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DUELIST PACK -レジェンドデュエリスト編-(DP18)卡表+相關牌組

 

 

官方介紹頁 

 


遊戯王オフィシャルカードゲーム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 レジェンドデュエリスト編 -」

 

相關牌組介紹

 

真紅眼牌組介紹(レッドアイズ/Red-Eyes)+隕石黑龍/流星黑龍

亞馬遜牌組介紹(アマゾネス/Amazoness)

傳說中的漁夫牌組介紹(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The Legendary Fisherman) 

交通工具/機人牌組介紹(ロイド/Roid)

電子龍牌組介紹(サイバー・ドラゴン/Cyber Dragon)+裡電子/Cyberdark

H2O水龍牌組介紹 (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 / Water Dragon)

 

先補充卡圖和效果文到以上的牌組,牌組介紹,有空會再陸續補

 

卡表

1.純文字版

2.效果版

1.純文字版

DP18-JP000(HR)真紅眼の黒竜(真紅眼黑龍)
DP18-JP001( R )真紅眼の幼竜(真紅眼幼龍)
DP18-JP002(SR)真紅眼の鉄騎士-ギア・フリード(真紅眼鐵騎士-基亞·弗里德)
DP18-JP003(UR)真紅眼の黒刃竜(真紅眼黑刃龍)
DP18-JP004( R )鎖付き真紅眼牙(附鎖鏈的真紅眼牙)
DP18-JP005 真紅眼の遡刻竜(真紅眼溯刻龍)
DP18-JP006 真紅眼融合(真紅眼融合)
DP18-JP007 黒炎弾(黑炎彈)
DP18-JP008(UR)アマゾネス王女(亞馬遜王女)
DP18-JP009( R )アマゾネスペット仔虎(亞馬遜寵物仔虎)
DP18-JP010( R )アマゾネスの叫聲(亞馬遜的叫聲)
DP18-JP011( R )アマゾネスの急襲(亞馬遜的急襲)
DP18-JP012 アマゾネスの射手(亞馬遜射手)
DP18-JP013 アマゾネスの剣士(亞馬遜劍士)
DP18-JP014 アマゾネスの里(亞馬遜之里)
DP18-JP015( R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二世(傳說的漁人二世)
DP18-JP016(SR)城塞クジラ(城塞鯨)
DP18-JP017 海竜神の怒り(海龍神之怒)
DP18-JP018( R )潛海奇襲(潛海奇襲)
DP18-JP019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傳說的漁人)
DP18-JP020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三世(傳說的漁人三世)
DP18-JP021 伝説の都 アトランティス(傳說之都 亞特蘭蒂斯)
DP18-JP022( R )サイバー・ダーク・カノン(電子暗黑火炮)
DP18-JP023( R )サイバー・ダーク・クロー(電子暗黑惡爪)
DP18-JP024(UR)鎧獄竜-サイバー・ダークネス・ドラゴン(鎧獄龍-電子暗冥龍)
DP18-JP025(SR)サイバーダーク・インフェルノ(電子暗黑業火)
DP18-JP026 サイバー・ダーク・ホーン(電子暗黑魔角)
DP18-JP027 サイバー・ダーク・エッジ(電子暗黑刃翼)
DP18-JP028 サイバー・ダーク・キール(電子暗黑龍骨)
DP18-JP029( R )ミキサーロイド(攪拌機人)
DP18-JP030(SR)スーパービークロイド-モビルベース(超級交通機人-移動基地)
DP18-JP031(SR)メガロイド都市(巨機人都市)
DP18-JP032 レッド・ロイド・コール(紅色機人呼喚)
DP18-JP033 エクスプレスロイド(特快機人)
DP18-JP034 アーマロイドガイデンゴー(戰甲機人 鎧電合)
DP18-JP035 ビークロイド・コネクション・ゾーン(交通機人連接區)
DP18-JP036(UR)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クラスター(水龍-團簇)
DP18-JP037(SR)デューテリオン(氘素龍)
DP18-JP038 ボンディング-D2O(化學結合-D2O)
DP18-JP039 ボンディング-DHO(化學結合-DHO)
DP18-JP040 ハイドロゲドン(氫素龍)
DP18-JP041 オキシゲドン(氧素龍)
DP18-JP042 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水龍)
DP18-JP043 クリボール(球形栗子球)
DP18-JP044 黃泉へ渡る船(通向黃泉的渡船)
DP18-JP045 レオンタウロス(人獅獸)
DP18-JP046 エレクトロ軍曹(電鍍軍曹)
DP18-JP047 フォース(原力)
DP18-JP048 死者転生(死者轉生)
DP18-JP049 ワンダー・バルーン(神奇氣球)
DP18-JP050 フリッグのリンゴ(芙莉嘉的蘋果)




