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Fearia 平衡更新 版本 0.9 分析

返回平衡更新目錄 

 

BUFF

 

 

 

Krog, the Ogre King
Now discounts by 7f instead of 6f.

雖然打人或被打能夠隨機讓手上牌的魔力用少6點,但是本身12魔力出場的代價過高,因此這次BUFF了效果,變成效果觸發時,少7點。

 

Windstorm Archer
1/2 (was 1/3)

雖然是遠程怪,但是因為原本血量太少,容易被小怪甚至是事件卡解決,因此這次調高了血量。

 

Ostregoth
Now has Charge 13.

要不斷吃其他友方怪,才能夠產生的怪物,原本是飛行、極速、直衝5,現在改成直衝13,等於是地圖上可以衝到底,猶如象棋的車一樣,算是不錯的BUFF。

 

NERF

 

Bombslinger
Now 4/1 (was 4/2)

出場能炸周圍一怪4血就是神,這次減少他的基本能力值。

  

Windfall
10f (was 9f)
Gain 13f. (was 12f)

可以產生大量能量的卡,原本是使用時消耗9魔力,產生12魔力,改成使用時消耗10魔力產生13魔力,雖然淨賺都是3魔力,但是相對的發動魔力較高,會讓達成此戰術的節奏更晚一點,所以算是NERF。

 

Three Wishes
3f (was 2f)

只要有四色地各兩塊,就可以用2魔力得到3命並複製對手牌頂三張牌,而且魔力還降3,因此這次把魔力調高到3,做為NERF。

  

Shaytan Vampire
6/6 (was 5/6)

打對手GOD多少,就會補多少,快攻換家的血量優勢就來自於他,因此這次稍微弱化的攻擊力,原本一來一往可以拉開12的血差,這次只能拉開10的血差。

 

Hate Seed
Now 4/4 (Was 4/5)

每次只要出攻比血高的怪,召喚此卡的魔力就會不斷降低,最多可降到0魔力出場。不過就算沒有降魔力,本身也是高數值的怪,所以這次NERF了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