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Faeria牌組介紹 (只用基本牌的紅牌/Codex-only Red)

返回Faeria 牌組介紹目錄

 

Codex-only的意思是只用過玩SOLO模式會拿到的基本牌,適合初學入門的新手使用。

 

範例牌組 參考來源 參考來源內,滑鼠移到圖片上會放大

creatures(生物): 26  

events(事件):2  

structures(建築): 2

Average Faeria Cost(平均魔力代價): 4.2

主要戰術是透過Combat(自己生物和對手生物戰鬥觸發的效果),來取得優勢

為了取得戰鬥優勢,首先用Underground Brigand和Underground Boss增加自己的魔力,

再透過Campfire 和 Kobold Barracks加成數值。

整體偏向強化戰鬥,避免在強化之前和對手戰鬥比較容易取得局勢。

Hate Seed因為本身在基本牌中的高數值,即使沒有攻比血高的怪,也可以先投入,

但是因為在這副牌中沒辦法搭配能力,之後有拿到其他牌,先考慮換掉。

0.9版更新,基本數值被砍更低,可以考慮換別張

參考可換卡:Kobold Walord(戰鬥我方隨機生物+3攻)、Gift of Steel(選我方生物+3攻)

 

文字卡表

生物

Blood Singer x3
Underground Brigand x3
Grim Guard x3
Shedim Brute x3
Underground Boss x3
Hate Seed x3
Walking Fortress x2
Freedom Fighter x3
Rebel Slinger x3

Kobold Walord X 2

事件

Campfire x2

Gift of Steel X 1

建築

Kobold Barracks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