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

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 本站旨在研究對抗主流的新戰術。

泛用外掛系統 閃刀姬魔法

 

 

DBDS-JP030 閃刀起動-エンゲージ(閃刀起動-交閃) 通常魔法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域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閃刀起動-エンゲージ」以外的1張「閃刀」卡片加入手卡。那之後,我方墓地有魔法卡3張以上存在的場合,我方可以從牌組抽1張卡。

這張因為專用檢索+抽牌賺牌,優先放滿

因為閃刀起動-交閃的抽濾能力和各種強力單卡魔法,閃刀姬魔法是2018/04/01開始,相當熱門的外掛系統。

 

目前常見的最小外掛配置是

閃刀起動-交閃*3+閃刀機-大黃蜂鑽*3

抽到任一張就可以一卡出LINK,開2個能出額外怪獸的格子

 

步驟如下
1.發動閃刀機-大黃蜂鑽特召1TOKEN

2.LINK召喚閃刀姬-燎里,回收閃刀機-大黃蜂鑽

3.發動閃刀機-大黃蜂鑽特召1TOKEN

4.TOKEN(暗 戰士族)+閃刀姬-燎里(炎 機械),LINK召喚暴走召喚師 阿萊斯特 (種族和屬性不同的怪獸2隻)

 

假如有更多空位,可以考慮

閃刀起動-交閃*3+閃刀機-大黃蜂鑽*3+閃刀術式-烈火再燃/閃刀機-黑寡婦錨*1+閃刀術式-妨害波紋*1

看情況用閃刀起動-交閃抓,增加解怪獸 或 拆後台 的能力

 

不打閃刀姬的牌組,通常是採用這樣外掛就夠了,假如放更多,就變成主打閃刀姬掛其他系統,可參考

閃刀姫牌組介紹(補上比賽優勝牌組參考)