 

 

2.效果版

 

DP18-JP000(HR)真紅眼の黒竜(真紅眼黑龍) 暗 等級7 龍 2400 2000
擁有真紅之眼的黑龍。憤怒的黑炎會把映入其眼者全部燒成灰燼。
※初版插圖

DP18-JP001( R )真紅眼の幼竜(真紅眼幼龍) 暗 等級3 龍 1200 700
①: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等級7以下的「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特殊召喚,墓地的此卡當作攻擊力上升300的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②:給怪獸裝備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龍族·等級1怪獸加入手卡。

DP18-JP002(SR)真紅眼の鉄騎士-ギア・フリード(真紅眼鐵騎士-基亞·弗里德) 暗 等級4 戰士 1800 1600
①:1回合1次,此卡有裝備卡被裝備的場合才能發動。那些裝備卡破壞。那之後,可以選對手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②:1回合1次,把此卡裝備的我方場上1張裝備卡送去墓地,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7以下的「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18-JP003(UR)真紅眼の黒刃竜(真紅眼黑刃龍) 暗 等級7 龍/融合 2800 2400
「真紅眼の黒竜」+戰士族怪獸
①:「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我方墓地1隻戰士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當作攻擊力上升200的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我方場上的卡為對象的卡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1張裝備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③: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給此卡裝備的怪獸從我方墓地盡可能特殊召喚。

DP18-JP004( R )鎖付き真紅眼牙(附鎖鏈的真紅眼牙)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場上1隻「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在1次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②:把裝備的此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效果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過的怪獸裝備。只要這個效果把怪獸裝備中,裝備怪獸變成和那隻怪獸相同的攻擊力·守備力。

DP18-JP005 真紅眼の遡刻竜(真紅眼溯刻龍) 暗 等級4 龍 1700 1600
①:我方場上的等級7以下的「レッドアイズ」怪獸被對手怪獸的攻擊或對手的效果破壞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盡可能把那些破壞的怪獸以和破壞時相同表示形式特殊召喚。②: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把1隻「レッドアイズ」怪獸召喚。

DP18-JP006 真紅眼融合(真紅眼融合)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用此卡的效果以外把怪獸召喚·特殊召喚。①:從我方的手卡·牌組·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以「レッドアイズ」怪獸為融合素材的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卡名當作「真紅眼の黒竜」使用。

DP18-JP007 黒炎弾(黑炎彈) 通常魔法
此卡發動的回合,「真紅眼の黒竜」不能攻擊。①:以我方的怪獸區域1隻「真紅眼の黒竜」為對象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真紅眼の黒竜」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DP18-JP008(UR)アマゾネス王女(亞馬遜王女) 地 等級3 戰士 1200 9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アマゾネス女王」使用。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アマゾネス」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③:此卡的攻擊宣言時把此卡以外的我方的手卡·場上1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把「アマゾネス王女」以外的1隻「アマゾネス」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P18-JP009( R )アマゾネスペット仔虎(亞馬遜寵物仔虎) 地 等級2 獸 500 500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アマゾネスペット虎」使用。②:此卡在手卡·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有「アマゾネス」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③: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的「アマゾネス」卡片數量×100。

DP18-JP010( R )アマゾネスの叫聲(亞馬遜的叫聲)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牌組把「アマゾネスの叫聲」以外的1張「アマゾネス」卡片加入手卡或送去墓地。②:我方主要階段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隻「アマゾネ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怪獸以外的我方怪獸不能攻擊,作為對象的怪獸可以向對手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

DP18-JP011( R )アマゾネスの急襲(亞馬遜的急襲) 永續陷阱
①:1回合1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從手卡把1隻「アマゾネス」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500。②:我方的「アマゾネス」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后才能發動。那隻對手怪獸除外。③:場上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アマゾネ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18-JP012 アマゾネスの射手(亞馬遜射手) 地 等級4 戰士 1400 1000
①:把我方場上2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給予對手1200傷害。

DP18-JP013 アマゾネスの剣士(亞馬遜劍士) 地 等級4 戰士 1500 1600
①:此卡的戰鬥發生的對我方的戰鬥傷害由對手代受。

DP18-JP014 アマゾネスの里(亞馬遜之里) 場地魔法
①:場上的「アマゾネス」怪獸的攻擊力上升200。②:1回合1次,「アマゾネス」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我方把持有那「アマゾネス」怪獸的原等級以下的等級的1隻「アマゾネス」怪獸從牌組特殊召喚。

