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STRUCTURE DECK R -ウォリアーズ・ストライク-(SR09)卡表

 

 

 

官網

 

 

卡表

 

SR09-JP001(UR)ゴッドフェニックス・ギア・フリード(神威鳳凰劍聖 基亞·弗里德) 炎 等級9 戰士 3000 2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從我方的場上·墓地把1張裝備魔法卡除外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②:此卡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選此卡以外的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當作攻擊力上升500的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只有1隻可以裝備)。③: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裝備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SR09-JP002(SR)昇華騎士-エクスパラディン(升華騎士) 炎 等級3 戰士 1300 2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選1隻戰士族·炎屬性怪獸或二重怪獸當作攻擊力上升500的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②:有二重怪獸裝備的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那些裝備的二重怪獸從墓地盡可能往我方場上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當作再1次召喚的狀態使用。

SR09-JP003(NPR)焔聖騎士-ローラン(焰聖騎士-羅蘭) 炎 等級1 戰士 500 5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當作攻擊力上升500的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我方怪獸裝備。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焔聖騎士-ローラン」以外的1隻戰士族·炎屬性怪獸或1張裝備魔法卡加入手牌。

SR09-JP004 フェニックス・ギア・フリード(鳳凰劍聖 基亞·弗里德) 炎 等級8 戰士/二重 2800 2200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使用。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對手把魔法卡發動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二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場上的怪獸為對象的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裝備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SR09-JP005 ダークストーム・ドラゴン(暗黑暴風龍) 暗 等級8 龍/二重 2700 2500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使用。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壞。

SR09-JP006 エヴォルテクター シュバリエ(真化護法 騎士) 炎 等級4 戰士/二重 1900 900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使用。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把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裝備卡送去墓地,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對手的卡破壞。

SR09-JP007 業火の重騎士(業火之重騎士) 炎 等級4 不死/二重 1800 200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使用。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向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那隻怪獸除外。

SR09-JP008 騎士デイ・グレファー(騎士 迪·格雷法) 光 等級4 戰士/二重 1700 1600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使用。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我方結束階段,以我方墓地1張裝備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這個卡名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SR09-JP009 炎妖蝶ウィルプス(炎妖蝶 維爾普斯) 炎 等級4 昆蟲/二重 1500 1500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使用。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把此卡解放,以「炎妖蝶ウィルプス」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二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當作再1次召喚的狀態使用。

SR09-JP010 化合獣カーボン・クラブ(化合獸 碳素蟹) 炎 等級2 水/二重 700 1400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使用。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隻二重怪獸送去墓地。那之後,從牌組把1隻二重怪獸加入手牌。這個卡名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SR09-JP011 紅蓮魔闘士(紅蓮魔鬥士) 炎 等級6 戰士 2100 1800
①:此卡可以在我方墓地的通常怪獸是3隻的場合,把那之內的2隻除外,從手牌特殊召喚。②:1回合1次,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SR09-JP012 バルキリー・ナイト(女武神騎士) 炎 等級4 戰士 1900 12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手不能選擇「バルキリー・ナイト」以外的戰士族怪獸作為攻擊對象。②: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從我方墓地把1隻戰士族怪獸和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5以上的戰士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戰士族怪獸特殊召喚。

SR09-JP013 聖騎士ジャンヌ(聖騎士 貞德) 光 等級4 戰士 1900 1300
①:此卡攻擊的傷害步驟內,此卡的攻擊力下降300。②: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把1張手牌送去墓地,以我方墓地1隻等級4以下的戰士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戰士族怪獸加入手牌。

SR09-JP014 蒼炎の剣士(蒼炎之劍士) 炎 等級4 戰士 1800 1600
①:1回合1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隻戰士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下降600,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600。②:場上的此卡被對手破壞送去墓地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隻戰士族·炎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戰士族·炎屬性怪獸特殊召喚。

SR09-JP015 復讐の女戦士ローズ(復讎的女戰士 羅絲) 炎 等級4 戰士/協調 1600 600
①: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的場合發動。給予對手300傷害。

SR09-JP016 ゴブリンドバーグ(哥布林德伯格) 地 等級4 戰士 1400 0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隻等級4以下的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發動的場合,此卡變成守備表示。

SR09-JP017(NPR)妖精伝姫-シンデレラ(妖精傳姬-辛德瑞拉) 光 等級4 魔法師 1850 1000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雙方不能把此卡以外的場上的怪獸作為魔法卡的效果的對象。②:1回合1次,從手牌捨棄1張魔法卡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牌組·墓地選1張裝備魔法卡給此卡裝備。那張裝備魔法卡在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手牌。

SR09-JP018(NPR)増殖するG(增殖的G) 地 等級2 昆蟲 500 200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對手回合也能發動。①:把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這個回合,以下效果適用。
●每次對手對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我方必須從牌組抽1張卡。

SR09-JP019 ヴァイロン・スフィア(大日球體) 光 等級1 機械/協調 400 400
①:此卡從怪獸區域送去墓地的場合,支付500生命值,以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我方怪獸裝備。②:把當作裝備卡使用的此卡送去墓地,以此卡裝備過的怪獸可以裝備的我方墓地1張裝備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裝備過的怪獸把作為對象的卡裝備。

