。 

 

 

刷啦啦騎士 怪獸/效果 等級3 地 戰士 1600/900
此卡攻擊表側守備怪獸的場合,可以不進行傷害計算將那體怪獸破壞。

只限定表測守備,類似效果忍者領主SAKUKE,攻擊力也比此卡高

 

 

刷啦啦破壞者 怪獸/效果 等級3 地 戰士 1800/600
此卡給予對方生命值戰鬥傷害的傷害步驟結束時,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攻擊力最低的1體怪獸破壞,此卡的攻擊力下降800。

必發,效果沒限定對手的怪獸,也可能炸到自己,不太好用 

 

有兩種以上擬聲字段

DP23-JP036( R )ドドドドワーフ-GG(怒怒怒矮人-隆隆隆手套) 地 等級4 岩石 0 1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ズババ」怪獸或「ガガガ」怪獸特殊召喚。

②:此卡在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ドドドドワーフ-GG」以外的此類「ゴゴゴ」怪獸或此類「ドド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除了追加特召外,自己也能從墓地復活,算是可以多用一次的超量素材。

 

 DP23-JP035( R )ズバババンチョー-GC(刷拉拉番長-我我我外套) 地 等級4 戰士 1800 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在手牌存在,我方場上有「ズバババンチョー-GC」以外的此類「ズババ」怪獸或此類「ガガガ」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②:以我方墓地1隻「ゴゴゴ」怪獸或「ドドド」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的發動后,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超量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能追加召喚和復活墓地怪獸 ,方便作為超量素材。

 

額外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0j:plain

No.55 隆隆隆歌利亞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地 岩石 2400/1200
等級4怪獸×2 可將此卡的超量素材1個去除來發動。從我方墓地選擇岩石族、地屬性、等級4怪獸1隻加入手牌。「No.55 隆隆隆歌利亞」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此外,此卡於場上以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場上全部怪獸的守備力上升800。

 可以回收隆隆隆巨人,這樣下回合又能在超量新的R4怪。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6j:plain

我我我武士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地 戰士 1900/1600
等級4怪獸×2 ①:1回合1次,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我方場上的1隻「我我我」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攻擊2次。②:此卡以外我方場上的怪獸被選擇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此卡變成表側守備表示,將攻擊對象轉移到此卡並進行傷害計算。

 泛用輸出怪之一,直擊可以造成3800傷害。二效果比較不常用到,場上有其他怪需要保護的時候偶爾會派上用場。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5j:plain

我我我槍手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地 戰士 1500/2400
等級4怪獸×2 ①:1回合1次,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依據此卡的表示形式適用以下效果。 ●攻擊表示:這個回合,此卡攻擊對手怪獸的傷害步驟內,此卡的攻擊力上升1000,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下降500。 ●守備表示:給予對手800傷害。

能解決最多3000打點的怪,又能夠補刀對手800點,是不少R4牌組愛用的泛用超量。

 

刷啦啦將軍 怪獸/效果/超量 階級4 地 戰士 2000/1000
等級4怪獸×2 1回合1次,取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手牌將1體戰士族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此卡的攻擊力上升用這個效果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可以裝備 門的守護者 等上級怪獸大量提升攻擊力

 

DP23-JP034(UR)ガガガガマジシャン(我我我我魔術師) 暗 4階 魔法師/XYZ 2000 2000
等級4怪獸×2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ガガガガマジシャン」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②:持有此卡作為素材中的「未來皇ホープ」超量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去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以我方場上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4000,效果無效化。

 超量怪專用復活,但是須遵守蘇生限制(超量怪獸正規召喚成功過)

參考 條件召喚怪獸和僅能條件召喚怪獸+召喚條件與蘇生限制 

用此卡出未來皇,有機會能透過4000打點搶血或戰破解場。

 

 

魔法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5j:plain

我我我復仇 魔法/裝備
選擇我方墓地的1隻「我我我」之名的怪獸來發動。特殊召喚選擇的怪獸,並裝備此卡。此卡離開場上時,裝備怪獸破壞。另外,裝備怪獸用於超量素材讓此卡送去墓地時,我方場上所有超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點。

 我我我專用復活卡,另外可以再全體超量加成300點攻擊力,對於逆轉輸出都有幫助。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6j:plain

隆隆隆護符 魔法/永續
我方場上「隆隆隆」之名的怪獸存在2隻以上的場合,我方受到的效果傷害變成0。此外,1回合1次,我方場上「隆隆隆」之名的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那隻我方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

 加戰破和防效果傷害,配隆隆隆石魔,可以抗戰破兩次,不過本身沒有什麼賺牌能力,較少人投入。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2j:plain