DP18-JP015( R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二世(傳說的漁人二世) 水 等級5 戰士 2200 1800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使用。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並在場上有「海」存在,此卡不受其他怪獸的效果影響。③: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手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水屬性·等級7怪獸加入手卡。

DP18-JP016(SR)城塞クジラ(城塞鯨) 水 等級7 魚 2350 2150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此卡在手卡·墓地存在的場合,把我方場上2隻水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②: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潛海奇襲」在我方場上覆蓋。③:1回合1次,只以我方場上的水屬性怪獸1隻為對象的對手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DP18-JP017 海竜神の怒り(海龍神之怒) 速攻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場上有「海」存在的場合,以最多有我方場上的原等級是等級5以上的水屬性怪獸數量的對手場上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破壞。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那些怪獸區域不能使用。

DP18-JP018( R )潛海奇襲(潛海奇襲) 永續陷阱
①:作為此卡的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選我方的手卡·墓地1張「海」發動。②:場上有「海」存在的場合,表側表示的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1隻水屬性怪獸直到結束階段除外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
●原等級是等級5以上的我方的水屬性怪獸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發動。那隻對手怪獸破壞。

DP18-JP019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傳說的漁人) 水 等級5 戰士 1850 16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並在場上有「海」存在,此卡不受魔法卡的效果影響。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並在場上有「海」存在,此卡不會被作為攻擊對象。(我方場上只有被這個效果適用的怪獸存在的狀態中對手的攻擊變成對我方的直接攻擊。)

DP18-JP020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三世(傳說的漁人三世) 水 等級7 戰士/特殊召喚 2500 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我方場上1隻「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解放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除外。這個回合此卡不能攻擊。②: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不受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響。③: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除外的對手的卡全部回到墓地,這個回合,對手受到的戰鬥·效果傷害只有1次變成2倍。

DP18-JP021 伝説の都 アトランティス(傳說之都 亞特蘭蒂斯)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在規則上當作「海」使用。①:場上的水屬性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200。②: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雙方的手卡·場上的水屬性怪獸的等級下降等級1。

DP18-JP022( R )サイバー・ダーク・カノン(電子暗黑火炮) 暗 等級3 龍 1600 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卡捨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機械族「サイバー・ダーク」怪獸加入手卡。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來裝備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③:給怪獸裝備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DP18-JP023( R )サイバー・ダーク・クロー(電子暗黑惡爪) 暗 等級3 龍 1600 8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此卡從手卡捨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サイバーダーク」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來裝備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額外牌組把1隻怪獸送去墓地。③:給怪獸裝備的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サイバー・ダーク」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DP18-JP024(UR)鎧獄竜-サイバー・ダークネス・ドラゴン(鎧獄龍-電子暗冥龍) 暗 等級10 機械/融合 2000 2000
「サイバー・ダーク」效果怪獸×5
此卡用融合召喚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1隻龍族怪獸或機械族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③:對手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1張裝備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DP18-JP025(SR)サイバーダーク・インフェルノ(電子暗黑業火)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有裝備卡裝備的我方場上的「サイバー・ダーク」效果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手的效果破壞。②:以我方場上1隻「サイバー・ダーク」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卡,那之後可以把1隻「サイバー・ダーク」怪獸召喚。③:場上的此卡被對手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融合」魔法卡或「フュージョン」魔法卡加入手卡。

DP18-JP026 サイバー・ダーク・ホーン(電子暗黑魔角) 暗 等級4 機械 800 800
①: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3以下的龍族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龍族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③: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④: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破壞。

DP18-JP027 サイバー・ダーク・エッジ(電子暗黑刃翼) 暗 等級4 機械 800 800
①: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3以下的龍族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龍族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③:此卡可以直接攻擊。那個場合,此卡的攻擊力只在傷害計算時變成一半。④: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破壞。

DP18-JP028 サイバー・ダーク・キール(電子暗黑龍骨) 暗 等級4 機械 800 800
①: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3以下的龍族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龍族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③: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發動。給予對手300傷害。④:此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破壞。

DP18-JP029( R )ミキサーロイド(攪拌機人) 風 等級4 機械 0 2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場上1隻機械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風屬性以外的「ロイド」怪獸特殊召喚。②:把生命值支付一半,從我方墓地把包含此卡的機械族怪獸任意數量除外才能發動。和除外的怪獸數量相同等級的1隻「ロイド」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破壞。

DP18-JP030(SR)スーパービークロイド-モビルベース(超級交通機人-移動基地) 地 等級10 機械/融合 0 5000
「ロイド」融合怪獸+「ロイド」怪獸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把持有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1隻「ロイド」怪獸從牌組·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②:我方·對手的結束階段以此卡以外的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1隻「ロイド」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我方怪獸回到持有者手卡,此卡的位置向那個怪獸區域移動。