SR09-JP020 虹クリボー(彩虹栗子球) 光 等級1 惡魔 100 100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那1隻攻擊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不能攻擊。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對手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SR09-JP021(NPR)武裝鍛錬(武裝鍛煉) 永續魔法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我方抽卡階段作為進行通常抽卡的代替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張裝備魔法卡加入手牌。②:我方場上有裝備魔法卡存在的場合,從我方墓地讓1隻戰士族·炎屬性怪獸或二重怪獸回到牌組最下面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R09-JP022(NPR)ラプテノスの超魔剣(拉普提諾斯之超魔劍) 裝備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裝備怪獸的表示形式的以下效果適用。
●攻擊表示:裝備怪獸不會成為對手的效果的對象。
●守備表示:裝備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②:我方·對手的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裝備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把1隻怪獸召喚。

SR09-JP023 化合電界(化合電界) 場地魔法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我方在等級5以上的二重怪獸召喚的場合需要的解放可以不用。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適用1次。②: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域存在,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把1隻二重怪獸召喚。③:1回合1次,以對手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我方場上1隻再1次召喚狀態的二重怪獸直到對手結束階段除外,作為對象的卡破壞。

SR09-JP024 スーペルヴィス(超二重召喚) 裝備魔法
二重怪獸才能裝備。①:裝備怪獸當作再1次召喚的狀態使用。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隻通常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SR09-JP025 アサルト・アーマー(強襲氣鎧) 裝備魔法
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戰士族怪獸1隻的場合才能給那隻怪獸裝備。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②:把裝備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此卡裝備過的怪獸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

SR09-JP026 最強の盾(最強之盾) 裝備魔法
戰士族怪獸才能裝備。①:裝備怪獸的表示形式的以下效果適用。
●攻擊表示: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那個原守備力數值。
●守備表示:裝備怪獸的守備力上升那個原攻擊力數值。

SR09-JP027 天命の聖剣(天命之聖劍) 裝備魔法
戰士族怪獸才能裝備。這個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天命の聖剣」在我方場上只能有1張表側表示存在。②:裝備怪獸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③: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隻戰士族「聖騎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我方的戰士族「聖騎士」怪獸把此卡裝備。

SR09-JP028 やりすぎた埋葬(過火的埋葬) 裝備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從手牌捨棄1隻怪獸,以原等級比捨棄的怪獸低的我方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那隻怪獸特殊召喚,把此卡裝備。②:裝備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SR09-JP029 妖刀竹光(妖刀竹光) 裝備魔法
這個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0。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竹光」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手牌,裝備怪獸在這個回合可以向對手直接攻擊。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妖刀竹光」以外的1張「竹光」卡片加入手牌。

SR09-JP030 黃金色の竹光(黃金色的竹光) 通常魔法
①:我方場上有「竹光」裝備魔法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SR09-JP031(NPR)増援(增援) 通常魔法
①:從牌組把1隻等級4以下的戰士族怪獸加入手牌。

SR09-JP032 デュアルスパーク(二重電光) 速攻魔法
①:把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等級4二重怪獸解放,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SR09-JP033 闇の量産工場(暗之量產工廠) 通常魔法
①:以我方墓地2隻通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牌。

SR09-JP034 パラレル・ツイスター(平行龍捲) 通常魔法
①: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SR09-JP035(SR)デュアル・アブレーション(二重燒蝕) 永續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我方·對手的主要階段,可以捨棄1張手牌,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從牌組把1隻二重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當作再1次召喚的狀態使用。
●我方場上1隻二重怪獸解放,從手牌·牌組把1隻戰士族·炎屬性怪獸特殊召喚。把再1次召喚狀態的二重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再選場上1張卡破壞。

SR09-JP036 バーバリアン・ハウリング(野蠻人之吼) 通常陷阱
①:我方場上的戰士族怪獸成為對手怪獸的效果的對象時或被選擇作為對手怪獸的攻擊對象時,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予對手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

SR09-JP037 デュアル・ブースター(二重推進器)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場上1隻二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此卡當作攻擊力上升700的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我方怪獸裝備。②:當作裝備卡使用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場上1隻二重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隻二重怪獸變成再1次召喚的狀態。

SR09-JP038 二重の落とし穴(二重落穴) 通常陷阱
①:再1次召喚狀態的二重怪獸被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SR09-JP039 ロケットハンド(火箭手) 通常陷阱
這個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1個。①:以我方場上1隻攻擊力800以上的攻擊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此卡當作攻擊力上升800的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②:把裝備的此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那之後,此卡裝備過的怪獸攻擊力變成0,不能把表示形式變更。

SR09-JP040 深すぎた墓穴(過深的墓穴) 通常陷阱
①:以我方或對手的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下次的我方準備階段把那隻怪獸從墓地往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SR09-JP041(UR)エヴォルテクター エヴェック(真化護法 主教) 炎 等級4 戰士/二重 1500 1000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通常怪獸使用。②:可以把場上的當作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當作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エヴォルテクター エヴェック」以外的我方墓地1隻戰士族·炎屬性怪獸或二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SR09-JP042(SR)クロス・オーバー(跨界交融) 通常魔法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①:以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和我方場上1隻戰士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對手的表側表示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我方怪獸裝備,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我方怪獸的戰鬥發生的對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0。裝備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用此卡的效果來裝備的怪獸破壞。

 

 

 

參考來源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