我我我學園的緊急聯絡網 通常魔法
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隻「我我我」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此卡發動的整回合中,我方不能進行超量召喚以外的特殊召喚。「我我我學園的緊急聯絡網」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可以快速登場一張我我我,再通召另一張就能夠超量展開,不過因為有特召限制,所以這回合比較難以出多隻超量是缺點。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8j:plain

我我我雷擊 通常魔法
我方場上有「我我我」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擇場上的1張卡破壞。

專用除去卡,用我我我姐妹抓此卡就能夠炸牌而不虧牌。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2j:plain

我我我之風 通常魔法
從手牌特殊召喚1隻「我我我」之名的怪獸。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等級變成4。

 因為是從手牌特召,所以本身是虧牌,比較不推薦放。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3j:plain

擬聲詞連攜 通常魔法
將1張手牌送去墓地發動。從牌組將以下怪獸各1張,合計最多2張加入手牌。「擬聲連攜」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刷啦啦」之名的怪獸。 ●「我我我」之名的怪獸。 ●「隆隆隆」之名的怪獸。 ●「怒怒怒」之名的怪獸。

 可以任意轉化手牌為缺的擬聲怪,讓系統更加流暢。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5j:plain

希望鄉-擬聲烏托邦- 魔法/場地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存在,每次「希望皇霍普」怪獸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就在此卡放置1個勇往翔前計數器。②:我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此卡的勇往翔前計數器數量×200。③:1回合1次,移除此卡的2個勇往翔前計數器才能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刷啦啦」、「我我我」、「隆隆隆」、「怒怒怒」怪獸其中任何1隻。

 配希望皇能夠特召又上疊的能力,一回合可以累積三個計數器以上,之後就能再特召牌組其他怪再進行追加超量,缺點是一回合只能特召一隻。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2j:plain

我我我回歸 魔法/速攻
我方場上「我我我」之名的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的回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被戰鬥破壞的怪獸盡可能從我方墓地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那之後,用這個效果每特殊召喚1隻怪獸,我方就受到600點傷害。「我我我回歸」1回合只能發動1張。

 讓大量當回合戰破怪獸回場的卡,不過因為此狀況遇到的情況較少,比較不好用。(有時候是效果破壞,有時候破壞後才抽到此卡。)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0j:plain

我我我搭檔 通常魔法
我方場上所有「我我我」之名的怪獸攻擊力到下次我方準備階段時為止上升我方場上「我我我」之名的怪獸數量×500點的數值。「我我我搭檔」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場上有夠多的我我我怪獸,全部都能上升大幅打點,最高全部加2500,有回殺擊輸出,無法超量的時候可以改用此卡配合強攻。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03j:plain

我我我抽牌 通常魔法
將我方墓地「我我我」之名的怪獸3隻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抽2張牌。

 一換二的牌,不過是除外,無法回收,所以不宜放太多,否則會卡到專用復活卡。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9j:plain

怒怒怒抽牌 通常魔法
將手牌或是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怒怒怒」之名的怪獸1隻送去墓地來發動。從牌組抽2張牌。「怒怒怒抽牌」1回合只能發動1張。

二換二抽牌,可以配怒怒怒破壞者這種能特召的怪,這樣就還有通招機會。

 

DP23-JP037(SR)オノマト選択(擬聲選擇)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把「オノマト選択」以外的1張「オノマト」卡片加入手牌。

②:以我方場上的「ズババ」、「ガガガ」、「ゴゴゴ」、「ドドド」怪獸之內任意1隻為對象才能發動。我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作為對象的怪獸相同等級。

擬聲 名的卡專用檢索,也能調整等級方便超量。

 

陷阱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7j:plain

我我我突擊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我我我」之名的怪獸成為對手怪獸的效果對象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的效果無效並破壞。那之後,給予對手生命值破壞的怪獸攻擊力和守備力中較高那方數值的傷害。

 指定反制卡+單方面破壞輪,可以對付鳥槍士等常見怪,不過因為我我我大部份都是先變成超量,反而此卡比較難配合到。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21j:plain

我我我防禦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有2隻以上「我我我」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怪獸不會被戰鬥以及卡片效果破壞。

 也是保護我我我怪獸,但是同樣原因,通常我我我已經變成超量,還是我我我的狀態比較少,不好配合到。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217j:plain

該上了! 通常陷阱
①:我方場上的「我我我」、「怒怒怒」、「隆隆隆」其中任何一種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特殊召喚那隻怪獸。那之後,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合計最多2隻「我我我」、「怒怒怒」、「隆隆隆」怪獸。