DP18-JP031(SR)メガロイド都市(巨機人都市) 場地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這些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融合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①: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從牌組把1張「ロイド」卡片加入手卡。②:我方的「ロイド」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從牌組把1隻「ロイド」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進行戰鬥的我方怪獸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原攻擊力和原守備力交換。

DP18-JP032 レッド・ロイド・コール(紅色機人呼喚) 反擊陷阱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場上有「ロイド」融合怪獸存在,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那之後,從發動的那個玩家的牌組·額外牌組把同名卡全部送去墓地。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ロイド」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DP18-JP033 エクスプレスロイド(特快機人) 地 等級4 機械 400 1600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以「エクスプレスロイド」以外的我方墓地2隻「ロイド」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卡。

DP18-JP034 アーマロイドガイデンゴー(戰甲機人 鎧電合) 地 等級8 機械 2700 2000
①:把「ロイド」怪獸解放讓此卡升級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除外。

DP18-JP035 ビークロイド・コネクション・ゾーン(交通機人連接區)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的手卡·場上把「ビークロイド」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那隻怪獸的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DP18-JP036(UR)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クラスター(水龍-團簇) 水 等級10 海龍/特殊召喚 2800 26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ボンディング」魔法·陷阱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效果怪獸直到回合結束時攻擊力變成0,不能把效果發動。②: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手卡·牌組把2隻「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無視召喚條件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DP18-JP037(SR)デューテリオン(氘素龍) 水 等級5 恐龍 2000 14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主要階段把此卡從手卡捨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ボンディング」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的「ハイドロゲドン」「オキシゲドン」「デューテリオン」的其中1隻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DP18-JP038 ボンディング-D2O(化學結合-D2O)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把我方的手卡·場上2隻「デューテリオン」和1隻「オキシゲドン」解放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牌組·墓地選1隻「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或「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クラスター」當作「ボンディング-H2O」的效果特殊召喚。②:此卡在墓地存在,「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或「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クラスター」從場上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發動。墓地的此卡回到手卡。

DP18-JP039 ボンディング-DHO(化學結合-DHO) 通常陷阱
①:從我方的手卡·墓地讓「デューテリオン」「ハイドロゲドン」「オキシゲドン」各1隻回到牌組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卡·墓地選1隻「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クラスター」特殊召喚。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隻「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或「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クラスター」加入手卡。

DP18-JP040 ハイドロゲドン(氫素龍) 水 等級4 恐龍 1600 1000
①: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ハイドロゲドン」特殊召喚。

DP18-JP041 オキシゲドン(氧素龍) 風 等級4 恐龍 1800 800
①:此卡被和炎族怪獸的戰鬥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雙方玩家受到800傷害。

DP18-JP042 ウォーター・ドラゴン(水龍) 水 等級8 海龍/特殊召喚 2800 26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ボンディング-H2O」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場上的炎屬性怪獸以及炎族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②: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以我方墓地2隻「ハイドロゲドン」和1隻「オキシゲドン」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

DP18-JP043 クリボール(球形栗子球) 暗 等級1 惡魔 300 200
①: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把此卡從手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攻擊怪獸變成守備表示。②:儀式召喚進行的場合,可以作為需要的等級數值的怪獸之內的1隻,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DP18-JP044 黃泉へ渡る船(通向黃泉的渡船) 水 等級3 水 800 1400
①: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把讓此卡破壞的怪獸破壞。

DP18-JP045 レオンタウロス(人獅獸) 地 等級4 獸戰士 1500 1600
①:此卡和通常怪獸以外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內,此卡的攻擊力上升500。

DP18-JP046 エレクトロ軍曹(電鍍軍曹) 炎 等級4 機械 1600 1300
①:1回合1次,以對手的魔法與陷阱區域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作為對象的覆蓋的卡不能發動。

DP18-JP047 フォース(原力) 通常魔法
①:以場上2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作為對象的1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一半,另1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

DP18-JP048 死者転生(死者轉生) 通常魔法
①:捨棄1張手卡,以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加入手卡。

DP18-JP049 ワンダー・バルーン(神奇氣球) 永續魔法
①:1回合1次,把手卡任意數量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送去墓地的那個數量的氣球計數器給此卡放置。②:只要此卡在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對手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下降此卡的氣球計數器數量×300。

DP18-JP050 フリッグのリンゴ(芙莉嘉的蘋果) 通常陷阱
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我方受到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我方生命值回復受到的傷害的數值,在我方場上把1隻「邪精トークン(邪精衍生物)」(惡魔族·暗·等級1·攻/守?)特殊召喚。這衍生物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和這個效果讓我方回復的數值相同。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