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電子網域時鐘龍牌組介紹(サイバース・クロック・ドラゴン)

 

 

 

 


 

 

時鐘翼龍 怪獸/效果 等級4 風 網域 1800/1000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變成一半,在我方場上把1體「時鐘衍生物」(網域族﹒風﹒等級1﹒攻/守0)特殊召喚。

效果和自己剛好湊兩張網域族,可以出時鐘地生人

 

時鐘地生人 怪獸/效果 等級2 闇 網域 800 [下][右下]
網域族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網際融合」加入手牌。

②:此卡所連結區有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的網域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此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僅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融合怪獸。

①效果出場就抓網際融合,並且利用②效果可以追加復活怪獸當融合素材

 

網際融合 通常魔法
①:從我方手牌﹒場上把網域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體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額外怪獸區域沒有我方怪獸存在的場合,也能把墓地的網域族連結怪獸(最多1體)除外作為融合素材。

除了當 網域族融合怪獸專用融合卡之外,還可以用墓地的網域族連結怪獸當素材,不過最因為最多用一張,所以至少得再有另一張怪獸在自己場上/手上

 

電子網域時鐘龍 怪獸/效果/融合 等級7 闇 2500/2000
「時鐘翼龍」+連結怪獸一體以上

①:此卡融合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把那些素材的連結標記合計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方送去墓地。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我方的其它怪獸不能攻擊,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因此效果送去墓地的數量×1000。

②:只要我方場上有連結怪獸上存在,對方不能把我方場上的其它怪獸作為攻擊﹒效果的對象。

③:融合召喚之此卡被對方效果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魔法卡加入手牌。

回殺主力,此篇介紹的主打效果

②效果只保護其他怪獸,自己還是會受影響,假如有其他定場怪,無法被幻崩LINK怪保護,也可以用此卡保護

③任意魔法這點相當強力,不管是當期主流的泛用魔法,或是限制卡都可以抓

 

COMBO流程

1.時鐘翼龍 產生TOKEN

2.時鐘翼龍 +TOKEN出 時鐘地生人抓網際融合

3.特召其他怪在時鐘地生人箭頭方向的格子,特召墓地時鐘翼龍

4.發動網際融合 ,選時鐘翼龍+時鐘地生人=電子網域時鐘龍 

因為時鐘翼龍連結標記(箭頭數量)只有2個,

所以電子網域時鐘龍堆墓2張牌,攻擊力變成2500+1000*2=4500

 

假如想回殺,可利用 電子網域時鐘龍 素材的「時鐘翼龍」+連結怪獸一體以上 特性

多抓其他隻LINK怪獸當素材

如 時鐘翼龍+時鐘地生人(2)+防火牆龍(4)=電子網域時鐘龍 

這樣有6個箭頭

電子網域時鐘龍堆墓6張牌,攻擊力變成2500+1000*6=8500

就回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