 特召手牌的擬聲怪,不過不是特召牌組,算是虧牌,不太好用。

 

 

f:id:immortalnova:20160211113159j:plain

我我我護盾 通常陷阱
發動後,此卡變成裝備卡,裝備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魔法使族怪獸上。裝備怪獸1回合2次不會被戰鬥以及卡片效果破壞。

 魔法使泛用保護卡,可以配合昇靈、靈滅或是卡通魔法使怪獸等,對於下怪強攻型魔法使牌組有幫助。

 

範例牌組(Example Deck) 

 20160101

標準型我我我

f:id:immortalnova:20160212112519p:plain

挑選配合度較高的我我我怪獸以及容易登場的怒怒怒破壞者(擬聲至少放兩種才能用擬聲詞連攜檢索),因為我我我首領和我我我復仇等牌,可以利用墓地怪,風的部份採用雙龍捲很適合,而我我我闇屬性為多數,投入終末、闇戰龍等怪非常搭。

文字卡表

怪獸
召喚僧 X 1
我我我姊妹 X 3
我我我魔術師 X 3
我我我首領 X 3
終末的騎士 X 1
我我我女孩 X 1
黑暗戰甲龍 X 1
我我我小子 X 3
增殖的G X 3
怒怒怒破壞者 X 3
額外
幻子力空母 企業號巨艦 X 1
No.11 巨眼 X 1
No.39 希望皇霍普 X 1
鳥槍士 加斯特 X 1
迅雷騎士 蓋亞龍騎 X 1
SNo.39 希望皇霍普 電光皇 X 1
神龍騎士 閃耀 X 1
托勒密M7星聖 X 1
魔術魔術☆魔術師辣妹 X 1
幻獸機 哥薩克龍 X 1
光子奔豹鑣 X 1
風紀宮司 祝詞 X 1
No.33 先史遺產-超兵器天空之城 X 1
勵輝士 入魔蠅王 X 1
No.38 希望魁龍 泰坦銀河 X 1
魔法
怒怒怒抽牌 X 2
擬聲詞連攜 X 3
神鷹羽毛掃 X 1
我我我復仇 X 3
闇之誘惑 X 2
增援 X 1
我我我雷擊 X 1
雙龍捲 X 3
死者蘇生 X 1
陷阱
神的宣告 X 1

 

戰士怒怒怒

f:id:immortalnova:20160212113558p:plain

因為怒怒怒的特性,可以出R4到R6怪,額外需要調整一下,除此之外統一戰士族,額外可以放綁定戰士族的HC怪獸,主牌也和HC強襲斧槍和千刃很搭,能夠看情況先出R4對應。

 

爬蟲隆隆隆

f:id:immortalnova:20160212114646p:plain

隆隆隆的特性是一卡超量R4方便,所以投入了相性良好的影子蜥蜴強化此點,而本身不少隆隆隆怪又是守備力0,可以配合假面變色龍1卡L8同步,因為投入了這兩種爬蟲類,可以加上蠻惡之王檢索爬蟲類,蠻惡之王加上隆隆隆歌利亞的回收,大幅增強了蓄戰力。魔陷的部分可以投入黑洞、激流葬等卡,觸發咕嚕的堆墓效果。

 

剋制卡片(Anti Cards)

 

 

干擾檢索(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earch)

 大幅壓制魔法和怪獸的檢索能力

干擾特召(Interfere with the Cards Special Summon)

 限制超量展開

 

FAQ

1.是否可混合魔術師?
a.首先我們看一下兩者系統的特色
我我我系列的牌,大多都得配合我我我使用。

->假如以魔術師為主的話,只有我我我魔術師能外掛。

魔術師的牌也是需要配合魔術師之名或效果破壞居多。

->我我我系列沒牌能炸那些需要被破壞的魔術師

基本上共通點比較少,只有同樣都是魔法使而已。但是兩者系統都沒透過魔法使這個種族連動的關係。

b.接著看一下以哪個為主比較適合

b.1.我我我為主+魔術師:

沒必要,因為我我我本身就能特召,不需要使用靈擺系統,使用了反而事先虧兩張牌,展開能力反而更受限。

b.2.魔術師為主+我我我:

比上一個好一點,不過也只是掛"我我我魔術師",讓非純4星的魔術師,能看情況特召對應的超量。

結論

因為沒戰術關連性,反而比兩者分開組,卡手率更高,所以比較不推薦。

真的要組的話,比較可能的組法只有魔術師牌組掛"我我我魔術師",看情況變等級出對應的超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